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全攻略

12月25日,獲得第十五屆音樂盛典咪咕匯頒發年度最佳突破歌手。 12月30日,以專輯《天氣:晴》獲得第十三屆華語金曲獎頒發年度最佳國語女新人。 楊晴所屬的TVBS經紀部回應本刊:「其實都拍戲拍了那麼多年,都是很好的同事,不只羅平,其他同劇很多的演員像是謙文、小白,大家感情都很好。」意指僅是感情很好的同事而已。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LiTV、friDay影音、myVideo、KKTV平台播出。 對於這次被拍到兩人單獨約會,羅平經紀人也表示,真的是一般朋友出去吃飯,他指出《女力》的演員原本就常聚會,可能是羅平的朋友圈不大,就只有跟《女力》的演員有交集,之前羅平也常約《女力》的演員到家裡做客,他老婆也認識楊晴,且楊晴和陳謙文、游小白也常聚會吃飯。 共同友人看完緋聞新聞,笑稱兩人私下互動根本坦蕩如「大男生&大男生」。 戲劇《女兵日記》早已拍完,不過楊晴還跟劇中配對的羅平情誼未斷,尤其男的現已是人夫、人父,卻被本刊抓包跟楊晴同車,祕赴新北烏來深山單獨約會,兩人一陣吃喝享樂近3小時才回到平地,並消失在夜色中。 更八卦的是,其實早在2018年,楊晴與羅平就已傳出交情頗深;羅平2019年才結婚,可見楊晴至今仍跟他保持緊密要好之情。 39歲羅平曾為超偶第3季第5名,2018年演出TVBS《女兵日記》時扮演「宋排」,跟「楊排」楊晴狂炒CP,其實他爆出婚訊,老婆是德籍的Madlen,當時女兒已8個月大。

對此,楊晴所屬的TVBS經紀部也回應,「其實都拍戲拍了那麼多年,都是很好的同事,不只羅平,其他同劇很多的演員像是謙文、小白,大家感情都很好」,說明兩人僅是感情很好的同事而已。 至於羅平的經紀人也說,兩人感情跟其他劇組演員一樣很好,私下也都有出來聚會,老婆也認識楊晴,所以就算單獨也不需要特別報備。 楊晴 楊晴 戲散之後感情還在,羅平對此曾表態:「我覺得楊晴是非常好的演員,現在要跟她分開,真的滿感傷的。」不過羅平依舊稱對方只是「(拍戲)四年戰友」而已。 楊晴無奈說:「我其實滿擔心今年過年回家,我媽可能又要介紹某個豬肉攤老闆的兒子給我,就她很喜歡拿著我的照片跟人家要相親,因為她覺得我年紀也不小了,我都跟她說:『妳要妳自己去!』。」直白言論笑翻眾人。

楊晴: 女兵結訓「北漂」拚生存 楊晴認了真愛羅平會吃醋

今天出席活動手戴佩戴的是 TISSOT NBA CHRONO XL 版,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錶帶是利用 NBA 官方指定用球斯伯丁的籃球皮革製成,橘色帶有顆粒的觸感,楊晴說適合搭配帶有異國風設計的手環,讓腕錶同時也是配件,更能增加造型層次感。 對此,楊晴經紀人認為兩人行為沒有逾矩,解釋「因為一起拍攝《女兵》多年,大家真的都是很好的同事」;羅平經紀人也表示羅平的朋友不多,加上他老婆也認識楊晴,認為兩人私下互動很坦蕩。 楊晴與羅平接連合作「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劇中CP情遭爆延伸到戲外,「女」劇已完結大半年,但兩人私交未斷,被「鏡週刊」拍到深山約會。

單身7、8年的楊晴,被問到有沒有新對象,她害羞臉紅認了一直都有人追求,最近也有一個好的對象正在觀察中。 至於對象的條件,楊晴表示不一定要會潛水,但至少也要熱愛戶外運動、陽光型,期待楊晴早日有好結果。 「最美排長」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女主角周曉涵的閨密「丁文娜」,近期在劇中與盧彥澤發展出感情線,被對方親密摸臉、壁咚,畫面相當害羞,楊晴透露兩人很有默契,也分享私下感情觀,自爆遇到心儀對象一定會告白。 人如其名,她熱愛夏天、太陽,也超愛海洋,18歲就接觸潛水運動,拍戲空檔還會特地跑到墾丁潛水,擁有水肺潛水證照的她,今年五月更考到自由潛水證照,已經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當一隻美人魚,但楊晴並不想就此停止學習,反而很有上進心的想進修動作、吸取更多知識,考取更高級的專業潛水員。

