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任意門介紹

(海派甜心插曲) 原詞曲:Seeman, Roxanne/Fossheim, Olay Andreas/Ludvigsen, Kine 改編詞:李宗恩 編曲:呂紹淳、韓星洲 製作人:薛忠銘 時間喜歡在臉上胡亂塗鴉 皺紋 … 《任意門》是楊丞琳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鎮川作詞,楊陽作曲,收錄在2007年9月1日發行的同名專輯《任意門》中。 《任意門》是楊丞琳演唱的歌曲,由陳鎮川作詞,楊陽作曲,收錄在2007年9月1日發行的同名專輯《任意門》中。

楊丞琳任意門

歌曲的舞蹈動作乍看並不難,難就難在看起來不難,跳起來卻很累。 在這張專輯籌備的過程中,楊丞琳向公司建議一套自己的想法。 於是唱片公司為了實現楊丞琳的願望,請出了台灣這方面三位高手來實現她的想法。 首先,由新力唱片的總監薛忠銘老師,花了快一年時間來選歌,然後親自配唱;造型師方綺倫打造丞琳個性模樣的造型,第一步把唯美可愛的長髮,剪成”水母頭”和”蘋果頭”。

楊丞琳任意門: 歌曲MV

2013年〈暗湧〉與王菲同名作品同曲異詞,收錄於《為愛啟丞 影音雙搶先聽版》演唱會Live影音專輯。 2014年〈打呼〉《媽咪的男朋友》片頭曲,與潘瑋柏合唱,收錄於潘瑋柏的專輯《王者丑生》。 楊丞琳任意門 2014年〈自己的太陽〉由韋禮安詞曲創作,與信、郭靜、陳楚生、魏晨、華晨宇、郁可唯、尚雯婕合唱,關愛貧困地區留守兒童,為「我要上學」公益活動主題曲。

胖虎小夫任意門是什麼梗 最近關於這個「胖虎小夫任意門」的梗真的是非常火,其實這個就是在近日微博上流傳的六張漫畫圖故事。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來到自然資源豐富的日本秋田縣,能在海、山、川、湖等地進行體驗活動,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隨著台日觀光再開,除了風景名勝之外,當地觀光單位特別推薦疫後適合少人數旅行的戶外活動,邀台灣遊客感受秋田的觀光魅力。 2:2013年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5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代言人楊丞琳與潘瑋柏受公益團體邀請前往西非的尼日共和國拜訪當地長期飽受缺糧之苦的弱勢兒童與家庭。 藉由透過自己所看到的糧荒真相去呼籲更多台灣人民踴躍參與捐款,幫助他人讓他們的生活得以改善。 楊丞琳就讀華岡藝校時曾與藝人黃鴻升交往,兩人戀情維持二年。

楊丞琳任意門: 楊丞琳 – 任意門 結他譜

這張專輯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楊丞琳並非只是一個只有一副甜美面孔的偶像派歌手,而且是一個實力派偶像。 專輯僅在預購期間的預購量就高達五萬張,延續上一張專輯的成績,二度奪下香港年度IFPI十大銷量專輯,全亞洲熱賣一百二十萬張,奠定了她在樂壇小天后的地位。 這張專輯是給許多對楊丞琳存在偏見的人的一次有力的說服,證實她可以完全放下「玩票」的身份,走得更遠。 年中楊丞琳參與其主演的電影《刺青》拍攝,由她演唱的主題曲〈小茉莉〉次年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而後緊接著受邀表演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與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得主陳奕迅合作獻唱銀幕情侶經典電影情歌。

  • 知名品牌相中楊丞琳有多部偶像劇曾在日本播出,評價尚佳,並在東洋樂壇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與來自香港的方珈悠、中國的魏佳慶、日本的JUJU、泰國的Mint和新加坡的Olivia Ong(王儷伶)組成「The Asian Beauties」合唱英文版的〈S.H.E.〉。
  • 左邊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左邊》是嚴云農作詞,溫奕哲作曲,楊丞琳演唱的歌曲,2006年3月17日發行,收錄在楊丞琳推出的專輯《遇上愛》中,這首歌曲因爲在電視劇《奮鬥》中出現,紅極一時。
  • 勇敢的她,一把就把長瀏海剪的很短,再將後面的長髮削到很薄,一個超有個性的嶄新模樣,慢慢在大家眼前立體化,睡醒就可以出門,有型又不麻煩,穿什麼衣服搭起來都超有個性。
  • 歌詞中寫着“想你有時會缺氧,臉紅呼吸不正常,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不知不覺又缺氧”青春單純的心思,配上丞琳帶點小鼻音的飄柔唱腔,不禁讓人回到美麗的初戀時光;而中版的輕快情歌《完美比例》聽完讓人心情愉快。
  • 2005年,她以專輯《曖昧》和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走紅。

