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入伍8大優點

金钟大的入伍将在非公开的时间和场所进行,金钟大将进入到陆军训练所接受基础的军事训练。 雖說ASTRO的主唱兼大哥擔當MJ,其心智年齡根本就跟忙內LINE有得比,甚至還不及ROCKY來得成熟,但礙於94年出生這點,他也預計於明年入伍! 近年在忙於隊內活動之餘,還將演藝事業的版圖擴張到音樂劇、網路劇與OST的他,除了能夠透過更多管道與粉絲經常見面之外,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他們出演的綜藝,感受一下有別於舞台上的反差魅力。 3月30日,EXO Baekhyun发布了他的第三张迷你专辑为《Bambi》。 因为他即将服役,EXO成员Baekhyun没有进行《Bambi》的推广活动。 1月4日,Baekhyun提前发布了一首名为《Get You Alone》的日语歌曲,这是他的首张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日本迷你专辑的同名单曲,该专辑于1月21日发行。

現年29歲的燦烈去年10月傳出緋聞,遭自稱燦烈女友的網友爆料他劈腿、私生活混亂,當時經紀公司與燦烈皆未對此解釋或發表其他正式立場;要求燦烈退團的話題一度登上推特南韓地區熱門趨勢第一。 燦烈在4個月後才在粉絲專用社群網路公開道歉,這次入伍在疫情下也格外低調。 因此不管你是明星還是一名普通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必須去服兵役,當然服兵役的時間也是有規定的,我們任何人都不能夠避免它。

第三位入伍的是队长金珉锡,当时正是5月初,金钟大的恋情公开后不久。 大家看到在韩国的成员们都来送别队长了,很是欣慰,这也是金钟大公开恋情之后的极少的露面。 第一位入伍的成员金珉锡,当日EXO在韩国的其他7位成员都来送别了大哥。 2020年10月26日金钟大入伍,退伍时间是在2022年的4月26日,看起来一年多的时间很长,其实一晃眼就到了。

exo 入伍: 防彈少年團要有師弟了!經紀公司「2019計劃」曝光,粉絲很期待

EXO於2015和2016年的韓國福布斯名人榜上均排名第一,而於2014、2017和2018年的韓國福布斯名人榜上EXO均位列前五名。 2月5日,成員伯賢獲邀在國際奧委會(IOC)總會開幕式上演唱韓國國歌。 25日,EXO與CL共同擔任韓國平昌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式表演嘉賓,獻唱代表作《Growl》和《Power》。 正規四輯《THE WAR》截至十一月三十日銷售量已達到1,592,792張,成為EXO銷量最高的專輯。 9月14日,EXO在《M!Countdown》憑《Power》以11,000分成為了節目史上最高分,也是首次滿分的冠軍,同時成為EXO第100個音樂節目冠軍一位。 曾经是千万人的偶像,如今却被万人骂,现在的朴灿烈可是不好受啊。

韩国男团女团层出不穷,能称得上天团的,EXO必须拥有名字,每位成员的动态都牵动这爱丽(EXO粉丝名)的心。 当地时间10月26日,EXO荣光主唱金钟大(Chen)入伍,EXO队员集体为金钟大送行,并晒出了传统摸头照。 Xiumin入伍在即,他4日在首爾會粉絲,帶來撒嬌版的《TT》、《Red Flavor》等女團舞蹈演出,萌樣融化在場歌迷。 雖是以個人名義開見面會,但成員Chen友情力挺,串場擔任特別MC,流利地為他進行活動主持。 EXO在2013年憑著第一張正規專輯《XOXO》獲得韓國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的大賞,2014年推出迷你專輯《Overdose》,創下韓國當時最高預售量的迷你專輯,也讓EXO再度包攬年末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大賞。 7月26日,D.O.發佈首張個人迷你專輯《Empathy》Solo出道,成為EXO第六位Solo出道的成員。

11月23日,韓國媒體報導Xiumin已經開始兵役期的最後假期,休假結束後Xiumin將不返回部隊並會於12月6日退伍,是EXO首位退伍的成員。 2020年3月30日,隊長Suho發佈首張個人迷你專輯《Self-Portrait》Solo出道,成為EXO第四位Solo出道的成員。 5月14日,Suho進入忠清南道論山市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四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履行國防義務。 11月2日,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發行,為首次正規專輯沒有發行中文版專輯,而是收錄中文版音源於同一張專輯。

exo 入伍: 《初戀》台日「蟬聯24天冠軍」 宣布加碼3集特別篇!

