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民宿7大好處

更棒的是,只要打開房間的衣櫃,就可以看到店家特地準備的日式茶席用具,還貼心地附上手繪說明小卡教你如何在美麗的山景陽台上擺設日式茶席。 望著一片綠蔥蔥的遼闊山景,邊擺上草蓆、坐墊、茶具櫃,慢慢品味仙湖農場最知名的桂圓花茶,享受著夕陽西下時的微風,人生最幸福的事也不過如此。 位在青青草原附近的「珂之幄山莊」地理位置極佳,房間擁有大片窗戶能欣賞寬闊的視野,是遠眺合歡山、奇萊山的最佳位置,要觀日出、雲海或山巒都能隨心所欲,也因為這樣優勢,讓這裡在清境眾多的歐式民宿中特別突出。 民宿主人是一對小夫妻,他們以英國鄉村小鎮Cotswolds為名,打造一座迷人的歐式莊園,希望旅客來此能感受到悠閒渡假的氛圍。 森林民宿 推薦原因:一起床就可看見海景第一排,就連早餐都做得超精美,很適合來度假放鬆。

森林民宿

因為左邊延伸感讓房間的 VIEW 森林民宿 有更廣闊的感覺,而且床的方也與全景星空房不同,是直接正對美麗的小山谷,太陽一早也直接從這這裡升起,完全詮釋了「躺著就能看日出」的美談。 來樹也千萬要記得帶上超美泳衣,就能在戶外的露天泳池拍出坐擁山林與天空倒影的唯美照片。 就算進入房間依然能感受到綠意的擁抱,從落地窗可直接看向獨棟專屬的庭院,向上看還有天窗能觀賞星空。 如果想要在高雄找到一間CP值高、舒適度100分的森林系民宿,一定會有許多人舉雙手推薦明山莊給妳。 從民宿房間裡看出去是一整片的無敵樹景,儼然住在懸空的小木屋中,這樣的景致就已經圓滿了想要放鬆的心。 想要觀賞星星的話,記得在訂房時要預訂「觀星閣」的房型,否則就有可能看不到完整的星空喔!

森林民宿: 新竹拾月山房、花蓮迴音谷民宿……全台5家隱身山林的「森林系民宿」推薦,夏天就想住進森林裡!

民宿靠近山水沙灘,離馬公觀光景點也不遠,可以趁著假日到澎湖來個3天2夜之旅。 森林民宿 提供40間風格各異的房型,每間都有屬於自己的無敵海景露臺,可以媲美國外海島飯店,能在躺椅上悠閒欣賞眼前海景,房內還有濃濃的檜木清香撲鼻而來,特別有度假的氛圍。 推薦原因:民宿位於隱密的萬里桐,房間能看湛藍海景,夜晚沒有觀光客的喧嘩聲,倒有海聲當背景音樂,隔天還能在陽台望著天海一色的景色配早餐。

森林民宿

169縣道40公里附近轉進小路,經過楓香林、茶園,在懷疑迷路的不安飆升最高時,才能找到青山環抱的祕密基地。 在清境為數眾多的歐式風格民宿中,庭園造景最有歐洲氛圍的當屬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以整片落羽松林迎賓,加上佔地廣大、栽植上千株五顏六色玫瑰的花園,這幢以黃色為主的歐洲鄉間風格民宿,很難不吸引遊客的目光。

森林民宿: 台中 樹之間民宿

其中,最熱門的房型屬可容納六人的樓中樓「山隱之家」,簡約的清水模牆面配上開窗設計引進自然光線,舒適到人忘卻煩惱。 綠森林民宿起初即以自住別墅為興建初衷,不論房屋外型、格局及設備均十分講究,更具郊外別墅的特色,那就是擁有寬闊腹地及絕佳視野。 照片來源:IG@xu6m3無隱山居位在嘉義梅山的太平第28彎處,座落山林間的店家環境是由無隱山人謝先生一家共同打造,善用其藝術創作本事在店家各角落營造充滿藝術氣息的特色景物。 民宿老闆是一位藝術家,因此無隱山居充滿著人文藝術的氣息,不僅如此,天生麗質的自然環境與乾淨簡單的住宿環境,都是無隱山居可貴的地方! 老闆親手特調出的「阿嬤咖啡」與點心服務,也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品嚐。

