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眉筆色號不可不看詳解

首先,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是結合了眉筆、眉刷、眉粉三種產品為一體的神器。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擁有一隻就能搞定所有眉妝步驟的商品,我不需要買了一支眉筆之後額外再買眉粉,又或者眉筆、眉刷、眉粉三種分開買。 很多新手經常會困惑:明明這支眉筆在網路上評價很好,怎麼自己用起來既不顯色也不持色呢? 彩妝老師解釋,這很可能是皮膚油脂不夠唷! 舉例來說,當我們將眉筆畫在手上做試色時,往往會覺得畫很卡、顏色很淺,這是因為我們手背手臂油份較少、不好顯色。

  • 除了它高貴有質感的外表實在太討人喜歡以外,它的眼影完全沒有任何一塊是廢色,也就是沒有用不到的顏色,每盤都非常實用。
  • 最基本的款式,是筆身極細、旋轉出筆頭的眉筆,而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N,則是一個比較進階的選擇。
  • 完妝後拍一下蜜粉,可以讓妝感更自然也能防汗防水,延長彩妝停留的時間。
  • 由於我現在是眉上劉海的造型,所以眉妝很重要。
  • 「新娘秘書」是完美婚禮中的重要幕後推手,新秘Elaine團隊擁有多位PTT推薦、非常婚禮、各大論壇推薦的新娘秘書,服務過上千位新娘,口碑好評不斷。
  • 如果你是白皙膚色女生,可以忽略這一個小技巧,如無意外大部分眉筆顏色都不會有甚麼問題。

無論是日常妝容、約會、工作都能很好地詮釋適合的眼妝,也因為色系偏暖,又更加適合我們這樣黃皮膚的亞洲人,幾乎是超百搭的一盤。 如果還在觀望不知道該下手哪一色眼影的美人兒,我非常推薦這一盤唷。 眉刷、眉筆、眉粉 三合一,輕鬆打造美眉. 日本開架彩妝天后EXCEL,眼影盤品質媲美專櫃,C/P值超高,不只日本妹人手一盤,赴日旅遊的台灣彩妝控也必收,眉筆更是好評連連,這次終於要來台了! 預計8/1正式上市,進駐全台屈臣氏31家門市,@COSME門市也買得到,最棒的是價格幾乎與日本0誤差。 這次邀請Kevin老師分享他一定囤貨的色號,讓你第一次買就不失手。

excel 眉筆色號: 彩妝大師Kevin親授 不用PS的粉底上妝技

Excel眉筆全系列共有8色,從自然啡色、紅啡色到炭啡色不等,更容易配合不同髮色及造型需要。 色調組合方面,每支眉筆都會配搭同色系但不同深淺色調的眉粉,這樣的雙色配搭更能打造出自然且具有層次感的眉妝,獨特漸層鎖色配方更有顯色、防暈染功效,讓精緻眉妝全日持久。 Excel眉筆最吸引之處就是三合一設計,集眉筆、眉粉、眉掃於一身,一支就可以輕鬆塑造精緻立體眉妝。

與漸層腮紅的質地不同,絲緞光漾腮紅雖然是粉體,卻有霜狀般細膩感,高顯色度中又帶有透明感,呈現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紅暈。 PR07:淡棕色,適合有染髮的朋友,染紅色的頭髮、淺咖啡色頭髮的人都很適合。 這兩支筆的成分上都是有防水防油的,我這個妝到下午,中間還有騎機車到外面大流汗,都沒有暈開,眉毛也沒有消失,可以完全放心。

excel 眉筆色號: 日本必買推薦-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臺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第三步,整個眉毛用眉刷輕輕刷過一遍,讓眉筆跟眉粉更融合,眉毛就完成囉! 而且好貼心,一口氣出了8個顏色, 讓大家都能挑到跟自己髮色接近的顏色喔!

眉筆獨特的扁筆尖只有1.4mm,助你更精準地描畫細緻自然眉型,配方不易暈染且防水,一整天也不易脫妝。 系列共有9種色調,包括了最淺的鉑金色、深紅色、冷灰色等特別色調。 如果你本身已有一堂濃眉,不要再選深色系眉筆了,容易失手畫成兩條毛毛蟲,建議可簡單掃上染眉膏或使用淺一度的眉筆。 天生眉毛較少的話,則可用深色眉筆,一根一根地畫出仿真眉毛。 不過髮色較深、跟我一樣沒有染髮的人,我建議跟這次一起推出的同色調「四色玩色塑型眉彩盤」限定色搭配,安捏搭,更自然。

