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粉底液dcard10大著數

露華濃這款粉底液是中東大油田的學生、小資黨最愛! 妝感在霧中帶隱約光澤,並有著不錯的保濕度,因此即便是偏乾的眼周或是毛孔星人使用,也超服貼、不卡紋。 不同於它款,CLIO這款粉底液有著較高的防曬係數,而水感質地輕盈好推,又帶著保濕度,完妝後會呈現漂亮的微霧光澤,甚至有點奶油肌妝感。 持妝、控油、延展性的表現都不錯,質地水感又不過度滋潤,對於油肌來說應該滿適合的。 妝感偏光澤帶有一點霧面,擦起來相當輕透。

excel粉底液dcard

其中添加多重保濕因子及5α酪梨油,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質地濕潤、保濕度高,冬天也不會過乾,是乾肌夥伴的一大福星。 這款EXCEL淨采精萃粉底液主打四個特點。 3.細膩、延展性極佳的質地使妝容更加服貼。 4.擁有SPF28.PA++的防曬係數,為肌膚更添一層保護。 在PTT有開架粉底液黑馬之稱的VISEE,擁有輕薄、清爽的特性,並且加入多重美容配方,使粉底質地絲滑、保濕。

適合混合肌偏油,不用加化妝水或是精華液就可以直接上妝,延展性強、遮瑕力高,疊擦也不厚粉。 舒適透氣,精華保濕質地上妝兼具保養;妝感清新,到下午也不會脫妝、卡粉、出油。 全新「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可強化肌膚美感,且其質地滑順好推勻,可完美修飾肌膚瑕疵,並維持清新自然的妝感,使肌膚維持精緻微霧的優雅光澤。

excel粉底液dcard: 【TOP 1】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如果選擇適合霧面妝容的粉底的話,妝感不僅散發輕柔光澤,同時使肌膚擁有絕佳保濕力。 這款粉底液Youtuber Charlie也點名愛用! 主打添加高達81%美容液成分,保濕力滿滿且妝感服貼又輕薄。 其中添加的微粒珠光粉末,能均勻提亮膚色,讓完妝當下就擁有剔透奶油光澤,適合乾肌、秋冬天氣使用。 主打配合高達81%美容液成分,含神經醯胺、桑根皮精華與芍藥精華,如美容液質地般服貼好延展,抹開後彷彿與肌膚融合,妝感就像剛從蒸氣室走出來一樣自帶水感柔焦。 兼具保濕力&適度遮瑕力,妝感輕透不厚重,展現零瑕疵的偽素顏美肌。

此外,它的質地細緻、延展性佳,即便用手指上妝,也相當好推開,是許多新手入門的首選。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它的質地偏乾,並且粉感比較明顯,建議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至於抗汗與控油能力算是中上,以油性肌膚來說,冬天還ok,但夏天可能比較適合混合肌。 此外,它的粉底顏色偏粉,屬於健康膚質的人要稍微留意一下。

excel粉底液dcard: 開架粉底液推薦1: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30ml,NT.400

以KANEBO獨家香氛清麗茶花Teatopia為基調,調和鈴蘭、玫瑰、梔子花香氣,散發花果馨香。 • WH編:雪花秀擅長的養敷,上底妝兼保養也在這支小珍珠粉底發揮。 妝感效果微霧半蜜光,搭配刷具能更輕透,怕粉底液質地厚粉卻步的朋友,可以試試它。 • WH編:GA的粉底擦上臉會有精緻微霧妝感,臉部出油後也會是漂亮的奶油美肌!

雅詩蘭黛這款「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要是不出現在粉底液推薦清單反而才奇怪! 堪稱粉底液界中經典中的經典,地位無人能動搖的這款「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底液,從2005推出第一版到2012改版,人氣依舊高居不下。 小編有實際入手這款粉底液,真心遮瑕度跟持妝度超強! 而且也是這支粉底液讓小編知道什麼叫做不會暗沉反黑(笑),可惜因為小編是長痘痘的膚質,用粉底液還是容易冒大痘痘,所以後來就冷凍了。

到目前為止霧面底妝妝容主要都是使用粉餅來作底妝。 讓我們在本季使用液態粉底液來打造出霧面陶瓷肌吧! 儘管如此,根據液態粉底液的不同,妝容可能呈現太透亮或厚重沒光澤。 所以根據季節,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粉底液很重要。

我之前都是用氣墊粉餅很少明顯暗沉,最近的粉底液就上述兩罐加試用包,跟被我嫌棄暗 的媚點小圓罐… • WH編:追求奶油肌不脫妝,可以試試這一瓶。 excel粉底液dcard 粉體細緻,推開就有淡淡的香味;日系底妝遮瑕度都很高,會有明顯妝感,長時間戴口罩也不會大脫妝。

