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nsportback詳盡懶人包

在電動化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最新電能回充科技相互輔助下,當駕駛者鬆開加速踏板讓車輛依慣性滑行時,可同步透過方向盤後方撥片或MMI觸控回饋操作介面上設定三種不同的能量回收模式,而先進的溫度管理系統還可靈活運用高壓電池的廢熱對車室內部空間進行加熱和空調調節,最多可使續航里程提升多達10%。 依據WLTP 測試之數據,搭載71 kWh 電池組的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車型,單次續航即可達到347公里的水準,而搭載95kWh 的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車型,單次續航里程共可達到446公里。 動力方面,Q4 e-tron與Q4 Sportback e-tron提供3款不同動力選擇,包然入門35 e-tron、中階40 e-tron與頂規50 e-tron quattro。 其中35 e-tron與40 e-tron採用後輪驅動設定,50 e-tron quattro則是採用前、後雙電動馬達的電動四驅布局。 入門35 e-tron以52kWh (最大容量55kWh) 電池組,具有170匹馬力、31.6公斤米扭力系統輸出,具有0-100km/h加速9秒、極速190km/h性能表現。

  • Q4 e-tron與Q4 Sportback e-tron同時支援100kW (35 e-tron動力) 以及125kW快速充電模組,運用125kW快速充電系統,只需38分鐘就能將電池電量從5%補充至80%,並且只需要10分鐘就能補充行駛130公里電量。
  • 車內標配Audi 駕駛輔助系統如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塞車輔助系統、離車安全警示系統及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齊全功能,給予全車乘員安心的行車防護;另行李裝載機能同樣完備,於後座椅背傾倒後最大分別可達1,665公升的裝載空間,不論短程行駛或長途旅行,提供寬敞舒適的頂級乘坐饗宴。
  • 依據WLTP 測試之數據,搭載71 kWh 電池組的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車型,單次續航即可達到347公里的水準,而搭載95kWh 的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車型,單次續航里程共可達到446公里。
  • 全新升級配備第二充電孔,不再受限於充電樁設置方位,讓充電過程更加簡單流暢。
  • 而針對「公共充電」面向,台灣奧迪亦與 Noodoe(拓連科技)與華城電機合作,藉由 Noodoe EV 環島充電網與華城電機旗下 EVALUE 充電據點的策略聯盟,透過多元的目的地充電據點,滿足車主通勤、週末出遊及環島長程旅行的充電需求。
  • 車系編成方面,e-tron Sportback提供55 quattro及50 quattro 兩款動力選擇,其純電動力系統透過總輸出功率分別達300 kW 和230 kW的雙電動馬達模組,並融入四環最純粹品牌DNA的電動化quattro 恆時四輪傳動科技,不僅傳輸效率更高、動態反應更快,整體加速與操控表現也具備優異水準。
  • 外觀設計風格幾乎完整保留Q4 e-tron概念車設計元素,並運用電動車優勢,創造短前懸車身比例,配上厚實車門以及19吋至21寸不等大尺碼輪圈,為Q4 e-tron家族外觀帶來強壯肌肉感。

但對於擅長改裝BMW車款的G-Power來說,怎麼可能會放過這樣優質的改裝素材,於是他們便以X5 M當作改裝基礎,打造出一款名為Typhoon S的最新作品。 500匹馬力吸引車迷目光 地球黃金線 全世界的汽車品牌都在朝向電動化發展,純電汽車已經成了主要方向,越來越多的車廠打造零排放的全新車款,不過在保時捷方面最受歡迎的跑車911還沒有推出純電車型,但是電動車改裝大廠Everrati先滿足車迷願望,他們在美國市場宣布推出首款純電保時捷,而這輛純電保時捷911並不是最新款的車型,… Dec 23 Kia推限量千輛Stinger Tribute Edition,售完即退役下台 Carture 車勢文化 於2020年起就傳出Kia Stinger停產消息,但後來Kia推出小改Stinger來打破傳聞,不過先前則有消息Stinger會在明年4月停產,Kia也表示Stinger將退出英國市場,而近日則推出限量的Stinger Tribute Edition,同時也表示售完即停產。 Stinger是Kia品牌首款轎跑車,對於Kia來說有重要意義,不過隨著市… E-tron Sportback S率先採用獨特3具電動馬達核心設計,透過後軸2前軸1的配置設定,綜合3具電動馬達之效能,共可提供最大動能輸出503匹(boost模式)及最大扭力輸出99.2kgm(boost模式),0~100km/h加速最快僅4.5秒即可完成。 除優異的加速性能表現,車內亦搭載最新純電quattro科技,在正常行駛模式下,透過後軸馬達啟動動能輸出;如駕駛需要更多動力支援時,系統將自動啟動前軸電動馬達,於加速、過彎時智慧協助提供所需動能;另後軸配有專屬後軸雙馬達扭力分配系統,能主動迅速針對左右後輪進行扭力分配,協助駕駛者敏捷地過彎,給予靈活操控樂趣。

