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失憶的金魚必看攻略

2022年,楊丞琳在浙江衞視節目《還有詩和遠方》中提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和小時候家境不好,“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爭議,楊丞琳為此關閉多個社交網的留言功能。 2022年,楊丞琳因參與騰訊視頻《沸騰校園》擔任青春輔導員,其中開場表演跳了《Next level》,歌曲採用英文版本,編舞採用aespa版本,引發韓國網友爭議討論。 2019年7月11日,李榮浩於個人臉書公布,在自己34歲生日當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 9月17日,與李榮浩正式結婚,並到位于安徽合肥的安徽省民政厅登記。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全方位藝人、歌手、演員、主持人,生於台北市,籍貫廣東合浦,通曉台语、粤語、英語、日語等,是四大教主中的「可愛教主」,之後在演藝上全方位發展都有所成就,被封為「全能天后」。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道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链接收集等。

而導演安排楊丞琳在游泳池拍攝,她自出道以來就與水淵源頗深,不僅經常需要在戲劇演出中下水,更在去年舉辦的演唱會直接跳入水缸。 2012年發行第七張專輯想幸福的人,同年年底展開第二輪巡迴演唱會《為愛啟丞巡迴演唱會》,前三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並且票房大爆,創下了3萬人票房和6000萬票房收入。 《失憶的金魚》是由淺紫填詞,都智文譜曲,楊丞琳演唱的一首抒情歌曲,收錄在楊丞琳第九張國語專輯《雙丞戲》中。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楊丞琳在新歌「失憶的金魚」MV發揮強大演技,詮釋為愛瘋癲的女子,有長達3分鐘的獨角戲,面對鏡頭喃喃自語猶如精神分裂。

唱片公司為其砸下三百萬製作新專輯,首波主打〈我們都傻〉搭配《醉後決定愛上你》作為其中插曲搶先曝光。 整張專輯在曲風上進行了極大的調整、賓接,專輯奪得台灣各大音樂榜單的冠軍,並掃平G-music創下四連冠,連續多週蟬聯KKBOX單曲榜及專輯榜冠軍,專輯預購在預購期間就突破40000張,目標直指全台女歌手銷量冠軍寶座。 此外,主打歌曲〈仰望〉與〈我們都傻〉合計榮獲台灣地區樂壇主要十二個排行榜冠軍。 楊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台灣著名華語女歌手、演員、主持人、舞者、導演。 右臉頰上的星星痣為個人的著名特徵,2007年以電影《刺青》主題曲〈小茉莉〉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而在當年度十月楊丞琳以《海派甜心》勇奪第四十五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2011年楊丞琳為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剪下留了多年的長髮,以俏麗的短髮全新出發,宣告轉型。 劇集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收視穩居全國第一,海外也已成功授權中國、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泰國、印尼等地,新加坡、土豆網與壹網樂也進行熱播。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失憶的金魚 歌詞 意思的PTT 評價、討論一次看

該專輯在亞洲熱銷約100萬張,專輯主打歌《雨愛》、《匿名的好友》成為歌曲代表作,同年4月開啟首輪巡迴演唱會《異想天開巡迴演唱會》,並發行精選輯。 而楊丞琳也以海派甜心奪下第4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該劇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 2008年主演的電視劇不良笑花播出,突破形象的演出備受矚目,同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半熟宣言,專輯主打歌《帶我走》成為她的歌曲代表作,而在2007年主演的換換愛也入圍了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而後緊接著受邀表演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與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得主陳奕迅合作獻唱銀幕情侶經典電影情歌。 2004年在唱片公司不斷找尋楊丞琳的音樂方向後,正式到錄音室錄製她的第一首歌〈曖昧〉,她一直錄得不太好,在錄音室錄到哭了許多次,於是唱片公司決定放她二個月的假期後再進行錄製,一種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是不是唱片公司要準備和她解約?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承續音樂製作的多面情感觀點,EMI唱片公司為第一次合作的楊丞琳打造一個戲后王國企劃案—[雙丞戲]。 為了表現”雙丞”概念,不惜千萬巨資,給楊丞琳雙城市、雙造型、雙攝影、雙導演、雙主打符合專輯概念的完整企劃案。 而表現的面向也從楊丞琳雙子座的個性出發,並從符合專輯作品氛圍裡抽離出兩個迥然不同兩個主題–[奮不顧身]、[冷靜自閉]。 2016年發行第十張專輯年輪說,同專輯名主打歌《年輪說》成為歌曲代表作,同年主演電視劇植劇場-荼蘼,而植劇場-荼蘼也讓她入圍第52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之後參加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在節目播出後得到熱烈迴響,也證明她的歌唱實力。 楊丞琳《七秒鐘的金魚》歌詞,楊丞琳唱的失憶的金魚是什麼意思,1樓匿名使用者失憶的金魚楊丞琳詞淺紫眾匠曲都智文眾匠我的簡訊在你手機裡面哭你不碰它 …

