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超話6大好處

EXO在2013年憑著第一張正規專輯《XOXO》獲得韓國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的大賞,2014年推出迷你專輯《Overdose》,創下韓國當時最高預售量的迷你專輯,也讓EXO再度包攬年末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大賞。 exo 超話 EXO憑藉正規五輯成為首位韓國國內專輯累計銷售突破千萬的藝人。 10月10日,中國籍成員Luhan以「健康及個人發展受限制」為由,提出與SM娛樂的專屬合約無效申請,並於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成為五個月內第二位離團的成員。 5月15日,華人成員Kris以「過度勞累、疑患心肌炎、被培訓姐姐讓EXO故意冷落他、不跟他講話、不給他好的活動、收入不夠置裝費開支」等理由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提出與SM娛樂的專屬合約無效。

8月22日,《Call Me Baby》韓文版在Youtube上打破1億點擊率,亦成為EXO第3首破億MV。 9月2日,SM娛樂公佈EXO第二本寫真集《dear happiness》將於9月20日公開發售,並由7日起於、明洞樂天Young Plaza Sum內舉行展覽。 9月21日,SM娛樂公佈EXO成員LAY將成為EXO首位個人出道歌手,正準備個人專輯,並以2016年下半年推出為目標,將會在中韓兩地同時推出並宣傳。 5月7日,EXO《Overdose》韓文版MV在Youtube點擊率突破一億。 5月20日,《Growl》韓文版的MV觀看次數亦突破一億。

  • 2016年5月6日,EXO《Overdose》韓文版MV的YouTube點擊量破億,EXO成為第三個MV點擊量破億的韓國男團。
  • 边伯贤(04)(변백현)艺名Baekhyunn,昵称 啵啵虎,阿爸,白白,边盆骨,牛肉,天才爱豆,卞白贤等,1992年5月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家中有一个哥哥,超能力“光”,曾参加SM Entertainment在仁川的世界招募大会,后落选。
  • 2015年11月14日起,《Show! 音樂中心》不設一位制度和排行榜制度,由2015年11月21日開始,改為由主持公布當週HOT3歌曲。
  • 庆熙大学网络学院文化艺术经营学系学士,明知大学公演艺术科硕士研究生。
  • 作为kpop的代表,EXO在成立之初便体现了S.M.公司的策划之强和野心满满,EXO专辑MV中也体现这个团的独特而宏达的世界观。

5月26日,宣布主演当代都市题材電視劇《相逢時節》,飾演一面是前途大好的青年才俊,一面是飲恨止痛的復仇者寧恕。 5月29日,第4张全新个人专辑《莲》正式预售,在7分钟内三平台销量突破150萬张,銷售額突破3100萬。 预售24小時内平台销售突破200萬张,銷售額突破4000萬。 6月14日,由其主演的電視劇《落花時節》在無錫惠山區舉行開機儀式。 2020年7月19日,出席第27屆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榮獲「亞洲最具影響力歌手」、「最佳製作人」、「最受歡迎ep」、「最佳演唱會」共四個獎項。 10月7日,在張藝興29歲生日當天,他宣布開設娛樂公司「染色體娛樂集團」,當老闆培訓練習生的計劃正式啟動。

exo 超話: exo超話在宇宙行星ღ EXOღ – 【SMTOWN】#EXO # 正规五辑 …的討論與評價

1月22日,EXO於第24屆首爾音樂獎上以愛奇藝播放數據、搜索數據等綜合評定獲得「愛奇藝人氣賞」,同時亦憑藉《Overdose》獲頒「大賞」和「本賞」。 8月5日,官方公佈EXO的粉絲名稱為「EXO-L」,並招募全球官方粉絲俱樂部會員,粉絲俱樂部公開招募約一星期已有接近200萬人登記,打破東方神起官方歌迷俱樂部「Cassiopeia」會員80萬人的世界紀錄。 8月11日,SM娛樂公布EXO首本寫真集《DIE JUNGS》將於8月18日公開發售。 2011年年中,SM娛樂的創辦人李秀滿受邀出席到美國史丹佛大學進行演講。 此次演講中,李秀滿首次提到正在準備推出一個新組合:最初計劃由七名韓國籍成員和五名中國籍成員組成一個十二人的組合,並使用同一個組合名字分別在韓、中兩國活動,組合的主打歌更是使用了中韓兩種語言發佈。

exo 超話

2015年2月11日,张艺兴加盟CCTV网络春晚,与张泉灵、任鲁豫、柳岩搭档主持,担任分享大使与表演嘉宾和网友互动。 3月7日,在EXO第二次巡迴演唱會首爾場上,首次公開由其個人作詞作曲編曲的EXO新歌《約定》,這首歌收錄於EXO正規二輯之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 3月18日,張藝興搭檔陳學冬、李小璐領銜主演由魏楠、魏民兄弟執導,章子怡任製片人、郭敬明監製的科幻愛情喜劇電影《從天兒降》,這也是張藝興主演的首部電影作品。

exo 超話: exo 超話

12月21日,发行第四张冬日特别专辑《Universe》。 防彈少年團 這個韓國的組合想必現在各位吃瓜網友也漸漸熟悉,一系列騷操作 … 引起網友群嘲:追星都沒有底線了,並且直接問能不能把這個超話封了。 那我们今天就来做个盘点,按照微博超话粉丝数排名,看防弹21对cp,哪对在天朝最受欢迎?

