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素顏7大優點

1999年5月,楊丞琳就讀北安國中時,參與臺北市政府舉辦的「臺北市反毒化妝才藝競賽」,並如願一舉奪下冠軍。 同年與經紀公司簽約,經紀公司安排錄音並紀錄過程,再讓音樂人與製作人評價,但她幾乎都是得到否定她的評語,令她印象最深的是當時有製作人說「我一定不會給妳出唱片」、「這個楊丞琳我一看她的外型就不覺得她是能栽培的」等等如此極差的評價使當時只有十幾歲的她大受打擊,當場在節目中落淚。 而楊丞琳從小就有當藝人的夢想,因此她訂下目標,為夢想奮鬥不懈。

「我覺得膚色白不是趨勢,而是便利!皮膚白穿衣服、改變髮色都比較好搭配。」楊丞琳說,走路時盡量走騎樓、到海邊可用大毛巾包住,都是做到防曬的基本功。 對於影片受到網友喜愛,楊丞琳發文感謝粉絲,不忘預告:「個人認為第二集也頗精彩的,請繼續期待。」自信認為Vlog都不冗長,會讓人很快就能看完。 但是腳背的曬痕就比較難解決,如果是已經曬到太陽的地方會加強保濕跟美白,不然會白得很慢,所以這方面要很耐心。 因為有時候滑手機會看到一些搞笑的影片,萬一大笑什麼的臉上就會有表情紋,所以她會趁敷臉時做做運動、抬腿、看劇本之類的。 照片中,可以看到楊丞琳對著鏡子自拍,穿著白色長袖上衣,透視出內搭的黃色背心,掀起衣襬綁起來,秀出結實的馬甲線,小腹平坦且絲毫沒有贅肉,腰身線條讓女星六月(蔡君茹)也留言直呼喜歡。

楊丞琳素顏: 李沁 卸妝前V.S.卸妝後

楊丞琳指出自己每天早上起床後,只會使用清水洗面,多次使用清水來回輕輕擦拭臉部便可。 她一邊洗臉一邊對鏡頭解釋原因說:「我認為早上看見臉蛋出現油脂是沒有不好的。」皮膚在夜間會處理放鬆狀態,也會分泌油脂,但這些油脂對皮膚並沒有傷害感,加上使用清水洗臉可確保皮膚的水油平衡,也可以減少使用化學洗面奶對皮膚上天然油脂的破壞。 全能天后楊丞琳日前曾為了節目演出,難得穿上白紗亮相,事後發文坦言:「從來沒有因為私人因素穿過婚紗。」然而,她早在2019年就嫁給李榮浩,至今相隔2年多時間,卻還遲遲未舉行婚禮,讓外界十分好奇婚宴準備進度。

楊丞琳4月時在官方專屬頻道上傳了日常Vlog「我平凡的一天」,短短幾個禮拜就創下百萬點擊的觀看。 從素顏起床到保養程序都清出的記錄下來,甚至分享當日去婦產科行程,也向粉絲宣導去婦產科並不需要感到害羞,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對女生是非常重要的。 而楊丞琳近期還入坑「狼人殺」遊戲與陳零九、嘻小瓜等多位網紅一起玩桌遊,楊丞琳追星成功興奮感完全呈現私下小女孩的一面。

2020年擔任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導師,同年發行第十二張專輯LIKE A STAR,並展開第四輪巡迴演唱會《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前三場台北小巨蛋場門票開賣不久全秒殺售光。 2017年主演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上映,而紅衣小女孩2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之後發布單曲《青春住了誰》,而《青春住了誰》也成為歌曲代表作,同時展開第三輪巡迴演唱會《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6分鐘就秒殺售光。 2008年主演的電視劇不良笑花播出,突破形象的演出備受矚目,同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半熟宣言,專輯主打歌《帶我走》成為她的歌曲代表作,而在2007年主演的換換愛也入圍了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楊丞琳素顏: 喬治王子有了「時尚偶像」! 獨到眼光延續凱特王妃「好品味」

疑似是不滿北檢偵辦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件,今天下午有雨衣男,尾隨地檢署人員進入管制門,到頂樓換上旗幟。 但就在高虹安交保後,地檢署旗桿竟然出現民進黨黨旗,北檢立刻把黨旗撤下,調閱監視器發現下午三點,有一名雨衣男搭電梯上六樓,尾隨地檢署人員進入管制門,到頂樓換上旗幟過程長達五分鐘。 台積電力拼先進製程,先前傳出一奈米廠將落腳桃園龍潭園區,現在竹科管理局局長王永壯也證實,龍潭三期擴建計畫已經送到行政院,一旦順利,代表最快台積電一奈米廠2026年中就能動工,預計2028年開始量產,也與競爭對手差距逐步拉大。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7)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以38.7%支持度,力壓民進黨籍副總統賴清德的29%。

