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69010大好處

透過駕駛模式的設定讓你從賽道到城市之間的一切都能有著高度的駕駛樂趣,KTM 1290 Super Duke duke690 R 搭配高優質的用料和高 duke690 精密設計及完美的人體工學設計,讓人隨時有著 “Ready to Race” duke690 的氛圍。 在台灣市場所導入的級距除了有200、690兩款中生代車型之外,在KTM品牌中號稱最強悍街車的1290 Super Duke R,更是重新定義了街車的概念,1290 Super Duke R 高性能的設定和激進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透過駕駛模式的設定讓你從賽道到城市之間的一切都能有著高度的駕駛樂趣,KTM 1290 Super Duke R搭配高優質的用料和高精密及完美的人體工學設計,讓人隨時有著Ready to Race的氛圍。

duke690

Duke車系是KTM品牌最壯大的街車家族,憑藉著輕量化的底盤設計,並採用高品質的元件和靈敏的剎車系統,能讓人輕易享受彎道中操控的樂趣,新的四衝程單缸引擎或是雙缸旗艦車款,六速動力輸出展現驚人的低油耗卻不失活潑的動力,正是你期望能從KTM中得到的。 KTM duke690 duke690 Duke車系是KTM品牌最壯大的街車家族,憑藉著輕量化的車體設計,並採用高品質的元件和靈敏的煞車系統,能讓人輕易享受彎道中操控的樂趣,新的四衝程單缸引擎或是雙缸旗艦車款,六速動力輸出展現驚人的低油耗卻不失活潑的動力,正是你期望能從KTM中得到的。 Duke 690在動力方面搭載缸徑X行程:102 X 84.5 mm,排氣量為690c.c.的水冷四行程引擎,能輸出68hp/7500rpm最大馬力,以及7.05kgm/5500rpm最大扭力,碩大的單缸引擎,強調低轉強勁的扭力輸出,較輕的重量與較小的體積,讓空車重量僅149.5kg,有助於提高車輛操駕靈活度,對於必需時常快速轉換車身重心的滑胎車與越野車來說,有相當大的助力,同時換取更佳的馬力重量比,提升車輛的操控反應。 說道滑胎車或是越野車,相信絕大多數車友第一時間聯想到的車廠非KTM莫屬,這間奧地利的車廠至今已經將近80的年頭,於1934年時創立,早期產品集中於越野車的研發、生產、製造,同時在越野賽事上奪下了令人難以超越的成績。

duke690: duke690 排氣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