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8大優勢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我們點了牛肉泡菜石鍋拌飯及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真心大推好好吃唷! 搭配玉米濃湯、金桔檸檬等飲料甚是搭配,來到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記得要在餐廳用餐喔。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的玻璃森林屋,這可是香氛DIY使用的節能玻璃屋,以複層玻璃搭建,藉以反射紫外線與紅外線,達到環保節能之功效。 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 戶外還規劃了用餐座位區,很建議可在這裡用餐或喝點飲料,悠閒地度過午後美好時光。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每個遊客都在玫瑰花海裡尋找最佳拍照位置,雖不能出國到歐洲旅行!

來到雅聞魅力博覽館首先進入眼簾的是成排高聳的落羽松,及迷你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區,無論大人或小孩看了都想上前親近,接著前方迷人的歐式宮廷玫瑰花園,上百種的玫瑰花在春、秋兩季盛開,其他季節也有各式不同美麗花卉迎賓,四季皆有不同風情。 園區內除了戶外好看好拍之外,體驗館可說是深受女性遊客青睞的區域,館內有DIY 體驗課程,讓遊客可以自己動手作沐浴球、香氛娃娃等物品,同時也可在現場專業人員的建議說明下,選購優質平價、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好玩又好買。 此外,園區也致力經營和美有關的氛圍,有藉以舒緩身心靈的峇里島風香氛廊道,運用流行的脈輪理論,在空間中以富生命力的植栽搭配七種色彩、香氣,讓遊客如沐森林浴中,活化人體中的七輪,達到放鬆內在的目的,除了心靈感受外,也有脈輪咖啡可選擇飲用。

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 服務設施:

館內設有 24 小時櫃台,提供行李寄存和行程安排服務。 客人若有需求,飯店可安排收費接駁服務和機場接駁。 中正美學飯店距離小人國主題樂園和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均不到 20 分鐘車程,距離桃園機場 30 分鐘車程。 伯爵商務旅店位於中壢,距離台北 31 公里。 館內客房皆設有空調並提供免費 WiFi 。 伯爵商務旅店距離中壢火車站和中壢夜市均步行 10 分鐘可至;桃園國際機場距離此旅館則為 30 分鐘車程。

圍繞著中央噴水池,種滿多品種多花色的玫瑰,走進去,就很難出來。 樸隄商務旅館位於龍潭,距離桃園龍潭湖 1 公里,提供免費自行車供客人借用。 館內設有 24 小時櫃台及免費 WiFi。

看著如此美麗又盛綻的玫瑰,真的會讓人出自內心的綻放微笑,感受著最浪漫、療癒的這一刻。 園內不只種植了玫瑰,還有許多美麗的花卉,相互襯托;也讓人彷彿一腳踏進了夢幻仙境般,漫步在最療癒的浪漫花園之中。 一走進園區裡,繽紛盛綻的玫瑰景色立刻襲眼而來,有五顏六色的玫瑰各自綻放美麗,實在又壯觀又迷人;而且這裡的玫瑰園不是那種盆栽式的景觀,而是一大叢一大叢的玫瑰大花園。 園區裡除了有歐式玫瑰園和英式玫瑰園外,還有一區是峇里島風格,有香草植物植栽,跟許多有峇里島特色的雕像。 這區超好拍,鋪滿木屑的步道還有拱門,白色的木椅還有天鵝,繽紛的玫瑰花點綴其中,還有綠色樹木搭配,畫面美不勝收。 拱門連通噴水池,開滿玫瑰花拍起來更美,噴水池也是拍照熱門點,天氣好的話藍天白雲搭配各色鮮豔玫瑰花,好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照留念。

空間設計上,特意留下慢活與美麗人生的舒適感,運用庭園景觀、香草、綠樹、水池等自然元素,營造盎然生機,漫步其中,享受花茶點心,非常舒適。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大推一定要吃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的霜淇淋,玫瑰與香草混搭的口味一整個好吃消暑。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粉白色系的玫瑰,蛋黃色系的玫瑰,淡粉白色系的玫瑰,每個轉角都是一幅美麗畫作。 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 三義雅聞是台灣少數以研究香草植卉與蔬果品質改良為主題的觀光工廠,也是雅聞生技集團研發香草、蔬果培育、優化植物品種及提升植物機能性的基地。 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 國道3:北二高(國道三號)下大溪交流道,轉66號快速道路再轉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於楊梅/埔心交流道出口,往楊梅方向→續行約1KM,過行善路後,左轉中山北路1段21巷即到達雅聞魅力博覽館。

