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ir5大好處

不在意他人視線,聚焦自我,享受尋找專屬美麗的那段旅程,Espoir正是為這樣的你設計的品牌。

espoir

Espoir建議能夠做真正的自己或能讓自己更有魅力的妝容,而不是定型化的彩妝。 Taping Concealer espoir Foundation 不需要遮瑕膏的超服貼粉底液。 如塗抹遮瑕膏般,具有超強遮蓋力,完美貼合,能遮住顯眼的肌膚缺陷。 只要有Espoir陪同,就能與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Beauty Crew展現真正的自我。

espoir: eSpoir – Water Splash Cica Tone Up Sun Cream SPF50+ PA++++ – 60ml

巧用基於亞洲膚色的粉底液質地和陰影、各式各樣的色彩,以及專業化妝師的豐富經驗,可以打造專屬自己的妝容。 Pro espoir Tailor Foundation Be espoir Silk 讓肌膚保持一整天美美噠的粉底液,打造絲綢般絲滑肌膚,妝效持久一整天。 通過音樂、書籍、時裝等多種元素可以表達自我,通過彩妝也能表達出真正的自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