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web token詳細資料

Energy Web Token 的創辦者 RMI 與 GSy,當時正在計畫推出一種多用途的區塊鏈解決方案,以滿足能源產業各種應用的需求。 EWT 的其中一個賣點,是讓企業有機會創造完全自定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雖然以太坊之類的區塊鏈,也擁有這種多元性,但 Energy Web Chain 則是完全為能源領域而打造。

energy web token

Energy Web energy web token Chain energy web token 是為企業應用而生,因此支援最先進的可規模性與資料隱私。 該基金會近日推出一套技術解決方案,稱為能源網路去中心化作業系統 (EW-DOS)。 Grid Singularity 負責該專案的區塊鏈專業領域。 區塊鏈開發者 GSy 是 energy web token Energy Web Chain 創辦的動力來源。

energy web token: Energy Web Token 有什麼獨特之處?

GSy 擁有知名專家、以太坊區塊鏈核心開發者、經驗豐富的能源領域高階主管,以及能源法規專家,是 EWT 推出的要角。 這使 EWT 代幣泛用性特別優異,可在不同的區塊鏈上進行互操作。 總供給量中的 energy web token 14,093,276 枚代幣,分配給 Energy Web 團隊作為捐贈。 另外有 10,000,000 枚 ETW 代幣分配給兩家創辦組織,不過要等到 2021 年 6 月後,這些代幣才可以交易。 另有 4,061,709 枚代幣專用於社群基金,且在十年內會持續增加。 PoA 共識機制是一種另類的驗證方法,其處理速度比工作量證明 快。

Energy Web Foundation 計畫在初始發行日後的十年後,發行量達最大供給量,即 100,000,000 枚 EWT 代幣。 目前在市場上交易的代幣量為 48,638,535 枚 energy web token EWT 代幣。

energy web token: Energy Web TokenEWT

Energy Web Chain 於 2019 年 6 月推出。 Energy Web Foundation 是該專案幕後的非營利企業。 EWT 透過讓開發者創造各種去中心化應用 ,讓能源產業更為多元。 該虛擬機器具有讓能源產業各領域全面獲益的潛力,包括電網營運商、軟體開發者與供應商。 Rocky energy web token Mountain Institute 領導能源領域的研究與開發。 RMI 創辦 Energy Web Chain 的目的,在於借重區塊鏈去中心化的力量,讓能源領域中的參與者,能夠開發新的去中心化解決方案。

  • 目前在市場上交易的代幣量為 48,638,535 枚 EWT 代幣。
  • Energy Web Chain 是為企業應用而生,因此支援最先進的可規模性與資料隱私。
  • RMI 創辦 Energy Web Chain 的目的,在於借重區塊鏈去中心化的力量,讓能源領域中的參與者,能夠開發新的去中心化解決方案。
  • 該基金會近日推出一套技術解決方案,稱為能源網路去中心化作業系統 (EW-DOS)。
  • EWT 透過讓開發者創造各種去中心化應用 ,讓能源產業更為多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