飯店內餐廳供應各種當地小吃和西式美食。 悅華大酒店距離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25 分鐘車程,機場接駁車需額外收費。 福容大飯店-中壢位於桃園市,坐落於火車站前,地理位置便利。 此住宿設有現代化住宿,配置健身中心,且客房內提供免費 WiFi。 每間寬敞的客房皆配有迷你吧、沏茶/咖啡沖泡用具和平面有線電視。 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 福容大飯店-中壢距離鶯歌陶瓷博物館 22 分鐘車程,距離三峽祖師廟 30 分鐘車程。

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 純白玫瑰走廊超夢幻!桃園免費空靈秘境 還有峇里島茅草屋、噴泉

龍潭聖蹟亭距離雅聞魅力博覽館約7.41公里。 古代人為尊敬知識的傳承,以及文字所帶來的力量,設有敬字亭或惜字亭作為焚燒字紙的爐亭,而客家人自古重視文風,所以在聚落中多設有敬字亭。 龍潭的聖蹟亭是目前國內保持最好、規模最大的敬字亭,於西元1875年由監生古象賢等人集資興建,目前所見的龍潭聖 … 元馨柿餅距離雅聞魅力博覽館約4.85公里。 元馨柿餅現今傳承到了第四代,使用加工製法秉持家族傳承古早的技法,以木炭煙燻柿餅,讓澀水完全蒸發,獨特的香味才得以散發出來,這就是「元馨柿餅批發零售加工站」特有的甜味與香氣。

  • 而不管是在絕美夜色中享受眺望點點燈火的浪漫,或是白天玩味這座茶山的樣貌,都令 …
  • 悅華大酒店距離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25 分鐘車程,機場接駁車需額外收費。
  • 這間住宿距離捷运土城站 32 公里,距離南雅夜市 36 公里,距離 Huaxi Street Tourist Night Market 39 公里。

大廳諮詢區設為常設展入口,並設有服務櫃台、大廳休息長椅及資訊展示牆;常 … 鑊篤陂塘生態公園距離雅聞魅力博覽館約5.32公里。 1.楊梅後火車站前搭乘區公所免費便民服務專車L613線→雅聞觀光工廠站下車。 2.於中壢搭乘中壢客運5300線於荖坑溪橋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抵。 3.於中壢搭乘新竹客運5624、5654、5676線於荖坑溪橋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抵。 4.於楊梅、龍潭搭乘新竹客運5649線於荖坑溪橋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抵。

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 住宿推薦

玫瑰拱門迎賓步道搭配唯美噴泉與古希臘愛神維納斯及古典四大元素土、火、空氣、水4位人物代表,漫步在秘密花園小徑。 如果沒有逛門市、花景、南洋造景拍照,不到十分鐘就能結束,建議都來了就多看看,多看綠色植物少拿3C產品,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同遊。 雅聞除了親子散客,常常還有遊覽車來拜訪,針對公司旅遊、校外教學、社團都有套裝行程,可以安排專人導覽介紹喔。 博覽館內有一系列的雅聞生技年代表介紹,可以了解到這裡的產業內容包羅萬象,從生技到調整型內衣,兼顧了內在美與外在美,無疑是魅力博覽館的主題宗旨,打造魅力也創造美麗人生。

新舍商旅-中壢館位於桃園市中壢區,距離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30~40 分鐘車程,提供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 新舍商旅-中壢館距離中壢新明夜市僅 4 分鐘車程,距離中壢火車站 5 分鐘車程,距離高鐵桃園站 20 分鐘車程,距離台北市 60 分鐘車程。 晚安旅店位在楊梅區,距離楊梅火車站有 500 公尺。 飯店提供免費 WiFi,館內設有免費私人停車場。 為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房內亦備有拖鞋、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飯店距離雅聞魅力博覽館有 500 公尺,距離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則有 3…

