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p 香水介紹

其以無花果的樹葉、果實結合椰子及雪松,一噴就充滿有如晨露般的新鮮香氣,再進而轉化為稍帶椰奶般甜味的暖和舒適香調,與日常聚會相當搭配,特別適合喜愛小眾香水的朋友們,或是追求具有個性氣息的人士,也許會令得回頭率提升不少。 而對於不喜歡擦香水,或是覺得香水味道濃厚的人,也可以嘗試這款號稱不會踩雷的高接受度商品,具有仙氣的淡淡香味,可予人中性、陽光而明亮的印象,挑選來作為男友、老公的週年紀念日禮物也不錯,相信能改變他對香氛產品的印象。 Dpityque 香氛系列產品中,除了玫瑰之水,另一款玫瑰迷不能錯過的即是花都之水。 dyp 香水 其可說是中價位商品中的好選擇,圍繞著佛手柑、廣藿香等柑苔香的玫瑰味,是特別向品牌的誕生地--巴黎致敬而調配,呈現著優雅而略帶復古的情愫,有著十足的法式風情。 加入佛手柑、橙花、檸檬等元素的香水,聞起來充滿幸福並有著消暑感,這也是柑橘調受到歡迎的原因。 而 Diptyque 的柑橘調香水中,則以加入檸檬、葡萄柚等清新柑橘香的「東京柑橘」最受歡迎,很適合夏天使用。

擅長將記憶中的味道轉化為實體香味的 Diptyque,旗下此款名稱來自越南城市名「杜桑」的香水,代表了創始者之一 Yves Coueslant 的童年回憶。 他將當時母親時常採購回來裝飾的晚香玉,再加上茉莉、橙花,組合成充滿花香味的調性,濃郁之餘還帶有一點鄉愁的滋味。 再來這款有著神祕名諱的影中之水淡香精,評價很兩極,像儂編喜歡清新花香調的就不大能接受,但倘若你是喜歡氣味濃郁一些、帶有嫵媚感的花果香,那它便會成為你的知己!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dyp 香水: 香水EDP基本信息

比如最經典的「玫瑰之水」,即是在玫瑰加入了荔枝,而有著充滿少女感的清新;而以玫瑰搭配檀香木,則成為了另一款屬於木質花香調的「檀道」;而出名的「杜桑」則是使用晚香玉加上茉莉的花香調。 法國的經典時尚品牌GIVENCHY,擁有奧黛麗赫本和甘迺迪家族等名流客戶,堅持傳統的品牌。 GIVENCHY由巴黎高級兒童服飾品牌Tartine et Chocolat委託推出的嬰兒用香氛PTISENBON,清新的柑橘香調像香皂散發些微香氣。 淡香水雖然無法持久,但不含酒精可使親子一同享受香氛樂趣。 以東京的舊名「江戶」來命名的這款香水,是創作者對古老日本的詩意聯想。

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水,這是一只以玫瑰為主旋律的香氛,玫瑰樸質卻具有強烈的存在感,優雅別致。 完美調和了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的兩種香氣,濃郁純凈。 看完以上 Diptyque香水的介紹後,大家或許也會想認識更多知名品牌產品的特色。 由於各廠的香水特性、是和族群都不一樣,想要一次了解有哪些可以物色的選擇,不妨繼續閱讀以下文章的說明。 由於氣味較為獨特的關係,如是初次嘗試,不妨先行試用此款7.5mL 的迷你版本,待逐漸熟悉香味後再購入大容量或淡香精版本也不遲,推薦給正在尋找一款不會過於甜膩、適合平日使用的果香調香水的人士。 若偏愛稀少、罕見的無花果香水,Diptyque 此款希臘無花果可稱得上是經典首選。

dyp 香水: 香水EDP

阿爾及利亞出身的天才設計師伊夫聖羅蘭,於跟隨克麗絲汀迪奧累積經驗而成為時尚帝王。 從60年代開始推出女性用香氛,有許多強調存在感的個性香氛產品,推薦給想要挑選能夠留存記憶的香氛的您。 dyp 香水 OPIUM是法文鴉片的意思,散發東方的木本香調,如同其名有許多人因而上癮著迷。 香精(法文parfum)的濃度20%以上、香水(eau de toilette)為12-20%、淡香水(eau de toilette)為7-12%、古龍水(eau de Cologne)為4-6%。

