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6大伏位

提到韓系眼影盤,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3CE Overtake! 即使不是新品,依舊還是各大美妝版的熱門討論,甚至到現在依舊位居最熱賣的眼影盤前三名! Overtake的顏色深淺跨越度高,能搭配畫出不同彩度的眼妝,不論是近期超火的「消水腫眼妝」冷灰奶茶色還是楓紅棕深邃眼妝都能靠這盤完成。 眼影蜜(液態眼影)的質地比眼影膏更為輕透,同時具備濕潤、光澤度、不易掉色等優點,可說是相當值得嘗試的全新眼影種類。

油脂含量多、質地濃郁的眼影膏,能突出均勻濃郁、並帶有光澤感的妝效,以下推薦2款優質商品給眼皮肌膚較乾燥的使用者。 最重要的粉質也沒有因開架價位而犧牲,不僅細膩、好推且延展性佳,運用簡單暈染手法即可呈現想要的妝容,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而且因顯色度也頗為優秀,單擦一層就能擁有自然妝感,很適合學生或上班族群參考。 與其他肌膚彩妝一樣,眼影的妝效也會因個人膚色而產生印象上的差異,以下會說明常見兩種肌膚底色各自適合的眼影色調。 雖說如此,珠光粒子依然有大小、細緻度之分,大粒子適合用於派對等想加強眼妝存在感、吸引目光的場合;而小粒子則可提升妝容質感,在不過度招搖的前提下提升雙眼的魅力。 除了色系、色彩的明暗等差異之外,不同眼影之間還有亮片、亮粉的有無、霧面或光澤感等差異,以下會簡單介紹常見質感與適用場合供大家參考。 選擇眼影時除了要注意色盤中的顏色之外、色盤的設計、眼影的質地、亮粉的有無、與自身膚色的搭配度也都是選購必須確認的細節,以下會將買前必看的條件整理成4大要素說明之。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系冷淡風眼影推薦02:3CE MULTI EYE COLOR 眼影盤,NT1,190

ETUDE HOUSE觀察近三個月的消費者購買眼彩商品發現,大地暖色系搶下第一季的寵兒,以香醇烘培麵包屋眼彩盤拿銷售冠軍,其次是現磨咖啡特調麵包屋眼彩盤,可見暖色系的眼彩在台灣市場的不敗地位。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9款色調 x 4種質地,可恣意變換各式妝感,輕鬆玩轉於眼彩混搭的發色魅力為雙眸抹上宛如火星般變化萬千的謎樣色彩。 很抱歉,此分類中找不到符合 etude house 九宮格眼影盤 的商品,目前顯示的是搜尋全站的結果。 眼影類型雖然繁多,但只要根據以上的說明挑選,要找出適合的一款其實並不難。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新手如果怕出錯可以挑選這盤來使用,發色度不像歐美盤濃烈不易失手,但層層堆疊還是能製造出濃豔的妝感。 粉質地超細緻又非常顯色、不飛粉好暈染,飽和的大地棕色系、莓果粉色、細緻珠光色,隨意塗抹就能畫出大師級的深邃電眼。 深受韓妞喜愛的Lilybyred也跟著推出九宮格眼影盤啦! 配色走的是甜美的杏桃橘色,很適合即將來臨的春天妝容使用! Peach C韓國部落客Haneul自創彩妝品牌,每次推出新品就能成為熱門,絕對飆進藥妝店排行榜中!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ETUDE HOUSE 十色眼影盤 唇頰 暗沉 頰彩 醒目 珠光 亮粉 眼妝 眼線筆 眉粉 高發色 珠光 眼影 腮紅

這盤很適合出門旅行一定要帶一盤的時候選擇,眼影配色從深到淺都有,除了紅色系也能畫出橘棕色根煙燻妝,眼影盤多變性高。 LUNALSOL的眼影精緻度一直都深受美妝控喜愛,左下的緋紅色加深ㄑ字輪廓還有下眼瞼,再用右上的草莓粉暈染邊界,深咖啡色加深眼線部份或是可以代替眼線直接拉長,製造出比較溫柔無辜的眼妝。 彩妝師、美容編輯最喜歡的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陽香色」賣到來不及補貨!

