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乃宿黑標18度詳細資料

葛飾北齋「富嶽三十六景之相州梅澤莊」令人印象深刻的富士山和丹頂鶴作品,非常適合日本橡木口味威士忌最初擁有的東方風味,淺金色酒液。 甘甜柔順,伴有日本沉香、肉桂和微酸味,豐富而獨特的東方風味在口中徘徊。 味道宛如蜂蜜,品在嘴里的口感仿佛含了块糖一样,落喉之后仍可以感受到留存在舌尖的浓郁口感,以及萦绕口中的甘甜,浓郁程度可见一斑。 硬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因其味道过浓,导致无法多饮。 除了梅子之外,还可以品出葡萄的涩味和甘甜,且醇厚与滑腻的口感相辅相成,给人以奢华的印象。 这样的风味特点,也让它能不断激励各类喝法,比如冰镇后直接大口畅饮、或添加一些奶油类饮料调制成口感温和的鸡尾酒等。

但如果想仔细品味细雅绵长的余韵,更建议加冰,让梅酒的风味和香气逐渐释放出来,感受这种耐人寻味的变化。 而可以享受酒精的话,则更建议直饮来充分感受过喉的辛辣感。 这次我们在日本本土购入了当地销量TOP的43款梅酒,邀请6名日本评测员,对瓶装、盒装共43款梅酒进行品尝对比,以5分为满分进行打分。

刚刚看了几个答案,关于基酒种类、梅子品种等因素对梅酒口味的影响尚有很多没提到的地方。 其实除了日本酒,日本市面的主要的梅酒基酒还有日本甲类烧酒、日本本格烧酒、白兰地等等。 而关于梅子品种,更是多到上百种,就连制作梅酒所用的糖,也有冰糖、黑糖、细砂糖、粗砂糖、麦芽糖、蜂蜜等很多种。 在中国很多所谓的人气日本梅酒,其实在日本当地的名气都极其一般,甚至是很多日本人都没听说过的。 CHOYA 極熟梅酒 不同於傳統的梅酒釀製工法,本產品係採用經過一年時間熟成的南高梅取代青梅精心釀製而成,使梅香更為濃厚甘醇,尤其適合以雞尾酒方式飲用。

梅乃宿黑標18度: 梅乃宿 柚子酒禮盒(大柚+小綠)

迄今為止,以“少量高品質”為宗旨精心釀造著奈良地酒。 以葛城山系的伏流水為所釀製的酒,其特點是口感清爽細膩。 對於JOHNNIE WALKER 來說,這是一門技術投入及知識的運用,並且可追朔至200年前 當創造者John Walker首次創作出調和威士忌。 如今此技藝與多年來的酒譜,完整傳承於JOHNNIE WALKER的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他是這份獨特遺產的守護者和調酒界的非凡權威。 同時,他也照管全球最大的單一穀物蘇格蘭威士忌和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酒藏,且對這些自己守護的每款威士忌性格和特色-從採用原料到酒桶處理 -皆瞭若指掌。 兩種梅種、在每款1800ml商品裡浸漬泡製梅子約15顆的分量,將香氣及旨味鎖在酒液裡面慢慢開花結果。

日本甲类烧酒往往本身没有味道,所以用来酿制梅酒的话,可以将梅子本身的风味最大限度地吸引出来。 具有代表性的梅酒就是日本著名的蝶矢(Choya)梅酒。 CHOYA 極熟梅酒 梅乃宿黑標18度 採用熟成梅子製作,梅香更為濃郁飽滿,酒基添加白蘭地,更顯成熟高雅風味,減糖、減酒精,卡洛里降低20%。 梅乃宿黑標18度 正宗的梅酒原酒混合,並從大約450個儲罐中的幾種梅酒原酒中精心挑選。 我們準備了1.5倍梅子的梅酒,然後每產品(720ml)使用了385g梅子。

梅乃宿黑標18度

舉杯輕輕搖晃金箔猶如奏起音樂,翩翩旋轉起舞,華麗迷人,無論味覺,視覺也帶給您無與倫比的享受,與另一半享受二人世界。 使用大量的日光洗禮的日本國內產的甘甜水嫩白桃,是一款滿滿果實感的水果酒。 去皮後的果肉精華經過榨取成為濃稠的白桃果泥,成就出如同新鮮白桃果汁般的香濃口感。 像是在品嚐桃子甜品的豐富水果口感,散發的香甜滿溢口中。 建議加冰或加蘇打水飲用是基本方式之餘,若調和牛奶、或是檸檬汁更別有一番嶄新滋味。 鯨 琉球單一穀類威士忌5年,是由百分之百秈米所蒸餾而成。