etronsportback: HONDA「旗艦休旅新UR-V」曝光!空間比CR-V更大 1.5、2.0雙動力

首先在「家用充電」部分,Audi 與合作夥伴Noodoe(拓連科技),攜手打造家用充電線上評估平台「Audi x Noodoe Home Check行動安裝管理平台」,其能協助消費者在購買 Audi e-tron 之前,提前檢測住家安裝家用充電樁的可行性;除此之外,包含社區管委會協調、實際安裝至社區內智慧電能管理,Audi 前線業務人員與 Noodoe 將會一同把關所有流程細節。 在近 90% 的減速情況時,Audi e-tron 皆可透過 e-machines 回充電力。 再結合全世界第一個應用於純電動量產車上的整合式電磁液壓煞車控制系統,這款純電 SUV 能將動力回收系統的潛力完全發揮。 ▲新Q8 e-tron/Sportback具有亮眼外型、低風阻表現,共有3種動力輸出、2種電池容量大小。 更重要的是,Autocar 還爆料改款後的 e-tron、e-tron Sportback 續航里程增加到 600 公里 (373 英里) 以上,相比之下目前車型的最大續航里程為 400 公里 (249 英里),提升幅度大到讓人吃驚。 儘管從測試車的相關特徵來看,e-tron、e-tron Sportback 2022 年式車型的外觀設計也會有調整,但最值得期待之處主要還是在於電池和動力系統的進化。

Dec 23 世界唯一,最優雅之Bugatti Chiron Profilée即將拍賣 Carture 車勢文化 隨著Bugatti Chiron即將進入產品生產末期,想買的朋友,機會也幾乎等於零,不過2023年有一個擁有唯一一款Chiron的機會,就是2020年Bugatti實驗性打造的Chiron Profilée即將拍賣。 2020年時Chiron Pur Sport,是除了更名的特殊款之外,保留Chiron命名基礎的車款中外型最為猛暴的一款,有著寬達6… etronsportback 凱迪拉克睽違60年將女神標誌回歸 地球黃金線 如果講到車輛的廠徽是個女神的話,所有人肯定會第一時間就想到勞斯萊斯,這個代表著極致奢華的品牌享譽全球,車款豪華的程度無人能及,車頭的歡慶女神更是個崇高的象徵。

etronsportback: 最新文章

【舒適套件】:套件包含室內雙前座冷熱通風座椅與後座室內遮陽簾,駕駛與同行乘客可視環境喜好隨時調整為最適的乘坐狀態。 Audi e-tron Sportback 將純電元素和新世代雙門跑車設計融合於一體,造就出令人難以忘懷的動感美學。

etronsportback

AUDI全新的電動旗艦休旅Q8 e-tron,剛剛全球首發,取代原來的e-tron SUV,除了有新的造型和內裝設計,以動力大幅提升,座艙也融入新的永續環保科技。 AUDI上周在官網發布訊息,宣告全新Q8 e-tron配備先進的環保安全帶扣,安全帶扣的外殼部分,係採用回收的汽車塑料混合廢料製做而成,這些廢料… 中間規格的40 e-tron則是換裝77kWh電池模組 etronsportback (最大容量82kWh) ,並將系統輸出提升至204匹馬力、最高扭力則維持31.6公斤米,動力提升之後,0-100km/h加速可縮短至8.5秒,極速仍設定於160km/h。

etronsportback: 透過 Facebook 分享

Audi e-tron 已經可在全台近千座公共充電裝置充電,而透過我們與相關單位的積極聯手佈局,全台百貨商場、飯店等多處據點皆有配置公共充電裝置,且持續擴點中,隨時隨處支援您的純電新生活。 無論在高速公路沿途或都會區域內,您有許多替 Audi e-tron 充電的方式,完善的快速充電與公共充電網絡讓您能隨即充電,生活更加自在盡興! 全新升級配備第二充電孔,不再受限於充電樁設置方位,讓充電過程更加簡單流暢。 內裝提供寬敞空間和許多靈活運用的可能性,後行李廂空間容積達 615 公升,後座座椅收折後更達 1,665 公升。

