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保養5大著數

不僅是保養,在每個人生階段中都勤於努力爭取最好的自己、最好的生活;女生很容易因為年齡而放棄打扮、看輕自己,其實不應該受年齡限制,想做什麼就該立刻做。 高公局表示,平時車輛若長時間停放於戶外,電瓶充放效率易受影響,低溫時更需勤加保養電瓶;引擎運作溫度是否正常;因溫差大玻璃易起霧影響視線,上車前先開冷氣除霧,之後切換為暖氣,最後行車前務必確認輪胎胎壓、胎紋是否正常,以免抓地力不足而失控打滑。 很多人認為越晚退休領到的勞保退休金越多,不過理財專家艾倫強調,其實65歲才申請退休,並不一定比60歲的時候提前申請退休領到更多。 他分析,老年給付提早5年申請,可以先領走100多萬,其實不見得不划算或是比較少。 SENKA專科一直是開架洗面乳中的大紅牌,從學生到小資女都愛,這瓶超微米控油潔顏乳小小用量就能起出超濃密泡泡,讓細緻泡沫包覆全臉,每個細節都能深層清潔,控油力與洗淨力非常優,另外添加的雙重玻尿酸也提供保濕效果,洗後不乾澀,任何膚質都適用。 這次看到丞琳又更亮眼,不是因為妝的關係,而是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以及肌膚好的透亮感,她說沒什麼太大的秘訣,就是真的要在保養這塊狠狠下功夫。

而為了維持身材,除了吃減肥餐,楊丞琳近期瘋狂運動,經常在IG分享健身日常,影片中跳完「Zumba」後,在回程路上會沖泡蛋白粉搭配無糖豆漿飲用,補充大量蛋白質幫助肌肉生成,喝完這一杯基本上晚上就不再進食。 保濕都屬於保養皮膚重要一門,一年四季都應該著重,因為皮膚要做到保濕才能做美白、抗皺等皮膚保養,不要覺得保濕「少一天沒所謂」,有這樣的心態就會養成懶的習慣。 因為毛巾容易滋生細菌,使用一次性洗臉巾更衛生,痘痘肌女孩不妨從這點改善,搞不好肌膚會改善不少呦~每次使用完的洗臉巾也不急著丟,彈性夠、面積也大的特性,當作抹布擦桌子也很適合,完全可以二次利用、不浪費。

楊丞琳保養

許多女星為了肌膚著想會戒蛋,不過郭采潔曾跟Beauty的小編分享,自己不吃蛋是害怕骨頭變粗、腰背顯厚! 楊丞琳保養 楊丞琳保養 另外,像是容易讓身體循環、代謝變差的生冷食物一律都不會碰。 人均30+的女星們,個個都有著像吃了防腐劑般凍齡美貌,讓人不禁好奇究竟姊姊們的保養秘訣是什麼? 以下帶來Jessica、王心凌及楊丞琳等女星的保養心法,一起將肌膚、身材保持在最美好的少女狀態。

像是媽媽從小就教她,早上起床要先喝一杯溫開水,平常也盡量不吃冰的,這些都是日常生活的好習慣。 至於有些人會透過喝薑茶或是桂圓紅棗等食補,楊丞琳建議那些等經期過後再吃會更好,免得因為太燥熱而上火,反而讓皮膚長痘痘。 對楊丞琳來說按摩手法非常重要,像是脖子她是一點紋路都沒有的,從二十初就開始保養脖子的她,提到:按摩不只要帶到胸部也要延伸到胸部與鎖骨,務必向上拉提所有部位,可以用護頸霜再加上高保濕度與美白功效的頸霜來保養脖子,擦身體乳的時候也會特別加強手肘,她也說出自己最近用的身體乳是專科的。 接著再用一次性的洗臉棉布擦拭臉部,堅持不用毛巾,因為毛巾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下,容易滋生細菌,也特別貼心提醒,洗臉同時要把眼屎清潔乾淨! 楊丞琳保養 甜心教主也即將奔四了,超凍齡臉蛋&纖瘦的身材,根本宛如18歲少女!