一連串的打擊令她進入低潮,那段時間她將精力分散到戲劇和主持工作。 4 in Love組合發行過二張專輯《Fall in love》與《誰怕誰》。 代表作為〈一千零一個願望〉、〈命中注定〉,也曾是流行樂壇當紅的女子組合。 失憶的金魚 《失憶的金魚》是由淺紫填詞,都智文譜曲,楊丞琳演唱的一首抒情歌曲,收錄在楊丞琳第九張國語專輯《雙丞戲》中。 《失憶的金魚》歌詞里有一股一眼就可見倔強的情緒,在楊丞琳的表達里,這些情緒沒有那么鋒芒畢露,但就是有股不容你忽視的勁兒。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楊丞琳 (Rainie Yang) 熱門歌曲

失憶的金魚歌詞 的推薦與評價,在YOUTUBE、DCARD和柯文哲這樣回答,找失憶的金魚歌詞在在YOUTUBE、DCARD就來歌曲歌詞歡唱分享站,有柯文哲網紅們這樣回答. 《失憶的金魚》是由淺紫填詞,都智文譜曲,楊丞琳演唱的一首抒情歌曲, … 《失憶的金魚》歌詞裏有一股一眼就可見倔強的情緒,在楊丞琳的表達裏,這些情緒沒有那麼 … 全能天后楊丞琳2014攻佔情歌榜又一代表作“失憶的金魚”,這首歌曲是楊丞琳[雙丞戲]專輯代表冷靜自閉的主打歌曲。 2010年後的流行音樂正轉換為數位化,而實體唱片也成為夕陽產業,即便如此,該年發行的第五張專輯Rainie&Love….?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2013年〈暗湧〉與王菲同名作品同曲異詞,收錄於《為愛啟丞 影音雙搶先聽版》演唱會Live影音專輯。 2014年〈打呼〉《媽咪的男朋友》片頭曲,與潘瑋柏合唱,收錄於潘瑋柏的專輯《王者丑生》。 2014年〈自己的太陽〉由韋禮安詞曲創作,與信、郭靜、陳楚生、魏晨、華晨宇、郁可唯、尚雯婕合唱,關愛貧困地區留守兒童,為「我要上學」公益活動主題曲。 2010年1月第五張個人專輯《Rainie & Love…? 雨愛》發行。 主打歌曲〈雨愛〉推出後奪得台灣兩大數位音樂榜(KKBOX、EZPEER)單曲榜的第一,並連續蟬聯五週冠軍,大陸超過數十個數位音樂奪得了榜單冠軍。 大陸最大數位QQ音樂上的排名最高則登頂歌手榜第四名,女歌手第一。

加之楊丞琳從小既有歌星夢,在同學和老師的鼓勵下,她開始訂下目標向進入演藝圈奮鬥。 但幾乎​​屢戰屢敗,在評委眼裡,她只是個帶著牙套、未發育成熟的小孩子,最慘的是參加一美少女選拔,冠軍有幾萬票,而楊丞琳則只有四百多票,其中兩百票還是媽媽投的。 這讓楊丞琳的信心大受影響,她的歌星夢亦似乎變得更加維艱,一切都不符合她的理想。 就在一個多禮拜後,楊丞琳參加了「健康美少女」的選拔,並晉級決賽。 而當時還戴著牙套的楊丞琳擔心會有評審不喜歡其造型,在決賽進行的前一晚,堅持要牙醫拆除她的牙套,結果她在比賽中意外得到前六名。 而其成績最突出的是在由吳宗憲主持的《超級新人王》,她獲得月度冠軍。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楊丞琳一身綠無關選舉 自爆沒穿內在美

