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鹿晗7大優勢

鹿晗工作室方面發布公告,鹿晗之後的工作將由工作室直接獨立運營。 2016年4月10日,首張個人專輯《Reloaded(重啟)》成為中國大陸首張獲得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認證的白金唱片。 2015年7月13日,首位在新浪微博上個人詞條瀏覽量突破300億的藝人,同月17日首次做客微訪談,一小時113萬提問量打破中國古劍奇譚劇組保持的記錄。 exo 鹿晗 游戏介绍:exo鹿晗,只有他这一条路线了,在游戏中你将与他共处一具身体,当然是鹿晗的身体啦,在故事中你们会发生很多有趣搞笑的事情,要怎样发展就看你自己啦。 11号下午,在韩国仁川机场候机时突然晕倒,失去意识的他随后被消防员送往医院,出国行程也宣布取消。

在这里,他看不到自己的事业发展前景,不甘心一直困在这个公司里消耗自己的青春时光,所以他提出了解约。 而偶像戀愛,EXO也可以說是走在很前面的團體,出道甫2年的成員伯賢,就被拍到和同公司前輩少女時代太妍在車上約會,隨後公司也承認,在當時鬧得轟轟烈烈,粉絲集體抗議,後來也以分手收場,直到最近韓網上又出現兩人復合的風聲。 成員Chen則是在今年初無預警宣布將和圈外女友結婚,被外界傳言是奉子成婚,遭到SM娛樂否認,但他的老婆卻在4個月後為他生下女兒,引發粉絲不滿,Chen已於本月26日入伍。

exo 鹿晗: exo 鹿晗吳亦凡鈦鋼手鐲手環不褪色包郵 EXO明星周邊應援【女主角部落】(女生明星同款耳環)

11月9日,在深圳春茧体育场举行“RE:X巡回演唱会”的最终场。 12月1日,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亚洲全能艺人奖”。 12月30日,参加浙江卫视“领跑2019跨年演唱会”。 2011年12月29日,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艺人于SBS《歌谣大战》上合作表演《The Sound of Hallyu》,首次亮相。 2012年1月30日,公开与组合成员chen合作演唱的EXO-M首支序曲《WHAT exo 鹿晗 IS LOVE》。

同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Reloaded》,获得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白金唱片”销量认证。 2018年3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4月13日,实体专辑《XXVII》开启预售,3分钟销量突破16000张。 7月23日,主演的青春励志正能量剧《甜蜜暴击》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该剧首播取得了全国网收视第一,全国网收视率1.95,收视份额7.75%的成绩。 7月26日,鹿晗RE: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开启预售,开票7秒售出一万张门票。 10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杭州黄龙体育场举行“RE:X巡回演唱会”[53-54]。

exo 鹿晗: 黃明志大勝「雙J」金曲歌王 原因竟和AV女優有關

9月22日,担任《中国新说唱2020》帮唱嘉宾,助阵吴亦凡。 10月1日,参加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演唱歌曲《梦寐之地》。 exo 鹿晗 10月27日,发行数字专辑《π-volume.4》,并获得QQ音乐“钻石唱片”认证,该专辑是鹿晗的第11张“QQ音乐钻石唱片”。

exo 鹿晗

”11月27日,发布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 因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等原因,exo成员鹿晗申请与SM Entertainment的合同无效 ,并于2016年7月19日达成和解。 2014年10月10日,因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等原因,exo成员鹿晗申请与SM Entertainment的合同无效 ,并于2016年7月19日达成和解。 鹿晗能在拥有那么多优秀的成员的EXO中担任那么多的担当,地位什么的可见一斑,在男团里的地位高低往往与在团队里的重要性相关,因为留学的缘故,鹿晗的韩语和韩国人没有什么差别,长相实力在队里都是属于上游,所以说鹿晗在组合exo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 鹿晗应该是这4位回国成员中发展最成功的一位,他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人气更是远超其他三位成员。

exo 鹿晗: 我是證人exo鹿晗同款衣服 明星同款秋季長袖T恤衛衣學生應援周邊【女主角部落】(女生明星同款耳環)

人的承受能力都是有限的,长此以往,鹿晗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甚至出现胸闷、喘不过气的症状。 2017年,吳亦凡先後參演《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及《星際特工千里之城》,正式踩入國際影壇。 忙碌的他並沒放棄在綜藝方面的發展,在主持《中國有嘻哈》,常問參加者的問題:「你有freestyle 嗎?」成網上熱話,就知道他在主持方面的魅力。 外型討好加上性格可愛,還要是極寵粉絲的偶像,會在演唱會或公開活動後,租車送粉絲回家,車上還要備有食物和礦泉水,這樣叫人感動至無話可說的男生,絕對是鹿晗成功的原因之一。 不過當他在2017年宣佈有了戀人,暖男的鐵粉團明顯薄弱了,幸好他在演藝以外還另有後着,喜愛打機的他成立了電競隊,像周杰倫一樣將喜好變成事業。

