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眉筆不可不看攻略

[說明]使用方法:依照眉型以眉粉輕按壓,再以筆芯描繪後用筆桿另一頭眉刷順著毛流方向輕輕刷拭呈現自然眉型。 裸色深邃眼影裡面有超微粒珠光粉末及美容液「鮫鯊烷」,珠光的光影折射感優雅細緻度大幅提高外,也能持續保濕眼部肌膚,可以減少卡粉的尷尬情況發生。 小提醒:Fasio家的色號建議選和自己髮色相同或偏深,Fasio家的淺色真的都非常的淺,不太容易畫出立體感。 眉筆筆尖呈雨滴型,同時寬闊的筆頭能方便填滿眉毛間的空隙,最值得一讚的地方是眉筆為可補充裝,配方採用93%天然成分,百分百純素。 極細筆芯只有1.7mm,纖細的眉筆順滑同時不易斷裂,上色均勻不結塊,配方耐汗、耐皮脂、 耐磨擦,持久度很不錯。 當然也不能漏掉,網友們狂推不輸專櫃、以開架來說質量的確很優秀的綿密粉質這點。

眉毛顏色需與髮色搭配會最自然,不過初學者要選擇比髮色再淺一點的色號,剛開始輕輕下筆,描繪多次上色最自然。 輕巧的鉛筆式眉筆,筆芯好畫易上色,可以讓眉型輪廓更甜美柔和,不容易掉色能持久一整天,加上百元有找的價格,是讓許多人一直不斷回購的高CP值眉筆! 更有網友直呼說至少用了十年、拜託別停產。 使整體妝容更添自然與立體感的W雙效眉采推出經典 2 色,一端採用易於描繪的平筆型態眉采筆,搭配能靈活駕馭的立體刷頭染眉膏,能自然填補眉毛間的空隙同時打造立體感的眉妝。 眉筆、眉粉、眉刷三合一功能,3步驟輕鬆打造立體美人眉。

excel 眉筆: 日本 JOURMOE~3inONE霧感眉筆(眉刷+眉筆+眉粉)

相信大家對這支超火紅的開架Excel 眉筆也不會感到陌生,它是不少人的日本開架好用眉筆推介,更是日本@cosme美妝大賞的榜上常客,在日本藥妝店松本清也是熱賣產品。 它集合了眉筆、眉粉和眉刷於一體,三合一設計非常方便攜帶,筆芯順滑顯色,顏色也很自然,新手絕對可以放心選擇這一支,不容易畫失手,而且以開架品牌來說,8款色調選擇也算非常多。 編輯在一次拍攝中,忍不住問化妝師用了甚麼眉筆,因為當日的眉妝非常精緻自然,從此之後它就成為了不斷回購的好用眉筆之一!

excel 眉筆

唯一麻煩處,就是要特別找武士刀專用的削筆刀囉! 網友回購率極高的「國民眉筆」,許多人第一支眉筆都是KATE這款,連手殘女都對這支愛不釋手,特別加長的筆身握把,描繪眉型時更穩定,B編曾在晃到不行的公車上畫過,各種角度畫起來就是流暢,眉型完整不走鐘! 眉筆+眉粉棒的雙頭設計,描繪勾勒完眉型後,暈染輕鬆一筆完成,眉粉棒的軟硬度和出粉量都抓得剛好,慢慢疊加顏色和暈染濃度,打造出的柔霧感非常自然,不怕失手變海苔眉。 宛如日本武士刀的筆鋒, excel 眉筆 excel 眉筆 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毛流,眉筆的完美硬度讓畫眉毛時線條描繪更精準。

excel 眉筆: EXCEL 三合一持久造型眉筆 自然棕色 PD01 0.4g

這款眉筆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它特別調配的眉筆顏色,系列一共有9色,色號自然,有淺棕色、灰棕色、紅棕色甚至是亞麻色,從冷色調到暖色調,更能切合女生不同髮色的需要。 由泰國明星御用彩妝師NONGCHAT研發的眉筆 X 氣墊眉粉,一筆完美著妝,獨特斜切平角設計能描繪自然擬真毛流,抗暈防水,持久顯色,也是台灣近期非常多人討論的品牌。 專櫃眉筆推薦,熱銷no.1的經典眉彩傳奇,宛如日本武士刀的筆鋒, 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毛流,眉筆的完美硬度讓畫眉毛時線條描繪更精準。

  • 眉筆顏色選擇多,橢圓形筆尖柔軟易畫,配方質感柔滑持久,可輕易勾畫眉型輪廓及填補空隙,打造出自然精緻眉型或根根分明的野生粗眉。
  • 它還貼心的隨附削筆器,方便新手可以隨時削出俐落筆尖、掌握畫眉,不用擔心用久了圓鈍筆芯會畫不出眉毛的俐落感。
  • 擁有最自然的眉毛選色,有3層筆頭畫出自然毛流更省力,尼龍纖維筆頭不斷水更流暢,超防水配方24小時不掉色,液態墨水貼合肌膚好自然。
  • 三角形筆尖設計,可用眉筆直邊畫出較粗線條,尖頭則方便慢慢填滿毛髮空隙。