再見粉嫩系女孩look,蛻變溫柔紫紅沉靜氣質小女人,配以煙燻皮革、雪霧紫藤、醋栗玫瑰等優雅的無花果色選,打造完美高質感大地粉棕眼妝。 除了眼影之外,要完成整個眼妝勢必不能少了睫毛膏與眼線。 以下文章便介紹了眼線商品及睫毛膏的選購訣竅,同時也開箱實測了多款日本、台灣的人氣商品,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搭配閱讀。 A:雖然眼影商品的保存期限都有2~3年以上,但畢竟是塗抹在脆弱眼皮肌膚上的彩妝品,為了確保使用上的安全,還是建議在開封後1年內盡快用完。

  • ELLE整理了6盤呼聲最高的九宮格眼影盤,一起來看看…
  • Bobbi Brown微煦眼影#紫褐Heather在孫藝真、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中被問到翻!
  • 絲緞般霧面的質地柔滑好取粉上色,飽和的色彩粒子,可透過疊擦效果製造深邃的層次感。
  • 用#長禮服暈染眼窩ㄑ字部,製造出眼窩立體度,之後用#水晶燈往後繼續延伸暈染,再來使用#皮革色在下眼瞼後半段製造出眼線的感覺,最後用#粉紅香檳在眼窩中央還有前半段提亮,創造高貴王妃妝感。
  • 不過,專櫃款除了持妝度更好之外,粉的質地也會有微小的差別,尤其是珠光的顆粒跟品質。

Dasique牛奶盤連少女時代、高允貞的御用化妝師也愛用,不只是幫明星化妝時經常使用,她私底下也用這盤來打造偽素顏妝。 粉質細膩但稍微比較容易飛粉,沾粉後建議抖動刷具讓餘粉散開,發色度較低但很適合層層堆疊,能創造出非常輕透的眼妝或是現在流行的奶茶妝。 用細緻米膚色打底並畫出臥蠶絲霧焦橙色大範圍暈染眼皮,金屬南瓜色暈染眼尾,餘粉帶到ㄑ字,深邃暖棕色畫出眼線,最後用金緻珊瑚色打亮上下眼皮中央。

ADDICTION品牌總監 KANAKO從「生命萬物的真實美感」得到啟發所誕生的「5種質地」魅癮眼采讓所有彩妝迷成為單色眼影收藏控! 其中「#015 SP克里池塘」是今年最熱銷的顏色,日本女生也都人手一顆。 低調透明感的色澤比較適合疊加混搭其他眼影,或是用來畫最近很夯的「富家千金妝」。 充滿溫柔氛圍的十色眼影盤,如同剛烤好的各式麵包和點心,集結大地暖色、裸色、珠光膚色,是一盤超適合日常妝還有秋冬的眼影盤。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推薦2款單色眼影人氣排行榜

選色有暖金色、裸咖啡色、深棕色,以及性感神秘的酒紅色、粉紅香檳色,除了一般的日常妝容,也能打造優雅迷人的魅力妝效。 Innisfree初秋一開始就推出的爆款無花果眼影盤,顏色除了紅棕色、還有粉棕、橘棕等色調,絕美配色同樣是零廢色的眼影盤,而且選色多元、比一般的楓葉盤更好搭配! 除了睫毛膏和眼線之外,眼影也是完成華麗眼妝的重要彩妝之一。 由於眼影有許多不同的色系與質感,並且經常會隨著季節、年度的更替推出新系列,因此更能配合時下流行的風格打造出最時髦的彩妝。