一個系列的眉筆便能滿足了各種偏好的女性消費者。 總歸地來說,我非常喜歡EXCEL彩妝營造出的那股說不出來的優雅氣質感,尤其是眼影,簡直太美太實用。 即使它比一般開架彩妝貴上一些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我是橢圓型眉筆的支持者,因為只要稍微調整角度,就能描繪眉型、大面積或是一根根的上色,很方便呢! 而這支筆芯好上色又不易出現色塊,剛剛好的軟硬度也是很棒的部分。 5色都是很好上手的配色,只要依照官方設定的,由淺到深的步驟上色,都能畫出自然的深邃感。

excel 眉筆色號: 以「顏色」選擇

EXCEL淨采精萃粉底液共有四色供大家選擇。 美人兒可依照自己的膚色以及想打造的妝感去選擇理想的色號。 基本上只要有染髮,或者本身髮色就偏向咖啡色的美人兒,還是說想先入手一隻體驗看看的話,通常都會購入這隻PD01自然棕。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貫徹了excel家質感彩妝的風格。 目前在屈臣氏可以買到的眉筆顏色有:01自然棕、02焦糖棕、05炭灰棕、07摩卡棕、08蜜糖棕、11杏桃棕、13亞麻灰等多種眉筆色號。 在選擇眉筆時,推薦選擇比髮色淺一個色號的顏色。 很多人可能會依照心情換頭髮顏色,這樣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來選擇眉筆顏色。

根據髮色選擇眉筆顏色的原則,就是眉筆顏色可以比髮色淺一點點(但深淺度不要相差太大),效果更自然。 首先這支厲害的三合一眉筆,顧名思義有三種功能,分別是眉筆,眉粉,跟螺旋刷頭,讓你只需要一隻就搞定眉毛! 設計上非常容易使用,眉筆的部分可以自由伸縮,而螺旋刷外面附有蓋子,既方便又衛生。

excel 眉筆色號

開架眉筆王的Innisfree妝自然眉筆,眉筆顏色有多達七種色系可選擇,且各款眉筆顏色都有良好的顯色度。 日常穿搭適合棕色灰色,而想要在妝感中加入一點活力,使用玫瑰粉色的眉筆和橘色、粉色的眼妝搭配更能展現不樣的風格。 顏色都搭配得剛剛好,曖曖內含光的一抹紅以及恰恰好的棕色。

我個人非常愛這種紅色基調的眼影,上在眼睛上只有一個「美」字可以形容。 而且EXCEL眼影不容易畫失敗,不擅長畫眼妝的美人兒也可以放寬心入手試試。 習慣畫大地色但又希望能多點溫柔迷濛的妝感嗎? 第二就是它吸睛的包裝,不過份可愛又帶有法式優雅的高品質,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好用不貴加上高質感的外包裝,日本開架彩妝天后之稱完全當之無愧呀。 網路評價超高,曾連續兩年獲得日本@COSME美容情報網站評價NO.1,一口氣推出8種色號,不管染各種髮色都挑得到適合的眉色,連專櫃品牌也不見得會出這麼多色。

眉毛顏色需與髮色搭配會最自然,不過初學者要選擇比髮色再淺一點的色號,剛開始輕輕下筆,描繪多次上色最自然。 配備防水筆及油墨筆兩款配方,可先以防水筆頭填補眉毛空隙及描繪出眉型,再用獨特的纖細油墨筆頭,勾勒仿真眉毛,打造立體豐盈眉妝。 接下來是裸色深邃 SR05摩登橙棕,顧名思義就是一款暖橘色為基調的一盤眼影。 乍看之下與SR06好像很相似,但EXCEL眼影就強在每盤都各有其獨特的強大效果。 SR05帶有溫醇的柔柔金橘色以及時尚摩登的棕色透明感,用這盤打造眼妝真的顯得整體妝容更加溫柔醇厚,想凸顯自己端莊氣質的溫柔系美人兒,專屬妳的命定款眼影就在這裡啦!

