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懶人包

簡單的說,every day everyday everyday everyday 是副詞,用來表示每天、表示時間。 everyday Everyday則是形容詞,表達每天的、日常的。

Everyday,英语单词,主要用作为名词,用作名词译为“平时;寻常日子”。 用作形容词时译为“每天的,日常的 ”。 Every day(分开写)意为“每天”,在句中作状语,everyday一般做定语后面必须接被修饰的名词。 Every everyday day:是个名词短语,多用作时间状语,一般现在时。 但如果有特定语境也可用在其他时态过去时中。

everyday: 「每天」英文該用everyday還是every day?everyday與every day 英文用法差異與意思解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