隨後的幾年,楊丞琳積極加入各種節目擔當主持工作,並陸續拍了幾部連續劇,在一系列的鍛煉和爆光率中,積累了人氣。 2005年五月終於完成了專輯的前期錄音工作,整張唱片整整花了九個月的時間才錄製完成,期間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熱播,並收錄楊丞琳的〈曖昧〉作為片尾曲,造成歌曲未發先紅,終於在九月其個人首張國語大碟《曖昧》正式發行。 楊丞琳成為2005年歌壇黑馬,憑《曖昧》專輯得到白金唱片銷量,收獲了中、港、台三地一半以上的新人獎,楊丞琳不僅在音樂上的成績光輝燦爛,其可愛的穿著打扮也成為了當時許多少女模仿的對象,由此而爆紅,由於在戲劇上面表現突出,加上甜美的外表,正式受封「可愛教主」的美譽。

2010年10月,楊丞琳以《海派甜心》獲得第四十五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2016年發行第十張個人專輯《年輪說》,第二波主打歌《單》MV,是楊丞琳的導演處女秀。 2001年楊丞琳在演藝之路艱辛坎坷下參加了一部戲劇的試戲,並成功獲得一角,這部戲就是偶像劇鼻祖之作,在全亞洲產生「地震效應」的《流星花園》,雖然只是飾演「小優」一角,但其角色和人物的可愛一面已深入人心。 4 in love發行第二張專輯《誰怕誰》,雖然〈一千零一個願望〉相當受歡迎,但銷售成績依然不理想。

《失憶的金魚》歌詞裏有一股一眼就可見倔強的情緒,在楊丞琳的表達裏,這些情緒沒有那麼鋒芒畢露,但就是有股不容你忽視的勁兒。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從歌聲裏面聽得到她面對感情的倔強與勇敢,也找得到屬於我們每個人感情裏的投射面。 楊丞琳演唱的歌曲”失憶的金魚”,改編成簡譜.適合給習慣看簡譜或有和弦需求的朋友.琴譜共3頁.這份樂譜提供的試聽音樂是由電腦軟體產生.自行演奏時宜多加入感情,以增加音樂性. 2013年初發行《為愛啟程影音雙搶先聽》,翻唱12位天后作品,受到一致好評。 接著八月發行第八張個人專輯《天使之翼》,憑藉這張新專輯,楊丞琳已經攬獲六十餘座音樂排行榜冠軍和銷量榜冠軍,不管是音樂的旋律還是音樂以外的內容都帶給大家以積極向上的勵志性。 在這一次,她唱出了勇敢的決心和蛻變,所以新專輯《天使之翼》不僅僅是她在為需要勇敢的人而唱,同時也是她為自己的勇敢與堅持推出的一張音樂作品。

  • 其家庭為單親家庭,與母親和姊姊相依為命,因家庭負債累累,所以年少時就幫忙還債,其婚後也坦言年少時期因家貧甚少食用海鮮等奢侈品。
  • 2012年,楊丞琳被媒體報導與另一藝人邱勝翊談戀愛,2013年被曝同遊夏威夷。
  • 《失憶的金魚》是由淺紫填詞,都智文譜曲,楊丞琳演唱的一首抒情歌曲,收錄在楊丞琳第九張國語專輯《雙丞戲》中。
  • 她的作品證明了自己音樂上的成長,也證明了對歌唱源源不絕的想法,[雙丞戲]絕對是楊丞琳自我要求下最深刻的音樂之路。
  • 主打歌曲〈雨愛〉推出後奪得台灣兩大數位音樂榜(KKBOX、EZPEER)單曲榜的第一,並連續蟬聯五週冠軍,大陸超過數十個數位音樂奪得了榜單冠軍。
  • 雙丞戲 《雙丞戲》還專門根據楊丞琳的內心狀態打造了MV三部曲,主打歌《點水》唱出了她想要勇敢又害怕受傷的感情觀;《失憶的金魚》有許多留白,也是她本人的心理軌跡;《…