園區內也推出脈輪精品手沖咖啡,在茅草屋前坐下來喝杯手沖咖啡,面對著大草皮還有玫瑰花園及各式植物,再幸福不過了。 園區內除了玫瑰花外還有多肉植物,喜歡多肉植物的人一定要來這裡走走,超級療癒,甚至還有多肉植物的DIY體驗,讓你度過一個非常悠閒的午後時光。 雅聞魅力博覽館有高爾夫果嶺區和沙坑練習區,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草地奔跑放電,周圍也有很多不同種類顏色的玫瑰花可以欣賞,還有一整排落羽松。 埔心牧場是國內老字號也是北台灣第一座休閒牧場,兼具渡假功能,還有親子活動項目、擠牛奶表演、騎迷你馬、天鵝腳踏船、協力車等。 占地寬廣的教育訓練中心,適合寓教娛樂及機關團體研討、授課。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歐洲百年玫瑰小鎮的3D立體牆面,還好有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讓我們一圓偽出國風的歐洲小旅行。

不過來到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真有幾分到歐洲玩樂的美好意境。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紅色玫瑰與粉紅玫瑰交錯下的花海美景,玫瑰花花語象徵著浪漫愛情,漫步玫瑰園感覺特別的幸福。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種植了上萬株的玫瑰花,世界各國品種都有,每個玫瑰花旁都有品種介紹,像是有美國大遊行、美國貴婦、日本烏拉拉、法國皇家胭脂、英國白雪公主品種等,拍玫瑰花同時也能增長見聞。

楊梅四維商圈鄰近埔心火車站,除了交通便捷外,商圈內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特色店家,擁有著多元的美食文化,包辦了民眾五臟廟所需,商圈內還有健康醫療、美容美體、生活百貨等。 搭配著寬敞、整潔的空間成了商圈主要的特色,街道上景觀樹木美化環境,提供了民眾寬 … 座落於桃園楊梅的雅聞魅力博覽館,比起觀光工廠,更像浪漫花園。 經過異國度假風庭院,走入唯美的歐式莊園,同時也闖入玫瑰迷宮。

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

「自然接觸保養品體驗園區」是結合天然、科技、專業保養品與藝術及多元角色攝影場景的觀光工廠,館內的保養產品都採用高端生物萃取技術,萃取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並於2019年榮獲ISO9001、ISO14001、ISO22716三項國際認證。 Hongfu Elegant Business Hotel 位於中壢區,距離中壢火車站不到 4.5 公里,設有共用休息室、抗過敏客房以及 WiFi(免費)。 這間 2 星級飯店提供旅遊諮詢台服務和行李寄放服務。 這間飯店距離捷运土城站 28 公里,距離艋舺龙山寺 29 公里。 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調、有線頻道平面電視、冰箱、電熱水壺、沖洗座、拖鞋和書桌。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園區裡還有滿滿的玫瑰花花牆! 來到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記得先把手機相機空間清空!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雙愛心的LOVE好應景! 很推薦可沿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後方山徑漫步唷,這裡山坡也是種植了許多玫瑰花。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裡還有好多玫瑰花裝置藝術可以拍照,玫瑰花大提琴、月亮造型的玫瑰花,可都是來到雅聞必拍。

  • Fame Hall Garden Hotel…
  • 住宿有室內游泳池、健身中心、餐廳以及全館 WiFi(免費)。
  • 位於桃園的雅聞魅力博覽館是雅聞生技所打造的第一座觀光工廠,是一座擁有化妝品、調整型內衣綜合生產園區,園區內除了製造產品的生技大樓及一棟產業博覽館外,並擁有 …
  • 源友咖啡文化館距離雅聞魅力博覽館約4.92公里。
  • 松葉園距離雅聞魅力博覽館約6.81公里。
  • 凱萊汽車旅館位於楊梅,距離雅聞魅力博覽館觀光工廠有 1.8 公里,館內提供免費 WiFi。

沐楓商旅距離大溪老街有 20 分鐘車程,距離桃園國際機場有 25 分鐘車程。 客房配有空調、有線電視、藍光播放機、辦公桌和電熱水壺。 私人衛浴內附淋浴設施、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 Empire Pacific Castle 位在楊梅區,設有健身中心、共用休息室、花園和 WiFi(免費),距離中壢火車站 11 公里,距離捷运永宁站 38 公里。 這間住宿設有行李寄放服務,也有兒童遊樂區。 住宿有 24 小時接待櫃檯、客房服務和旅遊行程安排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