楊晴: 個人小檔案

楊晴經紀人表示:「會再提醒她。」並表示她個性本來就比較大剌剌,沒想那麼多。 日期地點活動名稱備註2019年8月10日QQ手遊名人賽王者榮耀總決賽作為特邀嘉賓與李現一起受邀參與,與明星主播組隊進行兩場娛樂賽。 2019年8月31日上海和平精英夏日盛典暨全球邀請賽與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一同參與比賽。

2018年1月22日,參演偶像劇《終極一班5》,飾演藍斯洛的妹妹藍斯春一角。 在此期間,Sunnee於2016年11月3日,參加網路綜藝節目《明星的誕生》,並演唱節目主題曲《push me》。 近日大陸一場婚禮一位超壯伴娘穿露肩禮服,引發話題,因為大家都被她的肌肉嚇到了,伴郎看了壓力超大。 演藝圈近期吹起結婚潮,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也趕搭這波熱潮,最美排長楊晴所飾演的丁文娜和伍佳佑(盧彥澤 飾),兩人歷經波折後復合,決定閃婚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不願再錯過彼此,成為《機智》中多條感情線的佳話。 楊晴 許多粉絲都會好奇明星的私生活,近日《EBC東森新聞》正妹記者謝佑昀就爆料,有一位跨足主持界的偶像男歌手和一線金曲歌后在車內「激情互動」,遭狗仔拍下。 楊晴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已經完工,下午3點就可以通車。

楊晴: 湯唯甜曬老公慶生照!6歲女兒「軟萌模樣」意外曝光 粉絲:融化了

, 即使在現實生活中有所不同,但是對於彼此的愛情與生活問題深深的關心著。 在私底下的楊晴,在16歲也認識一位大她十歲的閨蜜姊姊,兩人因為一同經歷了許多歡笑淚水,成為無話不談、沒有秘密的超級好朋友。 7月23日騰訊視頻炙熱的我们自第3期起火箭少女101做為補位團體加入。

因疫情防控因素,於12月3日公告取消原改訂於12月11日之杭州場及延期之西安場。 2021年3月12日,正式官宣首次個人巡演「太陽星聚會2021巡迴演唱會」啟動。 首場於4月3日在北京舉辦,其後至同年6月20日共於中國5個城市召開9場巡迴演唱會,包含北京,杭州,廣州,上海及成都。 2019年7月5日,參與網易雲音樂《青春重置計劃》,發行重新詮釋之單曲《忘記擁抱》,於上線14天在星雲人氣榜拿下首支應援人氣破千萬單曲。 2018年9月20日,發行電影《悲傷逆流成河》推廣曲《不哭》。

楊晴

演藝圈近期吹起結婚潮,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也趕搭這波熱潮,最美排長楊晴所飾演的丁文娜和伍佳佑(盧彥澤 飾),兩人歷經波折後復合,決定閃婚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不願再錯過彼此,成為《機智》中多條感情線的佳話。 她也自爆曾想學網美穿比基尼下海拍辣照,不料卻發生驚險插曲,比基尼在海裡不小心勾住一隻螃蟹,螃蟹便開始在她身上四竄亂爬,楊晴嚇到連忙用手撥開,「結果牠一緊張就夾我大腿肉,痛到我大叫,喝了兩口海水,後來牠還往我的三角地帶跑,我整個人快要崩潰,徒手把牠抓起來往海裡丟」。 除了螃蟹事件,楊晴也說每次遇到海龜都很小心,因為教練一直警告碰觸海龜可能被罰30萬,要非常謹慎。 在羅平之前,楊晴最有名的花邊得回顧到11年前跟小S老公許雅鈞,傳出過從甚密而且出雙入對。

該EP內含《擎歌》和 《Look at Yourself》兩首歌。 其中《Look at Yourself》由Sunnee本人作詞。 只是隔年羅平就宣告死會,和私下交往3年的德國金髮太太結婚,且小孩已經8個月大,當時羅平透露和太太早有結婚共識,只是因為作品《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接連走紅,集數不斷增加,才延後結婚,而劇組裡只有楊晴知道她快變成人夫,由於兩人演情侶,事前羅平也會跟太太報備。 她透露自己在感情中容易後知後覺,被喜歡都渾然不知,不過碰到心動的男生一定會告白,霸氣說:「因為我覺得不說我應該會後悔,金牛座吧!我會選擇直接講,不喜歡拐彎抹角。」而劇中身邊好友爭相為她介紹對象,現實生活中則是媽媽瘋狂幫她相親。