  • 此外,10月9日LAY通過釜山舉辦的「2016 Asia Song Festival」演唱會中獻初舞臺。
  • 金珉锡(99)(김민석) 艺名Xiumin,昵称西柚珉, umin,包子,南韩妖精等,1990年3月2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九里市 超能力为“冰”,有一位妹妹,高中就读于九里仁仓高中,为该校足球社创社社长。
  • 6月3日,《XOXO (Kiss&Hug)》正式發行音源和唱片,並成功取得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一位與韓國唱片排行榜Gaon Chart6月份銷量統計排行第一位。
  •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2015年12月,EXO将第二张冬季特别专辑《Sing For You(为你而唱)》的部分收益捐赠给慈善组织“SMile for U”,支援亚洲儿童们的音乐教育事业。 浪浪釘因為將近大結局,粉絲在超話中非常活躍,因此在前幾天超越博君一肖,躍上CP榜榜首(微博CP榜一小時更新一次)。 【五月天瑪莎當老板砸重金 HUSH簽約發片笑稱奪金其次“要大賣”】HUSH醞釀4年發行新專輯《娛樂自己》,是五月天瑪…

exo 超話: 微博超話CP榜TOP 3:戰山為王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由原先出道的12名成員,在歷經KRIS、鹿晗,到最近已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的TAO退團風波後,最近以9人型態回歸,最近隊長SUHO在接受韓媒專訪時,吐露了成員們經歷這一切的心聲。 2021全美音樂獎(AMA)今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韓國超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專程飛到當地參加,令歌迷期待他們能抱得大獎,果然BTS獲得 … exo 超話 要讓粉絲理智追星,杜絕一些不理智的追星行為,不過近來發生BTS防彈少年團成員朴智旻的中國粉絲後援會,發動集資為偶像訂制專屬的飛機. BTS防弹少年团成员,不说其他的,就韩国男团的颜值就够你嗑了,稍微来点亲密接触,cp粉纷纷甜度超标,在世界各地很多粉丝,韩国这一点做的比较好,能走出 … 6月12日,第25屆華鼎獎中榮獲「中國電影滿意度調查的最佳男配角獎」。

exo 超話

5月7日,成員Xiumin以陸軍現役身份服役,成為EXO第一個入伍的成員。 正規三輯《EX’ACT》在6月9日發售後,截至同月17日已售出79萬6085張,Repackage《LOTTO》也已創下37萬4280張的銷量,兩張專輯的總銷售量總和達117萬4280張,是EXO在正規一、二輯後,連續第三張銷量突破百萬銷量的專輯,讓他們創下了白金三冠王的新記錄。 另外,因改版主打歌曲《LOTTO》被KBS及MBC裁定涉及特定商品品牌名字,拒絕讓EXO登上旗下節目打歌。

2015年3月3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6月3日发行正规二辑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12月10日发行第二张冬日特别专辑《SING FOR YOU》。 2016年6月9日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8月18日发行正规三辑后续专辑《LOTTO》[12-13];12月18日发行第三张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14-15]。 2017年7月18日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THE WAR》;9月5日发布正规四辑后续专辑《The Power of Music》;12月21日发行第四张冬日特别专辑《Universe》。 2018年1月31日发布首张日本正规专辑《COUNTDOWN》;11月2日发布第五张正规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12月14日发布正规五辑后续专辑《Love Shot》。 2019年11月27日发布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

exo 超話: exo 超話 Google

12月13日,第五張正規專輯後續改版專輯《LOVE exo 超話 SHOT》發行。 截至12月14日上午十一點,這張專輯已經在Hanteo、Synarra等各大唱片行奪冠,收錄曲也以主打歌為首從第一名開始依序登上MelOn、NAVER Music、Bugs等音源榜上位圈。 同時,《LOVE SHOT》也在全世界60個國家或地域的 iTunes 綜合專輯榜拿下冠軍。 exo 超話 2月4日,參與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凤凰传奇、钟汉良、迪丽热巴、周冬雨表演歌舞《中国喜事》。 2月11日,出席第61届格莱美,与世界级顶尖音乐人并肩感受一年一度的全球音乐盛會。

exo 超話

主打歌《GROWL》在音源發佈後隨即登上包括Melon、Olleh Music、Mnet、Genie、Bugs、Soribada、Naver Music、Daum Music在內的8個音源網站即時榜的一位。 此外,該專輯也進入HANTEO Chart、Hot Tracks、Yes24等各種唱片銷量統計排行榜的實時以及日排行前列,《Kiss》(韓文版)和《Hug》(中文版)分別佔據榜中第一及第二位。 12月9日,EXO正式發行冬季特別版專輯《十二月的奇蹟》的音源和唱片。 其後在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2月13日播放首個團體綜藝《EXO’s SHOWTIME》。

exo 超話: 微博超話CP榜TOP 5:文軒

5月22日,SM Entertainment在官方網站發表公告表示EXO將以11位成員的形式,進行他們首次的演唱會 。 5月23日,EXO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展開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 明星 《Last Scene》是繼2019年10月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致親愛的你(Dear My Dear)之後,CHEN時隔3年推出SOL … BTS成員Suga(右)以心口直快、有話直說的性格深植人心。 (翻攝自BTS官方IG)〔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8年並非一帆風順, … 黄子韬(68)(现已退队)艺名 TAO,昵称桃子,功夫熊猫,孔雀哥哥等。

