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青峰詳解

此次舞台造型特殊,打造共3層、每層4米猶如高魔術方塊的三角轉台,隨著場景轉換,影像與場景完美拼接、虛實接軌,由楊丞琳穿梭其中,令觀眾感受不同氣氛。 由於「黑輪說」的歌詞搭上《年輪說》副歌旋律相當洗腦,青峰加碼現場還原一次,「一份滷味豆皮,兩包鹹水雞,三串炭烤玉米,四碗芒果雪花冰,點了車輪餅,奶油加玉米,飽到脹氣再繼續。」沒想到青峰又有新的歌詞,繼續唱:「試試花生麻糬,百元不找零,千層麵點下去,萬巒豬腳放一起~」立刻引爆現場氣氛。 楊丞琳昨天在個人 IG 如常分享穿搭照,不過她卻特別強調,這一系列穿搭照的掌鏡人竟然是青峰,滑到後面才發現不只青峰,連好友王心凌也一起入鏡,完美展現了藝人間的好交情。

楊丞琳就讀華岡藝校時曾與藝人黃鴻升交往,兩人戀情維持二年。 2012年,楊丞琳被媒體報導與另一藝人邱勝翊談戀愛,2013年被曝同遊夏威夷。 2021年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2,最終以第三名成團,節目播出後,也讓楊丞琳在中國大陸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楊丞琳青峰 2011年主演的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播出,劇集深獲觀眾喜愛,海外也授權許多國家播出,而醉後決定愛上你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年中發行第六張專輯仰望,在曲風、造型上進行大調整,從這張專輯開始她也徹底轉型。

2000年,公司安排杨丞琳和六位艺人进行录音,而且还指定要唱范晓萱的歌曲《眼泪》,由专业音乐人来评价她们的表现;最后杨丞琳与留下来的其他三位成员黄小柔、冷嘉琳、张棋惠组成了“4 in love”。 11月,组合“4 in love”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Fall in love》。 2000年,杨丞琳参加了偶像剧《流星花园》试戏,并成功饰演外表青涩性格害羞的“小优”一角,代表杨丞琳踏入影视圈的第一步。

除了送花籃以外,還特地一連兩天熬過時差,等到開演唱會前傳完加油的訊息給她才睡,而且還派他媽媽代表他支持楊丞琳。 俄羅斯持續入侵烏克蘭,美國實施一連串經濟制裁,包括禁止晶片大廠超微、英特爾、輝達等企業的產品銷售到俄羅斯,如今則傳出中國政府考量國安,也禁止向俄羅斯提供龍芯處理器,因為其具有戰略重要性,是中國生產的最先進晶片之一。 鴻海(2317)昨(16)日深夜拋出震撼彈,晚間10點30分發出公告宣布出清紫光股權。

楊丞琳青峰

不但寫了多首歌曲給楊丞琳,還低調地飛到香港買票入場支持她《青春住了誰》演唱會,怪不得丞琳分享二人親密合照表示「真愛」、「有義氣」。 2017年9月16日,杨丞琳现身李荣浩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这是两人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亮相,两人也由此正式公布恋情。 楊丞琳青峰 2019年7月11日,杨丞琳在李荣浩34岁生日之际接受了他的求婚。 9月17日,杨丞琳与李荣浩在安徽合肥户政厅登记办理结婚证。

