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眼影屈臣氏8大優點

這次限定色EXCEL在眼影上注入了明亮的春季色彩,裸色深邃眼影《07薰衣草粉棕》《08豔夏青檸》看似難駕馭的繽紛色,實際上維持同系列的咖啡色系為基底,調和出適合春夏的粉嫩色彩。 與日本售價相比,台灣價格約莫比在地價格貴15%,但省了整張機票錢且銷售點又多,加上屈臣氏不定期的促銷活動,無論如何還是個好消息啊。 用來打亮的晶鑽亮采餅,打開來就能看到細緻的菱格紋圖案以及明顯的珠光,光澤感非常明顯,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很顯色,非常適合用來點綴局部妝容。

想畫出細長的眼影時,直接選用EXCEL眼影盤中附贈的小眼影刷的細頭端即可。 結合眉筆、眉粉、眉刷三種功能於一身的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一支在手就不用擔心眉毛畫缺一角! 用筆尖勾勒出眉毛、眉粉暈染、最後用眉刷子均勻刷齊,三步驟就能輕鬆畫出立體美眉。 最大特徵就是能畫出透明感帶點少女青春的妝容,以酒紅色為基底的棕色系組,想給人可愛小性感的印象時,小編推薦日本最受歡迎NO.1的「微醺粉棕」。

一般眼影通常需要刷具輔助,但MISSHA這盤只要單用手指即可完成漸層眼妝,只需要用手指劃過眼影,手指沾染漸層後直接抹在眼皮上,品牌精心計算的色彩比例,眼睛瞬間放大,迷你尺寸設計,放在小包中也方便。 價格可愛,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的9色眼影盤,內含霧面、珠光和亮片3種質地,能隨著心情自由搭配風格,整盤皆以橘棕漸層為主,輕鬆混搭不容易失手,算是很好駕馭的一款眼影盤。 最近真的越來越冷了,女孩們是不是跟妝同學一樣,只想懶在被窩不想出來~導致最近出門時間越來越趕,有時候甚至連妝都還來不及畫就得速速出們了! 大家的心情我們都懂,今天就來教超簡易無眼影妝容,讓你只要花十分鐘就可以快速完妝出門~男生們甚至以為沒畫什麼妝呢!

excel 眼影屈臣氏: 日本必買EXCEL彩妝明星商品推薦總結

|底妝篇| 1.粉底液請遵守「多次少量法則」,慢慢疊加。 excel 眼影屈臣氏 2.美妝蛋、海綿粉撲沾濕後使用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 來自台灣台南,定居日本東京,甜食成癮的螞蟻人,字典裡沒有減肥兩個字。 熱愛品嚐美食、旅遊探險、美妝保養,接觸新奇的人事物。 曾從事心理輔導工作多年,喜歡人與人之間溫暖的互動,並熱衷於分享美好的事物。

但實際上,手背意外的是很容易被曬黑的部位,尤其是在台灣機車族很多,真的常常會不小心就曬黑了! 因此很多人的手背都會比實際上的膚色還要再深一點點。 而且因為臉上會有底妝,所以會再比手背白很多。 眉彩筆、粉底、眼線液到各式眼影…預計將引進近百項商品來台,7月底陸續進駐屈臣氏,9月會鋪點至50家店點正式上市。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無瑕好看的底妝除了要選對粉底液之外,關於『遮瑕』也是,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妝同學的愛用遮瑕產品,來看看是哪些朋友上榜吧!

excel 眼影屈臣氏: EXCEL EXCEL 持久捲翹彈力睫毛夾

也會根據遮瑕品的質地、遮瑕指數、保濕程度、持久度和價格從1 至 5 分做評分。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們心中的愛用遮瑕產品! EXCEL淨采精萃粉底液共有四色供大家選擇。 美人兒可依照自己的膚色以及想打造的妝感去選擇理想的色號。 要記住眼影的顏色是由淺色塗到深色,慢慢一層一層的打底、加深,而塗抹的範圍則是由大到小。

薄荷綠色讓臉部整體妝容透明感提升,能遮蓋泛紅部位、痘疤,亦可用於顴骨至眼周下方的打亮,適用於鼻周小範圍遮瑕的細海綿筆頭,讓妝感更細緻。 8色一組的眼影盤,從紅色系到藍色系都能一次擁有。 顏色的概念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古牆,每一色也有很好聽的名字,好像上妝的過程也能周遊各地一般,充滿夢幻氣氛。

excel 眼影屈臣氏: 開架眼影推薦⑱:【CEZANNE】 單色眼影(日本)