香蕉牛奶則是偏大地色調的色號,也是普遍女孩輕鬆就能駕馭的色選,從淡淡橙棕色到好幾種不同光澤比重的金色、咖啡色,是一盤實用度滿分的百搭系眼盤。 ETUDE九宮格牛乳系眼盤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香蕉牛奶則是偏大地色調的色號,也是普遍女孩輕鬆就能駕馭的色選,從淡淡橙棕色到好幾種不同光澤比重的金色、咖啡色,是一盤實用度滿分的百搭系眼盤。 先用打底霜塗抹眼皮,後續的眼影發色還有持久度都會很好!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眼影推薦9:【Charlotte Tilbury】四色眼影盤 5.2g 多色任選(CT.平行輸入)

草莓牛奶色號是溫柔的粉紅色調,宛如櫻花盛開一般輕盈細緻,粉質非常服貼眼皮之外、清透乾淨不混濁的發色更為眼眸帶來層次閃動的迷人效果,九款色調任意搭配都很好看。 這盤絕對是溫柔系眼影的霸主,左下的亮片色粉質超細緻,水光感讓眼妝更加精緻。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質感粉色發色度高,建議畫之前先用乾淨的的底色暈染整個眼窩,可以讓整個眼妝看起來更乾淨。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從推出以來一直是櫃上最熱賣眼盤! 擁有極為細緻的粉體,超顯色且不飛粉,迷人時髦的紅棕色系偏紫、搭配金燦色堆疊在眼窩上立刻讓妝容充滿高級感又富有女人味。

適合使用紫色、或是彩度較低的冷色系眼影;而選擇粉色系或紅色系時,使用偏紫的色調會使肌膚顯得更有透明感。 眼影筆的形狀類似眼線鉛筆,但是筆芯直徑更粗、質地也更加柔軟,能用於修飾一般眼影難以精準、小範圍上色的眼尾、睫毛根處等細節部位。 也由於顯色集中而能針對特定位置加深顏色,打造時下的流行色調時便能派上用場。 無論是塗滿全眼皮還是重點上妝,眼影筆都能發揮十足便利性。 四月之際也是韓國每年的鬱金香盛開的季節,繼櫻花的浪漫粉色腳步,鬱金香延伸了粉感深度,透過粉紅珊瑚色帶起眼妝的繽紛活力;將白天光芒持續到夜晚,融合月與星光,微暈的深棕色,好似朦朧神秘的深夜裡星月光。 結合市場的喜好搭配季節的節奏,推出這兩款眼影新色,必定引起市場消費者的強烈關注。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還有個不能不提的重點便是那雙頭雙色的設計,一次擁有兩款和諧又互補的色調,不僅划算,旅遊或在外使用也方便許多。 採用獨家防水技術,Tom Ford 推出這款擁有極佳防水性能的眼影膏,不論是眼皮容易出油還是飽受暈染之苦的人都很值得一看,尤其霜狀質地不僅柔順還很服貼,更是減輕了飛粉脫妝的問題。 對於眼皮容易出油的人來說,最怕的就是眼影脫妝讓整體顯髒或四處暈染,本品或許會是各位的救星。 其特別採用具抗水效果的油性成分,將飛粉及掉色的惱人情況降到最低,大大延伸妝容持久度。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價格區間

王妃盤的靈感來自王妃的皇室優雅氣質,9款典雅的玫瑰棕色系融入從霧面到珍珠光澤的多元眼影質地,可任意變換各式妝感,輕鬆玩轉於眼彩混搭的發色魅力,一盤滿足各種妝容需求。 因為疫情的關係,「口罩妝」讓眼妝變得格外重要,如果要提到2021賣得最好的美妝品,絕對是眼影! 從專櫃到開架依舊以可可棕、杏仁烤奶、楓葉紅…等紅棕調最受歡迎! 與#CHILLY MOON一同推出日夜氣質兩種不同風格的#TULIP DAY,以浪漫又夢幻的粉色調為主,而這盤最實用的地方在於,它還多了些大地色調。 ETUDE HOUSE的多色眼盤發色飽和細膩、色調濃郁,每推出新色號都備受矚目!