楊丞琳今日在IG發文自問:「認真就輸了嗎?」並給出她的答案,畫面中她不施脂粉近似素顏,用居家風格展現天生的好顏值,連穿搭都被粉絲讚不絕口眼冒愛心。 楊丞琳表示自己已經5天沒有洗頭,並表示「5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小菜一碟」,但在參與完Zumba運動完「大爆汗」後還是忍不住去洗頭,並和粉絲抱怨自己最不喜歡的就是吹頭髮的過程。 現在很多唇彩都訴求不沾杯、超持久,雖然能夠減少補妝的機會,但相對也會比較難卸除。 楊丞琳建議可以購買專門卸持久型口紅的卸妝乳,先以棉花棒沾取後,少量多次的慢慢將唇彩溶解,她表示卸妝非常需要耐心,自己光是卸除唇妝就會花很久的時間,可以用卸妝棉一邊檢視,確保卸到完全無色,才能避免色素沈澱。 就說這點真的很基礎又很重要,清潔是兩人都相當重視的保養環節,她也透漏10幾歲時,膚質並沒有現在好,還是會長一些小粉刺等,後來發現原來是清潔的問題,因此卸妝、洗臉變成她最重視的兩個步驟之一。 楊丞琳素顏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來到自然資源豐富的日本秋田縣,能在海、山、川、湖等地進行體驗活動,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因為我是藝人,我就應該在螢光幕前也是好看的,雖然也不至於到不好看,但我也是很希望聽到別人說我在台上台下無差別的,算是一種喜憂參半的讚美吧。 法國東南部大城里昂(Lyon)當地時間16日發生嚴重火警,一棟7層樓民宅在清晨突然竄出大火,火勢延燒猛烈。 幸運生還的住戶目擊有人在逃生過程中喪命,被嚇得只敢坐在原地等待救援。 最終這起火警一共奪走10條人命,其中有5名死者為孩童,最小僅3歲。

人在睡眠時其實會消耗身體部分水分,因此有時候起床上常感到皮膚或是喉嚨有乾澀感,早上喝上一杯溫水不但可以清潔腸胃,幫助腸部蠕動外,更可以即時為身體保充流失的水分。 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16日起請假至20日,引發外界關切,新北市新聞局表示,市長請休假,因為是私人行程,無從得知,無法代為說明。 桃園楊梅休閒農業區舉辦年度「仙草花節」,之前種植水稻的農田改種「仙草」,農民還用GPS定位,讓種植更整齊,空拍更壯觀。 藝人林彥君(151)近日無預警傳出結婚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而她大方接受網友的祝福,還加碼宣布「肚皮有動靜了」,讓粉絲全都嗨翻了。 就算你還是會經歷一些該有的變化,但那就是很自然的老「水」(台語),老而美的意思,就是即便有了年紀還是能夠很美很有魅力的那種感覺,我希望我以後可以這樣,維持自然,但是基底是好的。 因為20幾歲的時候我就意識到脖子要顧好,但隨著年齡增長,我發現鎖骨也跟著出來鬧了,就是鎖骨附近也會有紋路,所以真正要保養的話,應該從上半胸,甚至要從腋下到胸部都要一起保養了。

當時拍攝場景安排在昏暗的病房,楊丞琳覺得像先前拍鬼片一般,「我把拍《紅衣小女孩2》的經驗拿來用,完全派上用場!」更直呼當初在《前男友》前先拍恐怖片是對的。 已經32歲的楊丞琳肌膚卻宛如小嬰兒一般,近看超級細緻、又沒有瑕疵,日前她拍攝洗顏廣告時,甚至還以幾乎素顏的狀態亮相,但卻跟上妝時,幾乎沒有落差,照樣散發女神光澤。 保濕、清潔,在保養的過程中已經是老生常談,王心凌認為,如果清潔沒有做好,就會影響後續的保養品吸收;而如果保濕沒做好,就等於是肌膚的基礎打底就不夠,因此這兩個項目是她特別重視的。 藝人楊丞琳自出道以來,右臉頰上的痣就是招牌特色,不過很少粉絲知道,原來她的臉上有不只一顆的明顯痣。 29日颱風夜,她在臉書第一次個人開直播,全素顏模樣相當居家,不過皮膚狀況太好,加上天生眉毛、睫毛都很濃,所以一度有網友懷疑她帶妝開播,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一直維持有給美容師按摩「臉部」的楊丞琳,近來會跟老師說維持狀態就好,不需要把臉再按得更V、更尖,看得出非常滿意自己現在的狀態,尤其整張臉完全是無添加的自然美,她表示臉上有非常多氣結,每次老師按完都會有出痧的現象,她大概按了有三、四年之久,目前維持一週按摩一次。