其家庭為單親家庭,與母親和姊姊相依為命,幼年時因父親是廣東人而在家說粵語。 楊丞琳任意門 隱私權保護 刊登廣告 關於hichannel 系統公告 聯絡我們 授權服務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版權所有 24小時 … 因為希望在面臨生活壓力大又覺得日子過的好悶的時候能夠有一座任意門可以馬上逃走,所以一“任意門”為專輯的名字。

楊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台灣著名華語女歌手、演員、主持人、舞者、導演。 2000年,楊丞琳加入4 in love組合出道。 2002年末,她開始主持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長達4年。 2005年,她以專輯《曖昧》和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走紅。 右臉頰上的星星痣為個人的著名特徵,2007年以電影《刺青》主題曲〈小茉莉〉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10年10月,楊丞琳以《海派甜心》獲得第四十五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2011年楊丞琳為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剪下留了多年的長髮,以俏麗的短髮全新出發,宣告轉型。 楊丞琳任意門 劇集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收視穩居全國第一,海外也已成功授權中國、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泰國、印尼等地,新加坡、土豆網與壹網樂也進行熱播。 唱片公司為其砸下三百萬製作新專輯,首波主打〈我們都傻〉搭配《醉後決定愛上你》作為其中插曲搶先曝光。 整張專輯在曲風上進行了極大的調整、賓接,專輯奪得台灣各大音樂榜單的冠軍,並掃平G-music創下四連冠,連續多週蟬聯KKBOX單曲榜及專輯榜冠軍,專輯預購在預購期間就突破40000張,目標直指全台女歌手銷量冠軍寶座。 此外,主打歌曲〈仰望〉與〈我們都傻〉合計榮獲台灣地區樂壇主要十二個排行榜冠軍。

9月17日,與李榮浩正式結婚,並到位於安徽合肥的安徽省民政廳登記。 2009年主演的電視劇愛就宅一起、海派甜心相繼播出,而她也參與電影童眼的拍攝,許多的戲劇作品也使她的人氣跟知名度更加提升。 而楊丞琳從小就有當藝人的夢想,因此她訂下目標,為夢想奮鬥不懈。 但參加各種選秀和比賽幾乎都屢戰屢敗,不久後,楊丞琳終於在「健康美少女」的選拔中表現優異並晉級決賽。 ,請依賣場結帳付款規則付款,不用等全部到期再結,避免因逾期而被取消得標資格,只要注意在結帳時計得更改運費即可,第一張運費輸入65元,第二張訂單開始運費輸入0元,直到實際寄出為止,寄出後重新開始計算。

楊丞琳任意門: 楊丞琳 【任意門】

知名品牌相中楊丞琳有多部偶像劇曾在日本播出,評價尚佳,並在東洋樂壇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與來自香港的方珈悠、中國的魏佳慶、日本的JUJU、泰國的Mint和新加坡的Olivia Ong(王儷伶)組成「The Asian Beauties」合唱英文版的〈S.H.E.〉。 而在當年度十月楊丞琳以《海派甜心》勇奪第四十五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然後再精選許多國際服裝師有創意的服飾來搭配丞琳專輯的主題,譬如以ZUCCA的紅色立體剪裁禮服來當”缺氧裝”然後搭配登山戰鬥靴,製造個性化的衝突感,張勝豐老師創造主打歌任意門的舞蹈風格。

2011年更名《重新認識我》後,收錄在《仰望 慶功典藏版》專輯中。 〉花王新ASIENCE TV-CF廣告曲,與方珈悠(香港)、魏佳慶 (中國)、JUJU(日本)、Mint (泰國) 、Olivia Ong 王儷伶 (新加坡)組成「The Asian Beauties」合唱,收錄在《The Asian Beauties》同名專輯中。 2011年〈我們都傻〉《醉後決定愛上你》插曲,收錄於《醉後決定愛上你》 電視原聲帶,及收錄在《仰望》專輯中。 2012年〈王見王〉《再一次心跳》插曲,《粉愛粉愛你》插曲,與羅志祥合唱,收錄於羅志祥的專輯《有我在》,收錄於《粉愛粉愛你》 電視原聲帶,及收錄在《想幸福的人》專輯中。

