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年輪說6大優點

2009年主演的電視劇愛就宅一起、海派甜心相繼播出,而她也參與電影童眼的拍攝,許多的戲劇作品也使她的人氣跟知名度更加提升。 2008年主演的電視劇不良笑花播出,突破形象的演出備受矚目,同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半熟宣言,專輯主打歌《帶我走》成為她的歌曲代表作,而在2007年主演的換換愛也入圍了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2001年楊丞琳成功獲得了偶像劇鼻祖之作流星花園的演出,在裡面飾演配角並獲得關注,之後楊丞琳換了經紀公司,也參加各種節目主持和戲劇演出。

楊丞琳年輪說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貓死了又活過來,意味著經過一次的阻礙而後順利如願。 這首歌,丞琳想要唱給自己身邊陪伴過她的每個人,一路以來,有夢,也辛苦過;有笑,也糾結過。 其實每個人面對生活,面對未來,都會難免有來來去去的過客,留下來的,也不用多說,或許幾個字,一個眼神就懂。

楊丞琳年輪說: 楊丞琳宣布「小巨蛋巡演」開跑 12月開唱9月搶票!

同名主打歌由蘇打綠的青峰填詞,描述尋尋覓覓的愛情,MV前導預告更採用虛擬實境360度環景影片技術呈現,帶領樂迷走進年輪般的虛擬世界。 (2019年)《年輪說》(Traces of Time In Love)是歌手楊丞琳的第十張專輯。 楊丞琳年輪說 於2016年9月14日開始預購,同年9月30日正式發行。

當所有的敘述裡,看不到「你」、「我」、「他」三個字的時候,又會用什麼角度來理解這個事實上是第一人稱的故事呢? 從一開始,丞琳就想要表達一種「狀態」,不特別針對什麼,反而很多看似嚴重的事情在那當下好像也無傷大雅,點起那盞燈,也就像有人陪伴了。 整首歌像是疲累了一天回到家,跟自己相處的情境描述,電吉他的點綴像是情緒的起落,時高時低,時長時短,但終究會跟著深夜,跟著即將歇息的情緒熄滅了。 身邊的流言蜚語,常常影響了自己的生活狀態,但擁有情緒的我們,又怎麼可能不動如山呢? 即使是事實,經過了幾個人的耳朵和嘴巴也會變得驚悚,無辜的是自己單純的心,早就被看做污染的源頭了。 青峰精準的歌詞形容和丞琳貼切的表達,加上鼓點和整首歌曲清楚的律動,唸唱出無奈的心情。

楊丞琳年輪說

以前不懂的事情,回想起來其實都會感覺自己有點傻氣,或是在暗地裏跟自己說,要是當時不要那樣就好了,能夠這樣思考,至少都還能微笑以對,事過境遷懂了,也不算遲。 製作人柯貴民在作品裡發掘了丞琳溫暖的敘事口氣,不慍不火。 收歌初期就已決定使用的歌曲,加上過去也有許多優秀的抒情作品收錄在丞琳的專輯中,這次的「與我無關」則是一種情感的反芻,戀愛的平衡總是讓比較愛的那一方多有計較,即使分開了,比較快得到幸福的對方,讓自己的痛又更痛了。 去KTV一定必唱的女生情歌懶人包就屬楊丞琳的《為愛啟程》了,裏頭有愛情的酸甜苦辣,是女孩蛻變為女人的必經過程。

楊丞琳年輪說: 全部分類 中搜尋 “楊丞琳 年輪說”

