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v119大分析

如果你清掃的範圍比較大,或者會連續使用Dyson吸塵器較長的時間,記得要把續航力列入考量。 如果只是偶爾用到它,例如已經有讓掃地機器人清掃了,那續航力相對來說就比較不那麼重要。 唯一的例外是V11 系列,V11 最早是在19年推出的,不過隔年又重新推出「可替換電池設計」的主機,所以V11 系列會有V11 SV14 和V11 SV15 兩種組合。

充飽電力的狀態下,螢幕會分別顯示各個模式下的使用時間,綠色的節能模式的使用時間是最長的,而對我自己來說平常用這個模式打掃就非常給力了! dysonv11 時間的顯示足夠讓使用的人可以更好掌握分配打掃區域,而且對家裡電器使用比較不熟悉的長輩來說,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dysonv11

舉我自己為例,我平常不太想花太大的力氣拿吸塵器,就選「力氣普通」那欄;且會把兩房一廳的空間全部打掃一遍,所以我的選擇有Digital Slim、Omni-glide (+)、V12 Detect Slim 和V8 Slim。 但我不想另外加購替換式電池,所以有(+) 標示的Omni-glide 就刪除不考慮。 假設我可以忍受用更大的力氣去拿吸塵器,就會多V15、V11、V10、V8 三台選擇。

其實還有一些平常沒什麼機會用到的吸頭可以選,如果你有特別需要下表中某個吸頭的功能,在挑選Dyson吸塵器款式時就稍微留意一下。 除了吸頭,Dyson吸塵器還能搭配高處/低處清潔轉接管使用,利用它們去清掃櫃子上、沙發下,或床鋪底下縫隙的灰塵會特別輕鬆。 其實吸頭/配件的挑選很簡單,把握「先選地板吸頭,再挑適用各式清掃環境的吸頭及配件」這樣的大原則即可。 V12 Detect Slim 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在LCD螢幕上顯示吸入灰塵的數量及其顆粒大小,具體化的統計數據讓吸地工作變得更有成就感。 V12 之所以能分析出灰塵的顆粒大小及數量,主要是靠位於集塵筒內部的壓電式聲學感應器,這顆感應器不只能計算灰塵數量大小,還可以將數據反饋給主機,在清掃到高灰塵區域時自動加強馬達吸力。

擁有液晶螢幕是V11特點之一,非常方便,它不僅顯示電源模式,而且還有助於解決常見問題,如果檢測到堵塞,它將在螢幕上顯示一條消息,並向你顯示堵塞的位置,螢幕會告訴你何時清潔過濾器。 129Dyson Micro 1.5kg™ 無線吸塵器對比Dyson V11™吸塵器的五項清潔測試的肌肉負擔平均減少21%。 根據美國人體工學實驗室2022年3月測試, Dyson Micro 1.5kg™ 獲得人體工學協會專業認證。 127Dyson V12 Detect Slim™ 無線吸塵器對比Dyson V11™吸塵器的五項清潔測試的肌肉負擔平均減少12%。

dysonv11: Dyson V11 Fluffy 無線吸塵器 SV15 雙電池組 _ 原廠公司貨 (NEW) Dyson V11 Fluffy 無線吸塵器 SV15 雙電池組 _ 原廠公司貨

Dyson V11 無線吸塵器作為 Dyson 累積超過二十年在數位馬達的研發的科技結晶,研發過程就有 315 位工程師參與產品研發,不只是外觀可見的部分,更多的升級其實是在你我平時看不見的內部。 Dyson V11 搭載三顆微處理器,分別內建在高扭矩吸頭、 Dyson V11 數位馬達以及電池內,加上針對了數位電動馬達中驅動吸力、讓氣流倍增的葉輪進行了重新設計,獲得更高空氣流動效率以提升清掃效率和使用續航。 英國科技大廠 Dyson 最新無線手持吸塵器Dyson V11日前在台上市,而Dyson V11無線吸塵器也是自 2018 年 Dyson 創辦人 Jame Dyson 正式宣吿將不再投入開發有線吸塵器後,最新一代的手持無線吸塵器。 122根據ASTM F3150 標準在強效模式下測試過濾效率,並於2022年由獨立第三方SGS-IBR Laboratories US進行。

不過為了減輕重量,這台在續航與吸力的表現相對就較差,而且不能藉由替換電池延長清掃時間,所以比較適合力氣小且住家空間不大的族群購買。 上一段有提到Dyson V7 在2017年推出,是吸力及續航…等性能介於V6 和V8 的中間機型。 跟Dyson V8 相比,V7 的續航只有30分鐘比較短,但也因此換取到更輕的機身重量。 在2020年Slim 機型推出之前,V7 一直是最輕的Dyson吸塵器。 撇除重量及性能,V7 跟V8 的設計其實很相近,同樣採用不沾手的集塵筒,也有標準和強力兩種吸力模式。 不過以上只是粗略估計並不是100%準確,而且有時候會使用到標準/強吸力模式,吸塵器電量會消耗更快,能打掃的範圍就會變小。

dysonv11: 「自動模式」需要嗎?