exo 鹿晗

11月3日,发起“鹿晗笑容”公益接力活动,一天时间内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同时达成77所希望小学的公益爱牙套装捐赠和7场牙医进校活动。 2013年1月28日,在韩国MBC“偶像运动会”中获得70米跨栏铜牌。 同年6月23日,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梦想杯”中韩慈善足球赛,代表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出场,凭借现场表现,获得了职业球员范志毅、沈晗等人的称赞。 9月3日,参加韩国MBC“偶像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鹿晗在上半场第6分钟踢进首球并且独进两球。 先后就读于北京市育英学校(1996级)、北京市师达中学(2002级)以及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05级)。 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在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学习韩语,并通过了韩语等级考试。

exo 鹿晗: exo 鹿晗

9月10日,个人首张Mini数字专辑《Reloaded I》在QQ音乐上线预售。 10月30日,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上映,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林冲,该片获得2.15亿票房。 11月16日,专辑单曲《勋章》夺得音悦V榜和公告牌合作华语榜冠军,成为第一个公告牌华语冠军。 11月26日,歌曲《海底》成为《功夫熊猫3》官方推广曲。 12月1日,发行个人音乐EP《Reloaded II》。 同日,成为星球大战中国大使,为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演唱官方推广曲《原动力》。

8月5日,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上映,鹿晗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吴邪,该片票房破10亿成为2016暑期档票房冠军。 10月6日,登上BoF时装商业评论年度500榜单并于BoF建立个人档案,并出任BoF纸质刊封面人物。 10月21日,发行单曲《某时某刻 Catch Me When I exo 鹿晗 Fall》。 12月8日,获得《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影响中国2016年度演艺人物”奖项。

原因: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对中韩成员差别对待;资源分配不合理;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 SM公司一直给予大量的工作给,却付了很少的酬劳,不仅薪酬低而且收入很不合理。 吴亦凡: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 其实鹿晗也和大多数年轻人换公司一样,都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未来。 鹿晗作为中国的艺人,公司并没有对他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规划,更没有给他什么好资源,导致他经常是以打酱油的姿态出现。

尽管这对恋人并不被看好,甚至还有粉丝每天打卡记录着时间盼着他们结束这段恋情。 然而谁也没想到,一直被劝分的两个人竟然一起走过了五个年头。 由当初的全网抵制变成了全网祝福,而那个坚持打卡期待两人分手的粉丝,也在1007天后宣布从此停止打卡,并留下一句祝福。 但幸运的是,如今鹿晗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关晓彤,两人第一次见面时,鹿晗就对她一见钟情,但由于两人都很害羞,因此并没有添加任何的联系方式,事后鹿晗还很后悔。 好在身边的好兄弟张艺兴跟关晓彤合作过影视剧好先生,因此在张艺兴的帮忙下,鹿晗才成功要到了心仪女孩的联系方式。 對於平時感情要好的成員們,竟無預警接連退團,身為隊長的SUHO表示:「因為我們把彼此視為珍貴的家人,所以當得知有成員要退出的消息時,大家都非常震驚,也經歷一段很艱辛的時間」。

当年这三个人接连逃回国内时,统一提到提到了身体有问题,谁知回国后一个接一个地活蹦乱跳,综艺影视娱乐一个没少。 各大中小型公司,不约而同地遣散了一大批中国练习生,因为害怕再捧出鹿晗黄子韬和电鳗这种、走红以后就解约的人。 而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歡迎回家」、「永遠支持你的決定」、「陪你到底」等替他加油的言論,但也有粉絲無法理解直呼他「叛徒」。 而事後SM娛樂也發聲明表示鹿晗這兩年利用EXO的團體名氣,累積不少人氣,現在居然發出解約的行為,簡直是為了優先考慮個人利益而採取的做法,讓他們無法諒解。

11月11日,《脱口秀大会5》发布海报,宣布鹿晗加盟总决赛担任“领笑员”。 2013年6月3日,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XOXO (Kiss exo 鹿晗 & Hug)》。 8月5日,随组合发行正规一辑《XOXO》的后续专辑。 同时担任专辑主打曲《狼与美女》与《咆哮》的剧情版MV男主角;同月17日,个人微博被曝,单条微博120万条评论纪录引发国内媒体关注。

  • 4月10日,获得第4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奖”和“内地年度专辑奖”。
  • 我依然觉得他在国内流量里很厉害,颜值一直能打,但我作为一个七年老粉,原谅不了那个时候一走了之的他,他或许没有对不起sm,但他一定对不起exo和当时的粉丝。
  • 吴亦凡: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
  • 2017年2月6日,联合清流资本、新希望集团成立“清晗基金”,对文化消费内容进行投资,扶持年轻文化内容创业者。
  • 隔年,SM娛樂幫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在中國當地成立專屬工作室,從此Lay就很少再回到團體,長期待在中國發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