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10大著數

在線上試算表中建立資料的真實數據,不僅方便分享,還能即時編輯。 excel excel excel 我們採用領先業界的安全性措施,包括進階惡意軟體防護功能,確保您的資料安全無虞。 excel 此外,試算表也是雲端原生服務,不需要將檔案存放在裝置上,因此能最大限度地降低裝置風險。

excel

企業客戶也能使用連結試算表,在 Google 試算表中分析數十億列 BigQuery 資料,過程完全無需撰寫程式碼。 有了 excel Google 試算表,所有人都能即時處理最新版本的試算表內容。 此外,由於系統會自動將編輯內容儲存到版本記錄中,所以您可以輕鬆復原變更,甚至查看個別試算表儲存格的編輯記錄。 只要運用 AppSheet,就能直接利用 Google 試算表建構自訂應用程式,完全不必撰寫程式碼。 此外,您還可以利用 Apps Script 加入自訂函式、選單項目和巨集。

excel: Google 試算表已整合到 Google Workspace

Sheets 已與您慣用的其他 Google 應用程式妥善整合,可節省作業時間。 您可以在 Sheets 中輕鬆分析 Google Forms 資料,或將 Sheets 的圖表嵌入 Google Slides 和 Docs。 此外,還能直接透過 Gmail 回覆註解,並且在 Google Meet 中輕而易舉地分享試算表畫面。 凡是上傳到 Google 雲端硬碟或透過試算表建立的檔案,無論是傳輸中的資料還是靜態資料,都會受到加密保護。 您可以匯入其他工具中的資料並進行分析,比如 Salesforce 中的客戶資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