楊丞琳2014情歌”失憶的金魚”.改編成鋼琴獨奏,本琴譜難易度上屬於中等.全曲是F大調.雖有不少16分音符,間奏臨時記號稍多,但段落重複性高.也沒這別難彈的地方.琴譜共4頁.這份琴譜提供的試聽音樂是由Overture產生. 因為楊丞琳必須一個人完成本來跟鐘承翰互動時原來完整的動作,例如一個人跌倒在游泳池邊、一個人對著空氣被攙扶、一個人面對空無一人的餐桌被餵食等,卻往往在一個鏡頭表演結束。 而鐘承翰與楊丞琳一段泳池的戲碼留給丞琳深刻的印象,原來丞琳會在演戲時信任自己的對手,導演要丞琳在游池邊做一個想跳下水但被鐘承瀚伸手解救的畫面,楊丞琳身體往前傾,還好鐘承翰抓緊時間點伸手把她往後拉。

楊丞琳在MV中飾演因情傷而選擇活在過去美好回憶裡的女人,不但會一個人神經質的自言自語,還會因為心理壓力過大以及過度焦慮,爆發「過度換氣」的症狀,必須要拿著紙袋罩住口鼻,讓自己吸入二氧化碳才能平緩呼吸。 楊丞琳所飾演的角色是一位活在一段窒息愛情裡、無法從中走出來的女人,所以才會用「紙袋呼吸」的表現方式呈現戲劇效果。 楊丞琳詮釋這場自言自語又呼吸困難的戲,長達1小時的時間讓自己的身心處於極為緊繃的狀態,即使演完後心情仍遲遲無法平復,最後甚至有幾乎要昏厥的感覺。 這支MV由資深導演黃中平掌鏡,他表示:「MV劇情的設定是女主角最後會清醒過來,不會悲劇收場,所以我們最後看得到楊丞琳所飾演的角色重拾希望。」《失憶的金魚》MV將於12月3日下午5點在YouTube首播,楊丞琳最新專輯《雙丞戲》熱烈預購中,12月12日正式發行。 楊丞琳在同年以五千萬的續約金與唱片公司續約,其在當年度也以《換換愛》入圍了第四十三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專輯僅在預購期間的預購量就高達五萬張,延續上一張專輯的成績,二度奪下香港年度IFPI十大銷量專輯,全亞洲熱賣一百二十萬張,奠定了她在樂壇小天后的地位。

  • 2012年發行第七張專輯想幸福的人,同年年底展開第二輪巡迴演唱會《為愛啟丞巡迴演唱會》,前三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並且票房大爆,創下了3萬人票房和6000萬票房收入。
  • 2022年,楊丞琳因參與騰訊視頻《沸騰校園》擔任青春輔導員,其中開場表演跳了《Next level》,歌曲採用英文版本,編舞採用aespa版本,引發韓國網友爭議討論。
  • 這讓楊丞琳的信心大受影響,她的歌星夢亦似乎變得更加維艱,一切都不符合她的理想。
  • 擅長為愛情寫下一針見血的見解的情歌推手彭學斌,獻給楊丞琳一首最貼近她,也讓她傳遞更多正面能量給跟她一樣認真生活的女生們—-[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 失憶的金魚導演請來與丞琳合作已經很熟悉的黃中平導演,中平導演運用短暫記憶主軸,讓楊丞琳進入虛實交疊的空間。

楊丞琳用真實的聲音唱出只剩七秒的愛情,而聽著楊丞琳清亮的嗓音娓娓道來,也讓人感受到了歌曲得另一個弦外之音:在愛情里,我們就像被封閉在水裡的金魚,在相互慰藉中相互傷害,在水裡回望對方才驚覺自己也是受傷的模樣。 歌曲中有一句歌詞“我就這樣好不好,記住你撐到七秒”就形象地描繪出“當愛情撐不到永恆,也許有太多原因,但總忍不住想舔舐瞬間美好”的意境,可謂令人沉醉其中。 “金魚只有七秒的記憶 就能活得那麼自在,我們擁有一輩子的記憶 卻尋找不到七秒的真愛”這是整首歌的主題。 楊丞琳用真實的聲音唱出只剩七秒的愛情,而聽着楊丞琳清亮的嗓音娓娓道來,也讓人感受到了歌曲得另一個弦外之音:在愛情裏,我們就像被封閉在水裏的金魚,在相互慰藉中相互傷害,在水裏回望對方才驚覺自己也是受傷的模樣。 這支MV由資深導演黃中平掌鏡,他表示:「MV劇情的設定是女主角最後會清醒過來,不會悲劇收場,所以我們最後看得到楊丞琳所飾演的角色重拾希望。 失憶的金魚作詞:淺紫@眾匠音樂作曲:都智文@眾匠音樂編曲:于京延我的簡訊在你手機裡面哭你不碰它孤獨我像一隻金魚你看不到淚珠只有那盆水才清楚這一哭誰 …