而EXCEL這個化妝品牌則是主打提供最流行的美妝產品,能兼具設計與質感,讓女孩們輕鬆上手,走在世界潮流,成為時尚的都會女子! 利用3色調深膚色、橘膚色、淺膚色而組成的遮瑕盤,可單一顏色塗抹、或多色調和塗抹,可調整校正膚色,能完美遮蓋黑眼圈、斑點、泛紅以及痘疤等各種肌膚瑕疵。 內添加血色感珠光,與肌膚自然融合,高黏度的質地,讓遮瑕膏能完美服貼於肌膚,沒有厚重遮瑕感,整天下來妝容依舊持久、服貼。 遮瑕盤中添加3種植物美容油配合,上妝同時兼顧保養。 以該牌最夯的3合1持久型眉筆為例,日本售價為1,566元日幣,台幣定價為520元;裸色深邃4色眼影日本售價為1,620日幣,台灣為535元台幣;絲緞光漾腮紅日幣1,620元,台幣535元。 光感立體眼影霜日幣1,026元,台幣340元;光感透亮蜜粉日幣2,268元,台灣販售價格為750元。

  • 一般眼影通常需要刷具輔助,但MISSHA這盤只要單用手指即可完成漸層眼妝,只需要用手指劃過眼影,手指沾染漸層後直接抹在眼皮上,品牌精心計算的色彩比例,眼睛瞬間放大,迷你尺寸設計,放在小包中也方便。
  • 單眼皮的人要注意,畫④的深色眼影時,越細越好!
  • 眉筆同樣是用了就會讓人上癮的單品,一支眉筆裡面不僅一端是眉刷、一端是眉筆,筆身中央旋轉開來還藏著眉粉,等於一筆三用的超貼心設計,使用上非常便利。
  • 「CS07」是款結合珊瑚色、暗粉色與薰衣草紫的透明感眼影盤。

來自日本的美妝品牌EXCEL,以彩妝實用性為主廣受日本妹子喜愛,高品質的粉感與發色好當然不用說,和各類型彩妝品的相性也非常佳,EXCEL可說是開架彩妝中的佼佼者。 眉筆同樣是用了就會讓人上癮的單品,一支眉筆裡面不僅一端是眉刷、一端是眉筆,筆身中央旋轉開來還藏著眉粉,等於一筆三用的超貼心設計,使用上非常便利。 加上好上色,而且畫出來的眉毛顏色、線條都極為自然,所以也擁有超高評價,特別是01自然棕、02焦糖棕、05炭灰棕這三色更是高人氣。 利用深邃陰影色,打造出自然不矯作的大眼,另外眼影盒小巧方便攜帶,放入隨身化妝包,身處不同場合都能隨時變換。 使用了鮫鯊烷油,因此可以防止眼睛周邊乾燥,也因為使用了細緻的珍珠粉,想畫出屬於大人的豔麗眼妝的朋友,十分推薦這一盤喔。 6色組合的ZOEVA眼影盤,整盤色調組偏咖啡色調的組合,適合煙燻效果的妝感,推薦給想嘗試帥氣風格的人。

excel 眼影屈臣氏: L’OREAL PARIS 持久猫眼濃黑眼線液

用手指就能上妝這一點真的令我非常讚賞,不擅長或者沒有使用刷具習慣的人甚至是化妝初學者,EXCEL真的是很好掌控的一款眼影。 雙眼皮的人化了漸變的眼妝,有時候會變成妖怪。 如果想著“想要畫更自然的眼妝”,那麼推薦使用帶有金銀色的眼影一色來化妝!

excel 眼影屈臣氏

SR03是最多人推薦也最有人氣的色號,而它畫出來的效果的確也不枉他的高人氣,恰到好處的女人味,而它的剛剛好又能應付日常大多數的場合,如果妳只打算入手一盤萬用百搭眼影,絕對就是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3時尚暖棕莫屬囉。 excel 眼影屈臣氏 第二就是它吸睛的包裝,不過份可愛又帶有法式優雅的高品質,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好用不貴加上高質感的外包裝,日本開架彩妝天后之稱完全當之無愧呀。

②取第二深的中間色,塗在第一步驟上色過的雙眼皮與眼皮的交界處,手指左右輕抹,使眼影更貼合眼皮,接著再上下塗抹混合,讓兩色眼影的漸層更自然。 ①用手指沾取最深的眼影,均勻塗抹在雙眼皮的位置。 excel 眼影屈臣氏 推薦無名指沾取,無名指的上妝力道較輕,可以很適當的掌握眼影的濃淡。 注意符合自己眉下眼骨的位置與形狀,眼影不要畫太突出。