Diptyque 影中之水是台灣最熱賣的香氣之一,清新的玫瑰基調,混合黑醋栗葉片的果香氣息,就像走在綠色的河畔花園, 享受著自然美好的漫步時光。 若是正在尋找一款充滿高級感的木質香,不能錯過這款受到網友一致好評的「譚道」。 其以來自印度的檀木,混合雪松、柏樹的氣息,呈現出恍若古老廟宇的氛圍,不僅讓木質香愛好者們一聞上癮,亦使得疲憊的心靈得到療癒與解放。

dyp 香水: 香精濃度決定名稱,價格也有差異

屬於中性的氣味無論男女都適合,能予人一種知性、成熟的印象,並帶有一絲神秘感。 近期 Diptyque 討論度頗高的香水,便屬這款2019年所推出的「青蕨」,法文原意為薄荷女神之水,是以精緻又罕見的胡椒薄荷調配出的清新迷人香味,再加上肉豆蔻、天竺葵及廣藿香所帶來的潔淨感,喜歡薰苔調香味的人不可錯過。 除了能增加舉手投足間的香氣,此款髮香噴霧更含有滋養防護的山茶花油,故有著同時保養呵護秀髮的效果。

  • 而其中品項最豐富的莫過於 SAUVAGE 與 DIOR HOMME 兩款系列,從頭到尾包辦全身性的系列產品,豐富的選擇值得讀者們悉心選購。
  • 維堤里歐淡香精是一款很經典的木質柑橘香調,許多網友分享,它雖然不是那種一見鍾情的香調,但只要多聞幾口,絕對會就此上癮!
  • 这款是非常典型的中性香水,香根草的香气千变万化,有时新鲜、有时烟熏、有时花香。
  • 擅自輸入應施檢疫物者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Dior迪奥花漾甜心淡香水的前调是来自西西里岛的柑橘,她带来的是甜中带酸的愉悦新鲜感。 纤美的牡丹花,起源于中国,被誉为“花中之王”,她是谨慎、谦逊和不朽的标志。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EDT淡香水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香水浓度,不浓不淡,是非常适中的一个香水浓度。 比如爱马仕花园系列、宝格丽大吉岭茶、爱马仕大地等都属于淡香水。 了解該怎麼選購、市面上有哪些 Dior迪奧男性香水以後,各位是否還有一些其他的疑惑呢?

dyp 香水: 迪奥香水瓶身设计

以CK令人熟悉的原有品牌名稱於1988年推出名為永恆的香水。 以清新的柑橘香調為首,花香調的舒適的香氛,帶來清新的成熟女性魅力氣息。 dyp 香水 Miss Dior Original 是迪奧先生推出首款香氛,前衛的綠色花香蘚苔調掀起香水界的革命,象徵迪奧先生的完美創作。

dyp 香水

代表日本的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從廣島核爆受害體驗之中,以啟發想像帶來喜悅的作品為志向到現今。 90年代開始推出的產品系列L’eau d’ Isssey香氛為男士用香水,像清澈河流般清新的柑橘香調作為前調,從柔和轉為沉靜的香氣也廣受女性喜愛。 代表法國的時尚品牌Cristian Dior,於創立品牌不久就成立香氛部門,作為代表愛的香氣之香水,從那時起一直廣受歡迎的Miss Dior,也推出獨特的清新明亮的香氣,以象徴高貴女性花朵的玫瑰香氣為基底的全新香氛產品。 法國的香水製造商通常將香氛種類分成七種類型,包含柑橘香調、蕨類植物香調、花香調、絲柏香調、森林香調、琥珀香調,還有皮革香調。 dyp 香水 這裡將七種香氣分類為花香調、東方香調、柑橘香調三種類型以為您介紹香精推薦商品。

