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親子露營必看攻略

這裡也是相當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不但深受親子家庭和網美們喜歡,許多企業旅遊、大學生辦活動也都會來這裡舉辦。 入口處設有1隻藍鵲裝置,一旁的售票口可以辦理售票和入住、退房的手續,而且無須下車,只要提供證件就能完成入住程序,十分方便。 第二天早晨還呼叫起床,可能是開著貨車載大家到柿子園採甜柿,加碼賞五指山行程、到森林吶喊、獵人步道巡禮等。 園區幫大家解決了問題,直接在森林營地搭好帳篷,內部空間很大,共提供2張雙人氣墊床,入夜後也有燈條可以照明。 更重要的是輕露營還有含早餐,晚餐則可以找外燴進來料理,若口袋沒有名單,也能請園區這邊推薦唷! 除此之外,森林營地旁邊就是衛浴,想洗澡或上廁所不用擔心走很遠。

您的個人數據將用於支持您在整個網站上的體驗,管理您帳戶的訪問權限以及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中描述的其他目的。 業者還精心規劃森林茶席、自然瑜珈、自製竹筒飯、手作苔蘚球、竹編明信片等豐富又有趣的活動,讓孩子在接近大自然之外也不會閒著發慌,有一個充滿知性及靈性的完美旅行。 森森親子露營 因為車子不能開進苗栗山區的喝那灣營地,建議露友輕裝來訪,以便上下營具。 隨處可見的日本杉樹,遮蔽率百分百,即便在盛夏來,營區也像開了天然冷氣似的。 事前注意天氣預報,是否會下雨,以及當地有哪些美景與趣味活動,像是賞螢火蟲、賞花、採集水果、搗麻吉等。 營區的範圍與營位大小都非常重要,現在各家營地在網站上會PO出營地全圖,以及標示營位的尺寸與價位,看是想要靠近洗浴間,還是要能一早能看見美麗晨光,預先挑好營位。

位於五峰鄉天湖部落,海拔850~1100公尺,同時具備朦朧的山嵐美景、生態溪流及通往瀑布的原始森林步道。 另有輕露營即小木屋,與豪華版南非狩獵帳區,免帶裝備就可入住,營內有游泳池、滑草區等,是露營者的最愛。 亨宿露營區腹地非常大,營主大器的營地規劃完全可以帶風箏來放,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巨石迷宮、戲水池和兒童遊戲區,尤其鄰市區又有營主家的紫林莊原木特色餐廳可完全不外食好輕鬆,是個非常適合大人小孩的優質營地。 位於桃園大溪,海拔在300公尺以下,還附有兒童遊樂區,包括戲水池、戲沙池、溜滑梯、盪鞦韆等等,是北台灣很受歡迎的親子露營場地。 因為地理位置的便利性,想要去小人國、六福村、慈湖、拉拉山或是小烏來的空中步道,只要10分鐘到半小時就可以到了,如果想要安排其他觀光行程的人,下午來此露營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行程喔。 所以建議,在選擇親子露營地時,最好要挑選有足夠空間的露營地,這樣才能夠讓孩子盡情的跑跳,並且園區內也要設有安全的遊戲設施,不然只有空地和帳篷,孩子很快就會覺得很無聊。

森森親子露營: 苗栗親子營地:山林鳥日子

外頭親子營地的遊樂設施孩子們一天也玩不完,下午的 DIY 課程會讓小朋友樂到沒時間理會爸媽。 要是秋冬來訪,附近還有好多園區可以採草莓,喜歡行程充實的爸媽千萬別錯過紮營趣。 南投-溪部好呆庄3088元享2大1泊2食(含早餐+晚餐)RV露營車住宿體驗,加1人含早晚餐只需400元! 享免費享用下午茶點心、每房贈手作竹筒飯及刮畫DIY體驗(總價值600元),園區享大片草地與兒童遊戲區等。 營區位於海拔700公尺,可俯瞰龜山島-蘭陽平原,保留大片草皮,規劃滑草區、沙坑區讓孩子們盡情玩耍。

森森親子露營

這裡沒有百萬夜景或是壯闊的山景,隱身在群山環繞的縱谷裡,招牌也很低調。 主人誠懇好客,以親子露營為訴求,營地下方就是溪谷,溪水平淺又清澈,旁邊還有樹木可遮蔭,是夏天避暑、戲水的好地方。 在露友的心中,皇后鎮森林可說是「六星級收費,六星級營地」,腹地廣大,營位多,露友可以直接將車開進營地,每車皆有獨立水電設施,非常方便。 皇后鎮森林保留了原始的山林、小溪風貌,除了露營之外,不妨漫步在園主用心打造森林步道、環溪步道,感受歐式田園景色。 最令小朋友開心的莫過於近身接觸小動物,夏天還可以在林木圍繞的歐式游泳池戲水。

