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一番賞7大優點

每一抽的價格差不多在台幣260~340左右,第一款一番賞是2003年和寶可夢劇場版共同推出,風靡至今依舊廣大日本動漫迷的喜好之一。 許多人氣作品都會推出一番賞(像是純愛戰神咒術回戰,大家的女兒安妮亞等)由於一番賞很少再次販售,所以不管抽中哪一賞都有獨特的紀念價值。 今次「EVANGELION HEROINES」一番賞主打 Quarter Impact 模型系列,這個系列的模型兼具細膩及還原,更採用了較少見的 1/4 比例。 當中,明日香與綾波麗的角色模型都採用了坐姿,所以整體高度只是 18cm,與其他比例的模型一起收納也不會過於突出。 另外在 E eva 一番賞 賞到 I 賞則分別為初號機vs第13號機畫板、渚薰畫板、口罩、玻璃盤、資料夾組等,以及最後賞 EVANGELION Mark.06 模型,最後賞的塗裝以亮面漆呈現出與 A 賞不同感覺的 Mark.06。

「一番賞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第13號機起動!~」預計 6 月 16 日於日本發售,參考售價每抽 660 日圓。 EVA 2020新劇場版Final於日本推出一番籤,680Yen可抽獎取得各種EVA精品,A到E獎是明日香、凌波麗、真希波的Figure,當中A/B/D都是明日香。 G獎有各角色的A4 Size文件夾連貼紙;H獎就有12cm墨水風EVA機體小皿(豉油碟);I獎有5款的角色杯,而最後的LAST ONE獎就有黑色貓喵帽、頭髮飛起手插外套袋相當有型的明白香Figure。 此 EVA 2020 eva 一番賞 一番籤將於1月11日在日本推出,相信在當地也很快抽完。 「一番賞 eva 一番賞 EVANGELION~Mark.06、降臨!~」公開詳情,出自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 Mark.06 為使徒渚薰所駕駛的 eva 一番賞 EVA,具有與初號機覺醒後相同的光環,成為本次一番賞的主角。 一番賞是由日本BANPRESTO(已合併至BANDAI SPIRITS)推出的抽獎商品。

eva 一番賞: EVA 一番賞

A獎 角色模型 B獎 角色模型 C獎 角色模型 D獎 角色模型 eva 一番賞 E獎 角色模型 F獎 原創插畫板 G獎 透明資料夾・貼紙組 H獎 造型小盤 I獎 玻璃杯 Last One獎 角色模型 Last eva 一番賞 One ver.

eva 一番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