大致的香氣持久時間為香精4-6小時,香水的時間大概相同,淡香水為3-4小時,古龍水為1-2小時。 由此得知,香精的濃度最濃,香氣持久時間也最長,一般來說價格最貴。 適合日常使用的香水是淡香水,初次使用的人可以選擇從古龍水開始嘗試。 花香調顧名思義即是以花卉植物來提煉的香氛,然而 Diptyque 的花香調往往會加入其他的水果、甚至木質調的雪松,使其呈現出多元且變化豐富的味道。

dyp 香水: 迪奥香水真我

這款香水選用地中海地區品質最佳的新鮮西西里柑橘作為基礎調性,再大膽地融入具有濃烈氣息的紫羅蘭葉,以及煙燻沉穩的皮革香調來營造驚喜感,讓人彷彿遊走在現實與虛幻間,更使許多熱愛自由的男性們對它情有獨鍾。 而香水或淡香水法文中的「eau de」是「水的」意思。 為何香精以下的香水要加上「水的」眾說紛紜,但可以想像加上「水的」就是代表香水的濃度變得較淡。 是一款精油比例約佔4~8%的香水,時效性約2~3小時。 由於精油比例比EDP低,通常會是比較帶有清新的香氣,在價位上平均也會比EDP低一些。

dyp 香水

3、Eau de Toilette (简称E.D.T)即淡香水,又叫盥用水,香精含量为8%-15%,持续时间1-2小时。 2、Eau de Parfum dyp 香水 (简称E.D.P.),即香水,香精含量为15%,所用乙醇浓度在75%-90%之间,一般习惯称淡香精,留香时间可达3-4小时左右。 香精含量为20%以上,最为高级,香气十分持久,价格也较贵,留香时间可达5-7小时左右。

A:使用香水除了上班、出遊,還有一種不得不考慮的特殊情況,就屬於逢年過節拜見長輩,既不能過於突出個性,也不適宜妖豔、讓人頭暈的香味,這時建議選擇安全牌的清新花香調,或是帶點活力的柑橘調。 若是擔心噴灑在身上味道過濃引起反感,也可以使用在外套、包包內部,來增加個人氣質。 而此款於1983年推出的「影中之水」,便使用了黑醋栗及其葉片,搭配玫瑰及柑橘香讓其充滿了神秘感及魅惑力,像極甜美又叛逆的巴黎人,而成為 Diptyque 在台灣熱銷的香味之一。 利埃爾淡香水在PTT論壇上被網友點名無數次,甚至有人說它就是夏天的味道,特別適合悶熱的台灣!

下架資訊:繁花氣息香氛其實在國外一直都有,但最初台灣沒有引進,2020年11月才補上。 2021年下架資訊:5月皇室之尊香氛、繁花氣息香氛亞洲下架,加入伊甸岩香氛。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全新打造的感性香氛世界「迪奧香氛世家」(Maison Christian Dior,簡稱MCD),每罐香氛都從頂級材料和珍稀成份中萃取。 每一次的調香都好比藝術創作,每一瓶皆可以是一幅畫作,或是一首曲子,也是歌劇裡的一席詠嘆調,帶大家探索迪奧香氛之都格拉斯與柯勒諾瓦莊園的繁花氣息。 Yves Saint Laurent不僅在服裝上表現的可圈可點,其版圖也擴大至裝飾品、香水、彩妝、化妝品、保養品、手錶、眼鏡、配件、包包等,雖然江山異主,但Yves Saint Laurent的精神將是經典而長存。 5、Eau Fraiche,即清淡香水,香精含量为1%-3%,市面上的剃须水、香水剂等都属于这一等级,可给人带来神清气爽的感觉,但留香时间较短。

DIOR高訂香水「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龐大,常態維持在22款香水,更預計每年推出兩款新香氛,持續帶來香氛驚喜。 這次就帶大家一次暸解完整的迪奧香氛世家香氛香調,還有新香以及下架味道等資訊。 Miss Dior的瓶身剪裁猶如套裝一般,展現迪奧永恆的經典象徵:玻璃瓶身鑲嵌的千鳥格紋圖騰、繫上著名高級訂製服蝴蝶結… dyp 香水 以天然材質的薄膜包覆住香水瓶頸部,繫上銀線,再加上灰色緞面蝴蝶結。 Miss Dior Original除了經典版頂級香精,也有淡香水。 尾韻則以香根草、廣藿香、麝香與濃郁的癒創木交織出舒適沉穩的木質底蘊,與玫瑰花香相互調和,呈現出清新木質花香調,宛如一曲為春日格拉斯慶賀的香氛頌歌,洋溢著愛與幸福感。

