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睫毛膏詳解

此款「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是讓你不用擔心流汗的防水型,持久度十分的高。 excel 睫毛膏 刷頭部份是專利「飆速螺旋槳刷頭」讓妳更滑順、且更迅速的刷出濃密捲翹,同時避免討人厭的結塊產生。 此款「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深棕色是十分有深度的顏色,可以作出明亮溫和的效果。 若是想要讓睫毛看起來又濃又密,可以選擇濃密型睫毛膏! 讓睫毛變濃使瞳孔看起來更明亮,增加眼眸魅力。 濃密型的睫毛膏大多是在成份裡面加入了纖維,因此比較難塗的均勻容易暈開結塊,因此在刷頭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excel 睫毛膏

濃密的效果非常好,每根睫毛都胖了一倍左右,優秀的持色力也讓人非常愛不釋手。 這支KATE的透明紅睫毛膏,是筆者的朋友推薦給我後我才去購入的,畢竟KATE品項眾多,有時候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遺漏掉某些商品。 而KATE的睫毛產品我一直以來也只有使用睫毛底膏而已,可以嘗試這款特別的透明紅色睫毛膏真的很期待。 刷頭偏粗,可以讓睫毛伸展的漂亮不打結,但也因為刷頭較粗,使用時比較容易會沾到眼皮,建議準備棉花棒以備不時之需。 而若真要說這款彩色睫毛膏的缺點,我認為濃密度與捲翹度稍嫌不足,是款一定要使用睫毛打底膏的睫毛膏。 而畫睫毛時最擔心暈染問題,好亮眼美瞳睫毛膏除了強化抗汗及皮脂的防水效果,卻也能使用熱水輕鬆卸除,大幅減輕對睫毛的負擔。

excel 睫毛膏: 最新消息

但睫毛卻會因為賀爾蒙或是睫毛生長周期、年齡的變化而減少,是女孩常有的煩惱。 excel 睫毛膏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常常在電腦前對著新上市的彩妝乾瞪眼,一天到晚希望可以中樂透,希望閱讀我的文章的男孩女孩們都能順利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因為花錢才有活著的感覺。

excel 睫毛膏

除此之外,今天還推出了 BARBAPAPA 限定款,喜愛甜美風格的你千萬別錯過。 「KISS ME 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結合了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和防水功能的兩大優點,抗油防水的同時用溫水或者洗面乳就可以輕鬆卸掉。 2mm纖維的短刷毛、刷毛根部粗頭部細的形狀可以讓睫毛更加自然濃密。 因東方人眼睫毛天生長度偏短、密度低,所以在化妝時最在乎睫毛是否纖長捲翹,而要讓睫毛更挺翹且根根分明,這時刷頭就非常重要! 為了符合東方人眼型與近年流行的自然妝感,「細刷頭+棕色系」的睫毛膏成為現在的主流,除了專櫃紛紛推出多色睫毛膏,開架美妝也不惶多讓、相繼帶來多種色選的細刷頭睫毛膏。 擁有極細刷頭,可輕易刷到睫毛根部,非常小巧細緻的根根捲翹睫毛膏,小刷頭設計使得刷睫毛時更為順手,持久力非常好,流汗也不脫妝,能夠防油防水,保持一整天不暈染。

excel 睫毛膏: 彩色睫毛膏中段班—紫色系睫毛膏推薦評比

擁有極輕盈的睫毛膏體以及輕羽纖維,可以刷出柔軟且持久的捲翹長睫! 精巧的彎月型刷頭設計,則能貼合睫毛並拉出無重力又纖長的睫毛妝感。 除了耐汗抗暈配方,更添加維生素B5與膠原蛋白,達到修護及強韌受損睫毛。 日本眼睫專家KISSME花漾美姬在歷時八年後再度推出睫毛新品「 超!持久系列睫毛膏」一共帶來了挺翹長、挺翹濃兩款,並各有黑色及玫瑰棕兩款色號。 新款睫毛膏的妝感會更加自然乾淨,並且超快乾!

