ducati supersport7大著數

SuperSport 外型乍看之下與仿賽車款Panigale 十分相像,不過騎乘三角更強調街頭運動風格,騎姿更符合人體工學,並適用於日常道路使用,手把高度也做了調整,給予騎士較自由的伸展空間同時也更為輕鬆,搭配整流罩的設計,以及高低差異5公分的兩段可調風鏡,提升SuperSport ducati supersport 在長途騎乘上舒適度的表現,同時也比Panigale 車系來的更具親和力。 Ducati第三場線上發表會,除了帶來SP之名的再次回歸外,同場也發表了2021年式的SuperSport 950,換上和Panigale V4家族相同臉孔的外型設計,動力單元維持過去的937c.c. Testastretta 11° L-Twin 雙缸引擎,加入6軸IMU,並擁有彎道ABS、循跡控制、防孤輪系統、三種騎乘模式等電控。 Testastretta 11° L-Twin ducati supersport 雙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10 hp @ 9,000rpm、最大扭力為93 ducati supersport Nm @ ducati supersport 6,500rpm,引擎經過優化能符合EURO5環保法規,並搭配有全新的液壓式離合器和滑動式離合器,讓騎士更好操控駕馭。

ducati supersport

2021年式SuperSport 950換上和Panigale V4家族相同的新世代外型設計,不論是大燈、整流罩還是全車風格樣貌,都展露出濃濃的Panigale味,大燈採用LED燈具配上日行燈導光條,點綴兇惡性能臉譜;整流罩改為雙開孔設計,外觀設計完整向Panigale家族看齊。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如果你喜愛上山跟人輸贏,或有下賽道爽一把的需求,那不必擔心,Ducati也推出了搭載Ohlins懸吊的SuperSport 950 S來滿足熱血的需求,Ducati SuperSport 950預計將在2021年2月份正式發售。

ducati supersport: Ducati SuperSport S ABS

除了Panigale家族臉孔的加入之外,SuperSport 950這次也導入相當豐富的電控系統,在Bosch 6軸IMU的支援下,SuperSport 950擁有彎道ABS、DTC EVO循跡控制、DWC 防孤輪控制、三段騎乘模式(運動、旅行和都市騎乘),以及進退快排等;另外儀表也升級為4.3吋的TFT全彩液晶儀表,並支援DMS多媒體系統。 比起硬派跑格的Panigale家族,SuperSport 950將握把安置於三角台之上的設計,讓騎士能以更挺立的姿勢舒服的長途騎乘,對於熱愛旅行又有跑車情懷的買家來說,Ducati SuperSport ducati supersport 950是個不錯的選擇。 懸吊使用Marzocchi全可調45mm倒立式前叉,搭配彈簧預載、回彈阻尼可調的Sachs單槍後避震;煞車採用前Brembo M4-32 四活塞輻射卡鉗配320mm浮動碟,後輪為Brembo對向雙活塞卡鉗配245mm碟盤;原廠也配上Pirelli Diablo Rosso III輪胎;車輛濕重為210公斤、座高為810mm。 Ducati從去年推出Panigale V2後,新世代仿賽臉孔似乎正逐步下放當中,今年也出現在SuperSport 950上頭,不得不說,這樣的家族化外型設計不只有噱頭同時也非常吸引人,單從外觀上來看,真的會讓人以為這台2021年式的SuperSport ducati supersport 950是台新推出的Panigale車款。

ducati superspor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