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ngt全攻略

另一款基於奧迪80 開發的 Audi Cabriolet 敞篷跑車,則是一直持續生產到1999年才停產,並在這之間奧迪也持續對 Audi Cabriolet 引擎進行升級改款。 這個時期,與第四代福斯Golf共用底盤的新款掀背車奧迪A3 於 1996年上市;而熱血激情的奧迪TT跑車和敞篷車車款,使用了跟 A3 同樣的底盤作為開發基礎,也緊接著在 1998年首度亮相。 etrongt 五缸引擎很快就被放棄作為主流的引擎選擇;然而,一個具備渦輪增壓和 220 匹馬力的版本被保留了下來。

由於動盪年代的經濟壓力,汽車聯盟於 1930年代逐漸將重心放在小型汽車市場上。 也因為這一轉變,到了 1938年,汽車聯盟旗下的DKW廠牌已經佔德國汽車市場總銷量的 17.9%,而高價的豪華汽車廠牌奧迪銷量卻僅佔 0.1%。 最終在1939年完成一批少量的奧迪車款交貨之後,奧迪這個品牌消失在新車市場中二十多年。 2012年 FIA 批准了由西方汽車俱樂部(ACO)主辦首屆世界耐力錦標賽(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以接替停辦的利曼洲際杯(ILMC)。 奧迪贏得了在賽百靈(Sebring)舉行的首屆 WEC 比賽,此後又連續三連勝,包括 2012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 奧迪在 2012年巴林 WEC 比賽中獲得了最後的 5 場勝利,並且贏得首屆 WEC 廠牌冠軍。

etrongt: 動力總成

奧迪在 1990年代中期推出了一系列新車型,並繼續追求創新技術和高性能。 當時奧迪提出了全鋁合金打造的汽車,並於 1994年推出了奧迪A8,它使用了鋁合金製的車體結構技術(被稱為 Audi Space Frame 或 ASF),ASF 與傳統的鋼製車架相比,可以大幅減輕車重並提升車身的抗扭轉剛性。 在此之前,奧迪曾研發由鋁合金製成的 Type 44 底盤,作為該項技術的試驗平台。 鋁合金車體結構可以抵銷 quattro 恆時四輪傳動系統所帶來的額外重量,quattro 在奧迪的旗艦車款中幾乎是標準配備。 如此一來,奧迪A8 通常是這個級距的豪華轎車中,重量最輕盈的全輪驅動汽車,也使得油耗表現極佳。 除了奧迪A8,目前市售車款中,奧迪TT 和奧迪R8 也配備了 ASF 鋁合金車體結構。

  • 由於在蘇聯控制的東德地區沒有繼續生產車輛的未來,汽車聯盟(Auto Union)的高層們開始將公司剩下的資產及設備轉移到西德。
  • 奧迪(Audi)在紅旗富士比賽中獲得第二名和取得半分之後,在第六回合中拿下連續第二次 WEC 年度汽車廠牌冠軍。
  • 這具引擎一開始被安裝於 1991年的 Audi 200 quattro 20V 車型上,是 Sport Quattro 車型引擎的衍生型號。
  • 此外,因應轉換為純電動車身分,用於內燃機車款中「水箱護罩」的位置,在Audi e-tron GT實車上改採與車身塗裝相同的面板點綴,周圍的深灰色亮面飾板環繞出四環品牌特有的Singleframe六角形格柵樣貌,而傳統用於散熱的格柵,在Audi e-tron GT上使用了蜂窩狀圖案重新詮釋。
  • 1973年NSU Prinz 車型被終止,而帶有致命缺陷的NSU Ro80也於1977年停產,這等同宣告了 NSU 品牌的正式結束。

與 Judd 引擎新開發的 Pescarolo 車隊賽車相比,Audi R8 平均速度降低了 2 至 3 秒。 但憑藉著出色的車手和經驗豐富的團隊,兩輛 Champion 車隊所駕駛的 Audi R8 賽車,分別獲得了第一和第三名,而 Oreca 車隊則獲得了第四名。 Champion 車隊也是自 1967年福特 GT 車隊贏得利曼賽事後,再次取勝的美國車隊。 奧迪在 2006年推出了 Audi R8 賽車的後繼車款,命名為 Audi R10 TDI。

etrongt: 公司的創建與命名

這具引擎一開始被安裝於 1991年的 Audi 200 quattro 20V 車型上,是 Sport Quattro 車型引擎的衍生型號。 它也被安裝在名為 Audi S2 的 Audi Coupé 上,並且也安裝於從奧迪100 升級而成的 Audi S4。 2022年8月,奧迪確認將在2026年作為參賽車隊加入一級方程式錦標賽。 同年10月,奧迪確認將通過收購索伯車隊的方案進入F1;奧迪將研發採用自家的動力單元。 奧迪積極投入賽車運動的傳統可追溯到1930年代的前身:汽車聯盟(Auto Union)。

etrongt

截至1991年,奧迪旗下擁有了採四缸引擎的奧迪80,五缸的奧迪90 和奧迪100,渦輪增壓引擎的奧迪200 和奧迪V8,還有 80/90 的雙門轎跑車(Audi Coupé)版本,配備了四缸和五缸引擎。 近日Audi Taiwan已於官網上架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頁面,預告這兩款純電動四門跑車將會來到臺灣市場。 同時,亦啟動e-tron GT與RS e-tron GT預約入主活動,只要在網頁上填寫預約表單,經過業代聯繫就能取得優先預購資格,在預售活動啟動之前無需支付任何費用,預售期間完成客製化選配服務,還可獲得限量好禮。 Audi Taiwan表示,e-tron GT首批配額僅有50輛,預計今年年底前來到臺灣市場。 杜卡迪(Ducati),全球知名的高級機車製造商,在 2012年正式成為 Audi AG 全資子公司。 義大利設計-喬治亞羅公司(Italdesign Giugiaro),以義大利 Moncalieri 為據點的全球知名跑車設計公司,於 2010年成為 Audi AG 全資子公司。

