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oe10大著數

近戰物理傷害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edpoe 物品稀有度增幅輔助輔助任何可以擊殺敵人的技能。 集中效應輔助輔助任何範圍效果的技能,不管技能是否造成傷害。 持續時間延長輔助輔助任何有期間的技能。 寒冰轉烈焰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不能輔助圖騰、陷阱和地雷技能。 暴擊時施放輔助一定要同時輔助攻擊技能和法術技能。 當攻擊技能暴擊敵人時會觸發法術技能。

edpoe: 天賦珠寶

點燃擴散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機率流血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不能輔助製造召喚物的技能。 機率中毒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 猛攻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 盛怒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 附加混沌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 燃燒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造成更多燃燒傷害。
  • 當攻擊技能暴擊敵人時會觸發法術技能。

震波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不能輔助觸發型攻擊、用其他東西攻擊而不是你或創造召喚物的技能。 穿刺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磨鍊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盛怒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 夜刃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edpoe: POE 3.13 死靈師 法術回音 致命之息 | 新手拓荒流派 & 便宜造價 & 簡單快速升級

無邊異能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或造成異常狀態的技能。 殘虐輔助輔助任何可造成傷害的技能。 殘暴輔助輔助近戰打擊或重擊技能。 每使用三次被輔助的技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猛攻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先祖怒嚎輔助輔助近戰打擊技能,使近戰攻擊同時多的目標。

附加火焰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多重打擊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使用它們時重複三次,每次都會瞄準不同的敵人。 不能輔助瓦爾、引導施放或觸發型技能。

殘酷輔助輔助任何擊中敵人的技能。 斬首輔助輔助打擊技能。 超負荷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edpoe: POE 3.16 死靈師 骷髏召喚流派 | 新手拓荒到畢業 & 便宜造價 & 過全輿圖

燃燒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元素攻擊傷害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嗜血輔助輔助近戰攻擊技能,對流血的敵人造成更多傷害,但技能不再對敵人造成流血。

edpoe

魔力偷取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攻擊技能,根據擊中傷害偷取魔力。 附加混沌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擊暈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讓技能更容易暈眩敵人。

edpoe: 技能珠寶 / 技能串法

的建構教學,有更多的新手教學會在日後逐漸補上。 edpoe edpoe 另外更多與 POE 流亡黯道相關的攻略文章,請點擊下方的連結進入。

致命異常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腐化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效能輔助輔助任何造成傷害或期間的技能。 罪惡毒素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癱瘓輔助輔助攻擊技能,或其它可以癱瘓敵人的技能。 edpoe 犧牲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近戰傷害擴散輔助輔助近戰打擊技能,每擊中目標使近戰攻擊擴散傷害至目標附近。 暴擊獲得暴擊球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燃燒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造成更多燃燒傷害。 咒術降臨輔助一定要同時輔助可擊中敵人的技能和咒術技能。 技能擊中時會施放咒術。

edpoe

擊中生命回復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元素擴散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或造成元素異常狀態。 撲殺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擊中後血量等於或低於 10 % 時將會直接死亡。 滿血傷害輔助輔助攻擊技能,當你滿血時造成更多傷害。 機率逃跑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致盲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強力拓荒首選 & 便宜造價 & 可全輿圖

無法調整召喚物的技能。 渴血輔助輔助攻擊技能。 不能輔助觸發型技能、製造召喚物的技能或被圖騰、陷阱或地雷使用的技能。

edpoe

亢奮輔助輔助任何你自己使用擊中敵人的技能。 edpoe 暴擊苦痛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虛空操縱輔助輔助任何可造成傷害的技能。 精準破壞輔助輔助造成傷害的攻擊和法術技能。 極速苦痛輔助輔助任何有期間的技能,或可以擊中敵人造成異常狀態。 元素集中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或燃燒敵人,或造成元素異常狀態的技能。

3.12 流行技能猜想

附加閃電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edpoe 增加暴擊率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增加暴擊傷害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擊退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生命偷取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根據擊中傷害偷取生命。

持續時間縮短輔助輔助任何有期間的技能。 減少格擋率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物理轉閃電輔助輔助任何可擊中敵人的技能。 護體輔助輔助未被觸發的近戰攻擊技能。 霜咬輔助輔助任何你自己使用擊中敵人的技能。 急凍輔助輔助任何可造成傷害的技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