在網路上有「蒸氣粉底」之稱,主打高達81%美容液成份,包括神經醯胺、桑根皮精華與芍藥精華等等,讓質地如精華液般服貼好延展,同時妝感就像剛從蒸氣室走出來一樣自帶水感。 在PTT上被許多網友評為開架最愛的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在今年也奪下最具熱度的寶座。 接下來是裸色深邃 SR05摩登橙棕,顧名思義就是一款暖橘色為基調的一盤眼影。 乍看之下與SR06好像很相似,但EXCEL眼影就強在每盤都各有其獨特的強大效果。 SR05帶有溫醇的柔柔金橘色以及時尚摩登的棕色透明感,用這盤打造眼妝真的顯得整體妝容更加溫柔醇厚,想凸顯自己端莊氣質的溫柔系美人兒,專屬妳的命定款眼影就在這裡啦!

excel粉底液dcard: 適合膚質>>乾肌、混合肌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色號:精選適合亞洲人膚色的6色,包括:#015白皙色、#020粉膚色、#120自然色、#125裸膚色、#130明亮色、#200健康色。 質地如同英文品名Ink Lasting Foundation一樣如同墨水般的流動性,卻又能緊密貼妝帶來遮瑕力與持妝度,主打微霧妝效,並針對夏日加強控油效果。 針對亞洲膚色推共5款色號並分為V、N色系,V色調偏明亮粉色調,N色調偏沉穩黃色調。

excel粉底液dcard

2.消費任二底妝含氣墊或粉底,即贈恆久完美霧光氣墊迷你版。 消費滿NT.7,000含氣墊與任一底妝(不含蕊心),即贈時尚皮革化妝箱。 當肌膚的保濕狀況良好自然能提升粉底的持粧度。 剛開始接觸化妝的水水們,底妝是最基礎的,但光是最基本的底妝,就有各式各樣的產品,像是粉餅、粉底液、CC excel粉底液dcard 霜等,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也不知道究竟該從何選起。

excel粉底液dcard: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20 粉膚色

相信無論是哪種膚色都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 另一方面,如果在意肌膚的底妝,希望在正式場合或工作時保持完美底妝的人,推薦可以選擇具有卓越遮瑕力的液態粉底液。 因為遮瑕力優良,可遮蓋臉部斑點、雀斑,毛孔等肌膚瑕疪。

化妝時若能適度強調霧面感,會比起光澤妝感,更給予人內斂印象的霧感陶瓷肌,可以馬上賦於人典雅的印象。 對上班族來說,比起高光澤感的妝容,霧感陶瓷肌會更為適合更為推薦。 完美的底妝以及自然妝感的臉龐,自然會提升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Excel精華粉底、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媚比琳FIT ME超遮毛孔、露華濃、1028、ORBIS、THE FACE SHOP…

excel粉底液dcard

MuaRingo我平時習慣的碎粉使用量不大,所以真的可以用好久。 粉底液屬於液體狀,遮瑕力高、延展性好,市面上的種類和色調也相當豐富,有霧面、光澤、柔焦等等各種妝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和膚色挑選。 但粉底液大多包裝較為厚重,因此較少人隨身攜帶作為補妝用,而且由於質地較為黏膩,偏油性膚質的人,記得選用「控油粉底液」,避免肌膚油水不平衡。 包含了粉底液的卓越服貼感與遮瑕力,但因為粉末成分比例高,塗抹後從液態轉化為粉末質地,又能抑制出油,膚觸清爽不黏膩。 符合KATE官網主打的革命性液態粉餅稱號。 採用全新超持妝科技「3D持妝隱形網」,讓妝感隨著時間越來越美。

評比:質地偏液狀,很好塗抹,感覺輕透不厚重,細看還帶有微粒珠光粉末讓膚色更亮。 蜜粉外型設計為正方形,低調又有設計感,內有附超大粉撲,柔軟好用很超值! 蜜粉輕薄不厚重,妝感較薄透且使用起來是微霧妝感!