楊丞琳素顏

許瑋甯說,與楊丞琳原本就是好友,演戲有默契,但因角色關係,拍攝期間兩人私下完全不說話;楊丞琳加碼爆料有工作人員懷疑她和許瑋甯之間可能發生什麼事,看起來完全不熟。 上午在台北舉辦殺青記者會,有鬼片拍攝經驗的楊丞琳表示,「紅衣小女孩2」是她演過最難的角色,劇本已寫得很難,導演指令更是難上加難,要有真實情感,卻正在發生不真實的事。 2022年,楊丞琳在浙江衞視節目《還有詩和遠方》中提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和小時候家境不好,「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爭議,楊丞琳為此關閉多個社交網的留言功能。

出門坦白說我不是一個每天會擦隔離霜或者是防曬乳的人,我可能偏向有需要才擦,因為我通常都是在室內,雖然說室內也是需要的,畢竟我保養的這麼勤快,也是會有懶惰的時候。 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委員會對英國政府即將於明年2月更新的「整合性政策評估」提出建言,強調英國僅認知而非接受大陸的「一中政策」,並支持維持台海現狀。 對於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支持與友誼,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及感謝,並強調台英關係密切友好。 雖然,真正的素顏不可能和化妝後一樣美,但像楊丞琳這樣勤奮運動、努力養生的人,衰老的速度肯定會比普通人要慢,越來越美也就不足為奇了。

但參加各種選秀和比賽幾乎都屢戰屢敗,不久後,楊丞琳終於在「健康美少女」的選拔中表現優異並晉級決賽。 另外,有眼尖的粉絲就發現她最近的穿搭似乎多了不少綠色的單品,先前她和藝人鄭元暢私下的聚會也穿著螢光綠的大學T,網友紛紛笑說「你好像迷上了綠色?最近的服裝也都綠綠的!」、「總覺得妳最近衣櫃有多了不少綠色配件欸」、「妳近期好愛綠色系」。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開始有泡腳的習慣,有中醫師提醒,泡腳最重要的是別泡到滴汗的狀態,因為長期出大汗會造成身體虛弱、影響小便,建議只要覺得快流汗就停止泡腳,將身體擦乾別吹風,才能健康的享受泡腳樂趣。 當楊丞琳完成刷牙、在臉上塗抹上護膚品後,便會喝一杯溫水,有時更會搭配中藥粉一同飲用,達致調理身體之用。

楊丞琳素顏

日前她曾為了節目《閃光的樂隊》穿上白紗,不免引發外界好奇她現實生活中的婚禮進度? 對此她大方回應:「自己的婚禮不著急,疫情當前,還是先緩緩。」熱愛她的粉絲,想看到楊丞琳最幸福最美麗的新娘時刻,可能還要再等等。 楊丞琳素顏 楊丞琳寫道:「午安(愛心)。認真工作,認真生活,當然,也要認真運動。認真就輸了嗎?我可不認為。」第一張照片她手向後撥髮笑得開懷,第二張將手輕放膝蓋仰頭歡笑,第三張乾脆雙手將自己頭髮弄亂,第四張側身露腰用好顏值望向鏡頭,五、六兩張則手扶地板展現獨處的悠閒自在。 看衣服不像是練瑜珈,但如果是居家運動風的穿著,則有可能是練她所擅長的Zumba,也就是尊巴健身舞。

時常在臉書PO出美照與粉絲互動的她,昨晚又曬出一張自拍照,並強調自己完全0修圖、0美肌,吹彈可破的肌膚讓粉絲好羨慕。 卸妝、保養時,王心凌也很強調手法一定要輕柔,否則很容易拉扯到肌膚,造成肌膚敏感的狀況;而壓力等外在環境,也是造成肌膚乾燥和老化的原因之一,因此王心凌也說她在保養時會放音樂,讓自己放鬆心情,沉浸在舒適的氛圍中。 當你覺得最近膚況不錯,那就要更加努力的保養,讓這個狀態維持得更久,否則當你偷懶的時候,肌膚會知道,這時候暗沉就很容易找上門。 如果是出門後才擦是沒有用的,因為它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發揮效用的,然後我會撐傘,以及多吃蔬果,維他命C,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記得擦防曬,穿長袖戴帽子遮陽。 楊丞琳:我還是蠻鼓勵大家要敷臉,以及敷完臉之後要認真上保養品,要去關心自己的肌膚,因為透過膚況也可以進而了解身體是否健康,花時間在跟自己的肌膚培養感情是很重要的。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女星楊丞琳2019年和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受到疫情影響,2人婚後聚少離多,不過夫妻倆維持遠距離婚姻感情仍甜蜜,偶爾曬出合照閃瞎眾人。 近期楊丞琳在社群平台PO出居家運動照,素顏的極佳狀態仍被網友大讚,掀起熱議。 除了會好好卸妝、清潔肌膚來養肌的楊丞琳,對於保養步驟也是超級細節控,而且不僅脖子,連同鎖骨區也非常重視,膚況已經這麼好了但她還是會擔心眼周肌膚的老化狀況,提醒女孩們要做好眼周保養,自己提到年輕時的她其實是有點鳳眼,但隨著年齡增長可能眼角有點下垂,就變成現在比較自然的狀態。 Kojima Productions小島工作室日前與洛杉磯 Hammerstone 工作室達成合作,雙方將一同推出《死亡擱淺》的改編電影。

