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rning學習平台詳細資料

★具「開課權限之單位帳號」密碼已全面更新(密碼邏輯請見公務信箱),請於5月6日前再次登入並更改密碼,未修改密碼之帳號將停用。 elearning學習平台 【敬告】教材內任何圖片、文字內容,著作權與版權皆屬統一生活事業(股)公司所有,請勿在未經許可的狀況下以任何形式進行複製、改作、編輯、散佈、傳輸、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及其他任何侵害智慧財產權人合法權益之行為。 藝術創作、工程、Fun elearning學習平台 MOOCS、史地、人文社會、資訊、財經、語言文學、管理、數學、醫療、哲學、法政、心理、基礎科學、OCW以及Podcast等等。

在駿侖的協助下,順利建立起我們企業內訓的課程,此轉變雖然有陣痛期,但在未來是公司順利成長的重要關鍵,幫助講師建立課程內容,也能維持實體互動的教學,給所有的學員完善的學習環境,未來我們將會持續使用駿侖的企業內訓系統,也期待繼續與駿侖合作,給予我們適時的協助與資訊。 elearning學習平台 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及服務(包括:文字、軟體、圖片、影像、聲音及音樂等)內容,學員均不得以任何形式節錄或轉載至其他著作或場所。 elearning學習平台 除了成功大學校內以及成大醫院之師資以外,我們未來也已規劃邀請業界各領域之專家,攝製更多元且優質之線上課程,並於上述平台上線。 elearning學習平台 除了學校的必修專業科目以外,N3learning線上學習平台將提供一個更多方位且跨域的知識探索環境,讓學生與社會大眾有修習其他知識與技能的機會。

elearning學習平台: 網站公告

1.如為法遵6H數位課程閱讀,請先完成第一階段之身分驗證資料輸入(登錄證字號+驗證碼) ,可參閱業務員操作手冊。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不得上傳未經授權之教材於平臺中,且不得將本系統下載之電子內容重製或散佈供他們使用,以免觸法。 登入本學習網所設定之帳號及密碼,僅限於學員本人持有或使用,不可洩露予他人知道,若帳號密碼交付他人使用,造成權益受損者,概由該學員自行負責。 elearning學習平台 近年機構在快速的成長,組織架構擴大,人員增加,已經不能用原來的思考邏輯工作了,我們需要不同的思維,改變現況,用新的方式工作。 看到改變帶來的好處,及在變革中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個人及團隊如何互相協助,個人要如何調整,利用淺顯的系統,建立起機構的知識庫,堆疊出重要的職能技術及方法,讓我們的會員都能更有效率的學習,不造成負擔的模式,也讓團隊更有向心力,在未來有任何改變時都能夠及時自我調整,順應時代需求。

elearning學習平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