美人兒可依照自己的膚色以及想打造的妝感去選擇理想的色號。 第二就是它吸睛的包裝,不過份可愛又帶有法式優雅的高品質,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好用不貴加上高質感的外包裝,日本開架彩妝天后之稱完全當之無愧呀。

excel粉底液dcard: 日本EXCEL 水潤精華粉底液 (30g) Excel MILKY FIT FLUID

不過小編還是要說,所有化妝品就算主打溫和不刺激、免卸妝等特徵,那都只是廣告詞,只要是塗在臉上的化妝品,都一定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只是程度多少的問題。 所以千萬別相信廣告詞的說法,還是乖乖清潔、放肌膚自由呼吸才是王道喔! excel粉底液dcard 根據自己的肌膚類型,如「乾性肌」、「油性肌」、「痘痘肌」、「敏感肌」等,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肌膚類型的粉底液也很重要。 如果使用的是不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的話,皮脂可能會浮起造成脫妝,久了肌膚會變乾燥,進而導致肌膚問題。 雖然有各種各樣的色調,但是適合亞洲人的色系通常是「自然膚色系」。 膚色較白者可以選擇淺米色系,如果是膚色較深者,可以選擇健康膚色系。

特別是容易脫皮、服粉的乾燥肌膚,上完之後會帶有細緻光澤使臉部看起來更加澎潤、透亮。 另外,適中的遮瑕力若是再搭配同品牌的飾底乳,修飾效果更佳。 它曾受到多位知名美妝youtuber推薦,讓人抵擋不住它的魅力。

  • 全新「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可強化肌膚美感,且其質地滑順好推勻,可完美修飾肌膚瑕疵,並維持清新自然的妝感,使肌膚維持精緻微霧的優雅光澤。
  • 含有透明質酸和豆乳發酵精華,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
  • 不需使用卸妝品,只需使用洗臉產品即可卸妝的粉底液,卸妝時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 內含獨創「智慧持妝粉體」結合超透氣科技與日本米萃取,打造最持久的妝效,讓你的肌膚在各種天候下都能全日不脫妝、零暗沉,搭配最遮毛孔的美肌力,完美填補毛孔,超柔焦,修飾毛孔效果特強。
  • 流動性高的粉底,使它如同保養品般能完美貼合肌膚,輕鬆打造自然透亮的光澤肌。
  • 粉餅是很容易入手的底妝產品,用海綿輕拍臉頰,就能打造自然的妝感,但相對於粉底液來說遮瑕力不高。

獨家「超時持妝科技」能維持長達 16 小時的持久妝效;革命性「親膚水油比例」使粉底細緻滑順緊貼肌膚,打造不卡紋、不卡粉的無痕服貼底妝。 這款粉底液光是輕巧可愛的紅色包裝,就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尤其是獨特的方形設計,使它收納、攜帶都不占空間,便利度十足。 流動性高的粉底,使它如同保養品般能完美貼合肌膚,輕鬆打造自然透亮的光澤肌。 已介紹完今年最新流行最推薦的粉底液,不知道你有找到想要的產品了嗎?

excel粉底液dcard: 開架粉底液推薦1:Bbia 自然貼膚粉底液(Last Skin Foundation),₩.13000(約 NT.335)

添加「珍珠光感粒子」利用光線折射加倍隱藏瑕疵,自然地遮蓋肌膚的不完美。 實現由肌膚內側湧出的自然晶緞柔光的液態粉底液。 日本SUQQU繼人氣超高的晶采立體粉底液後,於2018年新推出的滴管狀粉底液,上市沒多久就賣到斷貨。 含有透明質酸和豆乳發酵精華,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

想要抗老必選資生堂粉底液,想要遮瑕度高可選GA,而半霧感半光澤感雪花秀也很不錯,建議下手購買前一定要去專櫃測試看看,才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妝感粉底液。 橘色能修飾帶藍感的黑眼圈和暗沉,增添肌膚血色感展現健康印象。 黃色能修飾帶茶色的暗沉,提升自然感膚色。 2018年後的升級版, 強調融合肌膚且緊密貼合,如同細緻薄膜,修飾皮膚的暗沉、凹凸、毛孔,完成清透光澤的妝效。 比起以往需要挖勺沾取,今年粉底液改壓頭設計減少沾手。

excel粉底液dcard: KATE 凱婷 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限定組II 02 自然色 (粉底液 30mL 蜜粉 2g)

因為擁有3D立體遮瑕科技,單一層遮瑕度就有80%,就算再次疊加也不顯厚重和卡粉狀況,持妝控油程度中偏高,因為採用最新的輕粉底劑型,上妝後能持續維持如蜜粉般的清爽感,油田肌很適合。 excel粉底液dcard 他的瓷效妝前控油隔離乳相信是非常多人的愛用品沒錯吧! 那還不知道他粉底液超好用的孩子們,在這裡小編告訴你,他超! 首先、它的質地很薄透水潤,上臉後感覺非常輕薄一點都不負擔! 水潤好推開,剛上臉有漂亮的光澤感,久了會變絲綢陶瓷的感覺,持久度也非常好。 這是因為品牌藥所把美容液的保濕配方混入碎粉內,烘焙技巧令粉質幼細貼服,蓋到妝面妝感仍然自然,可以做出美肌效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