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tao6大著數

此外,吴亦凡还因涉嫌偷税逃税,被追缴并罚款6亿元人民币。 混不好就得回家继承家产的9位明星,华晨宇还硬撑,他俩被拖走了 娱乐圈里有很多的富二代,有些混不好就得回家继承家产。 还在娱乐圈硬撑着,而有些就被拖走了,回家继续家产去了。

  • 7月14日,由愛奇藝製作的以嘻哈為主題的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正式播出,吳亦凡在節目中擔任明星製作人及音樂總顧問。
  • 2017年5月,主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上映;9月,主演的魔幻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开播。
  • 8月开始,吴亦凡遭到封杀,个人和工作室微博账号被封禁,音乐平台下架其所有作品。
  • 1月20日,伯賢推出了首張日本個人迷你專輯《BAEKHYUN》,並在Billboard JAPAN的專輯銷量統計中以70,129張的好成績空降第一名,也在iTunes的World Wide Album 和 Europe Album 排行榜取得了第一名。
  • 12月25日,與趙麗穎合作的首張中文合唱單曲《想你》全網上線,並於27日釋出MV。
  • 他小学就读于青岛台湛路小学,初中先后就读青岛第四十七中学和青岛第十二中学。
  • 8月13日,韓國媒體宣佈伯賢加盟JTBC將於中秋推出的試播綜藝節目《怪癖的五兄弟》。

8月,登上《時裝男士L’OFFICIEL HOMMES》封面。 10月,登上《嘉人Marie Claire》的單人封面。 9月12日,參加的第一個真人秀《挑戰者聯盟》開播。

5月5日,受VOGUE CHINA邀请出席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 6月1日,登上Vogue China正刊封面。 6月24日,受法國品牌纪梵希邀約前往巴黎參加《2016春夏男裝周》,開啓其首次時裝周旅程。 7月,與Kendall Jenner搭檔登上《VOGUE服飾與美容》封面。

exo tao: 合作链接

12月11日,伯賢於2021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中獲得最佳男歌手獎,這也使他成為第一位連續3年奪得該獎項的男歌手。 5月7日,SM娛樂宣佈伯賢將於5月25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Delight》並公開了專輯宣傳照。 5月25日,伯賢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Delight》。 截至5月24日為止,專輯預購量達到73萬張2297張,刷新了伯賢自身最高紀錄。

exo tao

當中的四首歌曲包含了三首由吴亦凡一人完成词曲创作并制作的中文歌,以及他参与词曲创作独立制作的一首英文歌。 5月16、17日,以特派教练身份參與騰訊視頻出品的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播出。 7月9日,《中國新說唱2020》官宣吳亦凡將繼續擔任節目導師。 7月16日,由吳亦凡擔任男主角的探案輕喜劇《青簪行》殺青,該劇經歷長達七個多月的拍攝。 7月20日,宣布以潮流發起人身份加盟腾讯视频综艺節目《潮玩人类在哪里》。

12月26日,推出首个个人时尚品牌A.C.E,同時担任品牌的創意總監、总经理及董事,每款產品均親自參與設計。 6月24日,擔任中國嘻哈音樂選秀節目《中国有嘻哈》明星製作人,因在节目中为了考验选手的说唱能力多次询问选手“你有freestyle嗎? 7月,發行個人先導EP《6》,預售9小時突破百萬。 12月16日,於第十一屆咪咕音樂盛典中獲得「年度最佳男歌手」及「年度最具號召力歌手」,單曲《6》也榮獲「年度10大金曲」獎。 12月25日,與趙麗穎合作的首張中文合唱單曲《想你》全網上線,並於27日釋出MV。 2020年4月22日,迷你《TESTING》上线。

exo tao: 音樂劇

2014年5月15日,吳亦凡“因不滿SM娛樂對中國大陸藝人的不公平待遇”,感到個人發展受到公司限制及身體在高強度工作和壓力下出現病症,因此向首尔韩国大法院提交申请判决他与SM娱乐的合约无效。 此后两年间,法院多次向双方调停未果,最终吴亦凡工作室于2016年7月22日发表声明,宣布和SM公司的合約纠纷正式终止,合約有效期限延長至2022年。 2012年2月15日,韓國SM娛樂YouTube頻道公開吳亦凡的出道預告片,宣布將以藝名Kris,成為EXO成員出道。 4月8日,以EXO成員、EXO-M隊長、主Rapper及門面擔當的身份在第十二屆「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正式出道。