而鍾承翰與楊丞琳一段泳池的戲碼留給丞琳深刻的印象,原來丞琳會在演戲時信任自己的對手,導演要丞琳在遊池邊做一個想跳下水但被鍾承瀚伸手解救的畫面,楊丞琳身體往前傾,還好鍾承翰抓緊時間點伸手把她往後拉。 導演以“金魚的記憶只有七秒”當作概念,安排楊丞琳必須扮演一名因失戀而活在記憶中的女子,所有的戲都必須對照表演,一遍是與鍾承翰的對戲,另一遍則需楊丞琳自我演出,這種人格分裂式的演出,實則考驗了楊丞琳的演技。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失憶的金魚》接續點水的ENDING,作詞者以“金魚只有七秒鐘的記憶”為靈感,創作了這首歌曲。

失憶的金魚 作詞:淺紫@眾匠音樂作曲:都智文@眾匠音樂編曲:于京延我的簡訊在你手機裡面哭你不碰它孤獨我像一隻金魚你看不到淚珠只有那盆水才清楚這一哭誰一鬧那一痛 … 失憶的金魚-歌詞-我的簡訊在你手機裡面哭你不碰它孤獨我像一隻金魚你看不到淚珠只有那盆水才清楚這一哭誰一鬧那一痛誰一抱那晚摔碎的魚缸 … 失憶的金魚Lyricist:淺紫@眾匠音樂Composer:都智文@眾匠音樂Arranger:于京延我的簡訊在你手機裡面哭你不碰它孤獨我像一隻金魚你看不到淚珠只有那盆水才 … 200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遇上愛,該專輯最終在亞洲熱銷約120萬張,專輯中的《左邊》獲得不錯的迴響,年中參與其主演的電影刺青拍攝,而由她演唱的主題曲《小茉莉》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01年楊丞琳成功獲得了偶像劇鼻祖之作流星花園的演出,在裡面飾演配角並獲得關注,之後楊丞琳換了經紀公司,也參加各種節目主持和戲劇演出。 主持方面,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成為她的主持代表作,雖然在一系列的曝光中累積了人氣,但這些都還沒讓她大紅。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八月發行第七張個人專輯《想幸福的人》這張專輯以高規格打造,公司重金送她遠赴法國巴黎取景拍攝封面,造型時而清爽陽光,時而優雅復古,浪漫指數暴表,備受矚目。 而楊丞琳自創的「吟唱式氣音唱腔」也頗為令人關注,微電影《想幸福的人》,情感複雜的跨性別三角戀劇情超吸睛,讓首集上線12個小時內,瀏覽量就飆破150萬。 在年底舉辦第二場世界巡迴售票演唱會《為愛啟丞》,一連三天引爆香港紅館,創下3萬人次票房和6000萬票房收入。 “金魚只有七秒的記憶 就能活得那么自在,我們擁有一輩子的記憶 卻尋找不到七秒的真愛”這是整首歌的主題。

入圍今年金鐘戲王的鍾承翰出任男主角,兩人不但上演親密餵食秀,還一起落水,楊丞琳趁機偷摸胸肌驗貨,直呼賺到福利。 楊丞琳首度和鍾承翰合作,她笑說兩人的名字都有ㄔㄥˊ字,果真是《雙ㄔㄥˊ戲》! 楊丞琳失憶的金魚 還有一場鍾承翰躺在楊丞琳大腿上睡覺的戲,楊丞琳故意惡作劇讓鍾承翰「一秒變豬鼻」,展現她古靈精怪的一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