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trongt懶人包

繼純電休旅車後,Audi再度引進絕美電駒 e-tron GT e- trongt 完整車系陣容來台,以全新純電力作演繹新世代設計精髓,更將純電駕馭樂趣發展至新高度,優異操控性與舒適性達成完美平衡,讓e-tron GT不僅富饒駕馭樂趣的同時,亦適合做為日常移動的品味座駕。 結合純電驅動系統,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智慧型動態控制系統能將動力獨立分配至四輪。 Audi e-tron GT quattro 為當代革新典範,展現出運動化、獨特性與舒適性等特質。

其中 Audi 雷射燈組 X 型獨特設計,形塑出令人一眼傾心的燈光造型,其耀眼程度絕不會被錯認。 Matrix 矩陣式 LED 頭燈搭配 Audi 雷射燈光科技,乃是進化設計語言的基礎層面。 其中 Audi 雷射燈組 X 型獨特設計,形塑出令人一眼傾心的燈光造型,其耀眼程度不容錯認。 鴻海旗下富士康跟中國汽車大廠吉利控股,宣布合資搶進電動車市場,根據陸媒報導吉利控股將投資約8.5億-11.4億台幣,而「法拉第未來」將在珠海建立生產基地,預計量產FF91電動車。 配備則全面標配整合塞車輔助的全速域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主動式車道維持輔助與車道偏離警示、主動式緊急待援輔助、盲點警示、離車安全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警示、預警式安全防護、前方路口車流警示、360度環景顯影、進階版自動停車輔助等安全配備。 並且將Matrix LED矩陣式頭燈、LED尾燈、頭尾動態顯示方向燈、蜂巢式盾形水箱護罩、全景玻璃車頂、體感應電動尾門以及20吋鋁合金輪圈等外觀套件列為標準配備。

e- trongt: 鴻海MIH電動車平台規格揭露 續航力360公里傳4月開始交付

定位為高性能版車型的RS e-tron GT是Audi Sport旗下第一款純電動RS高性能四門跑車,建立在e-tron GT quattro的雙馬達電動四驅架構之上,將動力輸出提升至598匹馬力、84.6公斤米扭力水準,同時也讓0-100km/h加速進步至3.6秒。 而且,同樣提供有boost超增壓模式,可以把馬力輸出增加為646匹馬力,0-100km/h加速也縮短到3.3秒,極速則是設定為250km/h,並具有472公里最大續航力。 同時,RS e-tron GT還把主動式氣壓懸吊、後輪轉向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更進一步強化操控表現。 台灣奧迪引進e-tron GT在車型配備編成方面,考量國內消費者的購車偏好屬性,將多項最新科技列為標準配備,全車系皆搭載矩陣式LED極光頭燈,不僅銳利有型,更提供優異的行車照明輔助;進入車室座艙,品牌識別的新式全數位駕駛座艙帶來直覺化的操作體驗。 無論是e-tron GT quattro或者RS e-tron GT,兩者皆採800V電氣架構,可以支援270kW直流電快速充電系統,只需要22.5分鐘就能完成5%至80%電量補充。

e- trongt

空氣力學是電動車造車的關鍵因素之一,Audi 設計團隊在研發過程中更緊密與空氣力學工程團隊合作,e-tron GT 不僅展現新純電美學巔峰,更創造出0.24Cd風阻係數,進一步增進車輛動能輸出與續航力表現。 FF91搭載三具電動馬達,一次充電可跑563公里以上,雖然還沒公布確切價格,但可能落在420萬台幣左右,已經獲得超過1萬4千輛訂單,最快在2022年第一季交車。 流線車身科技感十足的電動車,這是新創公司「法拉第未來」推出的概念車款FF91,將可能成為鴻海集團第一輛電動車。 選配 Matrix 矩陣式 LED 頭燈搭配 Audi e- trongt 雷射燈光照明科技,乃是進化設計語言的基礎層面。