此舉成績随后被質疑造假,指是其粉丝刷榜所致,屬於機器人製造假銷量,其新专辑及专辑中单曲在美区iTunes即时下载榜单上的相关排名亦被清除。 隨後,其所屬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及工作室發表嚴正聲明否認新專輯已在iTunes美區下架,稱仍在榜且可正常購買,榜單數據成績真實有效,並表示網上的相關言論與事實不符,屬於惡意散播事實,要求立即刪除停止擴散,否則將立即採取法律手段追究責任。 11月9日,吳亦凡接受電台訪問時回應對於涉嫌「造假」而登上銷量榜首的傳聞表示:「我的粉絲都是真實的人,並不是機器人,更不是假的。他們從未見過一個中國歌手登上榜首,但不代表這不會發生。」並否認一切有關的指控。 就iTunes事件影響,11月8號,Billboard杂志亦決定對吳亦凡新專輯《Antares》的銷量進行審計核實,对并不违反规则的销量算入实际成绩进行核实确认。

),為韓國男子團體EXO、韓國分隊EXO-K、三人子團體小分隊EXO-CBX的成員以及聯合團體SuperM的隊長,在EXO隊內擔當三大主唱之一。 是韓國史上第一個擁有專輯銷量雙百萬的solo男歌手。 “第17届音乐风云榜魏晨尚雯婕获最佳歌手 黄子韬夺最佳全能艺人”. “黄子韬开启2018巡回演唱会 歌迷高呼”终于等到你” “.

exo tao: 音樂作品

此外,伯賢亦成為在K-POP史上,繼徐太志之後第二位創下了所屬團體與個人專輯銷量都賣破百萬張的歌手。 此外,由於銷量成績亮眼,伯賢獲Hanteo頒發Solo歌手首週銷量超過50萬張的「GOLD認證獎牌」以及「新紀錄認證獎牌」,《Bambi》亦成為Hanteo Chart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突破百萬銷量的Solo專輯。 7月1日,SM娛樂宣佈伯賢的第二張迷你專輯《Delight》售出超過100萬張,成為韓娛歷史上繼徐太志後第二位個人專輯及團體專輯都售出超過100萬張的歌手。 7月21日,伯賢確認出席於9月6日在首爾暖地漢江公園舉辦的“Someday Festival 2020”。

11月6日,發行首張中文單曲《Bad Girl》,正式開啟在中國的歌手之路。 12月24日,主演電影《老炮儿》上映,飾演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小飛;其後憑該角色獲得微博之夜「年度電影新力量男演員獎」。 2018年11月2日,吳亦凡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ntares》,专辑上线不到五小时即登上美國iTunes專輯總榜及Hip-Hop/Rap专辑分榜第一位;主打曲《November Rain》亦登上单曲总榜及Hip-Hop/Rap单曲分榜的第一位,创造多項华人歌手新纪录。

exo tao: Z.TAO’s Man

2022年11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对吴亦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以聚众淫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员旁听了宣判。 根據加拿大的法律,性犯是沒有追訴期的,若受害者有意在加拿大對吳亦凡提出訴訟,吳亦凡或會被安排化學閹割。 2013年,黄子韬参与育幼院公益活动,在儿童福利院中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清扫工作。 2014年7月21日,黄子韬参与韩红发起的“百人援青”公益行动,被认证为善行偶像明星;8月22日,黄子韬参与为罕见病“冻”起来的公益活动:冰桶挑战。

同年,主演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崇利明。 9月29日电音EP《还来得及REMIXES》首发上线;10月13日出任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大使,被授予“青年电影代表”称号;12月25日,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担任明星队长;12月31日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7月4日,创造营2020决赛成团夜,与学员一起表演个人原创单曲《冰激凌》,与鹿晗合作单曲《敏感》舞台首秀。 7月22日,官宣担任bilibili的《说唱新世代》说唱综艺的说唱基地主理人。 10月31日,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盛典演绎个人原创单曲《抨击》,个人翻唱单曲《你》;11月10日,北京卫视超级秀演绎个人原创单曲《心愿》《错》《抨击》。

