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男朋友8大優勢

35 歲楊丞琳在今天突然宣布和相戀五年的男友李榮浩已經正式領證結婚了! 楊丞琳男朋友 兩人同時在 IG 以及微博上分享了結婚照,照片裡他們笑得燦爛,新婚喜悅全寫在臉上,讓網友又驚又喜,紛紛湧入留言恭喜「要幸福一輩子!」,身為台灣一代偶像劇女王的楊丞琳也終於正式封盤。 被判為窮籍人士的鄭秀珍,不僅不能擁有私人財產、享受奢華,還無法出國觀光與探親,讓她那4年只能領國家津貼生活。 原本想重回演藝圈還清債務的她,也考量到粉絲的流失,讓她選擇開啟保養中心成為按摩師,也在努力工作下將債務還清。 現年47歲的鄭秀珍雖然經過前男友的狠心背叛,以及一段短命婚姻,但育有一子的她依舊認真生活,也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和過往粉絲維持良好互動。

  • 但李榮浩的出現,改變了楊丞琳對愛情的看法,她成熟了,不再執着一個外表帥氣的男人。
  • 楊丞琳為陳妍希婚禮獻唱,陳妍希也在2019年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南寧站擔任嘉賓!
  • 30 分鐘後,一根普通的香蕉如同被施了魔法一般,「變」出了一張雙目炯炯有神、露出無畏笑容的男性面龐。
  • 楊丞琳跟小鬼黃鴻升曾經有過一段戀情,小鬼是楊丞琳的初戀情人,直到事過境遷的今日,兩人仍然保持是好朋友、好知己的關係。
  • 在2018年楊丞琳於高雄巨蛋舉行《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因為楊丞琳的整個青春都是有小鬼黃鴻升的存在,於是在其中一場就邀請了這位前男友加好朋友當特別嘉賓,兩人在台上的甜蜜互動與丞琳對小鬼的感性發言,真情流露的一幕卻迫哭了不少在場的觀眾。
  • 「其實我真的覺得,選擇都是來自自己。」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楊丞琳接著說,「比如說《前男友不是人》這戲,其實也是在講,你要不要放棄目前安全的生活,去選一個可能讓你不安的人。」這些年她接到的戲,好多在談選擇。
  • 楊丞琳也笑說,被求婚的當下除了激動、尖叫和哭,也發現以前演的求婚戲真的「太做作了」。

她也指出很少有人能像李榮浩一樣,能讓她感到安全感,能讓她放心的跟對方示弱,這讓周迅直呼,有個能讓你示弱的人「是非常好的事」。 還有在一起的第1個月,兩人為了見面天天打飛的什麼的,北京、台北兩邊跑,相比打電話都嫌煩的邱澤,李榮浩明顯給楊丞琳的關懷更多。 而且,做流行音樂的李榮浩從小自學吉他和低音提琴,是古典出身,功底紮實。 他2013年出了原創專輯《模特》,提名第25屆金曲獎五項大獎並獲得最佳新人獎,又能彈琴唱歌又能玩編曲作曲,這在音樂界可是全才配置。

談一場不依賴的戀愛,楊丞琳:男友的基本條件是… |名人娛樂 姊妹 …在巴拿馬首都以北 85 公里的里約亞歷杭卓 ,有一名「身懷絕技」的計程車司機安德烈斯˙嘉丁 ,他天生一副鋼牙,能在 6 小時內用手和牙齒剝開 500 個椰子,因此有「椰子剝皮王」的稱號。 現年 64 歲的嘉丁時常公開表演這門奇功,他可以在 楊丞琳男朋友 2015年2月27日 – 也許楊丞琳這一陣子的新聞,她和緋聞男友李榮浩的風風雨雨,從曝光到默認,成了絕大多數的聚焦議題。 近日楊丞琳在周迅和柳翰雅主持的中國綜藝節目《很高興認識你》當嘉賓,她在節目中大談與李榮浩的相處點滴與愛情觀,指結婚絕不能將就、不可找一個「還可以」的人,更憶述很滿意李榮浩的驚喜求婚。 楊丞琳與李榮浩雖出面闢謠,不過,隨著烏龍婚變消息發酵,網友也相繼翻出遭指為小三的歌手吉克雋逸,過往竟在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親自向楊丞琳承認:「我曾經好喜歡李榮浩老師!」再度掀起熱議。 不少女生都羨慕楊丞琳可以跟前男友退回朋友位置,也直呼好感動。 而楊丞琳日前在訪問中也大方聊到他們並不是剛分手就能當回好友,跟一般情侶一樣,經歷過一段長時間的分手尷尬期。

