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hazard10大好處

阿札爾在2005年加盟里耳,並在2007年5月28日簽署人生第一張職業球員合同。 儘管仍然顯得相當年幼,但他很快已經在2007/08賽季被俱樂部內部提拔上一隊陣營,同時向法甲賽會註冊申報。 當時阿札爾分配到34號球衣,以此迎來了自己職業生涯的處子戰;2007年11月24日,年僅16歲又10個月的阿札爾在法甲聯賽對南錫的比賽第78分鐘以後備身份替補上場。 隨後阿札爾又嘗三度後備披甲,但不久便被調降回俱樂部的預備組,並使里耳預備組在全國第四級別的業餘聯賽取得第5名。 edenhazard )是一名比利時職業足球員,司職前腰或邊鋒,目前效力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曾代表比利時國家足球隊。 2021年5月5日,歐洲冠軍聯賽半決賽皇家馬德里被切爾西兩回總共3-1淘汰後,阿札爾因與切爾西前隊友們一起大笑而受到皇馬球迷指責。

原本阿札爾於2018年世界盃過後暗示有意離開切爾西,而皇家馬德里一直希望簽下阿札爾,不過因為切爾西需要在18-19球季爭取歐聯資格的情況下,阿札爾也被說服效力多切爾西一個賽季,在歐聯盃決賽過後宣布離開切爾西。 2019年6月7日,皇家馬德里官方宣佈簽入切爾西球星阿札爾,合約為期五年。 edenhazard 據報道,阿札爾的轉會費為8,800萬鎊,而根據合約條款,費用最高更可達1.5億鎊。 惟加盟皇家馬德里後,在過往英超極具體力化踢法下,其傷患問題開始不斷浮現,因此表現一直不似預期。

edenhazard: 俱樂部生涯

阿札爾首次亮相切爾西歐聯賽事是小組賽首輪對陣祖雲達斯。 10月6日,他在對陣諾維奇城的賽事中攻入了他在切爾西的第二個進球。 在12月,他在連續兩場比賽中取得進球,分別是在聯賽盃裡對里茲聯5-1的賽事,和在聯賽中大勝阿斯東維拉8-0的比賽。

然而里耳俱樂部主席塞杜(Michel Seydoux)斷然拒絕掉一切收購要求;而阿札爾本人為了在球技和比賽經驗的關鍵成長期維持持續的先發上場機會,因此也對外界表明願意繼續留效球隊至少多一季時間。 和衛冕冠軍里昂身上梅開二度,藉此淘汰後者帶領里耳闖入八強。 到了賽季完畢之後,阿札爾獲職業足球員全國聯盟頒發該季的甲級聯賽最佳年青球員獎,而他也成為該個獎項自1994年創立以來的首位非法國籍得獎者。

edenhazard: 俱樂部

在與切爾西簽約後,阿札爾接受切爾西官方訪問:「我很高興終於來到這裏,這是一個美妙的俱樂部,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開始了」。 在7月18日,阿札爾迎來了他在切爾西的處子秀,在季前熱身賽對西雅圖海灣者比賽中,替切爾西取得進球。 edenhazard 2012年6月4日,切爾西在其官方網站上正式確認,與里耳商定了轉會球員阿札爾的條件。

edenhazard

球迷均表示他喪失職業球員的態度並且極不尊重皇馬俱樂部。 edenhazard edenhazard 2008年11月18日阿札爾在對陣盧森堡的友誼賽上,初次成為大國腳亮相於國際足總A級賽事,時年17歲零10個月。 edenhazard 此後阿札爾在比利時國家隊多次換帥的亂局下,仍保持住自己在國家隊的一席之地。

edenhazard: 切爾西

  • 當時阿札爾分配到34號球衣,以此迎來了自己職業生涯的處子戰;2007年11月24日,年僅16歲又10個月的阿札爾在法甲聯賽對南錫的比賽第78分鐘以後備身份替補上場。
  • 此後阿札爾在比利時國家隊多次換帥的亂局下,仍保持住自己在國家隊的一席之地。
  • 在7月18日,阿札爾迎來了他在切爾西的處子秀,在季前熱身賽對西雅圖海灣者比賽中,替切爾西取得進球。
  • 2012年6月4日,切爾西在其官方網站上正式確認,與里耳商定了轉會球員阿札爾的條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