無論是想為自己打造新氣象,還是作為禮物贈送友人,都請別錯過以下精彩內容。 歐舒丹為傳承南法普羅旺斯地方傳統保養產品的品牌,從90年開始推出香氛產品系列,檸檬般的清新香氣的馬鞭草,法文稱為「Verveine」為南法的原生植物。 推薦於無法靜下心或希望改變心情時使用,能夠使頭腦清晰。

草本植物常春藤的清爽香氣瀰漫整支香水,綠葉與藤蔓的草氣退去了空氣中的混雜氣味,淨化了空氣留下仙客來、花梨木、粉紅胡椒的甜美木質花香,香味很輕、很舒適,就像披著涼感紗一樣,在夏天噴上它暑氣都消散。 Miss Dior Eau De Parfum香氛以手工訂製的性感花香調,拿掉了過去Miss Dior中的蘚苔調,更突顯其中的玫瑰香氣。 格拉斯玫瑰蜜糖般的香氣,鑲嵌著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的性感氣息,交織出細緻、富有層次的香氛輪廓。 清新明亮的柑橘調來自甜橙、紅橘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恣意閃耀,還加入朝氣蓬勃但絕不失控的粉紅胡椒和圭亞那玫瑰木。

dyp 香水

青蕨淡香精香水瓶上的圖樣看似有個性且充滿神秘感,實際上它的香氣帶點草本感,很清新、乾純且舒適~以帶有涼感的薄荷為基底,鋪上天竺葵與廣藿香,輕盈的薰苔調香氣呈現出,希臘故事的仙女門塔(水仙女)那如魚得水、輕巧,卻又藏有禁忌感的模樣。 品牌獲得這麼大的成功,當然也懂得為形象加分,去年起跟上最新環保議題潮流,香水瓶可以再填充使用,使其成為一種更可持續的精華,徹底征服了所有想要聞到美好海洋而又不讓地球受苦的人。 話都說到這樣,如果你還不懂得為你的香水櫃多添一瓶生力軍,那我們也只好兩手一攤退場囉。 他接著又說,這款香水的第二個成功關鍵在於它是一種用途廣泛的香水,香氣介於輕盈和濃烈之間,這意味著它可以在日常和特殊場合以及一年中的任何季節使用。 另一個成功之處在於它的固定性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曠野之心:淡香水的濃度高達14%,相當於香水的濃度。

EAU SAUVAGE 是一款充滿現代氣息的淡香水,不僅僅完美演繹出迪奧位居時尚產業頂端的氣魄,更將法式優雅發揮得淋漓盡致。 以薰衣草調配的花香基底結構細膩且純淨清澈,而聖卡洛斯佛手柑又具有恰到好處的平衡感,使得整體呈現出簡約、成熟穩重的個性氣息。 歷久彌新的迪奧男性香水也與時俱進地發表了全新系列,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2015年推出的 SAUVAGE曠野之新系列,它以清新、質感中卻又蘊藏野性本能的特質而獲得了極高評價,多元化的商品選項想必也能滿足眾多男性的需求。 DUNE POUR HOMME 這款香水特別適合偏好大自然氛圍的男性,調香師運用木質香氛與海洋的氣息,來塑造以自然為中心的靜謐芬芳,打造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清新感受。

不過香精的濃度比香水高出許多,若是平常沒有使用香水的習慣,難免會感受到不自在;且單價也比起其他商品高出不少,選購前可多加留意。 義大利設計師蓮娜麗姿與她的兒子羅伯特於巴黎創業的時尚品牌,以能夠引領女性所有美麗時尚而知名的品牌,其中香水最為有名。 比翼雙飛女性淡香水為1948年製作的香水,意指時間流轉。 以飛翔於空中的鳥兒為形象的香水瓶中散發出東方香調,於當時的巴黎受到極大的歡迎。 現在也是不分場合能夠長年使用的香氛,獲得許多人喜愛的經典香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