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ca詳解

Energica EGO車系初次展露頭角是在2013年EICMA賽事現場,並多次在TTXGP電動電單車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2018 年,Dorna Sports 選擇 Energica 作為FIM Enel MotoE ? 並在歐洲各地 MotoGP 賽道上舉行,共有 12 支國際車隊參賽,18 名賽車手駕駛著配備相同的 EGO賽車,足見其頂尖的操控性能已深受MotoE賽事肯定。 在歐洲和亞太區,Energica 自第四季初以來新增了 12 個銷售點,全球共有 130 家 Energica 經銷商和進口商。 年初至今,Energica 的電單車銷量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78%。

energica

Energica 在向東盟地區的客戶供應電單車方面成績彪炳。 最近,公司與 UTOMOCORP 合作,向印尼國家警察交付了 88 輛 EsseEsse9+ 電單車。 此外,Ideanomics 子公司 Treeletrik 正在為東盟地區的 Energica 提供售後支援,並已開始與 Energica 就聯合銷售和市場推廣策略展開合作。 想追求極致性能,又希望潔淨零排放,EGO+ RS將是最完美的選擇。

energica: Energica

在限制車輛排放的法規和快速發展的電動汽車充電網絡推動下,日本對電動汽車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長。 然而,成熟的代工生產已慢慢推出 250cc 類別的高性能電動電單車。 Energica 將迅速填補這空白,成為日本電單車愛好者的首選高性能電動電單車。 在澳洲,Australian Electric Motor Co. 與 Energica 合作,在澳洲和新西蘭提供精選的電動電單車。 去年,這兩個國家的電單車銷量創下 15 年來新高,售出超過 100,000 輛新車,使得這些市場對電動汽車的進一步擴張有利可圖。 Energica所有電動機車皆配備21.5kw高容量鋰電池以及CCS1快速充電,讓車主在長途旅行時輕鬆充電,此次與 Tail 特爾電力超快充服務品牌展開合作,連結 Tail 特爾電力旗下 200kW CCS1 高效充電站點,目前全台已有 8 個快充服務站點,讓車主便於旅程行經途中放心騎車,欣賞沿途美景,享受純電旅程。

energica

此外,Energica 的最新產品 Green Tourer Experia已經有大量訂單積壓。 2020 年,Energica 與 Estar & Co., Ltd.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將電單車進口到日本。 Estar & Co., Ltd. 在神戶的六甲人工島開設了一個單一品牌陳列室,車手可以來這裡試駕任何 Energica 的Eva Ribelle、Ego和 EsseEsse9+。 EGO車系已經具備相當優異的動力性能,而此次引進的RS版本在新型電子控制系統的加持下,EGO+ RS將有更優異的動力輸出表現,可輸出145hp最大馬力,扭力則達到驚人的21.92kgm,在如此猛暴的動力開催下,0~100km/h僅需2.6秒,傲人的加速表現足以睥睨絕大多數二輪、四輪性能怪獸,而其240km/h的極速則將電動機車推進到另一個全新的速度境界。

energica: Energica EGO +RS ABS

ENERGICA 純電紅牌重機,加入特爾電力 200kW 電力支援,全台共計 25 個電動車快速充電站,讓你隨時隨地電力滿滿。 強調極致性能的EGO+ RS擁有與MotoE賽事相同規格的Ohlins可調式前、後避震器、17吋OZ鍛造輕量化鋁圈、Brembo前對向四活塞+尺寸高達330mm的前雙浮動碟盤等,讓EGO+ RS處處流露出極致性能的視覺張力。 energica 科技生活是全台第一個針對全台科學園區企業的科學媒體。 每月精準策畫高科技社群關心的話題,深度提供其科技、人文、生活、消費等知性及生活的精神食糧。

除歷史事實陳述外,此處包含的所有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 energica 這些前瞻性陳述通常使用「相信」、「預期」或類似表達等前瞻性術語來識別,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風險和不確定性,並包括關於我們打算將我們的商業模式轉變為下一代金融技術公司的聲明、我們的業務策略和計劃的產品供應、我們打算逐步淘汰我們的石油貿易和消費電子業務,以及未來可能的財務業績。 儘管公司認為此類前瞻性陳述中反映的預期是合理,但它們確實涉及假設、風險和不確定性,這些預期可能被證明是不正確。 您不應過分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而這些陳述僅代表截至本新聞稿發佈之日的情況。

energica: ENERGICA 純電紅牌重機,加入特爾電力 200kW 電力支援,全台共計 25 個電動車快速充電站,讓你隨時隨地電力滿滿。

公司還透過其 Energica energica Inside 業務部門為其他行業提供技術和專業知識。 Ideanomics 正在解決車隊電氣化的複雜性,為車隊營運商提供他們所需的一切,以更快、更輕鬆、更經濟方式在一個地方實現電氣化。 安全港聲明本新聞稿包含某些可能包括「前瞻性陳述」的陳述。

Apr 19 【二輪解密】2022大型重機考照新制上路! Yahoo奇摩汽車 若真要那麼掐指算算,咱們政府開放大型重機進口已經有近20年之久! 期間隨著路權的逐步開放,和國產、進口車款的大量導入,對於居住在都會區以及其周遭的通勤族而言,因著高架道路、省道快速公路、國道快速公路等的無縫串接,使得大型重機成為最具CP值的日常座駕;進入2022年,交通部公路總局… Yahoo奇摩汽車 來自義大利的Energica雖僅自2014年甫創的新興品牌,但7年的時間卻讓他們成為電動二輪市場的絕對領跑角色,只因在2018年他們獲得Dorna認可、成為唯一MotoE車輛製造商而供應全年賽事之用;今年年初台中臻裕企業有限公司與Energica簽下合作協議與相關訂單內容,並於今日召開發表會宣佈正式將品牌… 在 Ideanomics 的持續支援下,Energica 正在憑藉其高性能電動電單車加速顛覆全球兩輪車市場。

energica: 最新消息

所有歸因於公司或代表其行事的人的前瞻性陳述均明確完全符合這些風險因素。 除證券法要求外,公司不承擔更新這些前瞻性陳述的義務。 energica 日本是 Energica 的優先市場,2021 年在日本註冊近 1,030 萬輛兩輪車,Energica 的目標市場,即 250cc 以上的電單車,其銷量超過 83,000 energica 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