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青春住了誰6大著數

1月9日,楊丞琳與魏晨參加“MTV真Live”演唱會,現場合唱了《珊瑚海》《因為愛情》等歌曲。 6月9日,楊丞琳與林柏宏、林妍柔等人受邀出席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辦的第七屆兩岸電影展北京區展映會。 9月9日,楊丞琳錄製的綜藝節目《偶滴歌神啊》在愛奇藝播出。 9月26日,楊丞琳出席第50屆金鐘獎,與潘瑋柏共同頒發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

4月17日,與張孝全合作主演的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在台灣電視台播出。 7月6日,楊丞琳與吳尊、張峻寧、劉梓妍等人聯袂主演的愛情偶像劇《陽光天使》登陸湖南衞視金鷹獨播劇場,她在劇中飾演堅強、勇敢、聰明的“陽光”;該劇在湖南衞視首播收視率即達到1.33,收視份額6.56,成功登頂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4年7月1日,楊丞琳告別索尼音樂,與羅志祥、張惠妹加盟EMI環球音樂。 8月10日,楊丞琳與鄭愷主演的都市勵志偶像劇《一見不鍾情》在湖南衞視播出,在劇中飾演敢愛敢恨的“費洛洛”一角;該劇首播當天CSM全國網50城收視率高達1.238%,佔據3.42%的市場份額,登上省級衞視黃金劇場電視劇收視榜單第一。 9月21日,楊丞琳“為愛啓丞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在美國大西洋城結束。 11月22日,楊丞琳主演的《極光之愛》被選為第51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同時受邀擔任頒獎人。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專輯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天冷喝一杯燒仙草,暖心又暖胃。 桃園楊梅休閒農業區舉辦年度「仙草花節」,之前種植水稻的農田改種「仙草」,農民還用GPS定位,讓種植更整齊,空拍更壯觀。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已經完工,下午3點就可以通車。

楊丞琳承認當時拍攝綜藝節目,年紀比較輕,剛開始主持節目,而歷史部分又沒學好,加上台灣很多節目都是即興的,她經驗不足,沒經大腦就說出了那樣的話,純屬無心。 2015年,歌手李榮浩在新浪微博貼出與楊丞琳的合照。 2019年7月11日,李榮浩於個人臉書公布,在自己34歲生日當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 9月17日,與李榮浩正式結婚,並到位於安徽合肥的安徽省民政廳登記。 楊丞琳就讀華岡藝校時曾與藝人黃鴻升交往,兩人戀情維持二年。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2012年,楊丞琳被媒體報導與另一藝人邱勝翊談戀愛,2013年被曝同遊夏威夷。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楊丞琳早年經歷

但幾乎​​屢戰屢敗,在評委眼裡,她只是個帶著牙套、未發育成熟的小孩子,最慘的是參加一美少女選拔,冠軍有幾萬票,而楊丞琳則只有四百多票,其中兩百票還是媽媽投的。 這讓楊丞琳的信心大受影響,她的歌星夢亦似乎變得更加維艱,一切都不符合她的理想。 就在一個多禮拜後,楊丞琳參加了「健康美少女」的選拔,並晉級決賽。 而當時還戴著牙套的楊丞琳擔心會有評審不喜歡其造型,在決賽進行的前一晚,堅持要牙醫拆除她的牙套,結果她在比賽中意外得到前六名。

〉花王新ASIENCE TV-CF廣告曲,與方珈悠(香港)、魏佳慶 (中國)、JUJU(日本)、Mint (泰國) 、Olivia Ong 王儷伶 (新加坡)組成「The Asian Beauties」合唱,收錄在《The Asian Beauties》同名專輯中。 2011年〈我們都傻〉《醉後決定愛上你》插曲,收錄於《醉後決定愛上你》 電視原聲帶,及收錄在《仰望》專輯中。 2012年〈王見王〉《再一次心跳》插曲,《粉愛粉愛你》插曲,與羅志祥合唱,收錄於羅志祥的專輯《有我在》,收錄於《粉愛粉愛你》 電視原聲帶,及收錄在《想幸福的人》專輯中。 2013年〈暗湧〉與王菲同名作品同曲異詞,收錄於《為愛啟丞 影音雙搶先聽版》演唱會Live影音專輯。 2014年〈打呼〉《媽咪的男朋友》片頭曲,與潘瑋柏合唱,收錄於潘瑋柏的專輯《王者丑生》。 2014年〈自己的太陽〉由韋禮安詞曲創作,與信、郭靜、陳楚生、魏晨、華晨宇、郁可唯、尚雯婕合唱,關愛貧困地區留守兒童,為「我要上學」公益活動主題曲。