楊丞琳男朋友: 楊丞琳37歲生日快樂「二寶」不藏私 老公僅8字閃爆

她的個性堅強早熟,小小年紀就開始在演藝圈打滾,更一肩擔起養家重任,造就她天生不服輸的性格。 對待惡意中傷她的人,從來就不會留情,對於關心她、愛她的粉絲,楊丞琳也非常愛護。 鄭秀珍在1995年出道後,憑藉立體五官和出眾氣質,成功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中脫穎而出。 不料在事業最顛峰時期,她卻慘遭前男友背叛,將身上8000萬新加坡幣(約18億元台幣)全權交由前男友打理,不料卻被全數騙走,還欠下一大筆債務,人財兩空的她急於還債,又投入股票市場,結果血本無歸,讓鄭秀珍只得宣布破產,也成為新加坡第一位被判為「窮籍」的女明星。 2015年1月12日 – 閱讀Yahoo奇摩新聞上的「楊丞琳瘋亂愛最哈牽男友上街」。

黃鴻升更調皮對台下粉絲們說:我也是楊丞琳的粉絲,但我比你們幸運,因為我有幫她寫過功課。 楊丞琳在康熙上說李榮浩很會照顧自己,還會煮飯給自己吃,只說了這麼平淡的小事。 一點也沒提兩人怎麼膩歪怎麼定情,也沒有說他很有才所以自己很欣賞什麼的空話。

照片中,可以看到楊丞琳對著鏡子自拍,穿著白色長袖上衣,透視出內搭的黃色背心,掀起衣襬綁起來,秀出結實的馬甲線,小腹平坦且絲毫沒有贅肉,腰身線條讓女星六月(蔡君茹)也留言直呼喜歡。 楊丞琳近日在Instagram透露,從小學習跳舞的關係,所以養成了「呼吸時收肋骨」的習慣,不知不覺中,她上腹的肌肉線條一直都維持得不錯。 答:男友原来和她是一个学校的,后来因为丞琳进入演艺圈,而他还在学校,两个人在观念上不能一致,也可能是因为男友不能理解 …… 2014年1月15日 – 楊丞琳與王子自從2012年底爆出熱戀後,常多次被拍到她主動進出對方家中,相當遷就男友,但是最近她卻傳出將閃婚林姓小開,引起外界嘩然。

楊丞琳男朋友

他的父母曾代子求婚,希望她「不要那麼辛苦,當少奶奶就好了」,結果她選擇了事業。 雖然經歷過幾段失敗的戀愛,楊丞琳成為樂壇天后後依然對愛情充滿憧憬。 2011年,她與王陽明搭同機去美國,對方更見過楊丞琳的家長。 據悉當時楊丞琳曾提議過公開戀情,但知名度低過她的王陽明卻擔心會被外界認為自己藉女友搏上位,因此這段戀情幾乎見光死,連分手也是不了了之。

她的戀愛史,真的是跌跌撞撞,遇到過渣男,也有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大部分男生不能同時給她自由和安全感,所以才一路尋尋覓覓到今天。 而邱澤對於前女友坦言被他傷得最重,仍然避重就輕,只說自己不成熟,一點也不認給對方帶來了多大痛苦,「不敢確認當年是否真的傷害過對方」。 楊丞琳男朋友 具體是這麼說的:「李榮浩非常成熟,很會照顧自己,還會煮飯給自己吃」,「婚姻的確離自己還有一段距離,但自己明白『對的人』的感覺」。

楊丞琳保養有功,現實中的她就算站在比他少一歲的男友李榮浩身旁也像個小妹妹,完全不察覺他們是在發展姊弟戀。 加了副眼鏡,梳了個書呆子髮型,學生感覺是有,不過始終不及楊丞琳般維妙維肖。 被譽為台劇女王之一的楊丞琳將於月中推出新作《前男朋友不是人》,她於劇中由少女演到中女,在近日流出的劇集花絮及宣傳片可見,楊丞琳和男主角藍正龍齊齊回到讀書時代,穿起校服扮學生哥、學生妹。 載上附瀏海中長假髮的楊丞琳青春依然,與造型毫無違和感,更與她多年前首次拍劇,於《流星花園》 楊丞琳男朋友 中的角色「小優」撞臉。 近日大陸一場婚禮一位超壯伴娘穿露肩禮服,引發話題,因為大家都被她的肌肉嚇到了,伴郎看了壓力超大。

