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oria歌詞10大優點

爾後,查詢了歌詞,更清楚這首曲子傳達許多人會有的困惑、無力與絕望:「夢想是沙漠綠洲/如窒息般幸福/周圍的一切漸漸變得透明」夢想總是遙不可及,努力追逐的路上常漸漸迷失方向,那種苦痛令人崩潰。 而歌詞最後傳達:「千萬不要放開緊握的手,不要從夢想中醒來」正面地鼓舞經歷苦痛的人,無論在甚麼情況下,不要放開夢想,更不要放開生命中的陽光。 euphoria歌詞 euphoria歌詞 《Euphoria》歌曲一出,就空降melon第三首小时收听历史排行榜第十一,空降itunes第三,目前melon第二,公布三小时点赞破五万,在90%已经公布时隔五个月的情况下,是防弹少年团主打以外最好成绩,也是防弹成员个人solo曲最好成绩。 最後,還是想向防彈七人表達敬意,看著歌詞,心中不知不覺產生力量,而他們也用實際行動,證明歌詞末處那股永不放棄的堅實精神。 euphoria歌詞 euphoria歌詞 〈月光〉再次切入後,Jin拿著DV站在高台,特意照到V疑惑的臉,最後隨著機器跌入海中,一秒切回MV開頭V跳下海的那一刻,Jin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

《Euphoria》所配乐的预告视频承接两段音乐企划「花样年华」与「LOVE YOURSELF」,也是时隔多年来田柾国的第二首个人solo,为防弹少年团2018年的回归活动揭开序幕。 主歌切入後,節奏、色調、表情全都是正向、歡快的,然而正當以為雨過天晴,那張七人合照突然轉灰,柾國一人獨自晃蕩,這個段落彷彿是一場很美的夢,最後只剩背負傷痛的自己。 但在尾奏時,柾國找到了其他六人,且光線再度轉暗為亮,彷彿暗示這一切並沒有那麼糟糕。

euphoria歌詞: KAT-TUN EUPHORIA 歌詞

這個段落像是跌進一千零一夜的循環中,哪些是真正發生過的回憶? euphoria歌詞 如同一種魔力,讓人重新回放整首MV,不斷循環,卻也找不到答案。 在不知道歌詞含意的情況下,「美好」與「破裂」相互交錯,像是一個人碰上了難題,境遇的衝擊改變一個人的內在,此時MV中的每個人都宛如面臨懸崖邊緣,即將崩潰。 euphoria歌詞 個人特別喜歡全部人在一處橘色調、白色桌椅的場景,所有人奮力向前奔跑,黃光與白光的快速切換,象徵他們即將產生質變。

euphoria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