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monster12007大優點

唯一不同的是,DUCATI 藉由重新撰寫DUCATI MONSTER 1200S 上的RbW 演算程式及調整電腦運算模組等方式,讓這顆引擎的馬力及扭力達到了108.2 kW(145 hp)/8,750 rpm 和 124.5 Nm(91.8 lb-ft)/7,250 rpm ,較DUCATI Monster 1200 的100.7 kW(135 hp)/8,750 rpm 和118 ducatimonster1200 Nm(12.0 kgm)/ 7,250 ducatimonster1200 rpm 略為上升。 Monter擁有完美的升級,包含已經在Monster 1200上實踐的美學與功能特性,更加流線與動感的外型、重新審視設計的油箱與尾翼、嶄新的排氣管、既經典又時尚的頭燈,尤其是在中級距Monster首次配備的全彩TFT顯示器,車手能夠清楚明瞭所選擇的檔位與油量,除此之外還能夠選配DQS快排系統(Ducati Quick Shift)升 / 降檔。 在Performance Package 中的項目包括與現行廠車相同的Brembo evo M50 含9MP ABS ducatimonster1200 運算模組一體式輻射卡鉗和比標準版更粗壯的Ohlins 48mm 全可調倒叉、後避震升級為Ohlins 全可調避震、前土除則改為較原來的FRP 更能承受拉扯與摩擦力道的碳纖維製品,以求更有效的加強車輛控制及動態表現。 另外DUCATI Monster 1200S 的前碟盤尺寸也由家族車系慣用的320mm 加大到330mm,以求可以對應略為上升的動力。 Monster 821另一個傑出的配備為Brembo煞車系統,雙320mm碟盤與Monobloc M4-32四活塞輻射卡鉗,精選的避震系統包含43mm 倒立式前叉及全可調後避震。

ducatimonster1200

Monster 1200 S在操駕上有Sport、Touring、Urban三種模式可選擇,擁有街車的高可控性與跑車的147匹馬力,可謂革命性的絕佳表現。 回想1992年Ducati在科隆車展上首次亮相標誌性的Monster,直到現在25年過去了,Monster 821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級。 821繼承了第一款Monster 900的經典元素,並且結合完美的性能與出色的騎乘友善性、卓越的標準配備、入手價格較低以及廣泛的選配配件,尤其是Ducati Monster車系最鮮明的運動街車特色,使821成為日常騎乘的完美車輛。

ducatimonster1200: 發表留言 取消回覆

Monster 821的可選配色有Ducati紅、黑色以及Monster粉絲所熱衷的經典的Ducati黃。 Monster 821在安全性配備也全面升級,除了配備DSP安全系統,其中包括Bosch轉向ABS、DTC循跡防滑,兩項配備皆可自由調節。 另外通過行車模式可以輕鬆調整ABS、DTC與動力模式,使車手能夠將821輕鬆轉換為三種不同狀態,每種狀態都有鮮明的特色,使821成為三種特性不同的摩托車。 符合歐洲四期標準的水冷式Testastretta 11°引擎在9250 rpm時馬力可以達到109hp,7750 rpm時可以達到8.8kgm的扭力,新款Monster 821提供讓人欲罷不能的性能、輕鬆騎乘以及無與倫比的樂趣。 Monster車系是Ducati長久以來深獲歡迎的產品,為一款無整流罩之街車,自1993年問世以來,經過了諸多演進,目前國內也販售有頂級1200S和入門797兩種車款。

  • Monter擁有完美的升級,包含已經在Monster 1200上實踐的美學與功能特性,更加流線與動感的外型、重新審視設計的油箱與尾翼、嶄新的排氣管、既經典又時尚的頭燈,尤其是在中級距Monster首次配備的全彩TFT顯示器,車手能夠清楚明瞭所選擇的檔位與油量,除此之外還能夠選配DQS快排系統(Ducati Quick Shift)升 / 降檔。
  • Monster車系是Ducati長久以來深獲歡迎的產品,為一款無整流罩之街車,自1993年問世以來,經過了諸多演進,目前國內也販售有頂級1200S和入門797兩種車款。
  • Monster 821的可選配色有Ducati紅、黑色以及Monster粉絲所熱衷的經典的Ducati黃。
  • 在Performance Package 中的項目包括與現行廠車相同的Brembo evo M50 含9MP ABS 運算模組一體式輻射卡鉗和比標準版更粗壯的Ohlins 48mm 全可調倒叉、後避震升級為Ohlins 全可調避震、前土除則改為較原來的FRP 更能承受拉扯與摩擦力道的碳纖維製品,以求更有效的加強車輛控制及動態表現。
  • Monster 821在安全性配備也全面升級,除了配備DSP安全系統,其中包括Bosch轉向ABS、DTC循跡防滑,兩項配備皆可自由調節。

在動力面上,DUCATI Monster 1200S 與DUCATI Monster 1200 都搭載了1200cc Testastretta ducatimonster1200 11° DS 水冷引擎,是將1198 上的Testastretta ducatimonster1200 Evoluzione 由41° 點火角度修改至更著重扭力的11° 而來,首先運用在DUCATI Diavel 上。 兩台車同樣使用與1199 Panigale 類似的進氣系統,以求可藉由足夠的供氣量提高馬力,並且讓油氣混合效率再提高。 另外,在二次進氣系統部分則是經過工程師重新修正,讓兩台車廢氣排放標準都可以高出現行歐洲環保法規規範。

ducatimonster1200: 發表留言 取消回覆

Monster車系是Ducati長久以來深獲歡迎的產品,為一款無整流罩之街車,自1993年問世以來,經過了諸多演進,目前國內除821之外,也販售有頂級1200S和入門797兩種車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