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5不可不看攻略

此外,您可以在電話會議期間按下 F9-F11 等功能鍵,輕鬆接聽、撥打與掛斷電話。 ThinkPad E15 配備第 10 代 Intel®Core™ 處理系統及 AMD Radeon™ RX 獨立顯示卡,另加 16GB 流暢記憶體,自能隨時隨地應對各式工作! 此外,裝置亦支援雙磁碟儲存系統及 Intel®Optane™ 記憶體,定當為您送上額外速度與容量,伴您成就更多精彩。 機密工作資料絕對是無價之寶,透過BIOS提供的裝置鎖定功能,關閉USB連接埠、SD卡插槽使用,提供資料多一層保護。 SUMMIT搭載Thunderbolt 4 連接埠,搭配USB 4.0 type-C資料傳輸速度最高可達40Gbps,也能輕鬆外接多螢幕與其他配備。

顏色靈感源自日本自然環境及傳統物料:從日本傳統繪作及字畫得到啟發的「石墨黑」;以及將自古日本錫制器具焠鍊而成的「原錫銀」。 不同顏色均完美演繹 VAIO® 的匠心精神。 E15 Gen 2 與所有 ThinkPad e15 筆記型電腦一樣,均已通過 12 級軍事用規定與 200 次以上的品質檢查。 從北極冰原到沙漠沙塵暴,從無重力環境到液體潑濺和摔落,您絕對可以信賴這些筆記型電腦達成每一項降臨眼前的任務。

e15: 221208 YouTube Season B Season 3 E15

UHS-III micro SD 讀卡槽能提供超凡的資料讀寫速度。 網站所列的產品規格、軟體、產品圖片及規格資訊等僅提供參考,我們保留內容隨時更新的權力,恕不另行通知。 首部搭載 AMD Ryzen™ 行動處理器及內建 Radeon™ e15 顯示核心的 VAIO® 電腦,為年輕用戶添上活力,帶來工作及娛樂並重的生活態度,輕鬆與大世界接軌。 SUMMIT 採用輕量鋁合金材質,堅固耐用且輕巧好攜帶,加上長效電池續航力與快速充電功能,你的工作將不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

VAIO® E 系列機身纖巧,卻將多種連接選項巧妙收納。 無論工作、遊戲以至多媒體製作,何時何地,VAIO® E 都能滿足您的不同需要。 VAIO® E 系列採用了自家獨有的下沉式轉軸設計,透過人體工程學計算出最舒適的使用位置,讓您於打開螢幕時機身與桌面形成自然傾斜角度,令手腕可舒適安放在鍵盤及桌面之間。 貼心設計大幅減輕手掌和手腕負擔,同時增加空氣流動加強散熱效能,從而提升工作效率。

e15: 資料中心產品-技術支援

New Arrival 全新 — 2021 Eyesafe®認證螢幕,擁有世界級的低藍光以及無可比擬的彩色顯示功能。

如果您在意筆記型電腦的方便性與效能,那麼您已找到了這種電腦,那就是 ThinkPad E15 Gen 2 筆記型電腦。 這台 e15 15.6 吋電腦專門設計更聰明的 AI 為主功能,例如降噪演算法、智慧型冷卻,以及自動連線耳塞式耳機。 同時最高搭載第 11 代 Intel®處理器、快如閃電的 Intel®Thunderbolt™ 4、令人驚豔的可靠性,以及經過強化的安全性功能。 多核心技術的設計旨在提高部分軟體產品的功效。 並非所有客戶或軟體應用程式需受惠於此一技術的使用。 無論是要參加電話會議或是聆聽一些重要頻道,您都能運用 ThinkPad E15 Gen 2 筆記型電腦及選購的整合式 Versa Tray,滿足這些需求。

e15: E15 Gen 2 (Intel)配件與服務

四核心處理器能有效提升辦公室生產力,更有效率的完成多工處理作業。 VAIO® E15 旨在讓年輕活力的用戶無論在工作與遊戲時同樣得心應手。 透過智能設計、全面功能及一機多用途的配置,VAIO® e15 E15 能夠全面滿足「斜槓族」 的生活方式。 F12一鍵旋轉螢幕180 度,輕鬆與對面商務菁英展示分享重要商業資訊。 以玻璃材質打造的加大觸控板設計,提供敏銳的多指觸控功能與觸控反應。

