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雨10大好處

第一部擔綱女主角的電視劇就是日本漫畫大師柴門文經典名作《愛情白皮書》,該劇雖花巨資打造,但成績不溫不火也並未讓楊丞琳大紅。 隨後的幾年,楊丞琳積極加入各種節目擔當主持工作,並陸續拍了幾部連續劇,在一系列的鍛煉和爆光率中,積累了人氣。 2012年4月12日,杨丞琳与罗志祥主演的微电影《再一次心跳》在土豆网首播,并因该片被澳洲旅游局邀其成为“澳洲之友”,与罗志祥共同成为澳洲旅游局代言人。 8月中旬,杨丞琳与索尼音乐续签下两年合约,签约金达8000万元(新台币)。

楊丞琳雨

2012年〈王見王〉《再一次心跳》插曲,《粉愛粉愛你》插曲,與羅志祥合唱,收錄於羅志祥的專輯《有我在》,收錄於《粉愛粉愛你》 電視原聲帶,及收錄在《想幸福的人》專輯中。 2013年〈暗湧〉與王菲同名作品同曲異詞,收錄於《為愛啟丞 影音雙搶先聽版》演唱會Live影音專輯。 2014年〈打呼〉《媽咪的男朋友》片頭曲,與潘瑋柏合唱,收錄於潘瑋柏的專輯《王者丑生》。 2014年〈自己的太陽〉由韋禮安詞曲創作,與信、郭靜、陳楚生、魏晨、華晨宇、郁可唯、尚雯婕合唱,關愛貧困地區留守兒童,為「我要上學」公益活動主題曲。 2011年楊丞琳為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剪下留了多年的長髮,以俏麗的短髮全新出發,宣告轉型。 劇集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收視穩居全國第一,海外也已成功授權中國、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泰國、印尼等地,新加坡、土豆網與壹網樂也進行熱播。

在這一次,她唱出了勇敢的決心和蛻變,所以新專輯《天使之翼》不僅僅是她在為需要勇敢的人而唱,同時也是她為自己的勇敢與堅持推出的一張音樂作品。 2004年在唱片公司不斷找尋楊丞琳的音樂方向後,正式到錄音室錄製她的第一首歌〈曖昧〉,她一直錄得不太好,在錄音室錄到哭了許多次,於是唱片公司決定放她二個月的假期後再進行錄製,一種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是不是唱片公司要準備和她解約? 一連串的打擊令她進入低潮,那段時間她將精力分散到戲劇和主持工作。 200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遇上愛,該專輯最終在亞洲熱銷約120萬張,專輯中的《左邊》獲得不錯的迴響,年中參與其主演的電影刺青拍攝,而由她演唱的主題曲《小茉莉》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李榮浩日前在《中國好聲音》中跟謝霆鋒「導師對戰」,他隊中選手唱了楊丞琳《雨愛》,遭到謝霆鋒調侃「歌選得非常有意思」,並向大家介紹「是嫂子的歌」,李榮浩聽了秒回「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獲得網友大讚,楊丞琳看了也在第一時間甜蜜回應:「是嫂子也是歌手還是演員之楊丞琳!」夫妻倆一搭一唱讓粉絲都看得開心不已。

楊丞琳雨: 精選輯

今天蘇貞昌受訪表示,不同眼睛有不同解讀,要做文章大可不必,他和總統的辛苦彼此最清楚。 [周刊王CTWANT]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7)日發布新聞稿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問卷的問題是「如果由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3人競爭 2024 總統大位,選民支持誰?」結果顯示有38.7個百分點。 台灣民意基金會於新聞稿指出,如果未來由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人競逐 2024 總統大位,最新民意顯 示,二十歲以上台灣人中,三成九支持侯友宜,二成九支持賴清德,一成八支 持柯文哲。 台灣民意基金會表示,在教育背景方面,在教育背景方面,小學及以下選民中,侯友宜和賴清德並駕齊驅,各自擁有三成六左右的支持,柯文哲只有 3. 3:其作品《刺青》、《想幸福的人》和《天使之翼》多次為LGBT發聲。