etronsportback

車內則導入全新設計思維,雖然仍採用駕駛人導向,將中控螢幕角度偏向於駕駛座,Q4 e-tron家族卻並未讓儀錶板與中控台螢幕相連,刻意保留兩者獨立空間,創造Q4 e-tron家族內裝設計獨特感。 目前展示的中控台螢幕則為10.1吋,Audi並表示年底之前將提供11.6吋版本,這也將是Audi旗下尺寸最大的中控台尺寸。 etronsportback 另外,Audi還將導入AR HUD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不只更具科技感,還可更輕鬆閱讀駕駛資訊。 【全數位虛擬後視鏡套件】:全數位虛擬後視鏡為 Audi 領先全球車壇的創新科技,擁有新穎的造型設計,同時以攝影鏡頭取代傳統後照鏡,駕駛者於行駛時可從設置於前座兩側內車門的 7 吋 OLED 高解析度螢幕中,查看車外即時影像,也能透過觸碰面板移動顯示欲查看的方向,透過多角度視野協助駕駛識別車外狀況。

etronsportback: LEXUS將推「全新入門休旅」!售價比UX更便宜 準備問世了

除此之外,為了凸顯Q4 e-tron家族電動車身分,Q4 etronsportback e-tron與Q4 Sportback e-tron車頭與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兩款電動休旅相同,只保留下Audi招牌的盾形水箱護罩邊框,還有類似於橫柵線條的裝飾面板,實際上卻是降低空氣阻力的無水箱罩設計。 Audi表示,Q4 e-tron與Q4 Sportback e-tron風阻係數分別僅有0.28Cd與0.26Cd,透過低風阻提升整體能源使用效率。 Q4 etronsportback e-tron車長4,588mm、車寬1,865mm、車高1,632mm (Sportback車型為1,614mm) 以及軸距2,764mm尺碼與同樣定位為入門豪華休旅的Q3與Q3 Sportback相比稍稍略大。

Q4 e-tron與Q4 Sportback e-tron同時支援100kW (35 e-tron動力) 以及125kW快速充電模組,運用125kW快速充電系統,只需38分鐘就能將電池電量從5%補充至80%,並且只需要10分鐘就能補充行駛130公里電量。 同時,為確保Q4 e-tron與Q4 Sportback e-tron能在各種天候狀況下運作正常,Audi還植入電池溫度管理系統,能夠在短時間內將電池組溫度提升至約攝氏30度的理想工作溫度,確保在攝氏零下25度這類嚴寒狀況下也能正常使用。 得利於電動車平台,後座採用平坦化地板設計,並採用劇院式配置較前座高7公分,以帶來更高視野,並提供充足膝部以及頭部空間,帶來更出色舒適性。 另外,還可提供520公升基礎行李廂容積,搭配4/2/4分離傾倒後座椅背,還可擴充至1,490公升水準。 Q4 Sportback e-tron甚至表現更為出色,基礎就有535公升容積,不過最大容積數字則為1,460公升。

「目的地充電服務」:e-tron的充電規格除可相容全台近千座的公共充電裝置外,更與Noodoe (拓連科技) 與華城電機合作,透過策略聯盟串聯Noodoe EV環島充電網及華城電機旗下EValue 充電據點,鎖定全台百貨公司、飯店停車場等場域以及相容近千座公用充電站,滿足Audi e-tron車主日常通勤、假日出遊及環島長程旅行等多元化充電需求。 Audi e-tron 外觀造型採用「雙層」設計概念,搭配Audi 休旅家族最重要的設計DNA,如單體式水箱護罩、流線楔形車頂等元素,其車頭前方特別保留單體式水箱護罩,目的在於延續Audi 早已深植人心的品牌設計精神,透過巧妙運用不同顏色的點綴,反而突顯出電動車獨有的設計元素,讓人很清楚就辨認出這是一部百分之百的Audi。 台灣奧迪將於 10 月 10 日起至 12 月 20 日,於每週六及週日在全台 Audi 授權展示中心舉辦 Audi e-tron 巡迴預賞會,活動現場將帶來詳細的 e-tron 產品特色與「純電生活方案」多元充電服務等介紹。 Audi e-tron Sportback 外觀造型採用獨特創新的雙層設計概念,搭配四環休旅家族最重要的設計DNA,如單體式水箱護罩、流線楔形車頂等元素,其車頭前方特別保留單體式水箱護罩,目的在於延續Audi 早已深植人心的品牌設計精神,雖已不具備以往的散熱功能,但透過巧妙運用不同顏色的點綴,反而突顯出電動車獨有的設計元素,讓人很清楚就辨認出這是一部百分之百的Audi。 Audi e-tron Sportback 搭載多項革新科技,其中之一便是選配的全數位虛擬後視鏡,透過體積精巧的攝影鏡頭將影像投放至車內,帶您體驗全新進化視野。