介紹了那麼多,小邊也忍不住手癢跑到家裡附近的美妝店,試用了裸色深邃眼影盤系列,就是想實際體驗看看這款眼影的魅力所在,也能更詳細的介紹給大家。 在網路上,網友激推的是EXCEL眼影的微粒珠光粉末及美容液鮫鯊烷的保濕配方成分,還有EXCEL獨家配方「純金粉粒」,讓使用時塗上去保濕持久,較不掉色,顯色度也極高。 雖然這款六色全部都是大地裸色系列,但是每一款還是有主打的顏色和妝感效果。 這次小編試用了以下兩款網路的激推色號,也就是人氣第一和第二名的SRO6和SRO3系列。 接下來是裸色深邃 SR05摩登橙棕,顧名思義就是一款暖橘色為基調的一盤眼影。 乍看之下與SR06好像很相似,但EXCEL眼影就強在每盤都各有其獨特的強大效果。

稍微取一點①點在眼皮最凸處,打出眼睛立體感,接下來的加深步驟大致和日常眼妝相同。 只要一支,就能同時打亮、校正膚色,質地輕盈不黏膩。 針對不同的惱人肌膚問題,添加不同的保養成分,上妝同時保養。 軟管內裝入膏體的眼影,但又不會黏膩,具有舒爽的觸感,當然上色之後也能好好的固定在眼皮上不會亂跑。 在用試用品試色的時候,大家是利用手背來試色嗎?

3CE是從韓國時尚網路商店「STYLENANDA」誕生的美妝品牌。 有著可愛的包裝跟品味良好的照片,一下子就能在ig上造成話題。 基本上只要有染髮,或者本身髮色就偏向咖啡色的美人兒,還是說想先入手一隻體驗看看的話,通常都會購入這隻PD01自然棕。

excel 眼影屈臣氏

EXCEL這款3合1眉筆的筆頭是旋轉式的,可依自己需求轉出需要用量以外,不用像削鉛筆一樣需要自己動手削,非常方便。 而且筆頭是扁頭狀的很好描繪好描繪、不易失手、適合新手練功,都是EXCEL3合1眉筆的優點。 缺點大概只有消耗比較快,比較需要經常性地補貨,我個人推薦命定色選好後一次屯個兩隻放著。 而且眉色跟髮色互相搭配的這部分真是太重要了,建議大家如果還是不太清楚怎麼從髮色去選擇合適的眉色時,親自去試一下是最準確的喔。 終於不用再遠赴日本掃貨或辛苦託人代買,近年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開架彩妝EXCEL確定要引進台灣,初步的通路將以屈臣氏為主。 引進的品項非常齊全,從最受歡迎的4格眼影盤「裸色深邃眼影」、超多彩妝師推薦過的「三合一眉筆」以及腮紅與打亮盤等….幾乎在日本架上看到的品項通通有。

這款眼影裸色深邃SR06微醺粉棕,真的是美到一個翻天,從淺至深共有四個顏色,它特有的酒紅色系剛好能完美地在眼睛上施展何謂「微醺」的效果。 我個人非常愛這種紅色基調的眼影,上在眼睛上只有一個「美」字可以形容。 而且EXCEL眼影不容易畫失敗,不擅長畫眼妝的美人兒也可以放寬心入手試試。 習慣畫大地色但又希望能多點溫柔迷濛的妝感嗎?

excel 眼影屈臣氏: 開架眼影推薦⑯:【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日本)

和基本的眼影畫法不同,由深畫淺不用整個眼窩全打上明亮色,完美解決眼影盤中四個色有其中一色耗損最快的情形。 單色大面積眼影畫法推薦給雙眼皮較寬的人,比起漸層眼影,單色眼影反而能襯托出雙眼皮的寬度與眼妝層次感。 取①眼影色均勻打底,接著沾取②中間色,輕輕疊擦於眼窩上,再來以③來加強眼睛的立體感,最後用深色的④描繪眼線位置。 筆尖柔順好畫,輕輕鬆鬆勾勒出漂亮的眉型,改變角度粗細也能輕易辦到! 眉粉還有微微的珠光亮粉,更能呈現出眉型的立體感! 同時添加豪華的EXCEL獨家配方「EXCEL GOLD-MIX」,讓眼影更服貼,持久不掉色,珠光效果更搶眼,卻完全不浮誇。

同時具備便宜的價格、豐富的種類,因此佔據了美國開架美妝品牌頂尖的地位。 excel 眼影屈臣氏 excel 眼影屈臣氏 是一定會出現在美國藥妝店或超市的化妝品專區裡,可說是最平易近人的庶民美妝。 白天上班的時候選擇淡一點的眼影,晚上跟朋友出去玩時就可以用濃一點的顏色,在因應場合選擇眼影時,還請開心地享受這個過程。 當然也聽不少朋友說過「因為化妝品也是消耗品,想盡可能省一點點錢」,但是又猶豫著開架眼影到底好不好……。

excel 眼影屈臣氏: 開架眼影推薦2.1028 銀河系限量四色眼彩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