楊丞琳保養: 楊丞琳〈像是一顆星星〉重現經典造型,無差別童顏美貌超驚艷!靠細節保養法讓美麗維持20年

營養師程涵宇於臉書分享,熟度不同的香蕉在膳食纖維高、糖含量、抗性澱粉會有部分差異,建議民眾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做選擇,糖尿病人、減重族群、高血壓族建議選帶綠色的香蕉;若是便祕族、找口感的民眾建議選擇亮黃色熟度適中香蕉;最後想要抗氧化、增強免疫力,可選擇帶黑點黑斑的香蕉熟度。 而相當骨感的身材就是靠嚴格的飲食控制所換來的,郭采潔分享自己會在餐前吃擁有豐富膳食纖維的蘋果,以及穩定血糖的葡萄柚,幫助抑制食慾。 不過要特別留意的是,這兩樣水果都盡量避免晚上吃,以免水分滯留到隔天,造成浮腫。 楊丞琳上周末連續3天在小巨蛋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LIKE A STAR」,一連三天勁歌熱舞,從曲目、服裝、舞台、嘉賓都十分用心。 而粉絲感動之餘,更加驚艷於她與出道時相差無異的童顏美貌。 (圖/翻攝自YouTube@Rainie Yang’s Official Channel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楊丞琳公開減肥餐。

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無私分享自己在一整天工作結束後的護膚流程。 很多人對於卸妝環節特別沒有耐心,但其實擁有好膚質的第一步就是清潔乾淨! Jessica在影片中特別提到,卸眼妝一定不能求快,一定要使用濕敷的方式,等待眼妝溶解後,再輕柔將殘妝擦拭掉。 卸除臉部彩妝時,以輕柔的方式打圈按摩,並以清水沖洗乾淨,接著搭配卸妝棉,順著肌膚紋理擦拭乾淨。 說起卸妝、洗臉,楊丞琳曾表示自己堪稱最重視洗卸的女藝人前三名,無論有沒有化妝,她都一定會卸妝,因為現在空氣汙染嚴重,沒有做好清潔很容易長小粉刺,所以說好好卸妝、好好洗臉是成就好肌膚的第一步。 其實,許多女星都十分強調臉部清潔的重要性,包括秀智、柳真、孫藝真等。

楊丞琳保養: 保養注意細節

「20歲前我的脖子很黑,明顯與臉部有色差,我很介意因此開始認真保養脖子。」她分享頸部保養技巧為,只要保養臉就要連帶保養脖子,使用保濕或美白保養品擦臉後順便帶到脖子,鎖骨以上通通都要擦到,接著再次沾取保養品從鎖骨往頸部擦,此時要帶一點向上拉提力道,一直擦到臉部。 「這個習慣不知不覺已經12年了,顏色變均勻、沒有一條紋路,效果大家看得見。」楊丞琳自信地分享。 平時三餐不忌口,要參加重要場合前才節食,會挑選健康、無過多調味的食物來維持身材。 (圖/翻攝自YouTube@Rainie Yang’s Official Channel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用無名指擦眼霜。 (圖/翻攝自YouTube@Rainie Yang’s Official Channel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接著再用一次性的洗臉棉布擦拭臉部,堅持不用毛巾,因為毛巾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下,容易滋生細菌,也特別貼心提醒,洗臉同時要把眼屎清潔乾淨! 最後則是擦上基礎保養品,連脖子、眼周也記得顧到,還強調「眼霜要用無名指輕輕拍開!」因為無名指的力度是最輕的,用指腹按壓便於吸收,也比較不會傷害脆弱的眼周。

