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企業徵才7大著數

即日起,104人力銀行針對疫情受創最深的住宿、餐飲、休閒旅遊服務業三大產業,提供6月份徵才免費曝光;所有徵才企業、不限產業皆可加倍暫停徵才廣告刊登天數,從原本的延長90天、可彈性延長到180天,相挺企業彈性招募至年底。 104共感疫情之苦,主動發起「疫起挺企業專案」,提供三大類幫助! 包含「徵才」幫助:三大受災產業,6月徵才全部免費;「管理」幫助:企業大師免費使用半年;「資訊」幫助:全面整合,清楚釋疑。 「企業大師」因應大量企業及員工在家遠端工作,提供「零接觸」打卡,員工使用手機打卡即可輸入體溫,當體溫異常時,「企業大師」會即時通知主管和HR,有效啟動後續應變措施。 員工也能在「企業大師」APP填寫工作日誌並上傳,方便主管掌握工作進度;透過企業公告、電子表單簽核等管理工具,員工請假不需使用紙本假單,管理後台可以隨時確認出勤狀況,假勤系統也能隨時配合勞動法令即時設定,薪資攻略一次解決。 104人力銀行總經理黃于純指出,去年第一波疫情之後,徵才市場出現報復性反彈,今年1月到5月上旬,招募市場蓬勃發展,徵才需求大幅成長超過四成;當今疫情嚴峻,104挺企業夥伴共渡艱難時刻,也趁現在低檔,利用免費曝光、APP視訊等工具,無負擔、免接觸,先把人才部署好,當疫情過後,即可在第一時間把生意做回來。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強調學用合一,學生取得運動指導或教練證照後,就能在校內的健身課程擔任運動指導老師,或到校外健身房實習,發揮課堂所學,帶領大家一起越動越健康。 運健系四年級的布農族學生石翊群,不只是在校內教師生健身… 要習慣XDD 一開始會有點矇哈哈哈, 要分析專案哪裡做成功了,哪裡失敗了,下次改進怎麼做!

104企業徵才: 求職服務

四大產業當中,以「一般服務業」變動幅度最大(60%)。 工作型態的變化,則因中小學停課、家長在家照顧,以在家上班最多,比例達40.7%;四大產業中,41.5%的一般服務業已減班休息,比例高於23.2%的在家上班,詳見下表1。 104團隊提供的服務,除了在量&質的表現相當優異外,在企業提出客製需求時,除了傾聽客戶需求,亦能主動回饋具建設性的建議,總能如期如時如質的完成客戶所託,以因應企業在招募上的彈性與適性,是招募上最得力的夥伴。

除了giver超熱心很感動外,真的在履歷診療室健診後找到工作的求職者, 還會寫信來感謝我們!! 在您註冊新履歷或登入後,系統會自動將您暫存在工作籃的職務帶入「維護履歷」中的「應徵工作」區域。 老實說,「準時下班」一詞,莫名有種「我理所當然的應享權利,卻被公司當成法外施恩」的感覺,所以最近八年級生不大使用這個詞。

104企業徵才: 廣告行銷

104整合招募服務團隊成立於1996年,隸屬於104人力銀行旗下之事業體。 擁有26年跨產業招募廣告服務的實戰經驗,以及數萬筆人才招募成績,堪稱最知名且為HR招募服務之第一品牌。 104整合招募團隊提供符合時下趨勢的專業解決方案,溝通管道多樣即時,幫助我們更多元地招募人才,任何想法皆能透過104整合招募團隊實現,且成果令人滿意,是企業可靠的合作夥伴。 超過50%的受訪者因疫情而改變工作型態,相比去年第一波疫情爆發時,僅16%的受訪者因疫改變!

104企業徵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