  • 在泰雅族勇士的帶領下,踏上羅葉尾溪畔的原始森林步道,尋找櫻花鉤吻鮭的棲息地。
  • 苗栗三義卓也小屋是間充滿日式風情的森林民宿,以原木建築打造出山林度假悠閒感,整個民宿被群山圍繞、與森林和樂作伴(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到這間森林民宿,享受大自然的生態奇妙。
  • 來樹也千萬要記得帶上超美泳衣,就能在戶外的露天泳池拍出坐擁山林與天空倒影的唯美照片。
  • 礁溪最神秘的民宿「小雨林」,沒有地址也沒有電話但卻搶手到不行!
  • 金瓜石的水湳洞陰陽海是當地的熱門景觀,從沙灘一路向外漸層的海水超級夢幻,如果想要觀賞到完整的陰陽海,選擇Ample Villa準沒錯。

附近有許多景點像是九寮溪生態園區,櫻花季時,民宿前方就有櫻花,或者可以去崙埤河濱公園賞櫻。 位於台南東山的仙湖農場近兩年在IG爆紅,最多人入住的「迎山」房型,在房內就能從大面落地窗將整片山景盡收眼底,入住後傍晚追夕陽剛好能看見日落美景。 雲的故鄉民宿緊鄰南投清境農場,民宿內一共有7種房型,有5種房型都可以直接在房間陽台看見山景與湖景,甚至能在傍晚與凌晨日出時分欣賞雲海與晚霞。 建築師阿慶(林憲慶)與室內設計師歐美(歐芳吟)這對夫妻,再度攜手創造全新作品,七隻被幾何化的姿態各異的飛鳥棲息在這片森林裡,唯一相同的是運用宜蘭的水田元素,讓建築宛如島嶼般的存在著。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是全台灣唯一僅存300公尺以下的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 園區佔地約17公頃,擁有600種以上的植物種與數千種昆蟲,這裡只有豐沛的芬多精、森林浴與原始林步道。 大板根的客房大多採低調樸實的簡約設計,搭配遼闊的山景,以最貼近自然的木質觸感和沉穩色調,讓房客達到放鬆的休憩目的。 飯店設施中最引以為傲的是俗稱美人湯的森SPA,其經過國際溫泉探勘團隊探勘及日本專家嚴格檢測認證下,確認為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就水量、水溫、水質而言都是台灣最頂極的溫泉。 森林民宿 在滿溢的渡假氛圍中坐擁山林美景,不論是隱身於山嵐綠意裡泡湯,還是待在亞熱帶雨林中散步,這都是現代人舒解身心的最佳療癒途徑。

位於森林遊樂區的住宿是「松雪樓」與「滑雪山莊」,松雪樓有雙人房及四人房,滑雪山莊為通鋪式房型,松雪樓雙人房價格從台幣2,900元起,是非常搶手的住宿區域,一定要提早預訂,入住日期前1個月前,開放網路訂房。 照片來源:IG@boruchen阿里山「掌聲響起」民宿位於阿里山樂野部落的迷糊步道、福山古道上,是距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最近的一家特色民宿,與茶園梯田依傍而建的民宿,有種質樸的氣息。 以原木搭配原民圖騰,讓傳統元素築入整體建築,被綠意山巒與層疊雲海包圍環繞,遼闊的山林與茶園景觀、豐富的自然生態是掌聲響起民宿最令人動心的一景一物。 高雅明亮的房間,與原民圖騰搭配的兩相得宜,​住宿附早餐、不含晚餐,但民宿設有餐廳,晚餐為預訂式的個人養生小火鍋。

兩人刻意「把自然濃度調高」,打破居所與綠意的第四面牆,大面落地玻璃讓庭園成為主視覺,屋頂破口下種滿檸檬香鋒草、光蠟樹、綠珊瑚等植物,當頂光灑落,彷彿設置在室內的一處小小綠意劇場。 住宿在森林中的夜晚,體驗山居生活難得的簡單樸實與寧靜步調, 早上吃著剛出爐的麵包, 抹上奶油撒上剛剛摘下的新鮮香草,甜甜的香草香氣, 原來這就是簡單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這間房型就在全景星空房隔壁,方位相同,所以風景也很像,View同樣很棒,只是沒有日落那邊的景緻而已,不過陽台看出去的風景很遼闊。 原森林的櫃台就在一樓,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幫你Check In的同時,還會介紹日月潭附近的景點跟美食。 二館的瘋之谷選擇在埔里海拔比較高的地方,取名來自這塊地原本主人的名字「瘋仔禪師」,他倡導無電視、盡量遠離手機、閱讀為主的理念,為了保留原屋主的理念,房內沒有電視,反而有很多的書本刊物可以讓客人閱讀,希望讓眼睛也跟著放鬆休息。 坐落在昔日阿里山森林鐵路北門驛旁的「玉山旅社咖啡」,從日治時期提供給攤販居住的「販仔間」,到經歷中段暗黑時期的「貓仔間」,直至2012年由洪雅書房老闆余國信接手後轉型為現在的「玉山旅社咖啡」,從這棟70年的木造旅社看見嘉義林業興衰的歷史。