EXO成员入伍的“摸头照”已经是一个传统,仿佛要看了这个才有“真的已经入伍”的真实感。 南韓人氣網紅「宋智雅」憑著 Netflix 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迅速爆紅! 不僅有著甜美顏值及火辣姣好身材,也因為自身獨特的魅力、高超的撩男語錄,在節目中成為萬人迷。 宋智雅無論在節目上或是私底下,都有著華麗、高級的穿衣風格,深受粉絲歡迎! 不料,今年1月時,宋智雅卻被爆料一連串「穿戴假貨」事件,引起…閱讀更多… “蓄意拒绝服役者”(Conscientious Objector)会被判刑监禁。

exo 入伍

將在本月23日踏入27歲的梁世宗,早前主演的劇集《我的國家》剛大結 局,他在劇中的拍檔禹棹煥和他同齡,亦將在明年入伍,梁世宗近日就先後在韓國和日本兩地舉辦多場粉絲見面會,和粉絲作最後道別,為入伍做足準備。 今天(30日)韓國傳媒報道有關D.O.,即將於7月1日以陸軍身份入伍的消息。 exo 入伍 由於1993年出生的D.O.,只需在2021年前到軍隊報到即可,加上年齡較大的Suho、伯賢、Chen和燦烈都未有入伍消息,因此消息一出令粉絲非常驚訝。 其後EXO所屬SM娛樂快速回應,表示D.O.接到陸軍的入伍的通知,的確將於7月1日以陸軍現役身份報到,但不會公開入伍的時間和地點。

exo 入伍: 韓國燒酒5種口味大評比!韓國人最推薦的燒酒是什麼?

对于身体检查未合格者、体育或学业成绩有特殊表现者、一些取得国外永久居留权且未在国内停留超过一年者可免除兵役。 边伯贤要服役去了,很多人虽然不舍,但是还是会祝愿他一切顺利的,粉丝更是会一直等他回来的,等EXO重新团聚的。 这个时间想来也不用太久了,因为,边伯贤之后就剩下忙内线了,如果他们也去服役了,时间肯定还会缩短的。 尽管如此,他仍然在音乐银行凭借《Bambi》赢得了他的第一个音乐表演奖杯。 “ 此外,他外还获得了几个重要的里程碑,在音乐排行榜和专辑销售中打破了纪录。

exo 入伍

圖/ EXO推特SM娛樂一手創建的官方APP「Lysn」讓旗下的藝人透過它來公布近況及最新消息,而伯賢則是於2日透過「Lysn」公開自己即將於本年5月6日入伍的消息。 SM娛樂對伯賢的入伍消息表示將以非公開形式入伍,所以不會公布實際時間及地點,也沒有入伍相關活動。 2015年10月12日,金俊勉作为第一批演讲者,和放送人李东宇出席了SM娱乐公司举办的文化演讲会《THE MOMENT》。 2019年11月24日,韩国男团EXO通过官方账号发文表示,回归预告将延期发布。 文中写道:“大家好,因为令人遗憾的噩耗,原本预计的EXO正规6辑预告发布日程将进行变更。 1992年9月21日出生的金钟大,其实在2021年9月21日前入伍就行。

exo 入伍: 韩国入伍大潮来袭,你的爱豆入榜了吗?

6月14日,EXO憑借《XOXO (Kiss&Hug)》取得美國Billboard的「全球專輯排行榜」第一位。 韓國許多男偶像大多年紀很小就出道,因此在成為偶像後才會去當兵。 超夯男團EXO成員陸續都到了服兵役的年紀,隊長Suho(金俊勉)繼Xiumin、D.O.後在今日入伍;其他成員都到場餞別,一個「摸頭」動作看到超強團魂,讓粉絲們紛紛鼻酸喊「等你回來」。

我觉得去年下半年去演唱会看了杜老师的粉丝是幸运的,爱豆的职业生涯都很短。 有些舞步、有些唱段,他/她在台上经年重复,千千万万遍,但总会有一遍是偶像最后的零光片羽。 到了那个时刻,他/她会卸下这一份以粉丝的快乐为追求的职业,背离疯狂的人群,消失在舞台的嘈杂声中。 而你几乎永远不会知道,甚至也会很快忘却,哪一遍才是最后一遍。

賈斯丁比伯公開發文認可防彈少年團的實力,能得到韓賈斯丁比伯的支持和贊同的韓國團隊寥寥無幾,韓國的議會也開始考慮是否免除防彈少年團的兵役,沒想到防彈少年團卻站出來表示不願意搞特殊拒絕了免除兵役,粉絲們表示不舍,但也為防彈少年團的精神點讚。 EXO現在的情況真的是讓粉絲們揪心,能記得他們上一次回歸是在什麼時候的粉絲絕對是真愛,EXO組合的人數在韓國男團中算是比較多的,入伍的人數更是只占少數,就算集齊七個龍珠,以小隊的形式回歸,讓我們的EXO粉絲們看一看偶像們也行啊! EXO專輯銷量占了全公司的一半之多,可以說EXO是核心團隊了。 今日金鍾大終於退伍,成為繼金珉錫、都暻秀、金俊勉之後,EXO退伍的第4位成員,並未對外舉辦任何退伍活動。 實際上自他宣布結婚起,男偶像已婚消息太過震撼,脫粉相當嚴重,不過也有粉絲表示適婚年齡可以理解。 人氣男團EXO成員金鍾大Chen,今日正式從軍隊退伍,成為組合第4位退伍成員。