楊丞琳青峰: 楊丞琳〈黑輪說〉點名路邊攤美食!吳青峰宣告「今天最終場」

同年,杨丞琳参演第一部担纲女主角的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在剧中饰演个性天真率直的“袁成美”。 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為宏麗數位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最具時尚商業知識的線上媒體,我們從人文角度出發,報導國內外優秀的時尚與娛樂產業工作者及創意人士,推動台灣新銳品牌,探索影視美學…期望透過我們深入淺出的介紹,讓業內人士或產業門外漢都能對相關領域發展和脈動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識。 吳青峰說這是他今晚之後不再當別人嘉賓,表示這是他「當嘉賓世界巡迴」的最終場,在此封關,因為他當嘉賓的次數快比自己演出多了。 在客串了「急智歌王」後,原本要開心下台,沒想到他被舞台絆倒,忍不住笑說:「我好勁爆喔!」,他經過媒體發稿室時笑說那是「華麗的轉身」。 2017年主演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上映,而紅衣小女孩2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之後發布單曲《青春住了誰》,而《青春住了誰》也成為歌曲代表作,同時展開第三輪巡迴演唱會《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6分鐘就秒殺售光。 2016年發行第十張專輯年輪說,同專輯名主打歌《年輪說》成為歌曲代表作,同年主演電視劇植劇場-荼蘼,而植劇場-荼蘼也讓她入圍第52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也成為她的戲劇代表作,之後參加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在節目播出後得到熱烈迴響,也證明她的歌唱實力。

  • 財經專家黃世聰則表示,日本的汽車帝國正面臨「滅頂之災」,分析日本電動車發展遠遠落後。
  • 11月1日,与罗志祥主演的偶像剧《海派甜心》在台湾华视首播,剧中饰演霸气而善良的“陈宝茱”的一角;凭借该剧她获得了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 6月24日,杨丞琳凭借歌曲《年轮说》入围第28届金曲奖年度歌曲奖,这是她出道17年来首次入围金曲奖,也是台湾地区首个入围三金(金钟奖、金马奖、金曲奖)的艺人[83-84]。
  • 2022台北馬拉松今天登場,台北市體育局表示,一名跑者在大佳河濱公園倒下,經現場救護人員急救後恢復意識,送醫檢查。
  • 6:在2019年6月1日舉辦了「#LRF 35歲生日音樂會」與粉絲見面交流,還把門票收入的一半全數捐給了「流浪動物之家」。
  • 2000年,公司安排杨丞琳和六位艺人进行录音,而且还指定要唱范晓萱的歌曲《眼泪》,由专业音乐人来评价她们的表现;最后杨丞琳与留下来的其他三位成员黄小柔、冷嘉琳、张棋惠组成了“4 in love”。

2014年加盟百代唱片,主演電視劇《一見不鍾情》,而主演的電影極光之愛受邀當第51屆金馬獎開幕片,年底發行第九張專輯雙丞戲,專輯中許多主打歌的MV都在YouTube突破千萬點擊。 2012年發行第七張專輯想幸福的人,同年年底展開第二輪巡迴演唱會《為愛啟丞巡迴演唱會》,前三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並且票房大爆,創下了3萬人票房和6000萬票房收入。 200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遇上愛,該專輯最終在亞洲熱銷約120萬張,專輯中的《左邊》獲得不錯的迴響,年中參與其主演的電影刺青拍攝,而由她演唱的主題曲《小茉莉》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楊丞琳青峰 藝人楊丞琳日前多次被指出工作時耍大牌,楊丞琳一開始先自嘲「犯小人」回應傳言,後又覺得「不甘一再被欺負」,所以於臉書發表長文,解釋耍大牌傳言。 今(12)日蘇打綠主唱青峰也公開挺好友,並引用黃明志的歌曲《擊敗人》,表示:「說你難搞的,就只是他們沒有能力與實力搞定你而已」。

楊丞琳青峰: 王大陸公開認愛「大馬女神」! 幸福甜喊:我女朋友

8月10日,杨丞琳与郑恺主演的都市励志偶像剧《一见不钟情》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费洛洛”一角;该剧首播当天CSM全国网50城收视率高达1.238%,占据3.42%的市场份额,登上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榜单第一。 9月21日,杨丞琳“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在美国大西洋城结束。 11月22日,杨丞琳主演的《极光之爱》被选为第51届金马影展的开幕片,同时受邀担任颁奖人。 12月12日,杨丞琳第九张个人音乐专辑《双丞戏》正式发行,收录了《点水》《喜剧收场》等在内的10首歌曲;凭借该张专辑杨丞琳获得了2014年第九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年度十大风云歌手以及2014年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和2015年第五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点水》等奖项。 12月19日,杨丞琳与宥胜主演的爱情电影《极光之爱》在台湾上映,并在影片中饰演“艾莉莎”一角;截止2015年1月8日,《极光之爱》在台湾的票房突破2000万台币。