森林民宿

礁溪最神秘的民宿「小雨林」,沒有地址也沒有電話但卻搶手到不行! 由用來養家禽、存放蔬果的老倉庫改建,60多年後成為了森林系的泡湯民宿,還有超浮誇的森林露天浴池泡溫泉,晚上聽著蟲鳴鳥叫泡著熱湯,太接近大自然了~就連一大群朋友想外出旅行也OK,「小穀倉」房型室內空間足足有80坪大,自由又舒適。 森林民宿 全景星空房、日出星空房 是原森林的王牌雙人房型,六七年來也就這兩間房間比較有漲幅,不過漲完也沒有比其他民宿還要貴,覺得非常超值,兩間正面玻璃窗都有五大面,不過日出星空房因為陽台就在側面視野更寬廣些。 白屋主要採用白色色調,讓房間空間視覺效果更寬廣,有種清新的感覺。

IG 上最多人拍美照打卡的背景正是民宿公共區域,擁有壯觀遼闊山景的大片落地窗、白色方格窗戶、溫馨的木質天花板、雜誌型錄風格的沙發與桌椅營造出清幽、愜意的度假氛圍,彷彿時間在此刻靜止,只有窗外的雲海隨風緩緩流動,映襯連綿不絕的群山。 除了房內的溫泉浴池外,與山谷相鄰的無邊際泳池亦深受許多房客喜愛,盡情享受在躺椅耍廢放空,或是在泳池內戲水、游泳、拍時尚大片。 不論秋冬的寒冷、春夏的炎熱,一年四季皆適合入住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 還有衛浴是開放式的,適合家人或關係親近的朋友,比較不會尷尬,如果是跟不太熟的朋友來要考慮一下。
  • 推薦原因:不管是公用空間還是房間內設計都極具有巧思,和三五好友邊看著海景邊放空喝茶聊天,晚上還有深入九份當地的夜間導覽,讓你體驗一次不同於他人的九份之旅。
  • 這次入住的房間,這房間可說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給人舒適溫馨的感受。
  • 大板根的客房大多採低調樸實的簡約設計,搭配遼闊的山景,以最貼近自然的木質觸感和沉穩色調,讓房客達到放鬆的休憩目的。
  • 住在高樓大廈林立的都市裡久了,偶爾也會想要在假日的時候躲到充滿芬多精和大自然美好氣息的森林裡面,讓腦袋跟身心都好好休息。

與自然有約、分享幸福,是「絹絲谷SPA會館」為崇尚自然的旅人所打造的慢活經驗。 天然溪谷旁是存在於綠意充滿的戶外餐廳,客人在這所享用的是最自然的食材,不論是心靈或是味蕾上,都能感到一股微加幸福感。 會館內的所有客房,均為台灣檜木SPA房,整幢建築與SPA湯屋全由台灣檜木打造,檜木香氣滿盈,房客又能浸沐在草山的純淨溫泉中享受最原始的森林系渡假,洗去城市塵囂,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而仙湖農場裡提供的住宿「迎山旅宿」在2020年初才剛落成,總共規劃了9間山景房,日式的客房搭配那一大片綠意盎然的陽台景色,讓人感到非常放鬆,不知不覺當中心情和動作都放慢了下來。

推薦原因:這家民宿想要帶給人不是什麼高級感或度假勝地的感覺,有著遺世的自然美景,可讓人放下平日的忙碌,打開感官好好感受著稻田的風、遠方拍打的海浪聲等。 推薦原因:由藝人王仁甫夫婦經營的海景民宿,每個房間都有不同主題,包含家具、浴室等設計也有所不同,躺在床上就能看到龜山島! 更能品嘗到王仁甫親自設計的餐點,有早餐的咖哩雞排、晚餐超澎派的海陸火鍋等。 森林民宿 推薦原因:入住小木屋一出門就能看到寬闊的海景,天氣好還能看到高雄小港的風景,早上還有民宿主人手作的精緻早餐可以享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