2007年凭借偶像剧《换换爱》入围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2010年凭借偶像剧《海派甜心》获得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 2016年发行第十张专辑《年轮说》,其专辑同名曲《年轮说》入围第28届台湾金曲奖年度金曲奖。

而當時還戴著牙套的楊丞琳擔心會有評審不喜歡其造型,在決賽進行的前一晚,堅持要牙醫拆除她的牙套,結果她在比賽中意外得到前六名。 而其成績最突出的是在由吳宗憲主持的《超級新人王》,她獲得月度冠軍。 楊丞琳雨 幾位導師之間有趣的互動和李榮浩冷不防的曬恩愛也引起多網友關注,短時間內讓李榮浩否認嫂子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第4名,可見2人的超高人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公欣賞、尊重老婆的事業,這也太幸福了」、「比起寵愛,尊重更難得」、「太甜了吧」,認為李榮浩十分尊重妻子的職業,也獲得觀眾一片讚賞。 被封為「暗黑楊丞琳」台灣女優孟若羽,原本與網紅鄧佳華拍片,但開拍前以家人及親友反對下請辭,但知名度大增。 網紅推手、兼職AV導演朴智雨昨天貼出孟若羽的對比圖,其中一張是近期沒有P圖的照片,有網友酸說是男星許效舜男扮女裝。 楊丞琳將於11月攻蛋舉辦20周年演唱會,先前預告每月會釋出1首作品,新歌〈SINGING IN THE RAIN〉無預警在日前上線,「總會想到你和過去所有美好回憶」、「我會好好的,好好的生活」兩句歌詞勾起粉絲的痛,難過直喊想把這首歌送給上月逝世的黃鴻升(小鬼)。

2020年3月14日,杨丞琳作为首个嘉宾受邀参加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全景音乐现场娱乐品牌TME live的线上音乐会,其直播观看人数突破了150万人。 6月12日,与潘玮柏共同担任台湾地区女团选秀综艺节目《菱格世代DD52》的首席导师。 11月5日,推出第12张演唱会同名专辑《LIKE A STAR》。 同年11月6、7、8日,连续三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LIKE A STAR”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9年7月,杨丞琳与潘玮柏主演的偶像剧《不良笑花》在湖南卫视播出,首播三天平均收视率达1.37,收视份额达5.81%,位居同时段收视第一位。

2019年7月11日,李榮浩於個人臉書公布,在自己34歲生日當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 9月17日,與李榮浩正式結婚,並到位於安徽合肥的安徽省民政廳登記。 ),全方位藝人、歌手、演員、主持人,生於台北市,籍貫廣東合浦,通曉台語、粵語、英語、日語等,是四大教主中的「可愛教主」,之後在演藝上全方位發展都有所成就,被封為「全能天后」。 從楊丞琳發文與對鏡自拍照中,可以看出她除了擁有好習慣,養出肌肉的明顯線條,自己也勤於運動來維持,讓網友十分佩服,連女星六月(蔡君如)也被完美身材吸引,留言直呼「喜歡」。 楊丞琳近日在社群上掀起上衣,露出細緻蠻腰與川字腹肌,讓網友十分羨慕她的身材管理。 她自己也發文透露「從小因為學舞的關係,所以養成了呼吸時收肋骨的習慣。因此我上腹的肌肉線條一直都維持的不錯,不過還是要通過各種訓練來鞏固,不然有一天,它們可能會太團結,變成一塊肌,那就白費努力了」。

楊丞琳雨: 楊丞琳 雨愛 日本版 全新未拆 絕版 現貨

2022年,楊丞琳在浙江衞視節目《還有詩和遠方》中提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和小時候家境不好,「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爭議,楊丞琳為此關閉多個社交網的留言功能。 2021年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2,最終以第三名成團,節目播出後,也讓楊丞琳在中國大陸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2001年楊丞琳成功獲得了偶像劇鼻祖之作流星花園的演出,在裡面飾演配角並獲得關注,之後楊丞琳換了經紀公司,也參加各種節目主持和戲劇演出。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來到自然資源豐富的日本秋田縣,能在海、山、川、湖等地進行體驗活動,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隨著台日觀光再開,除了風景名勝之外,當地觀光單位特別推薦疫後適合少人數旅行的戶外活動,邀台灣遊客感受秋田的觀光魅力。 昨天輸文化中斷開季4連勝吞首敗的近兩季第二臺灣師大拭乾淚水,7人得分上雙,113:63輕取臺北商大,開季首度破百,得113、勝50分本季雙新高,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已經完工,下午3點就可以通車。 這也是敗選後第2次合體,前一天一同出席食農教育推廣活動,兩人的互動情況,被外界做文章。