9月9日,杨丞琳录制的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在爱奇艺播出。 9月26日,杨丞琳出席第50届金钟奖,与潘玮柏共同颁发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 11月21日,杨丞琳受邀参加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与陈奕迅合作献唱银幕情侣经典电影串烧情歌。

楊丞琳時常在個人社群分享穿搭照(#ootd,outfit of today,今日穿搭),昨天(17日)她如常分享了個人穿搭照,身穿代言品牌 PAZZO 的藍色大學 T,搭配牛仔褲,身上背著一只 Louis Vuitton 的腰包,看起隨興又不失時尚細節。 楊丞琳這天的穿搭照反常的搭配了長長的文字,原來她詳述了穿搭照的拍攝過程。 楊丞琳青峰 「長髮」造型成招牌,4大線索告訴你10年不剪短髮的秘密竟是… 「世界就是這麼奇妙,用心和成果不會成正比。我在無心之餘亂寫了古典詩,結果竟然得了獎。」青峰當時除了謝謝評審肯定,也不忘自嘲:「證明了不只有好學生會寫詩,我們這些不三不四的混學生也可以插一腳。」感言不改俏皮個性,相當逗趣。 黃色粗針織毛衣配深色牛仔褲,對比色的組合,本來就是一個吸睛的造型了,而楊丞琳還在裡面內搭一件長版白T,讓整體的造型看起來更具有層次感,也因為針織毛衣算是有點短版的版型,不規則的下襬透出一段白T打底,立刻超高比例,輕鬆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每個人都有的衛衣,楊丞琳穿上了百搭的藍色上衣並在裡面搭上白T,來與下方搭配的刷白直筒牛仔褲做出區別,九分的褲長加上帶有Logo的中長襪,調整身材比例,讓自己看起來再高5公分,還刻意將外套、鞋子做同色呼應,最後斜揹上一顆黑色腰包,完美地把整體穿搭變得更具有個人特色。

今天蘇貞昌受訪表示,不同眼睛有不同解讀,要做文章大可不必,他和總統的辛苦彼此最清楚。 就是真的把整張彩券,對折再對折,然後放進嘴巴咬一咬,配上飲料,慢慢的把彩券吃進肚子裡。 原來他之前,不看好世足克羅埃巴亞會踢贏巴西,最後,竟然爆冷門,只好,實現承諾吞彩券。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天冷喝一杯燒仙草,暖心又暖胃。 桃園楊梅休閒農業區舉辦年度「仙草花節」,之前種植水稻的農田改種「仙草」,農民還用GPS定位,讓種植更整齊,空拍更壯觀。

楊丞琳青峰

7月20日,杨丞琳“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抱病在上海开唱,这是她出道13年首次在内地举办售票演唱会。 2017年,杨丞琳成立个人音乐公司树与天空娱乐有限公司。 楊丞琳青峰 6月24日,杨丞琳凭借歌曲《年轮说》入围第28届金曲奖年度歌曲奖,这是她出道17年来首次入围金曲奖,也是台湾地区首个入围三金(金钟奖、金马奖、金曲奖)的艺人[83-84]。

楊丞琳青峰

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广西合浦,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楊丞琳笑稱青峰是「急智歌王」,把〈青春住了誰〉改編成路邊攤版、〈年輪說〉改成黑輪,讓丞琳忍不住笑說以後怎麼唱這兩首歌,為了演唱會在吃上面很節制的她現在滿腦子都是吃的,還叮嚀青峰下台後不能下班,要留下來聽完演唱會,如果有唱到〈年輪說〉還要導播記得take青峰的嘴型,看是不是在唱〈黑輪說〉。 2020年擔任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導師,同年發行第十二張專輯LIKE A STAR,並展開第四輪巡迴演唱會《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前三場台北小巨蛋場門票開賣不久全秒殺售光。 2008年主演的電視劇不良笑花播出,突破形象的演出備受矚目,同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半熟宣言,專輯主打歌《帶我走》成為她的歌曲代表作,而在2007年主演的換換愛也入圍了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當晚IG直播最高潮是青峰上線,楊丞琳看到後興奮不已,急忙與他連線,可惜青峰只願露出頭髮和一隻眼睛,楊丞琳抱怨他即興將〈年輪說〉改成〈黑輪說〉後她自己再也無法專注演唱、歌迷也會聯想到〈黑輪說〉,放話要把曾經很喜歡的〈年輪說〉從歌單除名。 忙完「16葉」和2場雲門劇場演唱會的青峰趁機更正,上週的演唱會「嘉賓最終場」不是「一輩子」,而是「短期內」。