楊丞琳保養

基礎保養做好了,早上在化粧水的步驟後輕輕抹上多效彈潤美肌乳 T+,即可完成快速打底的"速顏美"! 儘管藝人需要上鏡的身材,楊丞琳仍將吃美食視為一種心靈保養,「維持平衡、分配飲食很重要,愛吃的時候不管什麼時間或食物類型我都不忌口,但若感覺身體沉重就會開始吃清淡、水煮食物。」她進一步補充,大量喝水對控制體重很有幫助,鹽分與毒素都更容易被代謝。 自認不是天生好皮膚底的楊丞琳分享,自己將保養視為放鬆的過程,「我可以花一小時在浴室,洗澡頂多8分鐘,剩下時間都在保養臉跟身體!」她認為,有些看似簡單的好習慣,只要持續做,效果慢慢就會出現,清潔、保濕、局部等保養都是她從20歲就開始實踐的課題。 擔心遇見前男友,無非是害怕自己不是在最美麗的狀態,楊丞琳也透露想要遇見前任不用躲,重點就是要讓自己隨時保持良好狀態,而且對她來說保養沒有急救這回事,從日常開始做好每個步驟,才能在重要場合也美麗現身。 像是就算開完演唱會,工作到再累再晚她都一定會認真做好卸妝,之前就曾透露過光是卸妝她就會使用油、水、乳三個步驟,相當仔細。 若是真的很偷懶的小資女她也推薦專科的美肌泡泡乳液,一瓶抵三瓶,就算忙碌也能快速保養。

她從20歲就意識到脖子保養的重要性,後來更進階到鎖骨「我後來發現鎖骨附近也會有紋路」,所以保養不只要帶到脖子,還要延伸到鎖骨,甚至要從胸部開始,「臉才會真正往上拉提」。 在清潔過後楊丞琳也會進行日間保養,而最重要的就是,就算在早上也不能忘記擦眼霜! 而且建議搭配無名指塗抹,避免拉扯到眼周肌膚~這點不只日間保養時很有效,在夜間保養塗抹眼霜時,搭配這一招也可以降低細紋生成的機率。 保濕、清潔,在保養的過程中已經是老生常談,王心凌認為,如果清潔沒有做好,就會影響後續的保養品吸收;而如果保濕沒做好,就等於是肌膚的基礎打底就不夠,因此這兩個項目是她特別重視的。 其實我身邊很多朋友,過了30、甚至是40的膚況都還是很棒,所以我沒特別覺得我有什麼不一樣,比起膚質,我覺得我臉的五官讓我顯得年紀更小,尤其是沒化妝的時候。 我肌膚的紋路不多、毛孔比較小,膚色也還算亮,因為我發現,肌膚一暗沉,人就會看起來累,一累了看起來年紀就會比較大。

因為疫情期間太放縱口慾,導致開始減重初期超辛苦,每天空著肚子輾轉難眠,但楊丞琳提醒大家,只要認真執行一個月的飲食控制,接下來就會輕鬆了,千萬要撐過去! 在最新的VLOG裡面可以看到她親自示範拿壺鈴,做肌力運動等示範,這也是在減重期間蠻推薦的一些運動,單一運動比較不容易看到體重的改變,要多種運動並行更容易瘦下來。 一直以來保養的程序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因為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即便之前疫情嚴重,較少螢光幕前的工作,楊丞琳也沒有偷懶在肌膚保養這一塊,反倒是體重攀向高峰,為了慢慢開始恢復正常的工作行程,楊丞琳減肥減了兩個月,瞬間少掉了六公斤。 除了頸部外,嘴唇也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部位,但楊丞琳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唇部保養,不然雙唇會有龜裂的狀況,所以她睡前會塗抹滋潤度高的護唇膏,出門也會隨身攜帶護唇膏,就算戴著口罩也會擦,這個動作她已經維持10幾年了,可見持之以恆的保養是擁有無暇美肌的不二法門。 楊丞琳在受訪時公開自己的保養方法,她曾說:「晚上待在浴室的時間,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放鬆」,楊丞琳表示洗澡的時間短,但很注重保養,所以每天都會在浴室待很久,所以裝潢房子時也很注重浴室的設計。 楊丞琳認為要好好保養之外,也要愛自己,關心自身的身體與肌膚狀況,妳有沒有照顧好自己,肌膚會反應這些狀況的,身體不好的時候,肌膚狀況也會受影響,因此她非常注重運動與飲食,少油、鹽、糖的時候,像是乾煎牛肉、青菜水煮,運動半小時後喝優酪乳。