exo tao: 音樂節目獎項

27日,SM娛樂宣佈伯賢將參與寶兒的出道20周年企劃活動「Our Beloved BoA」並翻唱歌曲《空中花園》。 歌曲將於7月31日透過SM STATION發佈。 2019年6月,SM娛樂宣佈伯賢將於7月10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ity exo tao Lights》Solo出道。 7月10日,伯賢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ity Lights》,截至7月11日,《City Lights》奪得66個國家的 iTunes Top Albums Chart 榜冠軍寶座,名符其實地橫掃全球。 此外,《City Lights》預售量超過40萬張,並拿下韓國各大唱片網站的第一名,發行當天又賣出了 26 萬 4806 張,用一日的銷量刷新了韓國個人歌手的首週銷量紀錄。 2015年7月22日,吳亦凡的首座蠟像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

“星光大赏荣誉榜丨李易峰、赵丽颖斩获”最受欢迎电视剧男女演员” “. “黄子韬宣布成立个人公司 开心晒合照感谢老爸” . 据《中国经营报》称,吴亦凡(WUYIFAN)在厦门亿和云起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担任有限合伙人,参见天眼查数据可知,WU YI FAN在该合伙企业持有99.99%的认缴份额。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的公司注册系统内,均为护照显示姓名,即姓在前、名在后,且所有拉丁字母均为大写。 2021年因涉嫌強姦案被刑事拘留、批准逮捕並在中國大陸遭全網封殺。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对吴亦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另以聚众淫乱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共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

  • “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提名揭晓 王一博肖战杨紫等入围”.
  • 2021年7月,涉嫌性侵案曝光,同月他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 8月,伯賢首次參演電視劇,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十皇子王銀。
  • 18歲時陪朋友參加韓國SM娛樂在加拿大舉辦的選秀活動,在因緣際會下成為旗下練習生,獨自前往韓國受訓。
  • 尽管黄子韬家庭富裕,但是他并不依靠家庭,反而更加独立。

邊伯賢曾參加SM Entertainment在仁川的世界招募大會,他連唱了五首歌,還做鏡頭測試,他本以為自己會入選,但結果卻落選了。 之後,他在音樂學校準備入學試,在暖嗓的時候被SM Entertainment發掘來公司試鏡,及後通過2011年的SM Casting System而進入公司成為練習生。 和團員Chen是同期練習生,大約訓練了3個月,於2011年5月一起被選入出道預備隊,同是隊内練習生時間最短的成員。 “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提名揭晓 王一博肖战杨紫等入围”.

exo tao: 音樂錄影帶

尽管黄子韬家庭富裕,但是他并不依靠家庭,反而更加独立。 15岁便开始打工锻炼自己,用挣到的钱送家人礼物,与人友好真诚,交朋友以真心换真心。 4月3日,韓國媒體Dispatch報導:伯賢因從高中時期以藥物控制甲狀腺機能低下症,所以獲得豁免權,將於5月6日起,以公益兵服役,預計於2023年2月4日退伍。 1月20日,伯賢推出了首張日本個人迷你專輯《BAEKHYUN》,並在Billboard JAPAN的專輯銷量統計中以70,129張的好成績空降第一名,也在iTunes的World Wide Album 和 exo tao Europe Album 排行榜取得了第一名。 除此之外,在新加坡、越南、巴西、香港、意大利、俄羅斯等21個國家及地區也獲得了第一名。

“黄子韬新专辑狂销67万 中国正版音乐时代到来”. “福布斯中国发布100名人榜 吴京黄渤胡歌位列前三”. 在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调查和司法程序的同时,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根据有关方面线索和税收大数据分析,对吴亦凡2019年至2020年期间涉嫌偷逃税问题开展了税务检查。

exo tao

2月18日,吴亦凡再戰NBA全明星賽,吳亦凡作为“东部队”隊员赢得比赛,同时成为首位Jr. NBA Leadership Council Member华人大使。 同月,美國福布斯發佈2017年30歲以下傑出人物青年領袖榜,吳亦凡以演員、歌手身份登上此榜。 5月5日,參加的真人秀《七十二層奇樓》開播,並在節目中獲得新稱號「忽悠凡」。 1月,與馮小剛、李易峰搭檔登上《時尚先生》開年封面;同月登上《時尚Cosmo》。 1月11日,受時裝品牌Burberry邀請,赴倫敦參加《2016倫敦秋冬男裝週》。