這支眉筆價錢便宜,於德國製造,筆頭只有0.2cm,很適合用它畫出/修正出利落的眉型,而且上色也很均勻、防水且不易脫色。 不過附有的眉刷有點硬,所以甚少會用到它,眉筆也只有三色選擇。 配方兼具眉粉、眉筆及眉蠟的優點,能輕易掌控出色度,效果自然柔和,每次用這支眉筆畫眉時,也有:「今天的眉毛畫得真好!」的感覺,很容易上手。 三角形筆尖設計,可用眉筆直邊畫出較粗線條,尖頭則方便慢慢填滿毛髮空隙。

excel 眉筆: 商品購買評價

Excel眉筆是品牌的皇牌產品,多年來好評如潮並獲獎無數,更是日本@cosme大賞的No.1 榜上常客。 Excel眉筆CP值高而且容易操控,成為了不少女生購買眉筆時的參考指標。 以開架彩妝來說,Excel眉筆的顏色選擇多,而且顯色度剛剛好,易於掌控同時色澤自然不死實,眉筆及眉粉的顏色配搭更是值得一讚。 excel 眉筆 我一直很喜歡這支眉筆,它很容易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而且它的筆頭較細,輕易能勾畫出理想眉型。 不得不讚的是它的柔軟刷頭,不但能掃出自然的眉型,同時亦不會磨損皮膚。

excel 眉筆

軟硬度恰到好處,好上手、顏色飽和滑順,可以慢慢疊加顏色來雕塑眉型,搭配上偏細長的眉刷,跟著自身的眉毛輪廓、幾乎不用技術就能畫出霧眉感眉毛,神自然之外還持久,不會半天眉尾就消失。 開架眉筆王的Innisfree妝自然眉筆,眉筆顏色有多達七種色系可選擇,且各款眉筆顏色都有良好的顯色度。 日常穿搭適合棕色灰色,而想要在妝感中加入一點活力,使用玫瑰粉色的眉筆和橘色、粉色的眼妝搭配更能展現不樣的風格。 在挑選眉筆時,編輯不是選極細筆芯的,就是選這種三角筆尖的,因為三角筆尖更容易上手,而且可以極速完成眉妝。 眉筆質感柔滑易推,防水配方可繪畫出持久、仿如自身眉毛一般的自然眉型。

excel 眉筆: 日本帶回 excel 眉筆 PD01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13g 眼線筆 日本直送 PD01

可有效防水、防汗、防皮脂及抗磨擦,全天都能維持完美線條。 excel 眉筆 不易暈染、擁有極佳服貼度,能和眼影自然融合,瞬間勾勒出俐落眼線,營造深遂立體感眼妝。 編輯本人是excel三用眉筆的愛用者,在excel引進台灣之前,每次去日本都要一次掃個十隻回來才夠用,現在屈臣氏就有賣實在是太方便。 不過髮色較深、跟我一樣沒有染髮的人,我建議跟這次一起推出的同色調「四色玩色塑型眉彩盤」限定色搭配,安捏搭,更自然。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Excel超防水眉筆是我近期遇過最防水、持久的眉毛產品,雖然剛開始使用時,可能會因為不習慣刷頭而畫不出滿意的眉型,但練習後就可以很快上手。 JOURMOE~3inONE霧感眉筆是一隻擁有「眉筆」、「眉粉」以及「眉刷」三種功能的集合型眉筆。 眉筆的另一端附有眉刷,可以先梳理毛流,畫出更精緻的眉形,筆身一半則隱藏著眉粉,三合一的設計非常便利。 出外旅行或平時隨身的化妝包,可以選擇這款三合一眉筆,用一隻筆打造完整眉形。

excel 眉筆: 推薦文章

還需要用眉刷刷順眉毛,所以光眉毛就需要三項單品。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的持妝度也是一流。 完妝後拍一下蜜粉,可以讓妝感更自然也能防汗防水,延長彩妝停留的時間。 設計獨特的3合1功效眉筆,分別備有能精準勾畫眉毛及眉形的液質眉筆、能大範圍填補眉毛空隙的眉粉及用以塑形的眉刷,非常方便。 採用寬橢圓型筆頭,可先粗略畫出眉形後,再細部修飾眉型與眉尾,讓你使用簡便易上手。 服貼度高的眉粉,可於筆直平緩的眉型中,增添立體感,完成濃密眉型。 專用眉刷可打造煙燻暈染效果,同時可整理眉毛紋理。

excel 眉筆: 造型師團隊

質地方面偏淡,推薦以中等的力度來回兩次完成眉形。 excel 眉筆 眉筆顏色選擇多,橢圓形筆尖柔軟易畫,配方質感柔滑持久,可輕易勾畫眉型輪廓及填補空隙,打造出自然精緻眉型或根根分明的野生粗眉。 有些品牌的眉筆顏色不多,但excel擁有8種顏色,色彩種類超級豐富。 這麼多的顏色,如果想稍微改變一下臉的感覺,或者想配合衣服的時候,有這麼多方便的選擇真是太好了呢! 而其中人氣最夯的是01自然棕跟02焦糖棕2種顏色。

  • 我是橢圓型眉筆的支持者,因為只要稍微調整角度,就能描繪眉型、大面積或是一根根的上色,很方便呢!
  • 眉筆、眉粉、眉刷三合一功能,3步驟輕鬆打造立體美人眉。
  • 小提醒:Fasio家的色號建議選和自己髮色相同或偏深,Fasio家的淺色真的都非常的淺,不太容易畫出立體感。
  • 採用寬橢圓型筆頭,可先粗略畫出眉形後,再細部修飾眉型與眉尾,讓你使用簡便易上手。
  • 質地方面偏淡,推薦以中等的力度來回兩次完成眉形。
  • 很多人可能會依照心情換頭髮顏色,這樣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來選擇眉筆顏色。
  • 先用眉粉稍微填補眉毛空隙後,再用眉筆補上毛流感,最後眉刷整好眉型,怎麼畫都不失手,仿若天生的眉毛就完成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