楊丞琳素顏

考慮到遊戲本身已經靠時長不短的過場和戲劇性的敘述方式營造出了頗強的電影感,實際搬到大銀幕上的影片也的確需要些新的東西才能吸引到更多人觀看吧。 在《死亡擱淺》的遊戲中小島請到了 Norman Reedus 等知名演員參演,改編的電影會啟用原陣容還是另外選角暫時還沒有確定。 小島秀夫和 Hammerstone 楊丞琳素顏 的聯合創始人 Alex Lebovici 將共同擔任該片的執行製片人,後者在聲明中表示自己「很興奮、榮幸能有機會與傑出的代表性人物小島秀夫共事,完成他的第一部改編電影」。 同時 Lebovici 還透露這部影片「與其他大預算的遊戲改編大片不同」,會是「更親密、更接地氣的東西」。 小島工作室和 Hammerstone 的目標是想在「擁有創意和藝術自由時」,「重新定義」遊戲改編電影能做成什麼樣子。 「這部電影將是真正的『小島秀夫』作品。」Lebovici 如此說道。

年輕就是本錢~楊紫素顏的臉看起來還是滿滿的膠原蛋白,皮膚狀態非常好,這些女星的五官實在都太漂亮了,沒有眼妝加持還是很有神。 據楊丞琳透露,這只是她塗完保養品後的狀態,皮膚髮光是她面板比較薄,加上臉上油脂和護膚品混合後顯得光亮,她其實還沒有上妝,可想而知她的面板底子有多好。 不知是不是因為老公不在身邊太無聊,為了打發時間,楊丞琳最近“變身”健身博主,經常在社交網與網友分享自己健身的圖片和影片。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頭皮被過度曝曬的話,習慣分線的那條會特別紅,你會發現當你分另邊線的時候,沒有被曬傷的頭皮是白色的,所以頭皮、頭髮就要靠工具來防曬,可以選擇比較好的陽傘,平時走路可選擇走在騎樓下,總之頭髮、頭皮也是很重要的,不能忽略。 因為臉比較小的關係,習慣將面膜摺起來,讓鼻翼、唇周這些容易空掉的地方一起保濕,她笑說很怕化妝時看到鼻翼乾燥的窘境,如果是臉部面積較大的人不能這樣摺的話,也可以把兩頰邊緣多出來的保濕精華擦在鼻翼上。

  • 2017年主演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上映,而紅衣小女孩2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之後發布單曲《青春住了誰》,而《青春住了誰》也成為歌曲代表作,同時展開第三輪巡迴演唱會《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6分鐘就秒殺售光。
  • 楊丞琳:我還是蠻鼓勵大家要敷臉,以及敷完臉之後要認真上保養品,要去關心自己的肌膚,因為透過膚況也可以進而了解身體是否健康,花時間在跟自己的肌膚培養感情是很重要的。
  • 幸運生還的住戶目擊有人在逃生過程中喪命,被嚇得只敢坐在原地等待救援。
  • 時常在臉書PO出美照與粉絲互動的她,昨晚又曬出一張自拍照,並強調自己完全0修圖、0美肌,吹彈可破的肌膚讓粉絲好羨慕。

一般人所理解的飲料去冰,應該是不加任何冰塊,不過現在許多店家都會告知,去冰還是會有「小碎冰」。 有網友就PO出自己到連鎖咖啡廳購買飲品時,說要去冰卻拿到很多冰塊的照片並抱怨,「什麼時候飲料店風氣都是這樣了」。 照片曝光後,除了劉畊宏留言歡迎一起動起來,網友也紛紛笑說「眾所周知劉畊宏是個動詞」、「沒有運動後汗流浹背九宮格,我會傷心的阿琳」、「老楊要不要來個跟練版的Vlog,或著來個直播是最好不過的啦」。 此外,楊丞琳也加碼透露最喜歡跟跳〈牛仔很忙〉,被問運動強度是否還好? 她則說:「我選了兩個視頻跳了一小時,強度剛剛好!」令人驚呼體力絕佳。 楊丞琳2015年與李榮浩傳出戀情,2017年正式認愛,2年後正式結為夫妻,結婚至今2年多感情依舊穩定,不過仍未舉辦過婚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