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diavel12605大優點

2015年就問世的二代Diavel,外型相較於上代幹練前衛許多,再加上幾年後的微幅修容後,全新世代Diavel ducatidiavel1260 1260 S外觀雖維持二代初始的風貌,但在體態及細節處又更為精緻上乘,而今天出動的便是最高規格Diavel 1260 ducatidiavel1260 S,外觀能辨別S規的地方雖不多卻很清晰,金光閃亮的Öhlins全可調避震器及紅色塗裝鋼管車架便是能輕易分辨S及普規的差異性,再來S規用上了比普規少兩幅的十幅輪圈,雖然兩者間索價相差高達20萬,但S版用上更強大的前雙Brembo M50卡鉗及DQS快排系統,最後還加碼多媒體控制系統傍身,總而言之,這些差價堪稱合情合理絕非坐地喊價,我輩更相信對於極致買家來說決不會錯過直攻頂端的大好機會。 Diavel 1260 Lamborghini的心臟是搭載1262c.c. DUCATI Testastretta DVT引擎。 這款引擎可在9,500rpm下提供164ps的馬力,在7,500rpm實擁有129Nm的扭力,從中低轉速開始就具有順暢的動力曲線,始終維持強勁且澎湃的暢快性能。 DUCATI和LAMBORGHINI皆是義大利的象徵代表,它們對於運動性、設計以及細節上一絲不苟的奉獻一直以來受車迷們有目共睹。 以Diavel 1260 S為原型,Diavel ducatidiavel1260 ducatidiavel1260 Lamborghini是藉由SiànFKP 37的基本設計概念轉移到摩托車上,並且重新設計Diavel的特色組件。

在上週兩台DUCATI ducatidiavel1260 Diavel 1260 ducatidiavel1260 Lamborghini已悄悄的抵達台灣,並低調與車主進行交車儀式。 由於疫情嚴峻,很可惜地並未開放媒體一探實車樣貌,不過相信在未來的道路上,仍有機會可以看到這輛貴氣逼人的絕美惡魔馳騁於眾人眼前。

ducatidiavel1260

Diavel 1260 結合了半街車的性能和肌肉感巡航車的特色,它的設計以現代的外觀重新詮釋了Diavel 風格,並且完美地融合了Testastretta DVT 1262引擎,賦予了這款Diavel 1260新的心跳。 新世代Diavel最令人讚賞的是,終於用上全新的1262c.c. Testastretta DVT引擎,這顆內燃機倒也不是首次露臉了,只是第一次在XDiavel裝載時,預期接下來會由同裙帶關係的Diavel接下重任,卻意外地由Multistrada攔截有成領先使用,而這具引擎終究在去年正式與Diavel正式合體。

鍛造輪框不僅更輕也加入了新的設計,讓人可立刻聯想起汽車的輪框外型,大量的碳纖維部件與Gea Green配色相互結合,營造出此聯名車款的高貴氣質。 Diavel 1260是DUCATI美式超級巡航車款! 搭載著1262c.c.雙缸動力心臟,加速力道可想而知。

  • Diavel 1260是DUCATI美式超級巡航車款!
  • DUCATI和LAMBORGHINI皆是義大利的象徵代表,它們對於運動性、設計以及細節上一絲不苟的奉獻一直以來受車迷們有目共睹。
  • 以Diavel 1260 S為原型,Diavel Lamborghini是藉由SiànFKP 37的基本設計概念轉移到摩托車上,並且重新設計Diavel的特色組件。
  • 由於疫情嚴峻,很可惜地並未開放媒體一探實車樣貌,不過相信在未來的道路上,仍有機會可以看到這輛貴氣逼人的絕美惡魔馳騁於眾人眼前。