但也確實一分錢一分貨,口碑也一直很好,只是各系列實在讓人覺得頭痛不想面對,直到真的準備想購買才閒晃一下官網, 一不作二不休,自己列了簡表筆記,總算有點概念,以此做為參考。 雖然V11集塵筒容量與V10相同,但在吸塵器機身與電池大小上卻有些許差異,Dyson V11機身重量為2.95公斤、Dyson V10機身重量為2.5公斤,兩台機身重量差異蠻明顯。 Dyson V11 集塵筒經過改良,使用「一鍵清空」的設計,一個動作就可以把剛剛清出來的垃圾,推入垃圾桶,不用擔心髒汙、毛毛等滿天飛,不得不讚嘆這完備的設計功能。 我也會常常使用在家裡的懶人骨頭上,因為這個布套材質超級容易吸髒東西的,若是有客人來就是明顯很髒,會是我首要清潔的對象。 我們細看高扭矩吸頭的刷毛,有硬刷毛與軟刷毛,硬刷毛可撥動地毯上間隙,柔軟的防靜電碳纖維負責細縫中的微塵,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很強大的吸頭。 機身下方有一個紅色的推桿,只要用力一推就可以將所有灰塵一次推出去,簡單來說殘留的灰塵會比較少,要傾倒時方便又省力,完全不沾手。

dysonv11

使用過程可能會產生標準數據和訊息傳送費用。 依家裡的地板類型,去決定要買附有一個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的款式,還是附有兩個吸頭(分別給硬質和地毯地面用)的款式。 我只剩Digital Slim、V12 Detect Slim 和V8 Slim 可以選,這裡我想要有LCD螢幕電量報告,這樣才能知道剩餘多少時間可以清掃,比較有安全感。 因此V8 Slim 不符合我的需求,可以刪去。 Dyson V15 Detect 是2022年最新推出的機型,擁有的最大吸力230AW 是歷代Dyson吸塵器之最,跟同為強吸力的機款V11 相比不但吸力升級有感,全機重量2.6公斤也比V11 的近3公斤還輕。

dysonv11: iRobot 推出Roomba i3+ 新機型!最平價的自動集塵掃地機…

123與上一代Dyson Laser Slim Fluffy™ 清潔吸頭相比。 效能會受環境光源條件、碎屑類型和表面的影響。 69 於創造相同造型的情況下,透個測量頭髮強韌度以量度熱力傷害的程度。 47 根據IEEE 1789 – 2015測試-這是高亮度LED調變電流的實務建議,以降低觀賞者的健康危機。

dysonv11

現在官網及大通路基本都是賣新一代的V11 SV15,但可能還有些通路在賣不能換電池版的V11 SV14,如果你最後決定買的是V11 則可以稍微留意一下這點。 #1 在無線吸塵器中有最大的吸力:Dyson V11在升壓模式下可提供185AW的吸力,這歸功於先進的V11電機和新的扭矩驅動清潔頭,據我們所知,這是市場上所有無線真空吸塵器的最大吸力。 吸力通常以瓦數來衡量,V11是氣流和真空吸塵器產生的功率的組合,功率高達185AW足以勝任任何吸塵工作,v11可以在大多數地毯上進行清潔,而不會卡住。 實際上這是很容易操縱的吸塵器,能在低矮的家具和床底下進入深處,這要歸功於它附帶的中多工具。

dysonv11: 智能潔淨

戴森的v11無疑是該公司最強大,用途最廣泛的無線真空吸塵器,v11在地毯和硬木地板上均適用,並且具有自動表面檢測功能,可讓你輕鬆切換空間,而無需切換吸頭。 V11的觸控螢幕提升了清潔模式界面,Animal和Torque-Drive版本上的觸控螢幕提供重要的維護提示,讓你選擇清潔模式,吸力調節Auto模式,節電的Eco模式或吸力增加的Boost模式。 Animal上的LED螢幕顯示明亮,而Torque Drive具有LCD螢幕和運行時間倒計時。 無論你是要進行日常清潔工作,還是要大掃除,V8都可以為即將執行的任務提供清潔模式,手柄上的水平滑動開關,使你可以將調整兩種清潔模式之一,功耗模式可提供更長的運行時間,最高模式可提高吸力,但會更快耗盡電池電量。 117基於美國人體工程學實驗室測試,對比非Dyson Digital Slim輕量無線吸塵器系列與Dyson Digital Slim輕量無線吸塵器V字形推拉的測試結果, 測試結果來自於持機器的手,另外一條手臂處於放鬆狀態。 Dyson Digital Slim輕量吸塵器系列和Dyson dysonv11 Micro 1.5kg均具有人體工學產品認證。

