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bdumbredvelvet不可不看攻略

歌曲《Dumb dumbdumbredvelvet Dumb》是一首具有中毒性hook旋律的乐曲以及Up dumbdumbredvelvet dumbdumbredvelvet dumbdumbredvelvet tempo dumbdumbredvelvet POP舞蹈曲风的歌曲,该歌曲是一首由中毒性的Hook和808低音鼓、绝妙的节拍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快节奏的流行舞曲,Red Velvet成员们的充满力量的演唱和Rap相互交融,令人感受到动感活力的魅力[1-2]。 在MV中Red Velvet的成员们变身红衣娃娃,以鲜明的色彩感展现独特的魅力,给人以视觉享受,而且MV的内容就像是一部感性的奇妙的电影,成员们身着女仆服与机器人跳着舞,表现出笨拙的少女的可爱内心。

dumbdumbredvelve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