网传杨丞琳李荣浩疑似感情危机,当事人作出回应 人红是非多,娱乐圈这个圈子完美验证了这句话,肖战、杨紫、郑爽都是当红流量明星,无意间的一个举动或者是一句话,都会成为一个热度高的话题。 杨丞琳从小即有歌星梦,在同学和老师的鼓励下,她开始订下目标,向进入演艺圈奋斗。 在此之前,她已经通过电视选秀节目、歌唱比赛被台湾地区观众所熟悉。 在演唱會上,李榮浩和楊丞琳同台演唱《年輪說》,要唱副歌前,楊丞琳走近靠近李榮浩,沒想到,李榮浩就這樣霸氣地抓住一把往丞琳的臉親下去,讓她嚇到臉扭曲外整個唱不下去。 線上收聽及下載楊丞琳 的「雨愛」專輯:戲劇發展成績斐然 廣告代言邀約不斷 楊丞琳人氣超旺仍然心繫歌唱 宣佈明年進軍日本 2009年是楊丞琳急速成長的一年 …

楊丞琳雨: 電影主題曲

有趣的是,楊丞琳在節目播出後不久就得到消息,在第一時間發文:「是嫂子也是歌手還是演員之楊丞琳!」語氣中滿滿的自豪逗樂粉絲,紛紛笑說:「簡單點就是:全能天后楊丞琳」、「老娘就是歌影視三棲發展啦」,也有人標注李榮浩,要他轉發老婆發文並置頂,留言區相當歡樂。 楊丞琳老公、歌手李榮浩近期在《中國好聲音》中跟謝霆鋒「導師對戰」,他隊中選手唱了楊丞琳《雨愛》,遭到謝霆鋒調侃「歌選得非常有意思」,並向大家介紹「是嫂子的歌」,李榮浩聽了秒回「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獲得網友大讚,楊丞琳看了也在第一時間甜蜜回應了。 ▲方文山執導的首部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同名電影主題曲,又是一首方文山與周杰倫聯手創作的歌曲,歌詞中不僅唱出青春時的浪漫夢與詩意,也譜出青澀的愛情戀曲。 除了魏如昀之外,周杰倫也曾翻唱過,近來歌手A Lin重返「我是歌手」巔峰會,也以這首歌應戰,和唱「Earth Song」的張杰一對一PK,也讓這首歌的注目度再度提高。 楊丞琳雨 2012年發行第七張專輯想幸福的人,同年年底展開第二輪巡迴演唱會《為愛啟丞巡迴演唱會》,前三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並且票房大爆,創下了3萬人票房和6000萬票房收入。 2011年主演的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播出,劇集深獲觀眾喜愛,海外也授權許多國家播出,而醉後決定愛上你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年中發行第六張專輯仰望,在曲風、造型上進行大調整,從這張專輯開始她也徹底轉型。