如果您希望提高生產力,那麼節省時間將是關鍵。 新式待命功能可讓您在機蓋合上時,仍可接收電子郵件、IM 通知、更新和來電;而語音喚醒功能可讓您透過語音控制恢復系統作業,並在喚醒後迅速連線網際網路。 配備智慧型電源開關,可讓您單鍵觸控即可登入與開機。

e15: Summit E15

優化的1.5mm鍵程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回饋力道及流暢使用體驗。 從簡報、試算表到網上會議不等,您將可在 15.6 吋抗眩顯示器上盡覽一切! 此外,ThinkPad E15 亦備有 In-Plane Switching 寬螢幕技術 (選購),最適合與人分享畫面內容,共同創作。 電源供應器 USB-C 65W(支援快速充電) 支援擴充基座 ThinkPad USB-C Gen 2 基座擴充基座分開銷售。 VAIO® E 系列無論造工以至配色均展現極致工藝。

e15

選購的 WiFi 6 可讓您透過更大頻寬、穩定的網路連線和更低的延遲性,在擁擠的公共平台快速切換,享受順暢的線上經驗。 ThinkPad E15 Gen 2 筆記型電腦搭載 ThinkShield,這套內建安全性解決方案可以有效保護您的安全與裝置。 信任平台模組 可加密資料,為其加強防止遭人入侵的難度。 選購的指紋辨識器紅外線 攝影機,能夠搭配 Windows Hello 運作、執行近端防呆生物辨識驗證功能,有效防止系統遭到未經授權的使用。 ThinkPad E15 Gen 2 筆記型電腦能充分利用第 11 代 Intel®Core™ 處理器,以及 DDR4 記憶體與選購獨立式 NVIDIA®顯示卡,創造高效能的工作產能。 這台裝置可讓您安心地用來完成各種工作,而且它甚至可在您執行多個應用程式時為您管理最佳化的電腦溫度。

不用搜尋耳麥或鬆開的連接線—只要直接打開這個托架和 Bluetooth®功能的耳塞式耳機,就能自動連線到您的電腦。 全新 VAIO® E 系列是 VAIO® 首個配備 AMD e15 Ryzen™ 處理器及 Radeon™ VEGA 顯示卡的系列,以高效率的硬體性能讓你享受更暢快遊戲與視聽娛樂體驗。 USB 連接埠傳輸速度為估計值,並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主機/週邊裝置的處理能力、檔案屬性、系統配置和操作環境;實際速度會有所不同,而且可能不如預期。 信賴平台模組 2.0技術旨在提供硬體式的安全性相關功能。 透過TPM加密儲存密碼或重要資料,提供最為完善防護功能。

  • 無論是要參加電話會議或是聆聽一些重要頻道,您都能運用 ThinkPad E15 Gen 2 筆記型電腦及選購的整合式 Versa Tray,滿足這些需求。
  • 不用搜尋耳麥或鬆開的連接線—只要直接打開這個托架和 Bluetooth®功能的耳塞式耳機,就能自動連線到您的電腦。
  • 機密工作資料絕對是無價之寶,透過BIOS提供的裝置鎖定功能,關閉USB連接埠、SD卡插槽使用,提供資料多一層保護。
  • 此外,您可以在電話會議期間按下 F9-F11 等功能鍵,輕鬆接聽、撥打與掛斷電話。
  • ThinkPad E15 配備第 10 代 Intel®Core™ 處理系統及 AMD Radeon™ RX 獨立顯示卡,另加 16GB 流暢記憶體,自能隨時隨地應對各式工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