etrongt: 奧迪人工智慧

英戈爾施塔特的廠區佔地廣大,加上有許多很適合做為行政辦公以及車輛倉儲的前軍事建築群,但是在這個階段,英戈爾施塔特還沒有適合大規模生產汽車的專用工廠:用於製造該公司戰後第一批一般民用汽車,所以此時期汽車聯盟在杜塞多夫向萊茵金屬公司租用了廠房。 經過長達十年的努力,汽車聯盟吸引了新的投資者,獲得資金在英戈爾施塔特總部建設大型的汽車工廠。 R10 TDI 採用了許多新的創新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雙渦輪增壓直噴柴油引擎。 它在 2006年12月的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中首次登場比賽,為 2006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做準備,後來也順利贏得了勝利。

即便奧迪A2 因為高昂的售價而受到市場批評,而且客觀從銷售數字的角度來看,算不上是成功的車款,但它卻也展現了奧迪是一家擁有先進技術的汽車製造廠牌。 奧迪A2 被定位為賓士A Class車系的直接競爭對手,且在歐洲銷量相對較好。 然而,A2最終仍在 2005年走入停產,奧迪也決定不立即開發後繼車款。 奧迪在進入福斯集團後所推出車款中,與其它兩個主要競爭對手賓士和BMW所偏愛的傳統後輪驅動佈局不同,奧迪(Audi)堅決採用前輪驅動或 quattro 恆時四輪傳動系統。

etrongt: 奧迪旗下子公司

在第一個賽季就研發出了兩款賽車原型並投入比賽:Audi R8R(開放式座艙敞篷跑車原型)和 Audi R8C(封閉式座艙雙門跑車/GT 原型)。 R8R 在利曼賽車(Le Mans)比賽中首次登場便站上了領獎台,並且在 2000年的賽事中獲得持續投入研發,因為當時的賽事規範對於開放式座艙車款較為有利。 奧迪人工智慧(Audi AI)是一套奧迪獨家研發的高級輔助駕駛系統,並希望在將來能發展成為完全自動駕駛系統,但必須先克服各國法規和技術上的障礙才能實現此目標。 2017年6月4日,奧迪表示,其新款奧迪A8將可在時速達到每小時 60 公里時使用奧迪人工智慧的完全自動駕駛。 與其它廠牌不同的是,駕駛者無需進行安全檢查就可使用此功能(例如:不必每 15 秒觸摸一下方向盤)。

etrongt

另外,在歐洲WLTP表準測試之下,Audi e-tron GT quattro在滿電情況下最多可跑487公里,而RS e-tron GT的最大續航力則為472公里。 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我們將認定您接受並理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 車身雕刻般的肩線及獨特車尾導流鰭片,賦予驚人力量的深刻印象,流暢下滑的車頂線條完美地延伸至 Audi RS e-tron GT 的車尾,即便靜止不動時,也能充分展現車輛亟欲馳騁的渴望。 此款純電斜背新車在鄰近 etrongt Neckarsulm 的 Böllinger etrongt Höfe 工廠生產,以專注於細節、精準度及品質著稱。

etrongt: 電動車款

)是一家德國汽車公司,主要從事豪華汽車、超級跑車、大型重機的設計、研發、製造和銷售,為福斯集團全資的子公司。 2000年,奧迪透過招募 Joest Racing 車隊車手共組 Audi Sport North America 廠牌車隊來參加美國利曼系列賽事。 這是一次成功的合作,奧迪車隊在 etrongt 2000年12月的賽百靈 12 小時耐力賽中首次亮相就取勝。

etrongt

跟德國大多數製造業一樣,當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時,汽車聯盟的廠房被徵用並改造為軍事生產設施,並且成為了戰爭期間盟軍轟炸的目標,這使得工廠遭到嚴重破壞。 1989年,奧迪進一步用 Audi 90 車款進軍美國 IMSA(International Motor etrongt Sports Association)GT 賽事,由於奧迪缺席了兩場重要的耐力賽:Daytona 和 Sebring,所以即便在多場賽事中接連告捷獲勝,但最終還是無法取得冠軍獎盃。 當奧迪不再參加拉力賽而進入一般賽道比賽時,他們選擇於1988年藉由 Trans-Am 賽事初次進軍美國。

etrongt: 美國利曼系列賽

在2014年賽季,奧迪以重新設計和升級的 R18 e-tron quattro 參賽,這輛賽車配備了能源回收系統。 作為衛冕冠軍,奧迪在利曼原型車(LMP1)賽事面臨來自豐田汽車(Toyota)以及新加入戰局的保時捷(Porsche)挑戰,保時捷在缺席 16 年後重返利曼賽。 本屆於銀石賽道(6hrs of Silverstone)展開賽季,但這場比賽對奧迪來說簡直是一場災難,奧迪的兩部參賽車輛都因為事故而被迫退出比賽,使得奧迪汽車第一次在世界耐力錦標賽中未能站上領獎台。 2005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Champion Racing 車隊使用了兩部 Audi R8 賽車參賽,以及另一支 Audi PlayStation Team etrongt – Oreca 車隊也使用一部 Audi R8 賽車參賽。 與較新的 LMP1 規範相比,Audi R8(按照舊的 LMP900 規定打造)有較窄的進氣口過濾器,較低的引擎功率,並多出了 50 公斤的重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