隨著台日觀光再開,除了風景名勝之外,當地觀光單位特別推薦疫後適合少人數旅行的戶外活動,邀台灣遊客感受秋田的觀光魅力。 意外的是,演唱會尾聲楊丞琳居然坐地爆哭,是因為想起已經14歲的愛犬Yumi,去年經歷皮膚癌,身體狀況還在調適,楊丞琳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全能天后楊丞琳10日晚間發文,和好友青峰、金勤用餐,不過寫著「自己身體體狀況有點不舒服」引起粉絲關注,晚間她在IG直播,宣告《青春住了誰》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開唱,而這兩場演出將會有「兩個重大轉變」。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11月,組合“4 in love”推出了首張同名專輯《Fall in love》。 《青春住了誰》是楊丞琳與粉絲間的一首紀念青春的單曲。 楊丞琳認為聽眾無論是不是她的歌迷,她希望不管正值青春期或是已經過了青春的時光,聽着該曲都能夠想起自己青春裏住的人和事。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楊丞琳在幾經自我辯證後訂定了該曲主題的梗概,便不斷思索着誰能夠根據她自己最切合又能充分表達內心感受來量身打造該曲,吳青峯便是她認為尋找合作對象的過程後最好的答案,因為兩人的年齡相仿,很多心中的感受相同。 楊丞琳在2016年發行第10張專輯《年輪說》,堪稱出道以來最成熟作品,同名主打用樹的年輪來比喻歲月流動的痕跡與記憶,細膩又層次感的編曲更讓該首歌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作詞、單曲製作三項大獎,也讓楊丞琳成為「三金」都獲得提名的記錄保持人,全能天后一詞可說當之無愧。

為了青春裡住著那個人,過去變成了未來,過往值得了現在。 1997年,年僅十三歲的她,由於父親生意失敗,父母離異,母親背上沉重債務。 加之楊丞琳從小既有歌星夢,在同學和老師的鼓勵下,她開始訂下目標向進入演藝圈奮鬥。

2012年發行第七張專輯想幸福的人,同年年底展開第二輪巡迴演唱會《為愛啟丞巡迴演唱會》,前三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並且票房大爆,創下了3萬人票房和6000萬票房收入。 200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遇上愛,該專輯最終在亞洲熱銷約120萬張,專輯中的《左邊》獲得不錯的迴響,年中參與其主演的電影刺青拍攝,而由她演唱的主題曲《小茉莉》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13年初發行《為愛啟程影音雙搶先聽》,翻唱12位天后作品,受到一致好評。 接著八月發行第八張個人專輯《天使之翼》,憑藉這張新專輯,楊丞琳已經攬獲六十餘座音樂排行榜冠軍和銷量榜冠軍,不管是音樂的旋律還是音樂以外的內容都帶給大家以積極向上的勵志性。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在這一次,她唱出了勇敢的決心和蛻變,所以新專輯《天使之翼》不僅僅是她在為需要勇敢的人而唱,同時也是她為自己的勇敢與堅持推出的一張音樂作品。 2000年,公司安排楊丞琳和六位藝人進行錄音,而且還指定要唱范曉萱的歌曲《眼淚》,由專業音樂人來評價她們的表現;最後楊丞琳與留下來的其他三位成員黃小柔、冷嘉琳、張棋惠組成了“4 in love”。