森森親子露營: 親子露營交通必備

每年5~10月可預約參加「夜訪小野柳」活動,跟著導覽人員認識生態與天上星宿,浪漫極了。 2015年12月開幕的四草舟屋營地,四兄弟結合弟弟陳啟源的輕艇教練專業,將祖先用來養殖魚蝦的魚塭,整修為親子族能輕鬆體驗獨木舟泛舟樂趣的T字型水域,提供救身衣、船隻與船槳等裝備。 小朋友只要120公分以上就能體驗,下水前仔細聽教練教學,簡單的直覺操作,孩子也玩得不亦樂乎。 水秀休閒農場是園主林老闆與妻子,為了紀念父親所開闢,純淨的山林芬多精與梯田景色,都令人忘卻煩惱。 營區內最具特色的,莫過於五百多棵南洋杉林立,夏季能遮去炙熱豔陽,森林裡寧靜、涼爽,躺在帳篷裡一下子就睡著了。

  • 不用大包小包,帶著優雅的身段踏進天ㄟ露營車,正夯的豪華露營 就在這裡!
  • 除了美麗的山景之外,農莊平時會舉辦很多特別的活動,像是營區小菜園認養活動,由營主幫你照顧到採收,不灑農藥,讓你不必親自動手栽種就能享用到最自然無毒的好滋味,而且卡普休閒農莊夏季還可以近距離欣賞到螢火蟲喔,點點螢光可以說是美不勝收,讓你可以體驗最清淨的自然生活。
  • 其實我對露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感覺就只是換個地方睡覺而已……但好處就是遠離都市的塵囂,親近大自然,吸收一下森林芬多精。

來親子露營,孩子放電、大人放空,用山幽海靜充電,享受「天地與我共生;萬物與我合一」的閑適。 來時路遠,因為車上載滿裝備與行李;回家前打包家人的歡笑與孩子的成長,一路份外輕鬆。 沒關係,Mio 推薦全台各地正夯的露營區,變身親子露營達人,就從這 8 家開始。 依山傍海的海憩露營區,置身田野間也能擁有山海景色,便利的交通不用跋山涉水也可輕鬆的親近大自然,享受放鬆的時刻。

森森親子露營: 童話森林露營區 – 衛浴

露營車是最搶手的住宿房型,每到週末幾乎都是秒殺,所以若想入住,需要提早好幾個月預訂才行。 森森親子露營 基本空間配置就是露營車、玻璃屋、洗手台、室外淋浴間和戶外桌椅,車內空間不大,裡面有1張雙人床及1張上下鋪,適合2大2小來親子露營。 入睡以前基本上都會待在玻璃屋裡,若是不想被路人欣賞,也可以把窗簾拉上,瞬間成為一家人或三五好友歡聚的小處所。 這裡的露營車數量不多,空間也不算大,但擁有各自的衛浴設備,通風排水都相當良好,所以相當適合帶家人小孩一同前來放鬆度假。

森森親子露營

我們只要用電熱水壺煮水就會跳,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在其他露營區還沒有遇過用熱水壺會跳電的問題,但別區也有人在用鬆餅機啊! 後來有去詢問營主,營主說是水壺瓦數太高了,電器的瓦數不能超過1000瓦,好吧!

森森親子露營

擁有景觀餐廳、咖啡廳、烤肉甚至還有泡湯,想要放鬆身心,賞景、吃美食你可以在這裡悠閒地度過裡想的一天。 星月大地也有多種期間限定的組合以及活動,讓你完全閒不下來。 南山傳奇露營區,在中海拔的苗栗南庄山區,離南庄老街滿近的距離,想要在南庄觀光遊玩的人很適合選擇來這便露營或住宿,欣賞美麗的風景。 可以租借露營用品外,這邊還有特別的南非狩獵帳,讓你不用搭帳棚、兩手空空的來這邊玩就好。 不用搭帳棚、收帳篷卻有豪華的帳篷可以睡,這帶給了有攜帶老年人、幼兒的家庭更方便更優質的選擇。 南非狩獵帳裡的內帳高2.8米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外,還有獨立筒的雙人床讓你一覺好眠。