楊丞琳男朋友: MV演出

小薰(黃瀞怡)近年演藝事業相當順利,無論是電視還是電影作品,都繳出漂亮成績單,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 豈料今(17)日一早,她在IG透露自己被車撞,當下嚇得「魂都飛了」。 楊丞琳男朋友 此刻的楊丞琳的眼神,充滿著睿智的光芒,那是一種時間所醞釀出的成熟度,她知道自己要的愛情,自己要的事業,自己要的生活,旁人的閒言雜語都再也無法動搖人生。

其實,楊丞琳去年就公開過求婚影片,當時親友們躲在某間飯店房門外,手捧蛋糕、香檳與花束,趁楊丞琳發完慶生文後闖進房間,嚇了穿睡衣與素顏的楊丞琳一跳,接著就看到李榮浩跪在她跟前求婚,讓哭花了臉的楊丞琳連「好」都沒說,就點頭答應求婚。 在愛情中,或許,最難的不是暗戀、吵架、分手,而是如何在分手還能和前任保持友好關係,最典範的「前任」好例子,莫過於楊丞琳、黃鴻升(小鬼)20多年的好交情,楊丞琳近日驚喜現身小鬼所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加碼爆料高中時小鬼收到情書,讓楊丞琳吃醋、生氣的回憶。 但還是有少數例外,據《中國時報》報導,唯一有傳出傷害楊丞琳的,是緋聞對象邱澤,據傳兩人交往2個月,見面卻不到10次,這也讓外界懷疑,楊丞琳所指的後悔,就是這一段戀情。 小鬼」黃鴻升、BAD成員阿Ben、李易及合演《惡魔在身邊》的元駿豪傳緋聞,其中小鬼是她的初戀情人,兩人至今仍是好友,而JPM成員的王子,也是她難得承認的交往對象,她與舊愛的相處,幾乎可以說是相當融洽。 楊丞琳和潘瑋柏在 2008 因為合作偶像劇《不良笑花》變成超級好朋友,楊丞琳更多次表示潘帥是她在整個演藝圈裡最好的男生朋友,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6 歲就以偶像少女組合「4 in Love」出道的楊丞琳交過不少圈內男友,更曾坦承自己在戀愛中受過不少傷害,如今她總算找到了那個對的人,粉絲們都非常替她開心。

楊丞琳男朋友: 楊丞琳

私下的他們更是常約吃飯的飯友,同桌聚餐的同學還有許瑋甯、王心凌,多年後的今天都在演藝圈各自擁有一片天。 楊丞琳和小鬼的關係,或許就像《青春住了誰》MV片頭說的「我們都因為人生中的某個決定,重新定義了青春」,而他們兩個的青春正是彼此。 積極的楊丞琳,疫情期間可沒閒著,還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開始了全新的「RaiNie’s Vlog」,分享日常點滴,讓粉絲看到更生活的楊丞琳。 更在結婚滿週年之際,大方在Vlog分享一年前的求婚影片,非常浪漫! 數來數去,好像數漏了一位她人生中最重要的前男友,因為她的初戀男友小鬼是最特別的存在。

最後,楊丞琳跟我講了個關於媽媽的故事,講故事時,她眼神有愛,有嚮往,回歸自己這件事情,真是可以練習的,多好。 若要結婚,要考慮的真不是時間,而是坦承地問過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想起來感慨許多,「所以黎親愛角色設定在 31 歲,那是個集體焦慮的年紀,我自己也經歷過的。」30 歲前後的集體焦慮,催熟少男少女,時間洪流推你向前,回過頭看,楊丞琳感謝自己有過茫然,雖然茫然很苦,樂觀如她,也會撞牆。 三十歲後,像筋骨某處鬆開,她學習示弱,練習放過自己,越放越鬆,開始享受過程,她發覺自己不再需要用力證明什麼。