e- trongt: 電動車更容易翻? Rivian R1T Launch Edition車主分享經驗談

E-tron GT開啟四環品牌性能純電發展新紀元,Audi 設計團隊將品牌造車精髓如細節工藝、精準操控、設計等面向發揮至新高度,亦刻劃出未來純電車設計發展的走向。 好的設計基礎關鍵在於比例,透過和諧的比例設計,e-tron GT低重心寬扁的蜂巢式盾形護罩設計,讓車頭更顯霸氣張力,俐落的車身線條延伸至車尾,融合優雅與肌力之美的斜背曲線,完美均衡的黃金比例成就e-tron GT 迷人的魅力。 配備水準基本維持與e-tron GT quattro相同,外觀除了RS車型專屬跑車化套件,包含紅色煞車卡鉗、灰色盾形水箱護罩、21吋鋁合金輪圈之外,更進一步升級雷射遠光燈還有尾燈動態展演等配備。 車內除了RS車型專屬徽飾之外,還配備碳纖維內裝飾板,更進一步營造跑車戰鬥氣息,並且升級18向電動調整座椅、雙前座電熱、通風功能,滿足消費者對於舒適性的期待。 被Audi設計總監稱為職業生涯中設計過最美一款車,同時也是Audi第一款純電動4門跑車,e-tron GT quattro與RS e-tron GT今日 (11/4) 正式在臺上市。 即使車市受到原物料高漲以及航運運費增加影響,不斷承受漲價壓力,Audi Taiwan宣示,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仍維持預售價格,分別開出445萬元以及598萬元建議售價。

e- trongt

搭配目前Audi Taiwan在全台佈建的10座極速充電站、合作夥伴提供的18座直流電快速充電站,以及超過300座目的地充電站,加上今年底率先整合EV Oasis與Noodoe兩家廠商,僅需使用單一App就能解鎖對方充電樁的充電漫遊方案,可以為車主提供更便利使用環境。 搭配Audi Taiwan提供的電池8年或者16萬公里原廠保固,也希望能夠減少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疑慮。 車型規劃上,e-tron GT quattro就已經配備有476匹馬力、64.2公斤米扭力輸出的雙馬達電動四輪驅動系統,配合雙速變速箱以及電子阻尼懸吊,可繳出0-100km/h加速4.5秒、極速245km/h性能表現。 不僅如此,e-tron GT quattro還提供有boost超增壓模式,不但可以讓動力輸出提升至530匹馬力、65.3公斤米水準,更能幫助0-100km/h加速縮短為4.1秒,帶來更強勁動能輸出。 針對電動車充電服務佈局,台灣奧迪持續強化充電服務的內容,此次針對e-tron GT的消費者,Audi亦推出進階版11kW的家用充電器;而針對高效充電據點,台灣奧迪也於Audi 桃園及Audi 台南展示中心內建置180kW Audi 極速充電站。

e- trongt: #FutureIsAnAttitude 最新消息

而針對GT車型的定位屬性,e-tron e- trongt GT不僅在動力輸出上給予車主性能駕馭感受,更增加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與動態全輪轉向系統等配備,來滿足車主在都市與長途旅程的全方位駕駛需求,將精準操控和多元駕駛情境均衡融入e-tron GT的駕駛靈魂當中。 同時提供整合動態全輪轉向、主動式氣壓懸吊以及蜂巢式盾形水箱護罩的「絕美電駒」套件,讓e-tron GT quattro買家選配。 歷經5月份的先導預約、6月底啟動預售,幾乎是目前電動車市場最美一款四門跑車的e-tron GT於11月4日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宣告登陸臺灣市場。 維持預售階段的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兩種車型設定,為臺灣買家提供美型電動四門跑車,以及絕美「高性能」電動四門跑車兩種選擇,並維持預售價格,分別開出445萬元以及598萬元建議售價。 對於台灣消費者最為重視的內裝材質選擇與鋪陳質感,車內所選用複合性材質搭配運動化座椅、全景式玻璃車頂與Bang & Olufsen 3D 環繞音響系統,讓駕駛與全車乘員於行進間能即時享受五星級座艙的五感饗宴。

前座搭載進階運動化座椅,整合式頭枕以及凹凸有致的座椅造型,在激烈操駕過彎時提供乘客堅定有力的側向支撐效果。 從車輛前方將氣流導引至輪拱的智慧進氣口,到引人注目的後導流鰭片,以空氣力學設計將車身造型最佳化,處處展現機能至上的細節。 鴻海旗下富士康與吉利控股的合資公司,進軍電動車市場,第一個代工製造客戶曝光,是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創辦的「法拉第未來」,據傳已經接獲超過一萬筆訂單。 e- trongt 車身雕刻般的肩線及獨特車尾導流鰭片,賦予驚人力量的深刻印象,流暢下滑的車頂線條完美地延伸至 Audi RS e-tron e- trongt GT 的車尾,即便靜止不動時,也能充分展現車輛亟欲馳騁的渴望。

e- trongt: 未來進化方程式

e- trong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