眼影蜜(液態眼影)的質地水潤,與眼影膏具有同樣優秀的服貼度之外,更能避免亮粉、亮片出現飛粉、脫落的狀況。 且乾燥後的液態眼影會轉變為輕透質地,因此持妝力也較眼影膏更優異。 不過,也有部分眼影蜜有延展度不佳、或是乾燥後反而出現裂痕的問題,選購時務必留意。 眼影商品可分為單色、色盤、眼彩筆、眼影膏、眼影粉等各色各樣的類型,本段會簡單介紹各類型的利弊,幫助大家決定選購的大方向。

不過,專櫃款除了持妝度更好之外,粉的質地也會有微小的差別,尤其是珠光的顆粒跟品質。 但這也與喜歡的妝感及上妝技術有關,會建議多嘗試以找到最喜歡的產品,而不用特別拘泥於開架或專櫃。 儘管帶有些許珠光,但追求清新妝感的話也不必擔心,單擦依舊可展現自然妝容,且淡雅色調也頗能襯托亞洲人膚色。 同時,本品亦很適合作為打底之用,有助加強鞏固眼影飽和及著色度,定妝功能不容小覷,綜合來看各種實用性幾乎無可挑剔。 本系列共分為凝霜、柔霧、珠光以及帶有亮片感的輝耀四種質地,並以最能襯托黃種人膚色的色調為底,從基礎大地色到乾燥玫瑰、薄荷綠、紫丁香等應有盡有,色系之豐富著實讓人會陷入選擇障礙之中。

#CHILLY MOON這款雖然跟上面的楓葉盤有點相似,但是整體顏色上來說,這盤有深淺色做出搭配,和之前的楓葉盤比更為實用。 3CE最經典的九宮格眼影MOOD RECIPE系列是韓妝眼影中的必推款。 這個系列的調色有個特色,顏色雖然沒有很鮮豔,但有一種微醺的浪漫感,顯得特別溫柔。 另外一盤CHILLY MOON則是跟之前的楓葉盤有些相似,大多走暖棕色調,但是整體顏色上來說,偽少女個人覺得深淺色有做出搭配,和之前的楓葉盤比更為實用。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ELLE整理了6盤呼聲最高的九宮格眼影盤,一起來看看… 雖然3CE的價位比較高,但是據說粉質很不錯,也算是韓系九宮格盤紅最久的韓系品牌。

為此,本品特別選用較溫和的配方降低卸妝時的不適,對敏感族群來說實為一大福音。 如奶霜版的柔順質地亦很好推開,不僅大片暈染難不倒它、輕劃也能展現完美線條,對嬌嫩的眼皮來說絲毫不會造成過多傷害。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眼影筆顯色明顯、飽滿而可用於加強眼尾抑或作為眼線,用途可說比一般眼影更加廣泛,推薦給想嘗試創意彩妝的人。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韓國話題款九宮格眼影!innisfree、COLOUR POP根本零廢色,ETUDE HOUSE楓葉盤台灣也買得到

其不只有基本色,連帶有春天感的淺綠和淺紫亦有得挑,共十二色的選擇頗為豐富,相信彩妝老手也能選到心儀色調。 更棒的是,如絲綢般的質地中還帶有珠光,完美襯托立體妝感之餘、不管從哪個角度看皆能呈現耀眼光澤。 也因為筆觸柔順,無論大面積暈染或細部雕琢打亮、填補睫毛根處都沒問題,想尋找一款打底、眼線、眼影三合一的實用款式,相信本品不會讓各位失望。