楊丞琳男朋友

以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冒出粉色泡泡的影帝邱澤和許瑋甯結婚了! 從戲內閃到戲外的邱澤和許瑋甯,前者曾在台北電影節上奪下影帝殊榮時上台領獎致辭間對許瑋甯說道:「謝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閃瞎眾人,當時並未公開認愛的2人今(10)日竟在社交平台上拋出結婚震撼彈:「我們結婚了」,讓一票粉絲又驚又喜。 不過,邱澤其實在演藝圈內曾有過幾段高調的情史,更一度被認為是「渣男」,和許瑋甯閨蜜楊丞琳、張鈞甯、大陸女星唐嫣都有過鬧翻的分手經歷。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台灣娛樂新聞不是剛剛新出爐的金鐘獎名單,就是楊丞琳在高雄場的《青春住了誰》演唱會中邀請初戀情人小鬼擔任嘉賓,同台前男友也成為近日話題。 日前她出席活動時,也引來記者們一連串的追問,她也大方談到跟小鬼的分手尷尬期。 女星楊丞琳11日被交往4年的男友求婚成功,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替她高興,雖然小倆口一路走來感情十分穩定,但回顧楊丞琳的過往情史,能發現她不是每段感情都談的幸福、穩定,曾經歷過一段交往8個月的戀情,卻只能見到男方不下10次,最後還等了半個月才「確認分手」。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屏東榮總一個月前才風光開幕,但住在附近的居民卻苦不堪言,因為連日來半夜都會響起火警警報,有時一響就是二十分鐘,聲音大到所有人都被吵響。 院方事後發現,原來是病房的偵煙器太敏感,而且設置的位置太靠近浴室,病人洗完澡一開門,蒸氣就會觸動偵煙器,已經將偵煙器換了位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文化局所舉辦的「鶯歌藝術季」,邁入了第三個年頭,從17日開始連續兩週,在「鶯歌陶瓷博物館」盛大舉行,今年以「來唱鶯歌」為主題,配合四大系列的活動,更邀請旺福樂團、獨立歌手鄭宜農等人演出,要讓民眾感受到三鶯文創整合的階段性成果。 三鶯文創整合計畫品牌活動「2022鶯歌藝術季」連續3年舉辦,廣受民眾喜愛,今(17)日在陶博館大廳邀集流行音樂卡司「來唱鶯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特別到現場與民眾一同點亮「匯聚之門」,展現三鶯文創整合…

示弱其實是攤開自己,讓對方有理解你的機會,能一起面對生命的艱難。 結婚之後,許多人都會好奇楊丞琳有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她坦言:「我從來沒有假設過有小孩子,沒有順其自然!我沒有要有小孩,so far,是我此刻的回答。」但是在螢光幕前,楊丞琳卻即將第三次出演媽媽! 今年秋季,楊丞琳將帶來新電影《靈語》,很多人看到片名有「靈」以為是恐怖片,但其實是一齣懸疑片,「靈語」是心靈之語。 楊丞琳曾說過現在的小鬼更成熟、穩重,從一個男孩蛻變成男人,她相當感謝她的「初戀」是遇到黃鴻升,因為這段美好的初戀,影響到她日後能夠擁有這麼健康、正向的感情觀。 不過還好,相對於唐嫣的苦苦挽留,楊丞琳分手的姿態好看太多。

今天蘇貞昌受訪表示,不同眼睛有不同解讀,要做文章大可不必,他和總統的辛苦彼此最清楚。 國防部長邱國正曾透露將在年底公布兵役延長方案,但總統府方面則說「沒有確定時程規劃與定案」,兩邊說法分歧,外傳政策遲未公布是因為副總統賴清德有異議,擔心影響2024總統大選,打亂選情。 對此,國防部駁斥,表示媒體報導並非事實,強調相關部門的跨部會協調工作正綿密、順暢、持續進行,以完備行政程序。 身為《前男朋友不是人》的女主角,楊丞琳當然把握每個宣傳機會,而最直接方法,當然是在社交站上不斷發功。