「每一首歌都是我親自參與收歌,主打『年輪說』是青峰的詞,一看到就覺得寫得太好了,像是『經歷這個你,活成這個我,細數自己』,詞意比較深沉。」也許她的肺活量比不上阿妹,技巧沒王菲強,但聽了覺得果然是演員出身,能把感情的熱度掌握得剛剛好,到位卻不濫情。 2014年加盟百代唱片,主演電視劇《一見不鍾情》,而主演的電影極光之愛受邀當第51屆金馬獎開幕片,年底發行第九張專輯雙丞戲,專輯中許多主打歌的MV都在YouTube突破千萬點擊。 1999年5月,楊丞琳就讀北安國中時,參與臺北市政府舉辦的「臺北市反毒化妝才藝競賽」,並如願一舉奪下冠軍。 蘇打綠1月正式開始休團3年的生活,逼哭所有樂迷,主唱青峰13日應粉絲要求,獻唱了當初寫給楊丞琳的歌《年輪說》,加碼透露每次寫給女方的歌詞都是私心最愛,這首歌更是特別偏愛的一首,上傳不到幾小時,便吸引了超過2萬網友搶聽。 楊丞琳《年輪說》大火,吳青峯作詞,演繹情歌的別樣唱法要說今年哪個歌手最春風得意,我覺得是李榮浩,他可謂是事業愛情雙豐收。 作爲一名歌手,楊丞琳這幾年的轉型是非常成功的,現在的她沒人會再給她貼上可愛教主的標籤。

楊丞琳前幾天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會不會參加李榮浩演唱會時,斬釘截鐵說了:「不會,有空也不會去。」而16日演唱會尾聲,楊丞琳居然大翻盤驚喜登台,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 事後,楊丞琳受訪時,才坦言讓親暱照外流的人就是她自己,當時她拿著李榮浩的手機,想把兩人合照傳給自己,不料卻誤把粉絲群當作微信,按下發送之後才驚覺發錯地方,雖然秒刪,卻已經來不及。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16日在小巨蛋開唱,女友楊丞琳在演唱會尾聲驚喜登台,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尖叫連連。 楊丞琳驚喜現身,和男友李榮浩首度公開同台,在小巨蛋甜蜜對唱,掀起演唱會高潮。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6:在2019年6月1日舉辦了「#LRF 35歲生日音樂會」與粉絲見面交流,還把門票收入的一半全數捐給了「流浪動物之家」。

楊丞琳年輪說

當初收歌的時候,丞琳完全不知《年輪說》是青峰寫的,看了歌詞深深著迷,表示首波主打歌非它不可,其實這是青峰為楊丞琳量身打造,透過歌詞細訴她的成長軌跡,不論是過去開心或不開心的,難過或不難過的,都成就了自我的重生,猶如歌詞所描述的:「燒毀了我,燒毀了你,未到來的未來」。 青峰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希望將這首歌獻給「在愛情裡死過又活回來的人」。 楊丞琳年輪說 楊丞琳年輪說 楊丞琳年輪說 當然為了讓歌迷第一手體驗丞琳拍MV的感覺,唱片公司決定讓360VR成為第一波前導影片,先進入丞琳的視角,跟她一起進入故事的開始。

不只是年輪說,老楊還有很多很多冷門但好好聽的歌曲,她真的一直一直,很努力當一個好歌手,一直遵循本心給歌迷帶來好作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兩大美聲天后「齊豫」和「潘越雲」,睽違4年,再度為已故好友、作家「三毛」,合體開演唱會。 週六晚間登上北流,兩人帶來超過30首經典曲目,掀起歌迷的回憶殺,透過優美歌聲,演繹三毛的人生故事。 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女一級預賽,17日本階段最後一天,近兩季第二臺灣師大、上季第四佛光大學,各自擊敗臺大、臺體大,兩階段7場打完,臺師6勝1敗,晉六強複賽只差一小步。 佛光目前4勝3敗,第三階段最後4戰依序對成大、文化、臺師、臺科,起碼得添2勝,6勝5敗作收,尤其末役一定得贏臺科,且應是只贏1分就可晉級六強。

「就算會受傷那又怎樣」、「有人互相溫存互相傷害,總比一個人悲哀等待好」,聽不進朋友、家人的勸告,抱著就算愛情的盡頭是兩敗俱傷也要義無反顧一場的念頭。 失眠的夜裡,傻女孩,像隻被主人丟棄的流浪貓,男孩不管不理,女孩許願著希望男孩回到身邊,當然…事與願違。 楊丞琳年輪說 我們也都曾在一段愛情結束後,胡思亂想細數自己的錯,其實,不敢悔改。 女孩求情,拜託男孩不要再裝陌生,不想再上演曖昧戲份,怎麼樣讓彼此感情升溫,朋友變情人…可不可以明示個標準,不要讓女孩一直等。 青春期的少女,天真無暇,男孩一句甜言蜜語,就以為自己擁有全世界。