主打懶人露營,免裝備、免搭帳,並提供一泊五食,基本三餐外還有下午茶、宵夜,活動有編織花環、特調香水、手工卡片等,體驗手作樂趣,夜晚則有導覽員活動,讓你一同認識森林豐富生態。 森森親子露營 讓茶藝文化傳承下去,提供各式活動划船、游泳、烤肉、捉蝦、嬉水、垂釣、品茗、教作茶凍、茶湯圓、DIY絹印、擂茶等,適合親子戶外體驗、公司、團體露營。 森森親子露營 星光橫山內設星月本館景觀房、無敵景觀房、小木屋、涵管、露天露營及雨棚區露營多種選擇,廁所及衛浴以乾淨為最高原則,各式電源燈光設備齊全,不論是親子露營或是公司團體自強活動,都非常適合。 現在全台灣都有全包式懶人露營營區,不但有幫旅客搭好的超美帳篷或蒙古包跟露營車、甚至提供餐點、DIY 課程與導覽等,旅客只要準備好衣物攜帶相機,準備好拍美照的心情就可以出發。

森森親子露營

熊麻吉是一個很棒的親子露營區,營地內有特色小木屋,還設有小朋友喜歡的兒童遊樂區夏日必玩的戲水池以及戲沙坑,也可以跟營地租借泡泡工具吹出夢幻大泡泡,每週會不定時的推出親子活動摺氣球、搗麻糬,夜晚還有星空電影小朋友安靜的看電影放送,大朋友可以好好的放鬆一番。 營區位於湖本村,每年夏季八色鳥前來棲息,生態豐富,開放式柔軟大草坪,雨棚區為新露友首選 ,遊戲沙坑和戲水池,釣魚體驗,享受悠閒的好時光。 同樣在新竹山區的相思園景觀露營區,如果運氣好,你可以看到美麗的百萬雲海纏繞於山嵐間,到了夜晚,不輸函館的夜景在你眼前呈現。 當然先不說機運,在這個海拔1000公尺的高山上,營區裡還設有一個360度的景觀台,你是可以遠眺台北、桃竹苗、雪山山脈、中央山脈的,想要登個尖石山也很近,可說是賞景的地理位置是非常理想的。

  • 即便許多設施要「使用者付費」,但皇后鎮森林的清幽環境,依舊是許多露友爭相前往的營地之一。
  •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與烏來的福山深山裡,有全台最大的植物園──著名的福山植物園,每天有入園名額的限制,所以要提早網站上登記,保存非常良好的自然植物園,吸引了不少喜歡的攝影師。
  • 提供許多體驗活動,包含農事導覽和採集、手感木棍麵包、夜間活動、絹印體驗、泡溫泉,另外隨處都是打卡美景。
  • 主打懶人露營,免裝備、免搭帳,並提供一泊五食,基本三餐外還有下午茶、宵夜,活動有編織花環、特調香水、手工卡片等,體驗手作樂趣,夜晚則有導覽員活動,讓你一同認識森林豐富生態。
  • 慢慢地,野生動物回來了,甚至屋簷下住著一窩燕子、蝙蝠族群出沒,大地的回饋是最真實的。
  • 在尖石鄉玉峰的海拔1000~1500公尺處,有個人氣露營場地──遇見嵨繞。
  • 除此之外,森林營地旁邊就是衛浴,想洗澡或上廁所不用擔心走很遠。

翠林農場環境清悠、厚實草地、不超收以及生動活潑寓教於樂的生態導覽,讓營地每次一開放訂位總是瞬間秒殺額滿,而且我總是記得週日早上被在帳篷旁散步的雞群們吵醒的田園雅致。 森森親子露營 山林鳥日子擁有苗栗鯉魚潭水庫的湖景第一排美景,除了保留原始地貌的分區分層,還有鳥老闆團隊那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協助,最令人驚豔的是,洗澡還有工作人員專人帶位,彷彿置身在五星級飯店的尊榮服務,為這個營地帶了更多人情的溫暖。 Hi,我是又子,不想讓曾體驗過的美好隨時間消逝,因此選擇以圖文方式紀錄生活,文章主要以美食、親子、生活為主。

農場位於糯米橋休閒農業區內,親水區、休閒步道與單車道完善,沿著水圳步道邊騎邊玩,就是輕鬆半日遊。 每逢周末假日,營主也會邀約附近小農前來擺攤,竹筍、水蜜桃、洛神花、福菜等在地農場品小市集,熱鬧又有趣。 2015年春節才開張的露營區,原本是橘子園,由喜愛露營的夫婦─巧爸和巧媽所經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