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kai女友10大伏位

其实写到这里,应该可以感觉到我已经在向亲妈粉转型了,这段时间是他出道以来比较艰难的日子吧。 之前看过一个答案有说饭他这些年,钟仁喜欢谁她就喜欢谁,我也对此很认同,不光是举的那些例子,就连队内我也更欣赏他欣赏的人。 万事随心的个性让他表达情绪非常坦率,加上人又慢热,所以他佩服谁欣赏谁对谁无感真是一览无余。

exo kai女友

並席卷韓國各大專輯銷售排行榜日榜冠軍,當中收錄的主打歌《Power》及收錄曲《Sweet Lies》,也都在音源榜上佔據上位圈。 6月15日,SM娛樂宣佈EXO將於7月23、24、29、30及3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並且以首爾站為起點,正式展開他們的第三次巡迴演唱會。 6月24日至7月23日,在位於首爾江南區三城洞的SM COMMUNICATION中心1樓,SMTOWN COEX ARTIUM 6樓舉辦了EXO海報及影像展示會。 一般說來,許多父母望子成龍,希望兒子將來能找到一份穩定工作,未必能開明地讓他從小開始練舞。 而在一支影片裡,KAI提到自己的父親小時喜歡畫畫,但因為爺爺奶奶不支持所以放棄,未能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exo kai女友: 金钟仁演唱会记录

可至從鹿晗、吳亦凡與黃子韜退出組合後,便只剩下九位成員,分別是金珉錫、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朴燦烈、都暻秀、金鐘仁、吳世勛等成員,他們依舊照常演出,可人氣卻大不如前。 KAI昨晚在粉絲俱樂部官網留言,表示自己在為演唱會訓練時傷到了腳腕。 KAI表示不能百分之百為廣大粉絲展現他為演唱會訓練的成果,自己既感到遺憾又感到抱歉。 不過今年才過去一小部分,這份遺憾他一定會在剩下的時間裡好好彌補。 網友發現,EXO竟只剩下Suho、Xiumin、D.O.、世勳4名成員,「目前」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也讓許多網友笑稱:「要當EXO-L(EXO粉絲名)心臟真的要很大顆」、「粉絲好辛苦」。

exo kai女友

11月30日,Kai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並於台灣、香港、法國、加拿大等50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摘得冠軍。 專輯發售當天,Kai舉行了專輯發售線上記者會,分享Solo出道的心情歷程,而伯賢則擔任了記者會的主持人。 3月15日,國際品牌《Levi’s》公開與Kai合作推出的首支單獨電影。 Levi’s 品牌想要用Kai的影響力去傳達真誠、音樂與文化,永不改變的Iconic Style等核心信息。

exo kai女友: 音樂錄影帶

中國大陸預定下月8日起恢復對外正常通關,受新冠肺炎疫情困擾3年的香港一片歡呼。 香港各大報章今天都在頭版報導相關消息,旅遊業者也表示「終於迎來美好的春天」。 其實Jennie十月曾被爆出戀愛,對象還是YG旗下製作人,當時梁鉉錫出面否認不實傳聞,「Dispatch」則表示,當時Jennie的確已陷入愛河,但對象是EXO的Kai,「兩人是彼此的治癒者」,就算工作繁忙也會抽空見面。 而這也是Kai繼2017年6月跟Jessica妹妹Krystal分手後,時隔1年5個月再爆出的新對象。 舞藝高強,只因自小受訓,能夠在EXO內都被稱為最會跳舞,是因為他在兒時看過經典芭蕾舞劇目《胡桃夾子》後,就立志成為芭蕾舞者,雖然他爸媽當初想兒子學的是跆拳道鋼琴。