相信在2010年米蘭EICMA上的初代Diavel已經給了各位答案,惡魔雖帥但心目中總會產生出對它持有不少疑問點,向來以義大利激情基因及操控性能兼具的Ducati怎會造出此物,雖然惡魔產線以動工十年之久,而這次的Diavel 1260 S體驗,卻是球褲首次一嘗攸關杜卡迪旗下最正宗的性能巡航艦一事;Diavel產品線的研發由前設計總監Pierre Terblanche所領導而成,而起因更是廠方希望能打進北美市場而燃起的關鍵原因,畢竟Ducati對於壯碩又熱愛長征的老美來說確實薄弱,Pierre Terblanche經過幾波市場調查後,決議作出一部能顛覆世人目光的巡航艦,而這新兵自然不能脫離Ducati的品牌造詣,就這樣,一部看來古怪又帶來新鮮感的Diavel節然而生,而市場上能跟Diavel打著相同口味的,大概也只有幾年前因歐盟法規黯然退場的Yamaha V-MAX能夠比擬了。 先不論閣下對於Diavel是否存有好感,但它的出現撼動業界準則是不可抹滅的事實,傳統講究高速巡航又追求性能操控極致的車型少之又少,我知道你會想到前述所說的山葉大魔,準200匹的兇猛實力確實有看頭,可惜下盤操控跟動力成反比的大魔,我輩並非在此貶低大魔魅力,但我想直線加速機器一名與它齊名更加適當;以當家扛霸子Monster出頭的Diavel自然不容小覷,更別說檯面上要找部乾重達218公斤的公升級巡航艦也只有Diavel了,再看看電控的帳面規格更令人髮指,除了基本的行車/動力模式、DSP安全機制(高階轉向ABS防鎖死及DTC循跡系統)外,尚有少見的DWC高階防浮舉系統及巡航油門系統,最後壓箱寶還有在XDiavel首次現身的DPL全油門彈射起步系統傍身,而一切皆由六軸IMU慣性測量單元精準計算而成,指得一提的是Diavel ducatidiavel1260 1260 S具有每公升約18公里的油耗值,原廠手冊更指出保養里程為15000公里/次,Diavel儼然已達成馬兒跑又無須吃草的快樂指標。 義大利龍頭要做出一輛美式機車聽來駭人聽聞吧,但Diavel確實針對哈雷的大型巡航車型而來,這對Ducati來說亦屬一個重大考驗,旗下任一產品都無法跟美式沾上邊的前提下,廠方初期只能憑藉著Monster的設計基礎加以改造成最美式的杜卡迪,第一代惡魔確實也充斥著濃厚Monster的氣息;雖說如此,Ducati Diavel這步棋確實走的驚險又刺激,但更讓人意外的是,這樣看來新穎的產線設定,卻為Ducati在奠定巡航艦的不敗傳說,官方甚至不敢多加造次直接保留原有的性能操駕定位,意外地更具美式口感的XDiavel就此油然而生。

  • 在上週兩台DUCATI Diavel 1260 Lamborghini已悄悄的抵達台灣,並低調與車主進行交車儀式。
  • 相信在2010年米蘭EICMA上的初代Diavel已經給了各位答案,惡魔雖帥但心目中總會產生出對它持有不少疑問點,向來以義大利激情基因及操控性能兼具的Ducati怎會造出此物,雖然惡魔產線以動工十年之久,而這次的Diavel 1260 S體驗,卻是球褲首次一嘗攸關杜卡迪旗下最正宗的性能巡航艦一事;Diavel產品線的研發由前設計總監Pierre Terblanche所領導而成,而起因更是廠方希望能打進北美市場而燃起的關鍵原因,畢竟Ducati對於壯碩又熱愛長征的老美來說確實薄弱,Pierre Terblanche經過幾波市場調查後,決議作出一部能顛覆世人目光的巡航艦,而這新兵自然不能脫離Ducati的品牌造詣,就這樣,一部看來古怪又帶來新鮮感的Diavel節然而生,而市場上能跟Diavel打著相同口味的,大概也只有幾年前因歐盟法規黯然退場的Yamaha V-MAX能夠比擬了。
  • DUCATI Testastretta DVT引擎。
  • 先不論閣下對於Diavel是否存有好感,但它的出現撼動業界準則是不可抹滅的事實,傳統講究高速巡航又追求性能操控極致的車型少之又少,我知道你會想到前述所說的山葉大魔,準200匹的兇猛實力確實有看頭,可惜下盤操控跟動力成反比的大魔,我輩並非在此貶低大魔魅力,但我想直線加速機器一名與它齊名更加適當;以當家扛霸子Monster出頭的Diavel自然不容小覷,更別說檯面上要找部乾重達218公斤的公升級巡航艦也只有Diavel了,再看看電控的帳面規格更令人髮指,除了基本的行車/動力模式、DSP安全機制(高階轉向ABS防鎖死及DTC循跡系統)外,尚有少見的DWC高階防浮舉系統及巡航油門系統,最後壓箱寶還有在XDiavel首次現身的DPL全油門彈射起步系統傍身,而一切皆由六軸IMU慣性測量單元精準計算而成,指得一提的是Diavel 1260 S具有每公升約18公里的油耗值,原廠手冊更指出保養里程為15000公里/次,Diavel儼然已達成馬兒跑又無須吃草的快樂指標。
  • 鍛造輪框不僅更輕也加入了新的設計,讓人可立刻聯想起汽車的輪框外型,大量的碳纖維部件與Gea Green配色相互結合,營造出此聯名車款的高貴氣質。
  • 搭載著1262c.c.雙缸動力心臟,加速力道可想而知。
  • 新世代Diavel最令人讚賞的是,終於用上全新的1262c.c.

ducatidiavel126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