一直奮力奔跑的楊丞琳,鬆開手,看見自己長出一雙翅膀,帶她去更遠的地方。 出道 18 年,一路不容易,楊丞琳很有危機感,凡事拼命,影歌視三棲,她是完美小姐,好多壓力扛在身上,追時間跑,一路跑到三十歲。 港星容祖兒日前人到北京,錄製李榮浩幫自己寫好的歌,她25日還接受了李榮浩款待,因此特別上傳了一張同框照,並在發文中致謝,隨後還在文末喊話楊丞琳:「男朋友找得太對了!」此舉也順利把楊丞琳釣出來回應。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開始有泡腳的習慣,有中醫師提醒,泡腳最重要的是別泡到滴汗的狀態,因為長期出大汗會造成身體虛弱、影響小便,建議只要覺得快流汗就停止泡腳,將身體擦乾別吹風,才能健康的享受泡腳樂趣。 2022台北馬拉松今天登場,台北市體育局表示,一名跑者在大佳河濱公園倒下,經現場救護人員急救後恢復意識,送醫檢查。 楊丞琳男朋友 一名女子近日到咖啡廳和男友約會,到場後不見男方人影,卻發現他和閨密的雨傘一起出現在現場,當場氣得要離開,經老闆告知才驚覺原來是男友準備了驚喜求婚。

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委員會對英國政府即將於明年2月更新的「整合性政策評估」提出建言,強調英國僅認知而非接受大陸的「一中政策」,並支持維持台海現狀。 對於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支持與友誼,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及感謝,並強調台英關係密切友好。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已經完工,下午3點就可以通車。 這也是敗選後第2次合體,前一天一同出席食農教育推廣活動,兩人的互動情況,被外界做文章。

當有記者問到:「那你現任男友會呷醋嗎?」,楊丞琳秒回:「你年紀還很少吼,問這樣的問題,他不會想到那方面的層面啦!」的確在中學時期拍拖時,總是很介意對方的前度,但長大後就會成熟地理解到前度只是過去式,跟前度聯絡也不代表著會跟前度復合。 楊丞琳與小鬼黃鴻升的感情也被台媒形容為「有一種友誼叫做鴻升丞琳」,也表示著兩人的友誼真摯純真,令人艷羨,這種難能可貴的友誼曾感動過不少人。 今年35歲的楊丞琳終於擺脫黃金盛女行列,準備踏入人生新階段要當人妻,做李太太了! 粉絲好友都紛紛送上祝福,當中一位男閨密更自薦要做楊丞琳的伴娘。 藝人林彥君(151)近日無預警傳出結婚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而她大方接受網友的祝福,還加碼宣布「肚皮有動靜了」,讓粉絲全都嗨翻了。

楊丞琳男朋友

其實楊丞琳未遇見李榮浩之前,在情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在幾段戀愛中受盡千瘡百孔,只能說,沒有當初的經歷,就不會有現在的楊丞琳。 楊丞琳男朋友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詠軒常與1名長髮妹出現在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一帶,兩人像老夫老妻一般,不避諱地手牽手在街頭散步。 據悉,他目前36歲,對方大概是29歲,英文名字叫做Angelina,雙方友人對於小倆口的戀情十分看好。

第一個被媒體所熟知的就是黃鴻升,兩個人是彼此高中時期的初戀。 和大多數青澀時期的愛情一樣,他們最終分手,好在還能繼續做朋友。 民視新聞/林恩如、嚴文謙 台北報導第14屆「信誼兒童動畫獎」今天(12月17日)頒獎,共有1385件作品參賽,當中有來自83個國家,其中國立北教大附小以《我確診了》和《我愛游泳》2部作品,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抱走兩2特優大獎。 之後楊丞琳主動找小豬把一切事情攤開來講,誤會才隨之解開,之後雙方的關係變得非常好,小豬還曾說過自己就算跟楊丞琳睡同一個房間都不會發生任何事,因為他們好到就像家人一樣。

2008年主演的電視劇不良笑花播出,突破形象的演出備受矚目,同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半熟宣言,專輯主打歌《帶我走》成為她的歌曲代表作,而在2007年主演的換換愛也入圍了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200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遇上愛,該專輯最終在亞洲熱銷約120萬張,專輯中的《左邊》獲得不錯的迴響,年中參與其主演的電影刺青拍攝,而由她演唱的主題曲《小茉莉》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全方位藝人、歌手、演員、主持人,生於台北市,籍貫廣東合浦,通曉台語、粵語、英語、日語等,是四大教主中的「可愛教主」,之後在演藝上全方位發展都有所成就,被封為「全能天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