楊丞琳雨

5月18日,与蓝正龙主演的偶像剧《前男友不是人》在台视首播,并于次日在爱奇艺同步播出。 2005年五月終於完成了專輯的前期錄音工作,整張唱片整整花了九個月的時間才錄製完成,期間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熱播,並收錄楊丞琳的〈曖昧〉作為片尾曲,造成歌曲未發先紅,終於在九月其個人首張國語大碟《曖昧》正式發行。 楊丞琳成為2005年歌壇黑馬,憑《曖昧》專輯得到白金唱片銷量,收獲了中、港、台三地一半以上的新人獎,楊丞琳不僅在音樂上的成績光輝燦爛,其可愛的穿著打扮也成為了當時許多少女模仿的對象,由此而爆紅,由於在戲劇上面表現突出,加上甜美的外表,正式受封「可愛教主」的美譽。 2001年楊丞琳在演藝之路艱辛坎坷下參加了一部戲劇的試戲,並成功獲得一角,這部戲就是偶像劇鼻祖之作,在全亞洲產生「地震效應」的《流星花園》,雖然只是飾演「小優」一角,但其角色和人物的可愛一面已深入人心。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三鶯文創整合計畫品牌活動「2022鶯歌藝術季」連續3年舉辦,廣受民眾喜愛,今(17)日在陶博館大廳邀集流行音樂卡司「來唱鶯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特別到現場與民眾一同點亮「匯聚之門」,展現三鶯文創整合… 對於喜愛唱歌的人而言,點歌機可說是相當便利的家電,只要家中備有一台,即使不用去 KTV 也能盡情歡唱。 然而,點歌機的款式眾多,除了有較傳統、外型類似播放機的款式外,近年來也推出了結合影片播放功能的平板類型,想必令許多人不知該如何選擇。 因此,本篇文章將介紹挑選點歌機時的注意要點,並透過排行榜推薦十款人氣商品,其中更不乏音圓、金嗓、大唐等,連鎖卡拉OK 也愛用的知名品牌。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依循本文的整理,比較各產品的特色與特殊功能,從中挑選出喜愛的款式,盡情享受歡唱時光。

其家庭為單親家庭,與母親和姊姊相依為命,幼年時因父親是廣東人而在家說粵語。 不過另一名導師李宇春則疑惑詢問「是誰的歌呀?」,讓謝霆鋒笑著調侃李榮浩「是嫂子的歌」,沒想到李榮浩一聽,連忙否認「不是!不是嫂子」,一時之間把謝霆鋒的笑容凝固了,導師李健也詫異的看向李榮浩,隨後他才在大家的關注視線下甜蜜開口「是歌手楊丞琳的歌」,讓觀眾聽了歡呼叫好。 面對種種風波,楊丞琳本人都沒有親自回應,IG也停止更新3天,直到昨日才再度發文並曬出近況,畫面中可件她身穿淡紫色西裝套裝,衣服則是內搭白色小可愛,露出纖細又結實的小蠻腰,並戴上垂吊的的耳飾點綴,整個人性感又有氣勢。

12月27日,杨丞琳在台湾台中歌剧院举办“双丞戏音乐剧”新歌演唱会,也是首位在该场地表演的流行歌手。 6月24日,杨丞琳凭借歌曲《年轮说》入围第28届金曲奖年度歌曲奖,这是她出道17年来首次入围金曲奖,也是台湾地区首个入围三金(金钟奖、金马奖、金曲奖)的艺人[83-84]。 9月15日,杨丞琳发行演唱会主题曲《青春住了谁》;并于同年12月16日在台湾小巨蛋开启“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 11月14日,杨丞琳为纪念自己出道18年,重新演绎了4 in love的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 2018年2月25日,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与4 in love解散16年后首度在红馆同台演出。

  • 在此之前,她已经通过电视选秀节目、歌唱比赛被台湾地区观众所熟悉。
  • 2005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暧昧》,该专辑在台湾地区的最终销量为17万。
  • 9月7日,推出第三张专辑《任意门》,收录了《倔强》、《缺氧》等在内的10首歌曲。
  • 3:其作品《刺青》、《想幸福的人》和《天使之翼》多次為LGBT發聲。
  • 這張專輯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楊丞琳並非只是一個只有一副甜美面孔的偶像派歌手,而且是一個實力派偶像。