  • 他不会去做不感兴趣的事,但不代表没有野心,他一旦想做某事,就一定会努力,并且一定会做好。
  • 吳亦凡鹿晗黃子韜張藝興邊伯賢 揭EXO成員疑似整容照吳亦凡出道也是一張小臉,如今清爽的短髮,讓臉型更加立體了,看看他的的面部輪廓,完全不同於亞洲人扁平臉蛋,早期有點鄉土氣,如今更帥氣了,整容跡象不明顯,造型升級的很成功。
  • 而2019年的第一爆也沒讓等待元旦大料的粉絲們失望,主人公正是男團EXO成員KAI,以及BLACKPINK裡的小公主JENNIE。
  • 山下智久未來他將以自己的語言和行動,持續傳遞熱情與創作能量,也會於接下來的迪奧公開活動中,展現獨特魅力與對永續發展的願景。
  • 而這也是Kai繼2017年6月跟Jessica妹妹Krystal分手後,時隔1年5個月再爆出的新對象。
  • Kai在2015年3月中曾經開過instagram的,當時是為了作宣傳新專輯,及透過個人SNS和粉絲互動,Kai 開通帳號之後也上傳了幾個影片和粉絲分享;不過半個月不到,當Kai在SM娛樂公開EXO《EXODUS》主打歌之後,就馬上把個人帳號刪除,令無數粉絲不明所以。

EXO和BLACKPINK,前者是SM娛樂的代表男團,後者是YG的團寵小公主,KAI和JENNIE的跨社戀愛瞬間點燃了所有網民的八卦魂。 爆料一向快很準的DISPATCH也給出了「實錘」證明兩位超一線偶像正在熱戀中。 2014年1月9日EXO-K作为RCY宣传大使,出席在首尔中路区,希望分享慈善中心进行的总裁表彰仪式及面包制作服务活动。 成员们与RCY团员以及学生们一起,共同制作面包和饼干,传达希望的讯息。 因为学了芭蕾KAI好像会比其他人更快的理解舞蹈而且感觉会更容易抓到。

截至2018年10月30日,專輯預售量達到1,104,617張,刷新EXO自身專輯預售量記錄,這讓EXO連續5張正規專輯都成功登上百萬寶座。 此外,專輯發佈當天即登上韓國國内榜單冠軍,並拿下全球47個國家及地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冠軍。 exo kai女友 主打歌《Tempo》也於韓國最大音樂榜MelOn及Soribada拿下冠軍,以及於中國的蝦米音樂綜合榜拿下第一名。 7月21日,成員KRIS、鹿晗與SM娛樂長達兩年的合約糾紛正式結束。

exo kai女友: exo kai女友知識摘要

針對這些流出的私照,南韓一名法界人士表示,若照片非雙方當事者上傳的,任意散布他人隱私者的行為已觸犯相關法律。 而目前Chen的經紀公司SM娛樂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而該韓網的相關文章也遭到移除了。 2019年1月1日,韩国媒体爆料EXO成员kai和BLACKPINK成员Jennie的恋情,震惊了网友和粉丝。 据爆料称,两人是从2018年10月开始交往,在同年11月底,媒体 … exo kai女友 報導更指出兩人是YG的「公開的秘密情侶」,甚至在BLACKPINK活動宣傳期,Jennie也會在行程結束後前往GD的家約會,有時GD也會請經紀人接送Jennie下班。

exo kai女友

看了電影《Billy Elliot》之後,Kai再次有了要跳芭蕾的想法,也想要像找到夢想幸福的Billy一樣,為了自己想要做的,想要實現的夢想努力的他。 1月21日,美國知名流行文化雜誌《滾石雜誌》公開了「當代25名最有格調音樂人」名單,而Kai為名單上的第24名。 《滾石雜誌》描述Kai的風格為從貴族預科生到龐克等各種風格,像混和音樂曲風那般輕巧地融入時尚影響力。 此外亦提到他在 EXO《Obsession》MV 中所穿的短版上衣,以及《Peaches》MV 中揉合現代與傳統、陽剛與陰柔,卻絲毫不顯突兀的穿搭。

exo kai女友: 品牌合作 / 宣傳大使

7月1日,D.O.自願申請入伍,並於當天通過SM STATION第三季發佈歌曲《That’s okay》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成為EXO第二位入伍的成員。 同月,EXO於19、20、21、26、27及2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館舉辦第五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首爾站。 因成員Xiumin、D.O.已經入伍,此次參與演唱會的只有Suho、Baekhyun、Chen、Chanyeol、Kai和Sehun 6位成員。

害羞3角度讓粉絲噴鼻血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有一天張先生為了要趕上搭船的時間,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往碼頭飆去。 2月13日,Suho完成一年零九個月的兵役退伍,並在個人IG上傳親筆信向粉絲問好。 4月8日,EXO出道十週年,Lay在社群媒體上傳親筆信宣佈告別SM娛樂,但會以Lay的身份在成員需要時給予陪伴。 SM娛樂則表示雙方正在討論新型態的契約模式以及Lay繼續留在團體的可行性。

