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ier7大著數

形容詞是用來修飾名詞 的,所以 “Easier” easier 是要跟名詞一起用。 “Easily” 是一個副詞 ,副詞的作用是修飾動詞 ,所以 “More easily” easier 是要跟動詞一起用,表示一個動作比另一個容易。

  • “Easier” 是一個「比較級形容詞」,你們記得形容詞 的作用是甚麼嗎?
  • 形容詞是用來修飾名詞 的,所以 “Easier” 是要跟名詞一起用。
  • 意法半导体单片机产品线拥有业界宽广、极具创新力的32位产品系列 – STM32,覆盖超…

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意法半导体致力于引领单片机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推动生态系统的建设,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easier 意法半导体单片机产品线拥有业界宽广、极具创新力的32位产品系列 easier easier – STM32,覆盖超… “Easier” 是一個「比較級形容詞」,你們記得形容詞 的作用是甚麼嗎?

easier: easier中文

easie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