Audi更在車內導入懸浮式排檔座設計,將檔位控制介面、引擎啟動鈕以及音量調整按鈕設計在懸空位置,可以讓駕駛更輕鬆操作MMI系統以及檔位切換介面。 不僅如此,除了容量達4.4公升的中央扶手儲物空間,車門內側把手前方還有可容納一公升寶特瓶的水壺架,也能更進一步滿足車主使用需要。 新Q8 e-tron/Sportback外型亮眼,配備Digital Matrix LED數位矩陣式頭燈、橫貫式LED尾燈,並具有0.27Cd低風阻係數(Sportback車型為0.24Cd)。 編成上提供2種電池容量、3種動力輸出,Q8 50 e-tron採雙馬達、95kWh鋰電池,具335匹/67.7公斤米扭力,WLTP續航力達490公里;而Q8 55 e-tron採114kWh電池,具402匹、582公里續航力,至於SQ8 e-tron則採3馬達、具496匹及494公里續航表現,新Q8 e-tron/Sportback的鋰電池皆來自三星SDI,與改款前e-tron使用的LG電池不同。 最後針對「快速充電」服務,台灣奧迪也將在年底前於北、中及南部 Audi 授權展示中心建置 6 座「Audi極速充電站」,提供高達 180kW 高速的充電效率,10 分鐘即可提供約莫 100 公里的行駛里程。

etronsportback

Toyota Crown 家族 3 款新車量產時間點曝光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 今年 Toyota 推出第 16 代 Crown,並且發表 4 種車款,其中 Crown Crossover 率先開賣,同時 Toyota 也透露,運動休旅 Crown Sport、旗艦房車 Crown Sedan 與大型休旅 Crown Estate 將會陸續量產。 Dec 23 春節連假「0至5時暫停收費」 7大疏運措施出爐…這3天北返尖峰日 CTWANT [周刊王CTWANT] 春節連假為112年1月20日(小年夜)至1月29日(初八),共計10天假期。 高公局分析,依歷次春節連假國道車流特性研判,除夕前以返鄉南向車流為主,初一至初三以旅遊南向車流為主,初三至初七以旅遊及收假北向車流為主,初八則為收假北向車流。

CARLINK鏈車網 EQE 300售價326萬元起,對照自家汽油版本、多在350萬元以下的E-Class,純電版本EQE 300的售價相對是頗具誠意的;而純電性能本版EQE 43,若與自家定位相近、大約5米車長且都類4-Door Coupe轎跑車式設定、542萬元的汽油版本CLS 53 4Matic+,482萬元售價的EQE 43相對划算。 Dec 23 【試駕直擊】2022 Mercedes-EQ EQS 450+ PIONEER先鋒版試駕! Yahoo奇摩汽車影音 「是人們迎接電動車時代,或電動車時代在迎向全新EQS?」 這麼一句印在原廠型錄上的斗大標語,確實讓咱們在試駕過程中開始懷疑,明明市場上電動車款如此之多,加上轎車、尤其是在所謂超過五米車長的全尺寸轎車級距都已經呈現逐漸式微下滑的市況背景,何解Mercedes-EQ毅然決然的向世人推出EQS… Forester XT-Edition搭渦輪動力登場 地球黃金線 1972年問世的Leone Estate,是Subaru第一款搭載四輪傳動系統的車型,為了紀念這個堪稱品牌代名詞的技術使用了半個世紀,Subaru特別在日本推出了Forester XT-Edition特仕車來慶祝這項里程碑! 這輛新的特仕車有著專屬外觀跟內裝元素來妝點,不過最讓台灣消費者羨慕的地方,應該還是引擎蓋下的1…. Dec 23 G-Power強勢提升BMW X5 M馬力 馬力直上800匹還換裝眾多碳纖維部件 地球黃金線 BMW X5 M是品牌當中一款性能剽悍的休旅車,寬裕的空間以及強悍的動力性能,已經足以顛覆車迷對於休旅車的想像。