2000年,公司安排杨丞琳和六位艺人进行录音,而且还指定要唱范晓萱的歌曲《眼泪》,由专业音乐人来评价她们的表现;最后杨丞琳与留下来的其他三位成员黄小柔、冷嘉琳、张棋惠组成了“4 in love”。 11月,组合“4 in love”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Fall in love》。 2000年,杨丞琳参加了偶像剧《流星花园》试戏,并成功饰演外表青涩性格害羞的“小优”一角,代表杨丞琳踏入影视圈的第一步。 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广西合浦,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2016年10月楊丞琳出專輯,李榮浩在專輯中擔任多首歌曲的製作人,而其中一首《觀眾》更是李榮浩作詞作曲, MV找來過去曾和楊丞琳演出經典偶像劇的3位男星,包含賀軍翔、潘瑋柏、羅志祥。 女星楊丞琳出道多年,事業跨足歌手、演員及主持人,發展相當多元,她在去(2019)年和大陸男星李榮浩結婚,震驚兩岸三地,2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經常能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公開放閃;近日李榮浩在節目上又撒了一把狗糧,當時選手嚴雯君選擇了李榮浩老婆楊丞琳的歌,讓謝霆鋒打趣道「這歌曲選的非常有意思」。

年中楊丞琳參與其主演的電影《刺青》拍攝,由她演唱的主題曲〈小茉莉〉次年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楊丞琳雨 2010年10月15日,杨丞琳与余文乐、江若琳等人主演的3D恐怖电影《童眼》在香港上映;并在首日票房时以约77万港元超过了好莱坞的3D电影《守卫者传奇》的26万港元的成绩,截止2010年10月17日,以约447万港元夺得周票房冠军[29-30]。 2010年1月1日,杨丞琳发行个人第5张专辑《Rainie & Love….?雨爱》,收录了摇滚歌曲《青春斗》、抒情情歌《匿名的好友》等在内的10首歌曲;专辑中《雨爱》一曲也获得QQ音乐2010年度十大热门金曲TOP1。 4月24日,杨丞琳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举办首场售票演唱会“异想天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此外,她又于次年发行了异想天开Live 实录《10年有丞》DVD。 2005年5月,她完成了首张个人专辑《暧昧》的前期录音工作。

四月楊丞琳舉辦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異想天開》,並發行同名精選輯。 知名品牌相中楊丞琳有多部偶像劇曾在日本播出,評價尚佳,並在東洋樂壇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與來自香港的方珈悠、中國的魏佳慶、日本的JUJU、泰國的Mint和新加坡的Olivia 楊丞琳雨 Ong(王儷伶)組成「The Asian Beauties」合唱英文版的〈S.H.E.〉。 而在當年度十月楊丞琳以《海派甜心》勇奪第四十五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楊丞琳雨

現年38歲的她,不僅肌膚保養細緻,娃娃臉如同女大生,勤於運動的她,對於身材控管更是讓人驚艷,近日她曬出自己的小蠻腰,絕美腹肌線條讓網友超羨慕,而她自己完美的川字腹肌,全憑藉小時候養成的「1習慣」來維持。 民視新聞/林恩如、嚴文謙 楊丞琳雨 台北報導第14屆「信誼兒童動畫獎」今天(12月17日)頒獎,共有1385件作品參賽,當中有來自83個國家,其中國立北教大附小以《我確診了》和《我愛游泳》2部作品,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抱走兩2特優大獎。 同年十月,以「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身分參加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錄製。

2013年2月1日,杨丞琳发行专辑《为爱启程影音双抢先听》,收录了《暗涌》、串烧情歌《为爱启程》、翻唱歌曲《燕尾蝶》等在内的21首歌曲;其中歌曲《为爱启程》把台湾12位女歌手的作品加以改编并连串。 5月,杨丞琳参与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舞蹈类综艺励志节目《舞出我人生》的录制。 9月21日,杨丞琳录制的阔别两年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在湖南卫视播出。 12月24日,与小S首度合作,为Zoom Hair拍摄年度形象微电影《色情》。 7月20日,杨丞琳“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抱病在上海开唱,这是她出道13年首次在内地举办售票演唱会。

2010年1月第五張個人專輯《Rainie & Love…? 雨愛》發行。 主打歌曲〈雨愛〉推出後奪得台灣兩大數位音樂榜(KKBOX、EZPEER)單曲榜的第一,並連續蟬聯五週冠軍,大陸超過數十個數位音樂奪得了榜單冠軍。 大陸最大數位QQ音樂上的排名最高則登頂歌手榜第四名,女歌手第一。 專輯在台灣大賣五萬張,全台女歌手銷量第二僅次於蔡依林,全亞洲銷量高達一百萬張。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