梅乃宿黑標18度: Balvenie 16 Year Old Triple Cask 百富 16年 三桶 威士忌 200ml

采用亮眼的黄色包装,搭配中国人也阅读无压力的“浓醇梅酒”四个大字,包装就令人印象深刻。 这款梅酒中5年熟成梅酒占了一定比例,并且添加了蜂蜜和盐,形成了浓醇、深厚、富有层次感的味道,浓厚感名副其实。 大容量的包装,使其性价比够高,唯一不足之处是余韵中残留一丝辛辣。 建议冰镇后直接饮用,浓厚的口感和风味相信会让你欲罢不能。

然而搭配苏打水饮用的话,酒液中绿茶的味道会被冲淡,而且藉由碳酸的存在感,喝起来口感味道都会更佳。 如果喜欢清酒口味、又追求较低甜度的梅酒,那么这款无疑十分适合。 梅乃宿黑標18度 由于甜味较低,也同样适合作为佐餐酒,搭配料理饮用。

梅乃宿黑標18度: 品牌分類

充分使用日本國產的柚子原汁與梅乃宿的清酒調製而成的果實感豐富的柚子酒。 柚子的產地主要來源為四國、九州等處,但為求供貨的穩定性,我們仍有部分從分布在日本各地獲取柚子來源。 為了讓香氣、酸度、油脂度、苦味達到絕佳的平衡,我們對於果實的原汁也有特別的堅持及水準來進行調製。 每款1800ml的柚子酒當中所使用的柚子原汁約莫19顆新鮮柚子的份量。 透過不影響原汁風味的低溫調和方式,讓柚子特有的清爽風味及酸度保留下來,造就口味絕佳的柚子酒。

梅乃宿黑標18度

这款The CHOYA BLACK采用清酒、白兰地作为基酒,开瓶即可嗅到香醇华丽的酒香,风味成熟丰富。 梅乃宿黑標18度 白兰地和梅子的味道都很扎实,甘甜味醇厚,同时不会过于冗长引起不快。 梅乃宿黑標18度 热爱清酒的人,相信对白玉酿造都不会陌生,这里就是日本大名鼎鼎的本格芋烧酎——魔王的出品酒厂。 这款白玉酿造的萨摩梅酒具有华丽的水果风味,同时尾韵坚实宜人,浓郁饱满的酒体可带来充分的满足感。

因此創造出更多的新走向,更多樣化的飲用方式,以求獲得更多喜愛梅乃宿的粉絲。 朝向創造更多新興酒文化的酒造,梅乃宿每一步都跨出新的腳步。 梅乃宿的梅子用的是奈良县的西吉野产,这款黑标梅酒用了青梅和熟梅共同浸泡在清酒中酿成,算是“加强型”梅酒,18%vol.的酒精度偏高,价格偏贵。

由于本身风味偏淡雅,常温直饮可能会导致风味模糊不集中,建议充分冷藏冰镇,把锐利感充分激发出来再享用。 这款三得利的梅酒,是很多日本妹子组织女子会时常常会选择的一款,颇受女士欢迎。 瓶身采用清爽的水蓝色基调设计,给人畅快轻松的风情印象。 喝法方面,其实不管是直饮、加冰还是加苏打水、冰水、热水,都能领略到不一样的惊喜。

免稅店「KIX DUTY FREE」商品豐富、魅力無窮! 一飲入口,彷彿加了大量新鮮芒果果汁般的豐潤香甜,尾韻帶出淡雅的梅香、清爽愉悅。 使用芒果果泥,加入牛奶增添濃醇口感,梅酒的酸甜於尾段帶出爽朗滋味。 琥珀色高級白蘭地梅酒的質感,散發出芳醇清香,梅子與白蘭地的絕妙搭配,口感濃香馥郁,讓梅子原有的甘甜更加深優質馨香,盡情享受優雅白蘭地梅酒的餘韻。 使用法國白蘭地作為釀造基酒,並以最頂級的紀州產南高梅釀製而成。

  • 在菩提山正暦寺有著日本清酒發祥地的石碑,在古代口耳相傳的『萬葉集』中記載奈良這片土地是傳說第一個釀製日本酒的發源地。
  • 使用大量的日光洗禮的日本國內產的甘甜水嫩白桃,是一款滿滿果實感的水果酒。
  • 常用的梅酒基酒有甲类烧酒、本格烧酒、日本酒、白兰地4种,它们制作出的梅酒风味特点均有不同。
  • 容器內裝著香氣濃郁、口感豐厚的純米酒,帶有梅乃宿風格的酒米美味,適合搭配各式料理一同享用。
  • 小小的瓶子上贴着般若和刀的标签,从视觉上就给人强烈的印象和冲击力。
  • 而1934年1月1日,John Walker與兒子共同榮獲國王喬治五世頒發給此威士忌的王室皇家認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