因為沒缺少一層隔離保護,回到家卸妝的時候我會卸妝卸得更仔細,清潔也更徹底才行。 出道多年的楊丞琳不僅在戲劇、歌唱上擁有亮眼成績,靠著保養越來越年輕的她,零毛孔、零頸紋更是她十分自豪的保養習慣。 「千萬不要覺得來不及,要把保養變成生活習慣,不知不覺皮膚就通通顧好了。」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時楊丞琳分享自己從20歲持續做到現在的保養好習慣。 楊丞琳保養 楊丞琳保養 17歲出道至今已經19年的楊丞琳,即使已經從青春可愛小女孩蛻變成知性女人,但依舊維持著少女般的好肌膚,今年已經36歲的楊丞琳,擁有細緻無暇的肌膚,就連脖子也一條頸紋都沒有,完全看不出年紀,讓人十分羨慕。 而說起楊丞琳的保養祕訣,更是充滿細節,每一步都非常完善,果然無論想要維持好身材還是好肌膚都是需要苦工的。

  • (圖/翻攝自YouTube@Rainie Yang’s Official Channel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用無名指擦眼霜。
  • 前一天我就會拜託媽媽幫我煮紅豆水,或是紅豆薏仁水,生理期時我會避開薏仁,多喝這個可以幫助利尿消水腫。
  • 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曬素顏照,楊丞琳也在受訪時透露,素顏氣色好的秘訣就是:要讓體內暖起來。
  • 卸妝能力不錯,睫毛膏可以卸掉,卸除時也不用擔心接上的睫毛,成分溫和。
  • 為了拍攝和展現最美麗的自己給觀眾看,楊丞琳也會偶爾吃素。

活動當天我會早一點起床來按摩臉部,接著順著肩頸的淋巴往下按,其實只要早起多下點功夫,差不多中午左右,就可以變成正常人了〈笑〉。 私下的丞琳,遮完黑眼圈、塗上唇膏就可以出門,皮膚好到根本不用上底妝,別人還以為她已完妝。 楊丞琳保養 其實一路走來,肌膚其實也很遇到很多過敏、痘痘等問題,她認為保養要放慢,給肌膚一點時間,只要用對方式就會有改變。 在看楊丞琳的三伏天保養法之前,先來了解一下何謂三伏天吧!

楊丞琳保養

在楊丞琳剛結束的高雄演唱會中,其中最引發粉絲暴動的橋段絕對就是和初戀情人小鬼合體的畫面,兩人深情擁抱15秒外,楊丞琳也感性說出這些年來對小鬼這個好朋友的感謝。 畫面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再見前男友不尷尬嗎?」、「真的好難做到這麼大方。」楊丞琳也趁著公開出席記者會時說話了,她表示剛分手一定經歷過尷尬的階段,但很幸運的她明白小鬼是值得繼續當好朋友的人,加上時間已經過了20年,才有辦法做到這麼灑脫又大器的地步。 楊丞琳分享,三伏天也是一年當中最容易生病的日子,因為氣溫高、陽氣盛、濕氣重! 很多病痛都是在三伏天落下的,所以她特別提醒,這40天要記得「常喝溫水、泡腳、喝薑棗茶、艾灸」,飲食要注意忌食生冷,運動可以選不太激烈的散步。 把握住三伏天飲食莫貪涼、多食苦味清熱食物、多喝湯茶粥補水三項原則,就能消暑化濕清熱,益氣滋陰健脾。

楊丞琳保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