  • 從網上的反映來看各大男團的粉絲並不太看好superM的成立,SM公司還把核心隊員調入super M組合反倒讓選中的成員變得勞累不堪,不僅還影響個組合整體隊員發展,還讓團隊顯得不太協調。
  • 10月28日,LAY首張迷你專輯《LOSE CONTROL》於中韓同時公開,專輯中的6首中文單曲都由LAY親自作曲,預售量突破20萬。
  • 12月9日,EXO正式發行冬季特別版專輯《十二月的奇蹟》的音源和唱片。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EXO成員伯賢(邊伯賢)今年5月入伍服役,在入伍前曾拍攝一系列「庫存影片」,還開設「KyoongTube」一個月發一支影片的計畫報答粉絲的等待,不料經紀公司SM娛樂今突發聲明表示要中斷這項計畫,讓粉絲崩潰不已。

在视频中,金俊勉进行了两次“冰桶挑战”,并捐出了200美元善款,同时也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参加到这个公益活动中,希望通过这次的“冰桶挑战”能呼吁更多人给予罕见病患者关心与爱护。 將在本月23日踏入27歲的梁世宗,早前主演的劇集《我的國家》剛大結局,他在劇中的拍檔禹棹煥和他同齡,亦將在2020年入伍,梁世宗近日就先後在韓國和日本兩地舉辦多場粉絲見面會,和粉絲作最後道別,為入伍做足準備。 exo 入伍 入伍大限吹到一眾二、三代韓國男團,繼早前EXO Xiumin於本月7日以陸軍現役身份當兵後,D.O.都敬秀將跟隨大哥的腳步,成為第二位到軍隊報到的成員。 而D.O.的入伍日期已定為7月1日,只剩下一個月的日子,EXO-L(EXO粉絲)都大叫不捨。

2017年7月11日,《Wolf》韓文版MV在youtube突破1億點擊率,成為了EXO第五首破億MV。 6月16日,SM娛樂向媒體表示EXO目前正在準備夏天回歸,日程確定後會公開。 EXO也曾在此前世界巡演首爾安可演唱會上預告了即將回歸的消息。 8月22日,《Call exo 入伍 Me Baby》韓文版在Youtube上打破1億點擊率,亦成為EXO第3首破億MV。

exo 入伍

他也向粉絲們表示很能夠理解等待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所以比起說「要等我」,更想跟粉絲們說「我愛你們」,並向粉絲保證他會用各種方式跟粉絲們一起度過入伍後的時間。 如今金珉锡、都暻秀已经退伍,而金俊勉和金钟大还在服兵役中,自从EXO开始了服兵役的旅途,人员就没有全过。 有人回来,就有人走,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次看到他们同台表演,期待那天的到来。 花敬群仍指出,以國際現勢及台灣戰略地位,還有現階段全民國防政策需求,原則上還是希望役男只要符合一般役體位都能夠入伍,有專業職能的部分,實質上也有機會在服役過程,在國軍相關體系下發揮,現階段針對94年次以後的役男就會停止研發替代役。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28)日表示,兵役依規定是按年次,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要到2024年1月1日啟動,因此2023年原則上無法讓民國94年次的役男申請入伍。 2022年2月13日,金俊勉结束代替社会服务要员的服役,正式退伍。

exo 入伍: 新浪扶翼

2020年5月14日,EXO成员金俊勉将会作为现役兵入伍,这也是EXO第三位入伍的成员。 1992年出生的朴灿烈是EXO的成员,也是EXO的大门面和rap担当。 EXO成员朴灿烈即将在2021年3月29日正式进行入伍,他是EXO第五位进行入伍的成员。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也表示:「要健健康康的回來」、「等你回來」、「那個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動作」、「We Are One 相愛吧」等等。 而之前Xuimin、D.O入伍的時候,成員們也都一起拍了摸頭的照片。 金钟大在今年年初无预警宣布结婚,称遇到了愿意度过一生的伴侣。

2012年4月8日以12人组形式推出首张迷你专辑《MAMA》正式出道。 2013年6月3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XOXO(Kiss&Hug)》[3-4];同年,首张正规专辑后续主打曲《咆哮》被美国Billboard榜单选为2013最佳K-Pop音乐;12月9日发行首张冬日专辑《十二月的奇迹》。 2015年3月3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6月3日发行正规二辑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12月10日发行第二张冬日特别专辑《SING FOR YOU》。 2016年6月9日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8月18日发行正规三辑后续专辑《LOTTO》[12-13];12月18日发行第三张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14-15]。

exo 入伍: 韓國藝人明星當兵入伍名單!男團BTS、EXO服兵役現空窗期危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