  • 其中專注於睫毛細部的「MOTE MASCARA MICRO」,四角柱型2.5mm的微細刷頭能讓睫毛根根捲翹。
  • 刷頭設計:獨創雙面動感刷頭設計,結合專利24小時捲翹技術,從睫毛根部緊密包覆拉提,打造萌翹美睫。
  • 不僅如此,添加的定型配方會在睫毛表面形成一層輕薄的防護膜,能包覆毛體以抵禦皮脂和汗水;且該系列一共推出黑色和咖啡色兩種基本色,對於想分區使用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 刷頭不只是小,還配合了睫毛的形狀,可以簡單的畫出根根分明的長睫毛。
  • 站在在地市場流通業領航者的角度,我們期許康是美在未來能帶領在地市場藥妝產業轉化為知識型產業,不僅照護消費大眾的健康與美麗,並將此成功經驗與世界分享。
  • 先把棉花球泡一泡卸眼妝乳,在眼睫毛上壓個幾秒等膠掉。

主打纖長捲翹,透過細膩色彩讓眼神更加柔和;細緻的微彎螺旋刷頭能輕鬆地將睫毛由根部提起,呈顯根根分明的挺翹美睫。 另外也有添加美容成分,刷睫毛同時也能達到護理效果。 雖然說都是睫毛膏,但有分「是否可以定妝」、「含有保養液」或「刷子形狀不同」等類型。 依據所需的用途不同,而有不同的選擇睫毛膏的方式。 excel 睫毛膏 excel 睫毛膏 這款蘿蔔橘的睫毛膏,是我手邊所有彩色睫毛膏的MVP! 超強顯色度讓我只要使用這支睫毛膏出門,一定會有人問我是在哪買的!

excel 睫毛膏: 日本超人氣品牌 Excel 來到香港了!

KATE的睫毛膏系列讓你不只打造纖長濃密的睫毛效果,還添加了「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能夠使睫毛記憶而且維持完美的捲翹弧度。 刷完「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讓你彷彿天生就擁有美麗的睫毛般低調自然,但卻又比素顏更捲翹美麗! excel 睫毛膏 excel 睫毛膏 精巧的梳子型刷頭,可以輕輕鬆鬆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

  • 當然每個人用得順手的款式不盡相同,且梳子型雖擅於創造根根分明感,卻較難增加濃密的份量感,挑選時不妨多方考量。
  • 膏體中不僅添加了耐水、抗皮脂的成分,溫和的新配方也能在免搓揉的情況下用溫水加洗臉產品快速卸除,特別適合下班後想趕緊卸妝休息的忙碌上班族。
  • 日本神級眼妝品牌FLOWFUSHI睫毛膏在2017年全新升級,添加美容成分做為眼部保養最讓人心動,桃紅色自然款強調絕對纖長,根根分明,是心機自然妝的首選。
  • MuaRingo我平時習慣的碎粉使用量不大,所以真的可以用好久。
  • 各家彩妝品牌推出的加長捲翹的雙效睫毛膏也多了起來。

2016年進入阿聯酋航空任職,從而飛往中東展開神秘的阿拉伯之旅。 且薄膜型的絲滑質地能密集包覆於毛體,能有效對抗汗水、淚水和皮脂,即使經過長時間也不易暈染成黑眼熊貓;而溫水可卸的特性也是它的優點之一,只要沾水稍微搓揉眼部即可輕鬆卸除,節省卸妝的時間及手續。 最近的妳因為身體狀況或個人目標想要被好好兼顧的原因,可能會著手規劃未來的長假,讓自己得到好好休息和探索世界的空間。 妳對於自身的不足或現階段無法做到的事情,有著相當強烈的意識,導致在情緒比較陰暗憂鬱時,往往會因為目標的龐大而反過來責怪自己的眼高手低。

excel 睫毛膏: 【日本美妝速報】可愛色立刻擄獲細睫控!excel「彩色睫毛膏」登場♥微醺粉棕簡直美暈!