23歲頂著可愛水母頭的丞琳,唱著琅琅上口的《狼來了》、《任意門》,十分討喜。 在這張專輯裡,《換換愛》的主題曲《缺氧》以及主打情歌《倔強》,在歌曲音律和唱法上,能聽出女孩有了不同的轉變。 她才發現,自己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過敏原是對男孩的思念…她開始了解,用盡力氣挽回愛情也未必能如願,一不留神,眼淚早已弄濕了臉。 2005年,留著洋娃娃長捲髮、妹妹頭的丞琳,在21歲時,唱出所有情竇初開女孩對愛的渴望與憧憬。 楊丞琳年輪說 曖昧宛如跳華爾滋,你前進我後退,我鼓起勇氣前進,你卻故作冷漠欲擒故縱……眼前的這個男孩…究竟是不是真實的你,每個女孩一定有過這樣的懷疑,不夠勇敢告白的自己,最擅長的,只有等待。 還記得,某個夜晚的夢裡,有人找來,那個模糊的身影是誰呢?

第十張專輯,丞琳回望過去、縱情現在,她以年輪比喻女孩成長的歲月軌跡,是音樂作品重要的里程碑,在歌曲演繹功力上的進步,是大家肯定的,金曲獎評審阿金曲獎評審阿,好好聽聽丞琳一路以來帶給歌迷的感動吧。 *商品如有加贈贈品或是內附,如小卡,海報之類贈品如卡片之類附贈商品,由發行公司原封裝入,本銷售網站不便拆閱,如有短缺或者印刷之類個人觀感問題,恕無法補出與更換.如遇商品因出貨廠商無法製作出貨導致斷貨情形,客服會在第一時間電聯/(或MAIL通知),並取消訂單。 商品斷貨是我們都不樂見的,一但發生,我們通知方式會有email/或者致電告知,請務必留意任何來信。

  • 已付款純取貨,未加購海報筒,海報將折疊方式,隨貨寄出加購海報者將在取貨完成後,另郵局掛號寄出,系統可加購海報筒。
  • 2019年7月11日,李榮浩於個人臉書公布,在自己34歲生日當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
  • 楊丞琳馬上再打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並找來青峰一起直播,可惜青峰不願露臉。
  • 政院人士今天表示,院長蘇貞昌日前已指示,在兼顧離島防疫前提下,協助在中國大陸生活、工作的民眾藉由外島返國過年。
  • 《年輪說》代表歲月的軌跡、時光的推進,對丞琳來說,它更像是一個迷宮,我們每個人年復一年、一圈又一圈地漫步在生命的循環裡,尋尋覓覓,愛情不也是如此?
  • 分手後楊丞琳的母親還認黃鴻升爲乾兒子,兩人關係好到圈內人盡知。
  • 與其用「蛻變」或「突破」這樣的字眼形容丞琳和丞琳的新作品,不如想著這一路以來她經歷過的與成長後的,現在的她豐盛而充滿韌度,對一切想法也更充滿彈性而理性感性兼具,任何聆聽者也必定都能在專輯裡找到自己的棲身之處,一同細數感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丞琳出道以來,在影歌視三棲均獲得好成績,先前錄製中國節目時,因「海鮮說」引發爭論,沉寂一陣子後也開始回復工作岡位,日前也曬出絕美小蠻腰,透露自己因從小跳舞而養成的「1個習慣」,讓她擁有完美川字腹肌。 楊丞琳的「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沒想到才唱完第一首歌就發生意外,楊丞琳從高空舞台摔落,幸好被工作人員抱住,只有手和腳受傷,老公李榮浩心疼馬上發文說她為了演唱會太拚命。 自己嚇自己,年華流逝,沒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費的女人,忍不住想問:「下個轉彎是你嗎?」一輩子的好姊妹彼此打氣,相濡以沫,丞琳也傳遞正面能量給跟她一樣認真生活的女人們,感謝過去成就現在的幸福,不要害怕,其實我們都值得幸福。

楊丞琳年輪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