Dyson V11官方是用可連續使用60分鐘為宣傳,但實際上使用在節能模式時大約可使用70分鐘以上。 dysonv11 在自動模式下,高扭矩吸頭內部的Dyson DLS™(動態負載感應器)技術每秒可監控吸頭電阻360次,自動調整地板類型所用的電源. dysonv11 令你可在地毯及硬地板之間進行深層清潔,無需更換吸頭配件。 扭矩驅動器最酷的功能之一是LCD螢幕,它可以根據使用的表面類型實時讀取電池電量。 當處於節能模式時,扭矩驅動器最多可以使用一個小時。

  •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 會建議先決定主機是因為Dyson吸塵器不同主機間的重量、續航、特色功能…等差異其實蠻大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使用吸塵器時的順手度,尤其是「重量」和「續航」又特別重要。
  • 沒關係,這邊幫你做了個挑選懶人包,按照接下來說的選購重點依序挑選即可。
  • 通常無線吸塵器都是輕巧的V8重約2.6公斤,而V8 Animal則最輕,而V8 Absolute較重,一鍵點擊即可立即轉變為手持設備。
  • 但V11型號上,柔軟的滾筒清潔頭和高轉矩刷吸頭合併為一個單元,另外V11地板吸頭使用傳感器技術可以自動調節吸力輸出。
  • 按下按鈕即可快速卸下每個附件,而壁掛式充電底座則提供了存放兩個工具的空間。

有別於以往只是用簡單的燈號表示,直接告訴使用者確切的剩餘時間打掃起來會更安心,也方便去調整清掃的速度。 【會「替你思考」的智能吸頭】 Dyson V11 無線吸塵器的一大新科技,在於全新高扭矩吸頭 ,搭載「動態負載感應器」,智能感應硬地板或地毯等不同地板類型,自動調整馬達速度與吸力,並將電力做最好分配。 不止深層潔淨,讓你充分掌握清潔工作 … 而一般(中)模式,只要搭配上這次新的高扭矩吸頭會變成自動模式,能智慧清潔地板,後面接著會介紹。 由第三方獨立實驗室在規定的測試條件下測試。

dysonv11: 智能優化電力及使用時間

當污物和空氣被吸入垃圾箱時,電動機會啟動旋風技術,以超快速旋轉並從空氣中分離出污物和過敏原,到空氣從箱中噴出並進入頂部過濾系統時,大部分空氣已被清潔。 當你從地毯清潔到硬地板時,你實際上可以聽到電動機變化的聲音。 dysonv11 如果你的房屋大多是光滑的硬地板(木地板、石頭地板或瓷磚地板)則可以使用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戴森(Dyson)增加的附加費的主要原因是新型電動高扭矩清潔器頭,該工具是戴森系列產品的新增功能,它通過增加表面積和添加可調節滑塊(用於增加或減少吸力)對V10的Direct Drive清潔器頭進行了改進。

dysonv11

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請留意,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配件吸頭多數應該可用,但主吸頭或特殊電動吸頭類的就會不相容。 V11Animal提供電動和硬毛刷以及縫隙棒和兩用刷子縫隙工具。 V11 Torque Drive,你將獲得所有四個配件以及一個柔軟的除塵刷。 兩種型號都可在壁掛式充電底座上存儲兩個工具。 Absolute 和 Animal配有電動刷、除塵刷、縫隙工具和組合刷縫隙。

dysonv11: ecobee 智能恆溫器成為首台內建Siri 的第三方裝置!