得過2012年度下半年新秀賞「睫毛膏」品項第1名與2012年度網友評鑑美妝賞「睫毛膏 」品項第2名的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加長型的睫毛膏,效果就如同其名,可以做出娃娃般的大眼睛。 蘭蔻的睫毛膏一直都評價不錯,此款也不例外,好刷的螺旋刷頭及含有纖維的睫毛膏,可以畫出不結塊的高貴睫毛。 還有刷頭尖端較細,形狀像是子彈般的「子彈型刷頭」,可以利用睫毛膏刷頭的尖端來刷下睫毛或是眼尾睫毛,中間刷頭部分來刷瞳孔上方的上睫毛,就可以畫出又濃又長的睫毛。 還有能將睫毛梳開的「梳子型刷頭」,比較不容易讓睫毛膏結塊,做出清爽明亮的眼眸。

excel 睫毛膏

對於睫毛過細、想要做出自然捲翹纖長的女孩來說,是一款相當推薦的睫毛膏。 新的SuperQ配方讓你可以用溫水和洗面乳就可以輕鬆卸除。 因為刷頭小,就算是含有纖維也可以將睫毛一根一根的梳開。 是加長型的睫毛膏,推薦給想要刷出完美長睫毛的人。 形狀有些特別的「葫蘆型刷頭」是美妝高手才能駕馭的。 因為「葫蘆型」的設計關係,在塗抹時會因沾取睫毛膏的量有所不同,所以要注意不可以將睫毛膏一下子就抹到睫毛上去,而是要從眼頭開始到眼尾慢慢的畫上去,推薦給有經驗彩妝高手、跟特別注重眼妝的朋友使用呦。

用途不只「睫毛膏」,還可以當「睫毛定型液」、「睫毛底膏」使用。 excel 睫毛膏 在地品牌 Solone 這款產品除了基本的黑色之外,還推出了能打造柔和妝感的熔岩棕,讓眼神變得更加可愛動人。 0.06mm的極細刷毛,搭配專為東方人眼型設計的弧度,能輕鬆將每一根睫毛梳開,並呈現宛如天生的自然輕盈感;而特殊的瞬翹配方則具有完美的包覆效果,能使毛體捲翹持久不塌陷。

錐形刷頭包含了子彈型、螺旋刷、葫蘆型或細小型等類型,雖然每種都有其特長,但大多可藉由改變塗刷角度調整妝容的纖長或濃密長度。 而每個商品的刷頭大小、刷毛長度及密度皆不相同,一般建議選擇刷頭細小的款式以便處理眼頭、眼尾等細節。 刷頭形狀不但會影響上妝的難易度,還會影響最後呈現的妝感及濃密度。 本段會介紹主流的四種刷頭,幫助大家鎖定適合自己的類型。 ❾然後再用胖胖的那頭沾右上的顏色,在眼影邊界做暈染,且多增加點粉橘色調眉毛有水珠是因為在我整體眼妝眉毛畫完用上眉毛雨衣後(等染眉膏乾一點才上)才發現我忘了這個步驟….. 一共推出四種顏色:像深胡桃木的棕黑色、如蔓越莓般的勃根地酒紅色、神秘的深紫棕色、彷彿寂靜深海的深藍綠色。

粉末中特別添加了保溼成份「角鯊烯」,上妝時亦滋潤眼周肌膚,預防乾燥。 搭配 EXCEL 獨家配方「耀金粉粒」,細緻的奢華珠光粉末,輕輕揮灑於 眼褶上,以透明光暈演繹出優雅細膩的光澤感。 利用 3 色調深膚色、橘膚色、淺膚色而組成的完美遮瑕盤,可單一顏色塗抹、或多色調和塗抹,調整校正膚色,並完美遮蓋黑眼圈、斑點、泛紅以及痘疤等各種肌膚瑕疵。 內添加血色感珠光, 與肌膚自然融合,高黏度的質地,讓遮瑕膏能完美服貼於肌膚,沒有厚重遮瑕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