截至6月3日,EXO的2輯《EXODUS》和后续专辑《LOVE ME RIGHT》銷量分別達75萬3860張和37萬1160張,2個月的銷量累計突破百萬張。 1月3日,EXO受邀出席韓國文化藝術界人士新年問候會並與时任韓國總統的朴槿惠見面握手、交谈。 1月16日,EXO登上美国Billboard的「2014年受矚目的14位藝人」榜单,並在「Billboard200」排名中登上第129位,刷新韓國男團紀錄。

根據《Dispatch》報導,KAI 和 JENNIE 是從去年10月開始交往,11月25日 KAI 被拍到開著自己的車到 JENNIE 的家接女友,然後一起到位於首爾的天空公園約會。 媒體拍到了兩人在公園秘密約會的照片,KAI親自開車前往女友的家中接人,抵達天空公園後也是KAI先下車,然後很紳士地替JENNIE開車門。 據說KAI結束國外的演出返回韓國(2018年12月2日)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探望JENNIE,正處於熱戀期的兩人如膠似漆。

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亦為EXO此次的專輯發佈了一篇以EXO新專輯《Universe》為題的文章。 Billboad形容此此專輯的主打曲《Universe》是以柔美的钢琴旋律配合戏剧般电子弦乐的流行摇滚曲风,凸显EXO成員的優勢。 此外,《Universe》在27個地區的iTunes榜上排名第一,熱烈的反應再一次展現EXO “冬季歌神的力量”。 而後續改版專輯《The exo kai女友 War:The Power of exo kai女友 Music》則在9月5日公開,這張專輯在推出後成功佔據33國的iTunes綜合專輯榜冠軍。

exo kai女友: 日本人在排队抢看这部电影 以枪杀安倍嫌犯为原型

台风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说实话那段lightsaber跳的我不敢看他,真的是成熟霸气要上天。 说到这,有个有趣的现象,b站妮妮的focus视频弹幕跟队友们的弹幕完全不是一个画风(黄暴场面让我相信年纪太小的妹子根本不敢点进去2333)。 这两年间的deep breath和baby don’t cry就不用多说了,当你以为这孩子只会腐笑撩妹,他转过身就能把疯癫和情深表现给你看。 所以我虽然时常可惜他不该成为爱豆,本该是风的性格却活成了树的人生,但又会在下一秒感谢他成为这棵树让我看到。

7.23看完昨晚三巡首尔首场,心里有点失落,事实上,关注他越久失落感越深。 迷恋过很多人,男神女神,演员歌手爱豆,都有过,有的凭着一时热血疯狂一阵之后慢慢淡了好感,也有的真的成了稳定不动的偶像,而金钟仁真的非常特殊了。 我总是一边疲惫于韩国爱豆这个职业的被动性和现实性,又一边感叹于他在这个环境中始终澄澈的赤子之心。

exo kai女友: 新闻动态

主打曲中文及韓文版也佔據中國百度KING排行榜即時1位、2位,專輯销量庞大。 12月10日於韓國時間晚上10時在樂天世界舉行Comeback Stage,是次舞台通過Naver V App直播,逾超過138萬觀眾人數及逾7500萬的點讚數結束,打破了單日藝人放送的最高紀錄。 金鍾仁(KAI)1994年1月14日出生於南韓首爾,2007年參加BEST青少年選拔大會獲得舞蹈賞第一名及人氣賞併進入SM公司成為練習生。 exo kai女友 2012年3月31日和4月1日EXO分別在韓國首爾和中國北京舉行Showcase出道發佈會。

exo kai女友

從照片上似乎看到這樣的兩個場面:一是黃子韜正要拿起話筒開始唱rap,調皮的伯賢湊上前往,黃子韜推開了伯賢;二是伯賢正在熱舞表演時,黃子韜突然亂入,推搡伯賢。 EXO,這個韓國男子團體,從2012年出道的那一刻就註定不凡。 而這自然也離不開EXO的每一個成員他們身上獨特的魅力,今天小編就帶大家看看EXO所有成員人氣排行榜。 到如今EXO已經出道六年,在這短短的幾年中幾位小哥哥們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所推出的專輯和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秒被搶光,銷量屢次突破紀錄,成功撐起了「亞洲天團」這個稱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