眼影的顯色度會因為質地的類型和配方的內容而有變化,有薄塗一層就濃郁顯色的商品,也有顯色清淡、可微調濃淡的款式,購買前務必索取試用包或前往實體店面試色。 若是用於打造職場彩妝,建議選擇色澤、顯色度都較為低調自然的款式;而若是平日外出用的眼影,則可配合常穿的服裝色調選色。 單色眼影根據顏色的不同,可發揮打底、中間色、重點色等用途,而可與其他顏色搭配增加眼妝的豐富度。 而單色眼影的另一特點便是豐富的質地選擇,市面上除了可見添加有亮粉、珠光的款式之外,每當換季推出新色時,也可添購1~2個新顏色打造流行妝效,正適合喜愛變換眼妝色系者。 無論想購買開架或專櫃級的產品,相信都可以找到適合的一款,畫出心目中的理想雙眸。 Bobbi Brown微煦眼影#紫褐Heather在孫藝真、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中被問到翻!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這類質地常見於液態眼影與單色眼影,雖然並沒有一定的定義標準,但普遍來說,其亮片、亮粉的顆粒較珠光來得大,而能讓眼妝顯得無比華麗、吸睛。 也因相對有份量,除了選購時需特別注意眼影的服貼度,上妝後也要盡量避免摩擦。 若還不熟悉配色的技巧,也可先從棕色、米色為主的眼影盤開始嘗試,這類大地色系能與肌膚不僅不易失誤,更能襯托出肌膚的質感。 此外,眼影盤中也有能以手指或眼影刷一筆化作出漸層的特殊款式,對提升化妝效率也頗有助益。

與常見的光澤感相比,霧面眼影能給人優雅、沉穩的成熟印象,不僅可用於日常彩妝,當作職場用妝也很體面。 此外,霧面感的眼影也有加深眼周輪廓的效果,可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但是霧面眼影的顯色度通常較高,上妝時須謹慎控制力道及用量。 眼影膏的質地柔軟濕潤,塗上後便能立即服貼、浸潤,但也因為含油量較多,比起其它眼影種類更容易出現暈色、脫妝狀況,而需要頻繁補妝才能維持妝容完整。 但是相較質地偏乾的眼影產品,眼影膏更能呈現自然的水光或光澤感,絲毫不退流行的妝感使其穩坐人氣地位。 眼影盤通常會包含3種以上的單色眼影,且多以中間色、打亮色、重點色為組合,若是購買以同色調主題的眼影盤,即便是新手也能輕鬆畫出不突兀、自然的眼妝。

文章最後為了幫助更掌握眼影的用法,再提供了幾項常見問題讓大家參考。 此外,由於配方中採用兼具高黏度及高服貼度的油脂成分,綿密地潤澤感讓人滿意,加上乾燥時間不用等候太久,較毋須擔心產生卡紋、積粉等問題,推薦各位彩妝迷納入清單。 黑色瓶蓋搭配透明霧面的瓶身,光看外型就頗具高級感;SUQQU 推出的眼妝產品向來以高顯色度著名 ,此款眼彩蜜也不例外,本身帶點些微閃粉使其輕抹一道就很有存在感,又不會顯得過於高調,反而能妝點自身優雅氣質。 不常使用眼影膏的話,可能容易有超過期限也用不完的窘境,不妨參考看看這種可當頰彩使用的款式,無論想妝點腮紅賦予肌膚好氣色,抑或是當作修容產品修飾臉部線條皆可,輕鬆滿足多種需求,使用頻率高就不怕放到過期。 優異防水性則是其另一大重點,內含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與全新一代凝膠配方,因而打造出絕佳持久度,往後不論天氣再炎熱或是出去玩水都不怕輕易脫妝囉。 值得一提的是,憑藉著其細膩的粉質,只用指腹沾取少量便能推出均勻的色調,不容易被眼皮吃妝之外也較不會飛粉,滿足完美服貼不脫妝的期待。

眼影可說是打造完美眼妝不可或缺的重點,市面上的相關產品更是各式各樣,從單色到多色的眼影盤,還有質地濕潤的眼影膏、適合修飾細節的眼影筆等,每一種都有各自的優點,常常讓美妝新手感到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 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新色「#早晨的鬱金香」是一盤把鬱金香的甜美色感完整呈現的粉紅珊瑚色系,就像是各種不同色系系的鬱金香盛開在眼前,浪漫又充滿活潑朝氣的鬱金香色。 etudehouse九宮格眼影 有像被壓碎的鬱金香粉末、集中又飽和的霧面眼影;也有像是鬱金香在陽光下透出微嫩光芒的珠光眼影,打造出九種不同的顏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