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sportback8大優點

無論在高速公路沿途或都會區域內,您有許多替 Audi e-tron e- sportback 充電的方式,完善的快速充電與公共充電網絡讓您能隨即充電,生活更加自在盡興! 全新升級配備第二充電孔,不再受限於充電樁設置方位,讓充電過程更加簡單流暢。 您亦可選配全景玻璃車頂,以確保車內保持寬敞明亮,搭配悉心設計的空調通風系統,讓每位乘客盡情享有豪華舒適的愉悅乘駕體驗。 在近 e- sportback 90% 的減速情況時,Audi e-tron 皆可透過 e-machines 回充電力。

  • 您亦可選配全景玻璃車頂,以確保車內保持寬敞明亮,搭配悉心設計的空調通風系統,讓每位乘客盡情享有豪華舒適的愉悅乘駕體驗。
  • Audi 與電動車充電服務單位 Noodoe 合作,提供您最完善貼心的家用充電安裝服務。
  • 再結合全世界第一個應用於純電動量產車上的整合式電磁液壓煞車控制系統,這款純電 SUV 能將動力回收系統的潛力完全發揮。
  • 無論在高速公路沿途或都會區域內,您有許多替 Audi e-tron 充電的方式,完善的快速充電與公共充電網絡讓您能隨即充電,生活更加自在盡興!
  • 目您已可在 8 個經銷服務據點使用 Audi 極速充電站,包含 Audi 内湖、濱江、新莊、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服務據點,提供您最便捷且快速的充電服務。

再結合全世界第一個應用於純電動量產車上的整合式電磁液壓煞車控制系統,這款純電 SUV e- sportback 能將動力回收系統的潛力完全發揮。 Audi e-tron Sportback e- sportback 搭載多項革新科技,其中之一便是選配的全數位虛擬後視鏡,透過體積精巧的攝影鏡頭將影像投放至車內,帶您體驗全新進化視野。

e- sportback: 公共充電

Audi e-tron Sportback 可透過 150 kW 的快速充電,於 30 分鐘內從 0% e- sportback 充飽至 80%。 目您已可在 8 個經銷服務據點使用 Audi 極速充電站,包含 Audi 内湖、濱江、新莊、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服務據點,提供您最便捷且快速的充電服務。 Audi 與電動車充電服務單位 Noodoe 合作,提供您最完善貼心的家用充電安裝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