台灣民意基金會表示,在教育背景方面,在教育背景方面,小學及以下選民中,侯友宜和賴清德並駕齊驅,各自擁有三成六左右的支持,柯文哲只有 楊晴 3. 楊晴 寒流這兩日襲台,但對中央執政民進黨來說,寒流早在兩週前起就開始猛烈吹拂,迄今未歇。 擔當檢討敗選原因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本月17日接受訪問時指出,這次有許多年輕人或年輕家庭選擇了沉默,沒有投票,這需要誠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採訪NBA球星柯瑞而爆紅,有「日本第一美臀」、「極致翹臀」稱號的女記者宮河麻耶,今在PLG富邦勇士主場擔任開球嘉賓,她的好身材也引起現場觀眾矚目,而宮河麻耶也表示她印象最深刻的台灣球員是「野獸」林志傑。 民視新聞/蘇晟維、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高雄鳳山的巷弄裡,最近出現了一個奇特的停車格,橫在柏油路的正中央,讓不少民眾很好奇,到底是能停還是不能停,不過原來,是因為最近地主繼承後才發現,外公的土地變成了既有道路,自己還繳了兩百多萬的稅,因此希望讓道路回歸到原本規劃道路的位置。

楊晴

原來他之前,不看好世足克羅埃巴亞會踢贏巴西,最後,竟然爆冷門,只好,實現承諾吞彩券。 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委員會對英國政府即將於明年2月更新的「整合性政策評估」提出建言,強調英國僅認知而非接受大陸的「一中政策」,並支持維持台海現狀。 對於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支持與友誼,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及感謝,並強調台英關係密切友好。 即將於 12 月 19 日在台灣發表的新世代 Mercedes-Benz GLC,儘管國內早早便展開接單,但遲遲未有售價資訊曝光,而在發表會前夕,疑似操作失誤,台灣賓士官網上出現雙車型的售價資訊。 桃園永豐雲豹今天(18日)在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當家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並未出賽,讓現場球迷相當不滿,比賽後段甚至反過來替客隊加油,最終海神就以93比89帶走勝利,雲豹苦吞6連敗。 【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台中報導】賽前場場都扣倒對手的平鎮高中,今天(18日)在冠軍戰對上普門中學,平鎮發揮火力,全場敲出11支安打,提前6局以10比0獲勝,抱回高中聯賽鋁棒組第6座冠軍。

  • 羅平也承認自己開拍前很腫,但自從確定開拍後,天天在頂樓天台運用曬衣架做腹部運動,加強自主訓練,果然大變身。
  • 戲劇《女兵日記》早已拍完,不過楊晴還跟劇中配對的羅平情誼未斷,尤其男的現已是人夫、人父,卻被本刊抓包跟楊晴同車,祕赴新北烏來深山單獨約會,2人一陣吃喝享樂近3小時才回到平地,並消失在夜色中。
  • 12月30日,發行由周依然、施柏宇主演之電影《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同名片尾曲主題曲《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
  • 【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台中報導】賽前場場都扣倒對手的平鎮高中,今天(18日)在冠軍戰對上普門中學,平鎮發揮火力,全場敲出11支安打,提前6局以10比0獲勝,抱回高中聯賽鋁棒組第6座冠軍。
  • 2021年12月16日騰訊視頻大伙之家第4期遊戲時與徐志勝對唱《不得不愛》。

羅平和楊晴這對螢幕情侶從《女兵日記》一路愛到《女力報到》,當時為戲參加宣傳活動,2人仍在放閃,曾被同劇演員虧:「現在不是在拍戲囉。」而當時羅平明明已有Madlen,仍以單身之姿演出假戲真作戲碼。 直到婚訊曝光,羅平才承認在拍《女兵日記》前跟女友就有結婚共識。 楊晴與羅平早在2018年拍攝《女兵日記》就傳出緋聞,不過隔年男方便宣布結婚消息,兩人緋聞也就此不了了之。 不過,據《鏡週刊》報導,兩人最近被爆出獨自前往深山約會,私下交情匪淺引起粉絲討論。

楊晴

在單曲部分,2022年6月4日,發行由劉亦菲、陳曉主演之古裝劇《夢華錄》插曲《今夕是何年》。 楊晴 7月26日發行由雷佳音、張子楓及張新成主演之電視劇《天才基本法》插曲《Take Me Back》。 2022年6月21日,正式官宣2022年個人巡迴演唱會「惢」啟動,首輪演出城市包含長沙、武漢、廣州、南京及西安。 後杭州場、成都場及天津場分別因場館及疫情之不可抗力因素取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