楊丞琳6日穿著紅色蓬裙,搭配浪漫、可愛的特質,她透露這套是為了20週年特別準備的,想讓大家看到她最一開始模樣,並嗨唱《理想情人》、《過敏》等經典歌,並搭乘2層樓高的吊台一路唱回主舞台,接著演唱《青春住了誰》時,今日特別嘉賓吳青峰從升降台驚喜登場!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來到自然資源豐富的日本秋田縣,能在海、山、川、湖等地進行體驗活動,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隨著台日觀光再開,除了風景名勝之外,當地觀光單位特別推薦疫後適合少人數旅行的戶外活動,邀台灣遊客感受秋田的觀光魅力。 楊丞琳10日在臉書對被指耍大牌一事做出回應,讓好友青峰看了感同身受,忍不住轉發寫下:「不是因為我們的友情,而是在面對很多工作上的傳言,也都曾遭遇過。」青峰說他和很多人合作過,這些人有好有壞,甚至有人面對他時捧他,一轉身後便罵他:「挑東挑西、耍大牌很難搞」。 果真順著 PO 文往後滑就可以看到,先是楊丞琳的個人穿搭照,後面幾張有工作人員拍的青峰掌鏡花絮照,最後王心凌加入,頂著染髮鋁箔紙,與楊丞琳、青峰三人一起自拍。

楊丞琳青峰

2005年5月,她完成了首张个人专辑《暧昧》的前期录音工作。 9月9日,她的首张个人专辑《暧昧》正式发行,收录了公益歌曲《下一次微笑》、轻快情歌《只想爱你》等在内的10首歌曲;同时也凭借该张专辑获得了第一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年度十大热门专辑以及2005年HITO流行音乐奖最佳演绎新人等奖项。 10月,杨丞琳与“师出同门”的柯有伦在台湾举办演唱会。 同年,杨丞琳与袁弘参演拍摄的《新聊斋志异》之《痴心灵雀》(又名阿宝)也在中国大陆的各大卫视播出。 在演唱〈青春住了誰〉時,吳青峰驚喜現身,引起台下一陣尖叫,才唱完,吳青峰就替歌迷「主持公道」,表示楊丞琳剛剛話說得太少,在他當嘉賓時要替歌迷討回來。

  • 對此,楊丞琳親自TAG該網友解釋,其實這兩個字是通用的,最一開始是用「滿」字,後來漸漸演變成較口語的「蠻」字,而且她並非口說無憑,關於這兩個字的用法,她透露:「我可是跟中文系的青峰求證過。」青峰看到好友的留言後,也出面TAG該網友說:「要糾正先做點功課啦,不然講錯好害羞你看看。」讓不少粉絲都上了一課。
  • 6月9日,杨丞琳与林柏宏、林妍柔等人受邀出席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两岸电影展北京区展映会。
  • 11月21日,杨丞琳受邀参加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与陈奕迅合作献唱银幕情侣经典电影串烧情歌。
  • 【記者林泊志/宜蘭報導】宜蘭南方澳大橋2019年10月1日崩塌,歷經3年時間,施工團隊費時2年5個月重建,今天(18日)終於通車,不過新橋交由哪個單位負責維管?
  • 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為宏麗數位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最具時尚商業知識的線上媒體,我們從人文角度出發,報導國內外優秀的時尚與娛樂產業工作者及創意人士,推動台灣新銳品牌,探索影視美學…期望透過我們深入淺出的介紹,讓業內人士或產業門外漢都能對相關領域發展和脈動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