同月,EXO於19、20、21、26、27及2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館舉辦第五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首爾站。 因成員Xiumin、D.O.已經入伍,此次參與演唱會的只有Suho、Baekhyun、Chen、Chanyeol、Kai和Sehun 6位成員。 10月4日,Baekhyun與Kai以SM娛樂與國會音樂合作推出的由SM娛樂旗下各男子音樂組合的部分成員組成的聯合團體SuperM成員身份在美國出道並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SuperM》。

exo 超話: 微博超話CP榜TOP 9:祺鑫

此外,這次的唱片預購量高達66萬張,創下了迷你專輯預購數量的歷史最高記錄。 5月8日,EXO-K於韓國Mnet《M! Countdown》首次公開主打歌《Overdose》回歸初舞台。 边伯贤(04)(변백현)艺名Baekhyunn,昵称 啵啵虎,阿爸,白白,边盆骨,牛肉,天才爱豆,卞白贤等,1992年5月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家中有一个哥哥,超能力“光”,曾参加SM Entertainment在仁川的世界招募大会,后落选。 之后,在音乐学校准备入学试,暖嗓时被SM Entertainment发掘来公司试镜,通过2011年的SM Casting System而进入公司成为练习生。

12月19日,EXO於0點正式發行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 該專輯只有一個版本,但專輯內首次同時含有中韓兩個語言版本的CD。 4月8日,EXO-K與EXO-M以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MAMA〉分別在韓國的SBS《人氣歌謠》和中國的第十二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正式出道。 5月15日,EXO-M首次正式在韓國電視上亮相,並於MBC《Show Champion》演唱主打歌〈MAMA〉。 5月20日,EXO-K與EXO-M出道後首次合體於SBS《人氣歌謠》演唱主打歌〈MAMA〉。 1月30日,由Luhan與Chen及Baekhyun與D.O.分別演唱中韓版本的數位序曲《What is Love》,並通過各大音樂網站公開。

exo 超話: 微博超話CP榜TOP 4:連瑣反應

10月10日,宣布加盟湖南衛視《舞蹈风暴》第二季,節目於官宣當天晚上播出。 9月中旬,與孫紅雷搭檔主演的刑偵犯罪電視劇《掃黑風暴》開始拍攝,張藝興在劇中飾演刑警林浩。 10月5日,SM娛樂表示EXO成員伯賢、XIUMIN和CHEN 將組成子團並發行專輯。

曾参加过JYP的征选但可惜落选,后参加SM的试镜成功以第二名的成绩成为SM旗下的练习生。 后成为EXO的领唱,领舞,领rap(大哥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个人特点:单眼皮(队内唯一一个)童颜。 8月,張藝興與挪威籍DJ兼音樂製作人Alan Walker合作,將Lay首張個人正規專輯《SHEEP》同名主打歌為基底做改編成為全新單曲《Sheep 》。 8月3日,張藝興受邀参加美国芝加哥Lollapalooza音乐节,与Alan Walker合作,表演《Sheep 》。 9月25日,個人二輯先行曲《I NEED U》MV 公開,2017年是張藝興外公外婆的金婚,他攜外公外婆一起到法國巴黎旅行,兩老還出鏡演出了《I NEED U》MV。

10月7日,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音源正式公開,主打曲《SHEEP》MV公開。 12月22日,發行首張冬季特別專輯《Winter Special Gift》,並於同日公開《Goodbye Christmas 聖誕又至》MV。 同年,他在樂在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中獲得「最具影響力全能藝人」,在風從東方來娛樂影響力盛典中獲得「年度音樂先鋒人物」,在時尚COSMO美麗盛典中獲得「年度美麗偶像」等獎項。 值得一提的是,在該年他還發行了個人首本半自傳圖文集《而立•24》,開售24分鐘銷售近7萬冊刷新了圖書屆預售活動紀錄。

exo 超話

8月20日,在福布斯2019年發佈的中国100名人榜中名列第11名。 他的《大航海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在深圳完結,更獲舒淇特地由台灣飛去深圳撐場。 9月9日,張藝興工作室宣布与壹心娱乐达成娱乐事业战略合作,双方将组建新的团队,在张艺兴个人品牌运营、演艺事业、衍生品开发及音乐创作等各娱乐版块形成合作关系。 12月10日,三星電子宣布張藝興成為三星手機亞洲區品牌代言人。 2012年4月8日,以SM娛樂新組合EXO和其子隊EXO-M中國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在隊內擔任主領舞、副主唱和樂器擔當。

exo 超話: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