楊丞琳任意門

並沒有如很多明星一般,上綜藝秀恩愛,用愛情炒熱度。 南韓演員李凡秀擁有韓劇《外科醫生奉達熙》、《兄妹情深》、電影《我的老婆是老大3》等代表作,也被稱為「國民演員」,並在當地大學擔任表演學系的系主任。 不過這陣子他被該系所學生爆料,不僅用學生家庭經濟狀況進行「貧富分班」,害一堆學生難忍歧視而主動休學,更要求學生自費籌措演出,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中。 楊丞琳任意門 2006年,楊丞琳在台灣著名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對抗戰史表現無知,吳宗憲問她說:「對日抗戰幾年?」,她說「十一嗎?」,來賓告訴她打了8年,她說:「八年而已喔?」此事引發爭議。

代表作為〈一千零一個願望〉、〈命中注定〉,也曾是流行樂壇當紅的女子組合。 楊丞琳為了表現出歌詞裏無奈的、詼諧的、頑皮的、又自言自語的感覺,在配唱時每一句的表情腔調通通不一樣,有很多發音是她自己發明出來的獨家腔調;甜美的抒情主打《缺氧》延續了丞琳最拿手的少女系情歌路線,除了保有《曖昧》的酸、《過敏》的苦,更新添加了一些甜甜的滋味,生動的描繪出等待愛情的多變心情。 歌詞中寫着“想你有時會缺氧,臉紅呼吸不正常,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不知不覺又缺氧”青春單純的心思,配上丞琳帶點小鼻音的飄柔唱腔,不禁讓人回到美麗的初戀時光;而中版的輕快情歌《完美比例》聽完讓人心情愉快。 它有《單眼皮》的清純,再加上《慶祝》的俏皮,無論從歌詞到歌聲,總是讓人聽起來很烏托邦,純情而浪漫外帶一種古靈精怪的口ㄞ腔調,反而在歌壇許多強調悲情與哭腔的情歌中,聽來特別解壓與獨特。 「可愛教主」楊丞琳的這些好歌,值得一聽「可愛教主」楊丞琳的這些好歌,值得一聽楊丞琳是一位有所成長的歌手,因爲她夠勇敢,因爲她有決心,因爲她肯改變,所以她能影響旁觀的人繼而對她有所改觀。

  • 《任意門》是一首相當無厘頭的快樂舞曲,聽了以後能夠暫時壓力全消,會心一笑,歌詞寫的是面臨生活壓力大又覺得日子過的好悶,好希望能有一座任意門可以馬上逃走。
  • 九月,楊丞琳發行睽違一年半的第三張專輯《任意門》。
  •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來到自然資源豐富的日本秋田縣,能在海、山、川、湖等地進行體驗活動,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 2003年〈你不屬於我了〉收錄於《粉紅教父小甜甜》電視原聲帶。
  • 許多歌迷們在丞琳最新主演收視第一的偶像劇「換換愛」裡,都聽到了新歌<缺氧>和<完美比例>,所以這兩首歌就算在未發片之前,已在網路上成為超人氣點播與討論的歌曲。

在主持節目的同時,楊丞琳也開始大量接拍偶像劇。 第一部擔綱女主角的電視劇就是日本漫畫大師柴門文經典名作《愛情白皮書》,該劇雖花巨資打造,但成績不溫不火也並未讓楊丞琳大紅。 隨後的幾年,楊丞琳積極加入各種節目擔當主持工作,並陸續拍了幾部連續劇,在一系列的鍛煉和爆光率中,積累了人氣。

楊丞琳任意門

升格成了「李太太」,楊丞琳不願再被叫「可愛教主」文/羊城派記者 胡廣欣楊丞琳近日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稱,希望大家不要再叫她「可愛教主」。 她寫道:「可愛教主這個稱號已經是過去式,麻煩媒體大哥大姐們別再爲我冠上這個頭銜了,好不好嘛。」曾經有媒體評出台灣的「四大教主」:流星教主蔡依林、電眼教主張韶涵、甜心教主王心凌、可愛教主楊丞琳。 楊丞琳16歲那年以女子組合「4 in love」成員身份出道,其他三位成員分別是走陽光、沉穩、夢幻路線,而楊丞琳則是組合里的可愛擔當。 單飛之後,楊丞琳一方面在《惡魔在身邊》《不良笑花》等偶像劇中扮演著可愛小女生;另一方面,專輯造型也走著誇張可愛的路線。 2010年後的流行音樂正轉換為數位化,而實體唱片也成為夕陽產業,即便如此,該年發行的第五張專輯Rainie&Love….? 楊丞琳任意門 2017年主演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上映,而紅衣小女孩2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之後發布單曲《青春住了誰》,而《青春住了誰》也成為歌曲代表作,同時展開第三輪巡迴演唱會《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6分鐘就秒殺售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