1月19日,韓國職業電子競技隊伍T1於Youtube釋出預告片,宣佈將由伯賢、Changmo以及Raiden演唱主題曲兼入場曲《Runner》。 2020年1月7日,伯賢為劇集《浪漫醫生金師傅2》獻唱第一首OST《我正愛著你(너를 사랑하고 있어)》,歌曲是一首溫柔的抒情歌曲,講述了對戀人的心意。 2月,伯賢為SBS電視劇《Hyena》演唱OST《On The Road (너에게 가는 이 길 위에서 (너.이.길))》。 5月7日,Vogue雜誌透露伯賢將與美國品牌“Privé”合作,於7月1日推出個人品牌“Privé by BBH”。

此劇讓他在第一屆亞洲明星盛典中獲得了電視劇人氣男演員賞,也在SBS 演技大賞中獲得了New Star賞。 此外,伯賢亦與EXO成員Xiumin、Chen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獻唱OST〈For You〉,並在各大音源榜佔據了上游位置。 截至8月25日上午9點,這首歌獲得了Mnet第二名、Olleh Music第二名、Genie Music第二名、NAVER第二名、Bugs第二名、Melon第四名等等。 10月31日,由伯賢、Xiumin和Chen組成的EXO第一個子團EXO-CBX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出道。 2016年1月6日,伯賢和Miss A成員秀智合作歌曲〈Dream〉。 〈Dream〉在《音樂銀行》上獲得了連續兩星期的冠軍,同時也在《人氣歌謠》中獲得了連續三星期的冠軍。

exo tao

11月14日,Billboard榜单核实完成,公布了吴亦凡的专辑审计结果,稱其专辑《Antares》以相当于8000张专辑销量的成绩,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排名第100位。 2015年4月,伯賢為網絡劇《我的鄰居是EXO》獻唱OST〈Beautiful〉,這也是伯賢自出道以來的第一首個人音樂作品。 5月,伯賢與成員燦烈、Chen以及多位偶像共同參與KBS特輯《我是大韓民國》的主題曲《我們相遇的日子》錄製。 9月18日,伯賢與27名K-pop明星、放送人﹑政治家一起合唱的歌曲《One Dream One Korea》公開音源和MV。

11月30日,个人原创单曲《朋友圈》全网上线,同步上线《朋友圈》竖屏MV;12月11日,湖南卫视1212超拼夜演绎个人原创单曲《抨击》,新歌《朋友圈》舞台首秀。 12月24日发布全新原创EP《爸妈可以不走吗》,及与布瑞吉Bridge合作单曲《茅台》;12月25日,发布与公司旗下艺人徐艺洋,石玺彤合唱歌曲《十二月的圣诞节》。 12月30日,发布全新原创单曲《失眠》;12月31日 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演绎单曲原创《失眠》,《朋友圈》;《失眠》舞台首秀。

exo tao: 專輯成績被質疑造假

,华裔加拿大人,生於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广州市。 前华语艺人,曾以艺名Kris在韓國出道,前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及分隊EXO-M隊長;2014年后轉往中國大陸發展。 exo tao exo tao exo tao 追了几期这个综艺,发现黄子韬totally美妆精本精!

2020年,《小小的追球》毕业典礼上,追球团黄子韬等因为采集生物样本,关注生态环境多样性,获得了中国绿发会宣传大使的称号,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们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事业;2020年1月25日为新冠肺炎防控捐助口罩10万个;1月28日黄子韬工作室为新冠肺炎防控捐款100万人民币;2月14日,黄子韬为抗疫行动录制防控疫情相关公益视频;3月26日,作为WWF明星志愿者,携手百度输入法发起地球一小时活动,为公益助力。 exo tao 6月26日,作为2020守护青岛活动推广大使,呼吁共同守护青岛。 11月17日,作为中国乡村水源地项目保护代言人,倡导大家以科学手段,公益态度,保护水源,保护环境。

10月9日,受邀出席2018「全美音樂獎AMAs」。 10月30日,法國品牌Louis Vuitton宣佈吳亦凡成為品牌首位代言人。 11月2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ntares》,专辑上线不到五小时即登上美國iTunes專輯總榜及Hip-Hop/Rap专辑分榜第一位;主打曲《November Rain》亦登上单曲总榜及Hip-Hop/Rap单曲分榜的第一位,创造多項华人歌手新纪录,除此之外亦成为首位同时进入Billboard100及Billboard200的华人歌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