最後還有一些具加分作用的配件,例如吸頭收納架、充電收納架等。 如果不方便在牆上鑽孔安裝充電壁掛底座,又想要Dyson吸塵器有一個專屬的家,就可以選附有充電收納架的款式。 另外如果住家特別大,就連60分鐘的續航也不夠用,可以在買吸塵器時就選有多附一顆替換電池的款式,價格會比之後單獨購買還要划算很多。 上面介紹的吸頭比較常被用到,但並沒有涵蓋到所有可能的清掃應用。

  • 戴森真空吸塵器已獲得過敏和哮喘認證,如果你家有寵物、孩子、或在家中患有過敏和哮喘的患者,有效的過濾能維護家人健康。
  • 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微型電動工具類似於扭矩驅動器的微型版本,這是在做樓梯,狗床和沙發時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 近日Dyson 最新一代Dyson V11 無線手持吸塵器也在日本搶先推出,而台灣很快 …
  • 吸力是吸塵器的關鍵所在,而V8可產生115瓦的吸力, 15級旋風分離器共有兩個級別,這意味著這些真空吸塵器非常適合篩分細小的碎屑。
  • 8空氣清淨機正常狀況下使用6個月~1年後建議更換濾心,以保持濾網效能,避免異味產生。
  • 而且吸力也只有兩段變化,要切換吸力和啟動電源的方式跟Micro 1.5kg 相同,是透過雙按鍵式開關來操作。

這台Micro 1.5kg 拿掉了原先V11 有的LCD螢幕,因此沒有即時剩餘使用時間可以查看;吸力模式也變回標準和強力兩段吸力,整體看起來有點像是V8 Slim 的進階輕量版。 不過Micro 1.5kg 的電源啟動方式跟V8 Slim 不同,不用一直按著啟動鍵讓吸塵器運作,而是採用跟V12 相同概念的按鍵式開關,按一下就能持續運轉。 但是Digital Slim 輕量化的同時也在最大吸力和續航上做出讓步,明顯的缺點是最大吸力的不足,如果要用來吸床墊或沙發的塵蟎,就沒有像V11 那般兇猛的吸力了。

dysonv11: Dyson V11 吸力增強20% 全面清潔你的家 也跟Dyson V10比一比

之所以續航能到60分鐘,是因為V10 節能模式的吸力15.8AW 比V8 標準模式吸力28AW 還要小很多,節能模式下的小吸力當然就相對比較不耗電。 雖然在延長續航的方式上有些取巧,但Dyson 敢這麼做當然就是認為平常吸地板用節能模式的小吸力其實就夠了,降低吸力來獲得更長的清掃時間聽起來好像也很合理。 相比於前代機型V6,V8 的續航加倍到了40分鐘,不過也因此重量變多了不少。

同時V15 dysonv11 Detect 延續了V12 Detect Slim 的LCD螢幕電量及灰塵報告設計,各種科技感十足的功能可說是配好配滿。 不過V15 Detect 又把V12 的一鍵按壓持續吸塵的設計改掉,變回了原先要一直壓著啟動鍵吸塵器才會持續運轉的模式,這點有些可惜。 Dyson V12 Detect Slim 是2021年推出的輕量機型,重量比上一代V11 還要輕很多,續航一樣維持60分鐘,但代價是最大吸力稍微比V11 弱一點。 不過其實V12 的最大吸力也沒差到哪裡去,吸力數值150AW 在所有Dyson吸塵器中排第三,基本跟排第二V10 的151AW 同樣屬於強吸力等級。 可以說V12 Detect Slim 是目前同時兼具輕量、長續航、強吸力三項優點,各項性能最平衡的Dyson吸塵器。

dysonv11

這裡我先把挑選時要注意的重點整理成表格,大家可以配合著接下來的文章內容交互著看,這樣會更容易理解。 如果等不及想直接知道我們的選購建議,可以略過這段,直接跳到「主機」挑選懶人包那段閱讀。 dysonv11 【早安健康/蔡經謙報導】台灣受寒流影響,根據各地方政府統計,僅僅17、18號兩日就接獲了135起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救護案。 借助新的高扭矩吸頭和經過改進的電機,戴森V11可以實現我們從無線吸塵器中看到的最佳性能,在戴森V10的各個方面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改進。 92基於戴森內部研究結果,並以本研究涵蓋的樣本數據中作為基礎。

dysonv11: 配備 LCD 螢幕,電力模式、剩餘使用時間、濾網保養提醒及阻塞的智能即時報告

政令宣導 政令宣導: (一)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擅自輸入應施檢疫物者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本公司收到您所提出的申請後,若經確認無誤,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返還您已支付之對價(含信用卡交易),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34使用過程可能會產生標準數據和信息傳送費用。 需要iOS 10或以上版本,或Android 5或以上版本。 我們最強大的電池具有更大,更高容量的鎳鈷鋁陰極,較Dyson Cyclone V10™吸塵器提供的吸力增強20%46。 內置系統持續監測,而高度敏感的感應器每秒測量電池容量四次,以便優化電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