此圖為Kevin老師在日本試色拍下的色號,後面數字與台灣正式色號相對應;左邊就是老師推薦的01色號。 excel 眉筆色號 挑選重點3.顏色|如果有染髮或是本身髮色較淺的話,記得選用眉筆時要特別看一個色號,免得淺色髮搭上深色眉,會顯得突兀又奇怪。 「新娘秘書」是完美婚禮中的重要幕後推手,新秘Elaine團隊擁有多位PTT推薦、非常婚禮、各大論壇推薦的新娘秘書,服務過上千位新娘,口碑好評不斷。 之前看日本官方消息時我就好期待這次的新色,尤其是眉彩。 畢竟「眉毛」好重要、「眉毛彩妝」是現在的大勢單品。 小提醒:Fasio家的色號建議選和自己髮色相同或偏深,Fasio家的淺色真的都非常的淺,不太容易畫出立體感。

主要撰寫美妝、穿搭、保養等等女性時尚文章,同時也撰寫旅遊、社會議題相關文章。 目前也經營Facebook粉絲團、Youtube以及instagram,比起被稱為網美或Youtuber,會更樂意被稱為網路工作者或KOL。 卸妝油一抹就能看到顏色脫落,表示此款眉筆相當好卸除,綜合以上的實驗,得知它是一款好卸妝但持妝力又很棒的眉筆。 即是說,如果你是黑色頭髮,比起用黑色眉筆,灰色或是黑灰色眉筆會更柔和自然,也不易畫失手。 如果你是深啡色頭髮,選淺一度的啡色眉筆;如果你的髮色偏紅,選紅啡色眉筆;髮色偏亞麻調,則可選灰啡色眉筆。 眉彩筆、粉底、眼線液到各式眼影…預計將引進近百項商品來台,7月底陸續進駐屈臣氏,9月會鋪點至50家店點正式上市。

excel 眉筆色號: 品牌推薦:

深啡色、或是灰啡色系眉筆效果更好,更有神。 excel 眉筆色號 另外,膚色偏黃的女生即使漂染了頭髮,也盡量不要用超淺色眉筆,因為淺色眉毛與膚色對比太大,在這情況下,反而選比髮色深一度的眉筆更佳。 excel 眉筆色號 由於我現在是眉上劉海的造型,所以眉妝很重要。

excel 眉筆色號

它的眼影粉質是濕式製法,先將粉末處理成液體,待乾後再用空壓製成,粉質塗抹起來是濕潤的,塗多層也不會變厚,妝感清透。 (文末有 … 日本開架彩妝EXCEL的四色眼影、眉筆,人氣居高不下回頭率爆表。 如果你是白皙膚色女生,可以忽略這一個小技巧,如無意外大部分眉筆顏色都不會有甚麼問題。 但如果你膚色偏黃,建議避開紅啡調或是太黃的啡色,有機會令膚色看上去更暗啞,容易顯得無精神。

推薦大家與東方人髮色最接近的PD01和PD02,我照片用的色號是PD01。 Kevin老師說,它的粉質用指腹一摸就知道,微濕潤型的細緻粉體,服貼度滿分,輕易填滿容易乾燥的指紋縫隙! 輕輕用眼影刷一沾,就很輕易地、均勻附著在刷毛上,而且完全不飛粉,老師甚至覺得粉質細膩的程度,可以打趴很多高單價的品牌。 眉筆、眉粉2 in 1,獨特水滴型筆頭設計,能畫出寬細自如的超擬真線條。

新手畫眉,編輯推薦選三角形筆芯,可濃可淡的眉毛一支擁有;老手或是喜歡英氣眉、霧眉感眉型的人可以試試看圓形筆芯,更方便勾勒眉尾細節和毛流感。 就各種形狀而言,最適合初學著的就是側面可畫乾淨俐落線條,正面可均勻上色的武士刀狀。 許多女孩畫眉毛會搭配不同類型的眉筆,而武士刀集其他眉筆的優點於一身,方便快速又容易上手。 唯一麻煩處,就是要特別找武士刀專用的削筆刀囉!

  • 眉筆配方為粉狀質地,啞光妝感使眉妝更自然柔和,塑造出時下流行的原生眉毛效果,而且持久不易脫妝。
  • 橢圓筆芯滑順、顯色好上手,而眉粉能緊密貼合肌膚,讓顏色飽和自然,搭配上軟硬適中的螺旋眉刷,攜帶方便,新手零技巧就能暈染出自然柔和的眉彩。
  • 美妝 日本 EXCEL 三用眉筆 全8色 日本美妝大賞人氣第一名 眉筆+眉粉+眉刷.
  • 首先,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是結合了眉筆、眉刷、眉粉三種產品為一體的神器。
  • 與漸層腮紅的質地不同,絲緞光漾腮紅雖然是粉體,卻有霜狀般細膩感,高顯色度中又帶有透明感,呈現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紅暈。
  • 但八個色系都介紹實在太眼花撩亂了,這邊就針對在台灣比較實用的幾個顏色作介紹,首先是人氣NO.1的PD01自然棕。