etronsportback

Audi e-tron Sportback 可透過 150 kW 的快速充電,於 30 分鐘內從 0% 充飽至 80%。 目您已可在 8 個經銷服務據點使用 Audi 極速充電站,包含 Audi 内湖、濱江、新莊、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服務據點,提供您最便捷且快速的充電服務。 Autocar 指出,改款後的 e-tron、e-tron Sportback 會換上新的電池組,還會搭載更高效的電動馬達和電子系統,提升動能回收效率、也會帶來其他功能面向的強化,進一步提高產品競爭力。 除此之外,Audi e-tron全車系標配獨立五連桿式跑車化氣壓式懸吊系統,駕駛者可透過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切換七種不同阻尼與車高設定,並依據道路狀況、行車速度與駕駛偏好等因素調整車身高度,使其能因應各種地形、天候狀況,展現傑出的操控及動態反應。

etronsportback: 奧迪「新Q8 e-tron/Sportback」開始量產 明年2月開始首批交車

續航里程則因為Q4 e-tron與Q4 Sportback e-tron而有所差異,前者為341公里、後者則是349公里。 E-tron Sportback搭載嶄新的電動化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不僅具備過往在各式地形上優異的牽引力和動力傳遞,受惠於純電動力平台的優勢,能夠更敏捷地在前後車軸之間調整出最佳化的驅動扭力分配。 在一般的道路行駛模式下仰賴後軸電動馬達的動力輸出,以維持最佳的電能效率使用。 除此之外,e-tron Sportback全車系標配獨立五連桿式跑車化氣壓式懸吊系統,駕駛者可透過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切換七種不同阻尼與車高設定,並依據道路狀況、行車速度與駕駛偏好等因素調整車身高度,使其能因應各種地形、天候狀況,展現傑出的操控及動態反應。

etronsportback

另外全車系皆標準配備齊全的智慧安全駕駛輔助系統,集數位化、實用機能與智慧科技於一身,這些優勢都讓e-tron Sportback 成為一部能滿足每天日常通勤需求的豪華電動休旅車,同時滿足消費者多元化休閒生活的用車所需。 為進一步滿足車主對於高效充電站的需求,Audi Taiwan 也在五大都會樞紐地區的原廠授權展示中心設置「Audi極速充電站」,初步規劃了Audi內湖、Audi濱江、Audi新莊、Audi新竹、Audi台中及Audi 高雄六個經銷據點,皆設置高達180 kW的高效充電服務,充電10分鐘即可滿足約100公里行駛里程的電力所需,更能輕鬆且快速開啟下一趟旅程。 而台灣奧迪同時宣布「Audi極速充電站」將開放給適用相同規格的電動車主使用,充電費率以NT$ 12 / kWh進行收費,期盼帶領更多消費者迎接嶄新純電行車生活。 在電動化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最新電能回充科技相互輔助下,當駕駛者鬆開加速踏板讓車輛依慣性滑行時,可同步透過方向盤後方撥片或MMI觸控回饋操作介面上設定三種不同的能量回收模式,而先進的溫度管理系統還可靈活運用高壓電池的廢熱對車室內部空間進行加熱和空調調節,最多可使續航里程提升多達10%。 依據WLTP 測試之數據,搭載71 kWh 電池組的Audi 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車型,單次續航即可達到347公里 的水準,而搭載95kWh 的Audi 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車型,單次續航里程共可達到446公里。

而受惠於電池模組平整地設置在底盤上,可讓底盤軸距得以最大化並將座艙尺寸放大,向外擴張的巨大車輪、更小的懸垂點及全車整體的配重更趨平均,這些設計上的全新比例,定義了電動車獨有的特徵,同時開創純電車款設計美學新高度。 當引擎蓋下不再有引擎和其他周邊零組件後,A柱的位置明顯向前移動延伸;而受惠於電池模組平整地設置在底盤上,可讓底盤軸距得以最大化並將座艙尺寸放大,向外擴張的巨大車輪、更小的懸垂點及全車整體的配重更趨平均,這些設計上的全新比例,定義了電動車獨有的特徵,同時開創純電車款設計美學新高度。 您亦可選配全景玻璃車頂,以確保車內保持寬敞明亮,搭配悉心設計的空調通風系統,讓每位乘客盡情享有豪華舒適的愉悅乘駕體驗。 Audi 與電動車充電服務單位 Noodoe 合作,提供您最完善貼心的家用充電安裝服務。 具備最大 408 匹馬力輸出,續航里程可達 446 公里,搭配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