11月1日,與羅志祥主演的偶像劇《海派甜心》在台灣華視首播,劇中飾演霸氣而善良的“陳寶茱”的一角;憑藉該劇她獲得了第45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2003年,組合“4 in love”因遇到“台灣921大地震”而解散。 4 in love解散之後,楊丞琳轉換了經紀公司,簽約天熹娛樂,並在公司的安排下與唱片公司“Sony BMG”簽約,同時開始參加音樂工作和戲劇演出,向全能藝人的方向進發。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從團體4 in love高唱《一千零一個願望》,到單飛推出《曖昧》、《理想情人》、《雨愛》等經典K歌,又或是化身「可愛教主」甜唱《遇上愛》、《任意門》等輕快舞曲,楊丞琳用一首首記憶旋律畫過每個年份,成為當時流行音樂重要指標外,也替個人事業寫下傲人紀錄。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北投三合街一段過世,被發現時已屍僵,享年36歲。 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而黃鴻升最廣為人知的一段戀情,便是和藝人楊丞琳的校園之戀。 雖然最後以分手收場,楊丞琳也已嫁給歌手李榮浩,但兩人仍保持聯繫,甚至昇華成「家人」的關係,楊丞琳曾經說過,黃鴻升就是她的青春。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

即睇聖誕特色餐廳推介;之後少不免參與Party,而派對聚餐絕不能缺少可以用來打卡及增加節日感的聖誕蛋糕。 另外,也可到9大巨型聖誕樹及各大商場及聖誕市集打卡,包括K11 MUSEA 、赤柱聖誕市集。 這是一套關於時尚造型師唐門(潘瑋柏飾)及蔣小花(楊丞琳飾)的搞笑愛情故事。 楊丞琳在劇中是一個經常作誇張打扮又言行誇張的爆炸頭女生。 而楊丞琳也唱了片尾曲《帶我走》及插曲《太煩惱》,都是唱K必備之一。 12月18日是國際移工日,在台灣的東南亞移工宗教信仰多元。

  • 同年,楊丞琳與袁弘參演拍攝的《新聊齋志異》之《痴心靈雀》(又名阿寶)也在中國大陸的各大衞視播出。
  • 2001年楊丞琳成功獲得了偶像劇鼻祖之作流星花園的演出,在裡面飾演配角並獲得關注,之後楊丞琳換了經紀公司,也參加各種節目主持和戲劇演出。
  • 8月10日,楊丞琳與鄭愷主演的都市勵志偶像劇《一見不鍾情》在湖南衞視播出,在劇中飾演敢愛敢恨的“費洛洛”一角;該劇首播當天CSM全國網50城收視率高達1.238%,佔據3.42%的市場份額,登上省級衞視黃金劇場電視劇收視榜單第一。
  • 2016年發行第十張專輯《年輪説》,其專輯同名曲《年輪説》入圍第28屆台灣金曲獎年度金曲獎。
  • ),全方位藝人、歌手、演員、主持人,生於台北市,籍貫廣東合浦,通曉台語、粵語、英語、日語等,是四大教主中的「可愛教主」,之後在演藝上全方位發展都有所成就,被封為「全能天后」。
  • 《青春住了誰》是楊丞琳與粉絲間的一首紀念青春的單曲。

2000年,楊丞琳參加了偶像劇《流星花園》試戲,併成功飾演外表青澀性格害羞的“小優”一角,代表楊丞琳踏入影視圈的第一步。 楊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祖籍廣西合浦,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主持人。 〈青春住了誰〉MV透過多線敘事的手法,交叉剪成一個跨時空的交會,描述一位失戀女子,一個人聽著〈想幸福的人〉決心要朝幸福努力、高中女生給男生聽〈曖昧〉,讓兩個人的愛情在陽光下,不再害怕躲藏、年輕夫妻在〈相愛的方法〉中找到對生活的熱忱。 該曲上線一天,網易雲音樂《青春住了誰》歌曲評論區的評論突破1萬條;上線兩天 ,評論區的評論超過1.4萬條,第一條評論的點贊數也超過1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