另外,眉筆採用特製橢圓形筆芯,更能緊貼眉部輪廓,減少失手機會,無論你是眉妝新手,還是想快速完成自然眉妝,相信它都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雖然之前用maybellin的眉蠟盒也是很好用,但出去玩的時候就不方便了,很難快速地完成,而且眉蠟有時候有點難控制! 眉尾沒毛的地方有時候流太多汗或出油的時候很難上色,太熱的時候也會因為出油而稍微掉一點色。 Za眉筆有著很細的筆頭,既能簡單繪眉輪廓,也方便勾勒眉尾顯條,且同個地方疊很多次色也不會有結塊感,再加上好上色、好刷勻、持色效果好,很適合畫有毛流感的韓式眉毛。 好口碑不是空穴來風,除了價格佛心,曾被網友評價媲美日本專櫃LUNASOL、SUQQU的眼影,也同樣奪得@cosme的眼影第一名,好評爆表。

因為Amber沒有染頭髮, 所以髮色比較深; 買的色號是PD01, 顏色是深黑 … 怎麼畫都不失手的高CP值excel四色眼影&三色眉筆全試色分析 …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全8色) …. 適合的色號包括:PD07(左)、PD10(右). 眉筆推薦清單中當然少不了Benefit的眉部產品,這支Goof Proof豐盈眉筆單是眉筆色號就有12色,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色調。

眉筆配方為粉狀質地,啞光妝感使眉妝更自然柔和,塑造出時下流行的原生眉毛效果,而且持久不易脫妝。 眉筆顏色由紅褐至黝黑六種色調,能配合不同膚色及髮色需要。 若真的找不到一支你想要的眉筆顏色,不妨混合顏色使用,其實效果更自然。 紅色調頭髮,可先用紅棕色眉筆畫出整體眉型,眉頭位置用淺啡色或掃上偏金色的染眉膏,這樣由淺到深的漸變眉毛,更立體有神。 過深的眉毛顏色,讓人顯得強勢,不小心畫太重手會過於「英氣」;過淺的眉毛顏色,又容易令人顯得蒼白無神。 挑選眉筆的最簡單方法,就是選擇跟髮色同一色系的眉筆顏色,試想如果你染了一頭白金色頭髮,卻頂着一條黑色粗眉,真係很有違和感。

設計也貼心,一支筆有眉筆、眉粉、螺旋眉梳三種用途,一支抵三支,難怪Kevin老師每到日本至少買10支囤著。 價格也好入手,匯率好時連台幣500元都不到。 顏色也是老師推薦的原因,很多歐美裸色眼影盤的色調大多偏紅棕、紅銅色,在東方人的黃皮膚上容易又髒又濁,但EXCEL色調很適合東方人,連泡泡眼、容易腫腫的眼皮都適合。 比起其他款眉筆,此款眉筆的筆芯較細,因此可以仔細勾勒出眉毛線條,也很容易填補眉毛空隙,是非常好上手的一款眉筆。

而最受歡迎的色號是偏紅的#SR03,再來是#SR02以及我自己也有買的#SR05。 只是,光參考受歡迎程度,我想大家還是會有選色障礙。 excel 眉筆色號 美妝 日本 EXCEL 三用眉筆 全8色 日本美妝大賞人氣第一名 眉筆+眉粉+眉刷.

最後用眉刷把顏色不均勻的部分刷開,也可以用眉刷把眉頭刷暈,眉頭暈開的眉毛會更自然。 能在屈臣氏、康是美等藥妝店直接依照自己注重的機能如:上色度、防水等做比較,沒有靠櫃排山倒海的壓力,也很節省時間。 最基本的款式,是筆身極細、旋轉出筆頭的眉筆,而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N,則是一個比較進階的選擇。 除了一面是眉粉外,另一頭還有「細芯」、「扁平芯」和「液體」三種選擇。

excel 眉筆色號

除了它高貴有質感的外表實在太討人喜歡以外,它的眼影完全沒有任何一塊是廢色,也就是沒有用不到的顏色,每盤都非常實用。 這次我們就來盤點一下ExceL的全部彩妝品,順便拍一些女大編輯推薦的色號給大家: 一、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3合1眉筆包含旋轉式眉筆、眉粉跟眉刷。 先用眉筆填滿你眉毛的空隙、勾勒你想要的形狀、畫出眉峰。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01自然棕 【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保存方法】 excel 眉筆色號 1. 請先轉出2mm眉筆描繪出眉形填補眉毛稀疏處。

excel 眉筆色號: excel 三合一持久造型眉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