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250詳解

當然油耗比g蛇差一點,但是穩穩騎30上下,引擎性能真的有差,扭力跟馬力大很多,相比g蛇扭力帶比較後面一點點,比較線性,補多少給你多少感覺,震動比g蛇好很多,要有感覺要拉到8千起跳,但不會麻和不舒服。 duke2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duke250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duke250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KTM Duke車系是KTM品牌最壯大的街車家族,憑藉著輕量化的車體設計,並採用高品質的元件和靈敏的煞車系統,能讓人輕易享受彎道中操控的樂趣,新的四衝程單缸引擎或是雙缸旗艦車款,六速動力輸出展現驚人的低油耗卻不失活潑的動力,正是你期望能從KTM中得到的。

  • 當然油耗比g蛇差一點,但是穩穩騎30上下,引擎性能真的有差,扭力跟馬力大很多,相比g蛇扭力帶比較後面一點點,比較線性,補多少給你多少感覺,震動比g蛇好很多,要有感覺要拉到8千起跳,但不會麻和不舒服。
  • 390 DUKE搭載373.2 c.c.單缸水冷引擎,動力方面最大可達44hp,當引擎轉速達到7,000rpm時可輸出3.8kgm的最大扭力。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 但如果要像樓主說的撐到5000km才換,可能到時候保固會有問題,所以還沒過保前建議還是按照安東的規則走。
  • 1.動力與變速箱同級中除了CBR250RR和ZX25R怪物外,無人能及,補多少給你多少延伸性又長,變速箱齒比很完美,每一檔的轉速銜接很漂亮,打檔很順,而且還有滑離合。
  • KTM Duke車系是KTM品牌最壯大的街車家族,憑藉著輕量化的車體設計,並採用高品質的元件和靈敏的煞車系統,能讓人輕易享受彎道中操控的樂趣,新的四衝程單缸引擎或是雙缸旗艦車款,六速動力輸出展現驚人的低油耗卻不失活潑的動力,正是你期望能從KTM中得到的。
  • 390 DUKE搭載373.2 c.c.單缸水冷引擎,動力方面最大可達44hp,當引擎轉速達到7,000rpm時可輸出3.8kgm的最大扭力。

我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去年9月入手安東公司車,目前里程5000多,除了前幾次提早更換機油,第三次的機油撐到3300km才換掉(按照原廠給的車主手冊3500進行更換),使用上也沒什麼衰退感。 但如果要像樓主說的撐到5000km才換,可能到時候保固會有問題,所以還沒過保前建議還是按照安東的規則走。 390 DUKE搭載373.2 duke250 duke250 c.c.單缸水冷引擎,動力方面最大可達44hp,當引擎轉速達到7,000rpm時可輸出3.8kgm的最大扭力。 1.動力與變速箱同級中除了CBR250RR和ZX25R怪物外,無人能及,補多少給你多少延伸性又長,變速箱齒比很完美,每一檔的轉速銜接很漂亮,打檔很順,而且還有滑離合。

duke25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